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re you free tonightt Alive的To Be Free和Drive两首歌的MP3下载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西康路1018号元茂金豪大厦1104室
欧美放松心情的歌曲
  欧美放松心情的歌曲,在心理学上,"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广阔的意象。它充满梦幻的色彩,给人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在医学上,蓝色被称为冷色调,那浩瀚无际的蔚蓝色顿时使人心旷神怡,它不仅能抑制人的冲动和暴躁,还能带给我们心理上的精神治愈。蓝色虽然是短波长,但它能在风雨过后以着频率优势照耀着永恒的象征,让我们每天看到前进的方向。  Wait For You  I never felt nothing in the world like this before  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比这件事让我感受深刻  Now I'm missing you  现在我正在思念你  And I'm wishing that you would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祈祷你能推开门回到我身边  Why did you have to go?  为什么你非要离开我?  You could have let me know  你应该让我知道  So now I'm all alone  现在只剩下孤孤单单的我  Girl you could have stayed  你应该留在我身边  But you wouldn't give me a chance  但是你没有给我机会  With you not around it's a little bit more then I can stand  我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边  And all my tears they keep running down my face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过脸颊  Why did you turn away?  为什么你走了?  So why does your pride make you run and 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  Are you that afraid of me?  你是不是害怕面对我?  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 keep inside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谎言,到底有什么藏在你的内心深处?  This i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是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很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回来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 called me  距离上次你给我电话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  (How could you forget about me)  是不是你已经忘了我  You got me feeling crazy(crazy)  你令我快要发疯了  Oooooo  How can you walk away  你怎么能一走了之呢  Everything stays the same  一切没有改变  I just can't do it baby  只是我已无能为力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you come back  做些什么才能使你回到我身边  Girl I told you what it is and it just ain't like that  我曾告诉过你我们会怎样,但绝不是像这样  Why can't you look at me  为什么不看我,你还一直爱着我  Your still in love with me  你还一直爱着我  Don't leave me crying.  不要留下我独自哭泣  Baby why can't we just start over again  宝贝我们为什么不能重新开始呢  Get it back to the way it was  回到以前在一起时的生活  If you give me a chance I can love you right  如果你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真心去爱你  But your telling me it wont be enough  可是你告诉我这一些还不够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是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很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回来  So why does you pride make you run&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  Are you that afraid of me?  你是不是害怕面对我?  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r keeping inside  但是我想这只是谎言,你的内心到底藏了些什么?  That i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If it's the last thing I do  即使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是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很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回来  I'll Be Waiting.  我会一直等下去  Hero  She is a soldier and a fighter  她是士兵,她是斗士  On the front lines of a war  冲锋陷阵,嗜血前线  Caught in the shrapnel and the battle  扼住炸弹,控制战局  Kneeling down on her bedroom floor  跌跪于卧室前  Standing between you and the fallout  站在你和尘埃间  She will not give up this ground  她永不放弃这片战场  Oh no,you know she never will back down  不,她永远不会回心转意,你心知肚明  Somewhere right now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就在某个地方,有人在为你而战  They're crying out  Won't stop until they breakthrough  直到突破重围,否则他们将永不落泪  You see an unassuming ordinary simple soul  但你只看到一个谦恭单薄千篇一律的灵魂  And you'd never know  你永远不会知道  Somewhere right now you've got a hero  在未知的地方,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英雄  Have you ever been there when the darkness almost closes in?  当黑暗将至时,你是否曾在这里停留?  