松下(Panas, 这款离子蒸汽美容器我使用过半年,质量非常好,用了,美白,祛痘,祛斑,防皱纹,很好效果哦,大家可以试试,绝对好的产品!-1号店社区
关注我们:
相关商品评论
经验洗脸神器不好用?你可能犯了这“七宗罪”!
经验不去美容院,在家就能用上美颜仪~
松下(Panasonic)EH-SA31VP 离子蒸汽美容器
更多松下(Panasonic)EH-SA31VP 离子蒸汽美容器的评论
万千优惠资讯抢先收到,互动、查物流一步搞定!
Copyright(C) 1号店网上超市 ,All Rights ReservedMilchber, 这款美儿宝是我刚刚引起注意发现的牛奶,因为买一送一,价格非常优惠,看到是德国原产。试着喝了一罐,我告诉自己,以后就买这款了,比欧德宝味道好喝,奶香浓郁,不刻意含糖,但是分明有种甘甜,连我儿子都说不要和欧德宝,没有奶香,就换这款。推荐给大家试试就知道了。但是如果没有买一送一,这款价格就相当贵了,如果性价比还是欧德宝吧。希望听到大家的评价。-1号店社区
关注我们:
相关商品评论
经验深度认知和正确饮用牛奶,探索牛奶奥秘
Milchberg 美儿宝 全脂牛奶 200ml*6 德国进口
更多Milchberg 美儿宝 全脂牛奶 200ml*6 德国进口的评论
万千优惠资讯抢先收到,互动、查物流一步搞定!
Copyright(C) 1号店网上超市 ,All Rights Reserved错误信息:此心得用户不存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3号楼时尚大厦9层
邮编:100020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备案编号:98
Copyright &copy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北京凯铭风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小智应该听这首歌进行撸啊撸(这首歌很不错大家可以试试)_lol小智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0,154贴子:
小智应该听这首歌进行撸啊撸(这首歌很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 当我听到Boom Boom的声音 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 女孩,我想把你在我房间抱起 I wanna put you all up against that wall 我想把你抵住墙 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ake your clothes off 把你扔到床上和把你的衣服脱掉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我也是 Let's get to it 来做吧 get to it 做吧 get to it 做吧 get to it 做吧 Kinda crunk and im on this scene 这是Crunk的乐风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shit 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xxx Plus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 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Now im in my boxers like botron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底裤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谁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And let's do it 我们做吧 let's do it 做吧 let's do it 做吧 let's do it 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宝贝,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这都是我们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o Leo it's your birtday
是你的生日 Go Virgo it's your Birthday
是你的生日 Go Pisces it's your birthday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irl I feel all in my bones trying to keep up with that tempo 女孩 我感到全身的骨头都在随着这歌的节拍颤抖 Do it all night till your back gets sore till we just cant take it no more 整个晚上翻云覆雨 直到你的后背开始发痛 直到我们已经精疲力竭无法继续 Girl your xxx like &OH MY GOD!& make it clap back till you give me 直到你不停地喊着“噢 我的上帝” applause sounded like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mhmm when i get in them drawers 给我掌声 听上去啪啪啪啪 当我进入时 Got you hair in ta ngles their wrapped around your anckles 你的长发缠住了你的脚踝 im gripping on your handles 我紧紧地抱住你 im hitting on different angles like 我用不同的角度进入 10 5 cent 10 cent dolla 10美分 5美分钱 10 5 cent 10 cent dolla 10美分 5美分钱 10 5 cent 10 cent dolla 10美分 5美分钱 Now let me see you pop it 让我看你的涌出来的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这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o Aries its your birthday 白羊座 是你的生日 Go Libra its your birtday 天平座 是你的生日 Go Scorpio its your birthday 天蝎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Now dont stop get it 现在别停止 get it 继续吧 pop that coochie let me hit it 告诉我要继续 I wanna rock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Now dont stop get it, 现在别停止 get it 继续吧 let me put some stank up in it 让我放些xx进去 I wanna rock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我想摇动 lem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Does anyone out there wanna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每个人都想我放对位置 Oh Oh 噢噢 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宝贝 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中XX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 金牛座 是你的生日 Go Capricorn it's your birthday 摩羯座 是你的生日 Go Aquarius it's your birthday 水瓶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 金牛座 是你的生日 Go Gemini it's your birthday 双子座 是你的生日 Go Sag it's your birthday 射手座 是你的生日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deep side booty music
_(:з」∠)_想打死我
记得27夜时演唱会还没有...
虽然没有歌词
还有没睡的听歌得吧友吗
哦My Love 咱们结婚吧,...
那时你说的 我们天作之...
第一次的时候还是06年...
sentimental steps 不知...
反正我不听我不听
booty music
楼主你干嘛?楼主你别脱我裤子,哎,那脏啊,别含住它!楼主住口! 哎,成全你吧!楼主抓紧去把它捐了,还能换1000块钱呢!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真的很不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