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桥万达城市公寓林mow冰激凌店

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使用您的微博帐号登录,即刻尊享微博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QQ帐号登录,即刻尊享QQ用户专属服务。
使用您的人人帐号登录,即刻尊享人人用户专属服务。
按住视频可进行拖动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当前浏览器仅支持手动复制代码
视频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通用代码可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分享播放
收藏成功,可进入查看所有收藏列表
方式1:用手机看
用爱奇艺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THE K2 5分钟预告中字 池昌旭 林允儿 宋允儿(CR_mow1230)
方式2:一键下载至手机
限爱奇艺安卓6.0以上版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设备搜寻中...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连接失败!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部安卓(Android)设备,请点击进行选择
请您在手机端下载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爱奇艺云推送
请您在手机端登录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180秒后更新
打开爱奇艺移动APP,点击“我的-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登录
没有安装爱奇艺视频最新客户端?
爸爸去哪儿2游戏 立即参与
THE K2 5分钟预告中字 池昌旭 林允儿 宋允儿(CR_mow1230)
播放量数据:
70,947人已订阅
你可能还想订阅他们:
{{#needAdBadge}} 广告{{/needAdBadge}}
&正在加载...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森永mow白巧克力冰淇淋
他们赞过这个日记
TA最新的日记
地址:大阪 天神桥天神桥 5
家最受欢迎的日记
随身记录身边的美食
京公网安备33号 京网文[4号 食品流通许可证SP2413★ONLY YUKO☆【新闻】森永MOW冰激凌CM出啦~~_竹内结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605贴子:
★ONLY YUKO☆【新闻】森永MOW冰激凌CM出啦~~收藏
苹果刷机越狱助手哪个好?爱思助手支持一键刷机越狱,果粉喜爱的助手工具。
女优の竹内结子さん(31)が、森永乳业のアイスクリーム「MOW(モウ)」の新CMに出演することが26日、明らかになった。竹内さんは、どこか不思议で自由な雰囲気を持つ女性を演じ、「MOW」を食べながらのんびりと至福のときを过ごす映像が流れる。27日から全国で放送予定。&& 新CM「ガレージセール」编は、竹内さんふんする“自由人”の女性のガレージセールに、女の子たちが访れるというもの。竹内さんは、旅先で买った絵はがきや海外みやげ、スーツケースなどを広げている。女の子たちがガラスの器に兴味を持つと、「いいもの见つけたね。パリに行ったとき、アラブの王様が……」とエピソードを话し出し、「まあまあ、MOWでも食べながら……」と器の话よりも「MOW」に梦中に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内容。&& 普段から「MOW」を食べていたという竹内さんは、「新しくなったMOWを私もいただきましたが、より一层ミルクのおいしさが味わえる、大好きな味になっています」とコメント。「今回私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ように、休日ののんびりとした空気の中でも、日常のちょっとしたシーンでも、手軽に幸せなひとときを感じさせてくれると思います。皆さん、ぜひ食べてみてください!」とアピールした。&& 自分でペンキを涂った手作り感満载の建物や真ちゅうのドアノブ、统一感のない絵はがきなど、楽しそうな小物にも注目したい。(毎日新闻デジタル)
想看呀!!!
哇,斑竹厉害这么快就上图了。赶紧拉图先。哈哈
结子好久没有接食品类的代言了~~(除了~~酒)满怀念之前的巧克力代言!这次是乳制品~~嗯~~粉期待喔!台湾有卖吗?~~喝喝!
应该有的 上海都有的卖
女优の竹内结子(31)が出演する森永乳业のカップアイス「MOW(モウ)」の新CM「ガレージセール」编が、27日からオンエアになる。&& 以前から「MOW」ファンという竹内は、リニューアルした商品をCMでPRすることになり、「大変うれしく思っています」と大喜び。「よりいっそうミルクのおいしさが味わえる、大好きな味になっています」と语った。&& CMで竹内が扮(ふん)するのは、休日にガレージセールを开くちょっと自由奔放なキャラクターの女性。ガラスの器に兴味を持った女の子たちに、竹内がその器にまつわる旅先でのエピソードを话し始める。竹内が「まぁまぁMOWでも食べながら…」と女の子たちの気を引いたつもりが、器の话よりも「MOW」に梦中になってしまうというコミカルな展开になっている。&& 「今回、私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ように、休日ののんびりした空気の中でも、日常のちょっとしたシーンでも、手軽に幸せなひとときを感じさせてくれると思います。ひとりでも多くの方に『MOW』のおいしさを分かってもらえるよう、私もどんどん伝えていければと思います」とメッセージを送った。&& 撮影の裏话や楽しいゲームなどのコンテンツを盛り込んだ公式ウェブサイトが、6月上旬にオープンする予定。 我比较在乎最后一段
嘛,我就想吃这雪糕唉…
真好看啊~这种色彩鲜艳明亮的CM,最适合夏天了XD有机会也想尝尝这个冰激凌。。。。不过估计这里嘛得卖诶
全场6期0息
动动 撮影の裏话や楽しいゲームなどのコンテンツを盛り込んだ公式ウェブサイトが、6月上旬にオープンする予定。 这段是说6月上旬会播花絮吗PS 来上海啊 正大有 我中午就去吃~~
是的啊。说在公式上会开放摄影花絮和小游戏的内容。
去找森永官网。。。我之前去找 居然没找到MOW的网页
还没开放吧。6月才开放
不是指花絮内容 是MOW的页面都没找到。。
对啊。新闻上就说那个官网地址要6月才开放....现在当然找不到
MOW这个产品不是很早就有了吗。。。无语 那就等6月吧
下回来两个小flash,大家先看啊。。
结子~你怎麼越来越男人了啦~~~讲话这麼man?
你的头像。。。
看完了。。笑死我了。。人是很好看啦。。说话是不是太男人了。。那脚 那手 那动作 那说话语气。。
就是啊~我也是笑到不行~(还外加傻眼~)结子太man啦~
顺便把中文新闻贴出来杯装冰淇淋MOW的最新广告由演员竹内结子(主演日剧《没有玫瑰的花店》)代言。广告从5月27日起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
MOW对食材十分讲究,不断研发美味新商品。MOW的历届广告代言人也颇受关注,其中包括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puffy(女生二人歌唱组合,代表歌曲《亚细亚的纯真》)等。
新广告中,竹内结子扮演一位气质神秘的女性,她在自家门前摆摊,小店十分热闹,竹内结子与光临小店的女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
配合新商品的上市,6月商品官方网站也将开始运营。广告拍摄秘话、小游戏等都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开。
30S最后笑死我了 求GIF~
头像自己画yuko的,没画好。星期日放假再画。哈哈!看完下面这个是否说这个广告还有后续篇?!森永乳业、「MOW」竹内结子出演TVCMを公开森永乳业は、アイスクリーム「MOW(モウ)」の新TVCMに竹内结子を起用し、「ガレージセール」篇を公开した。 MOWカップシリーズは、「牧场で食べるソフトクリーム」をコンセプトに2003年2月に発売した、ソフトクリームのような滑らかな舌触りと、しっかりとしたコクのあるミルク感が感じられるアイス。 この春、素材へのこだわりをさらに追求し、よりおいしさにこだわった商品にリニューアルした。 TVCMには、亲しみやすく身近な存在でありながら、上质で本格的という商品特性を伝える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て、幅広い世代に人気がある女优の竹内结子を新たに起用。 TVCMは、竹内结子扮する、どこか不思议で自由な雰囲気を持つ女性が、にぎやかな小物を広げてガレージセールをしているという设定。 オールドアメリカンな平屋を安く譲り受け、好きに改装して住んでいる彼女は、きっと旅行好きな自由人。色々な旅先で买った絵はがきや、海外みやげ、スーツケースなどが统一感なくあふれている。 ガレージセールに访れた女の子たちがガラスの器に兴味を持つと、「いいものみつけたね・・」、「パリに行ったとき、アラブの王様が・・」と、その器にまつわる旅先でのエピソードを话し始める。 「まぁまぁMOWでも食べながら・・」と女の子たちの気を引いたつもりが、器の话よりもMOWに梦中になっているというストーリー。 撮影は、どこか不思议で自由な雰囲気を持つ彼女が、住んでいそうなところ・・・ということで、とても楽しそうな大道具や小道具が组まれた。 思い立った时に自分でペンキを涂った手作り感満载の建物。真鍮のドアノブ。统一感なくあふれている、色々な场所で买った絵はがきや海外みやげ、スーツケースなど。 実际にCMで使ったガラスの器は、たくさん集めた小物の中でも、女の子たちに1番人気の小物だった。 竹内结子は、アイスクリームが好きで、普段からよく食べているという。撮影の合间やお休みの日などにMOWを食べることも多いそうで、今回の撮影でも休憩时间に新しくなった同商品を嬉しそうに味わっていた。 撮影本番では、さすが女优だけあって、一つひとつの表情をモニターで确认しながら、声のトーンや细かな表情まで监督の要求をさまざまなパターンで披露してくれた。 身につけている衣装は、のんびりとした空気、ちょっとだけ谜な雰囲気を醸し出すワンピース。サイケデリックな色使いや柄を、大変気に入っていた様子だった。 彼女は、「今回、MOWのCM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こと、大変嬉しく思っています。実は、CM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以前から私はMOWの大ファンで、撮影现场や自宅でもよくMOWを食べていました。 新しくなったMOWを私もいただきましたが、より一层ミルクのおいしさが味わえる、大好きな味になっています。 今回、私が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ように、休日ののんびりとした空気の中でも、日常のちょっとしたシーンでも、手軽に幸せなひとときを感じさせてくれると思います。 全国のひとりでも多くの方にMOWのおいしさを分かってもらえるよう、私もどんどん伝えていければと思っています。本当におすすめ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ですので、みなさんぜひ食べてみてください!」と话す。
求HD(高清)版~这好像要拜托梦姐了~官网还有说CM播出的时间呢~
秋要这个吗?是这段?
特别留意拿雪糕之前,那个招手...
那个招手好像妈妈桑…………充满了邪恶的味道~~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江桥万达广场美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