Then all of the sudden there's a moment  转瞬之间  When the light comes breaking in  光明撕开层云  And out of the shadows comes a warrior  With the faith to overcome  满怀信念,战士冲破层层阴霾围阻  And you lift your eyes  To where your help comes from  向上看,那儿再向你伸出援手  Somewhere right now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就在某个地方,有人在为你而战  They're crying out  Won't stop until they breakthrough  直到突破重围,否则他们将永不落泪  You see an unassuming ordinary simple soul  但你只看到一个谦恭单薄千篇一律的灵魂  And you'd never know  你永远不会知道,  Somewhere right now you've got a hero  在未知的地方,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英雄  When you feel alone and think nobody cares  当你只觉孤身一人,无人在意  Just know that you are always in my prayers  请记住我在为你祈祷  Somewhere right now  Someone is fighting for you  就在某个地方,有人在为你而战  They're crying out  Won't stop until they breakthrough  直到突破重围,否则他们将永不落泪  You see an unassuming ordinary simple soul  但你只看到一个谦恭单薄千篇一律的灵魂  And you'd never know  你永远不会知道,  Somewhere right now you've got a hero  在未知的地方,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英雄  Only One  My eyes are painted red  我的双眼被描绘成红色  The canvas of my soul  是我灵魂的写照  Is slowly breaking down,again  心再一次被慢慢撕碎  Today I heard the news  今天,我听到这个消息  The stories getting old  不过是老调重弹  When will we see the end?  我们何时才能看到出口?  Of the days,we bleed,for what we need  这些日子,我们为了想要的去流血受伤  To forgive,forget,move on  去原谅,去忘记,继续前行  Cause we’ve got?  因为我们有...  One life to live  只能活一次的生命  One love to give  只能付出一次的爱  One chance to keep from falling  只有一次远离堕落的机会  One heart to break  只能破碎一次的心  One soul to take us  一颗拯救我们的灵魂  Not forsake us  而不是抛弃我们的  Only One  只有一个  Only One  只有一个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那墙上的文字  Those who came before  是昔日过往者的印记  Left pictures frozen still,in time  遗留下来的照片仍然被冻结着,终有一天  You say you want it all  你说你想要一切  But whose side you fighting for?  但是你在为谁而战?  I sit and wonder why  我坐在那,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There are nights,we sleep,while others they weep  那些夜晚,我们睡着了,而另一些人却在哭泣  With regret,repent,be strong  带着遗憾,后悔,坚强起来  Cause we’ve got?  因为我们有...  One life to live  只能活一次的生命  One love to give  只能付出一次的爱  One chance to keep from falling  只有一次远离堕落的机会  One heart to break  只能破碎一次的心  One soul to take us  只有一颗拯救我们的灵魂  Not forsake us  而不是抛弃我们的  Only One  只有一个  Just you and I  只要你和我  Under one sky?  在同一片天空下...  One life to live  无法重来的生命  One love to give  无法重来的爱  One chance to keep from falling  一次远离堕落的机会  One heart to break  只能破碎一次的心  One soul to take us  一颗拯救我们的灵魂  Not forsake us  而不是抛弃我们的  Only One  只有一个  One life to live  无法重来的生命  Only One  只有一个  One love to give  无法重来的爱  One chance to keep from falling  只有一次远离堕落的机会  One heart to break  只能破碎一次的心  One soul to take us  一颗拯救我们的灵魂  Not forsake us  而不是抛弃我们的  Only One  只有一个  Only One  只有一个  We Dance On  Havvey Han Design  Watch me while I stand here  看我我就站在这里  Watch my feet,my stance,my body language  看我的脚我的动作我的肢体语言  I'm not someone to be messed with  没有人能随便摆弄我  I'm a fox on a mission  我是一只狐狸在执行使命  You know you're challenging the best here  你知道你是这里最具挑战性的  It's gonna be real hard  这会非常艰难  But I'm gonna be okay  但是我能做到  As long as I try real hard  只要我试着全力以赴  I'm always gonna find my way  我总会找到我的路  I'm find my way  我发现我方向  I'm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whoo  我站起来像个战士喔哦  I'm get them'til it's over whoo  我成为他们直到被超过喔哦  I'll keep marching to the beat  我会继续前行直到被击败  'til there's bruises on my feet  直到他们擦伤了我的脚  Now I'm falling to my knees  现在他们降临在我的双膝上  'Cause I'm gonna take this all the way  因此我要用尽所有的办法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现在,机会不再  I'll break what's in my way  我将会打破以我的方式  I'm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我站起来像个战士  Tonight I'm gonna take over  今晚我将接管  'Cause I know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因为我确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Now you're standing her right by my side  现在你会站在她身边  And we dance on,dance on,we gonna dance on  然后我们跳舞跳舞我们将会跳舞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当我们不再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跳舞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一切都会好起来  The streets will lighten up my way  这个街道将会照亮我的未来  So we dance on,dance on,we gonna dance on  所以我们跳舞跳舞我们将会跳舞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当我们不再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跳舞  Not in a million years  不再是一百万年  Did I think my feet would bring me this far  我想我的双脚会带我远离这里  So much frustration,sleepless nights  太多的挫折和不眠之夜  Now that I'm in charge  现在这些都由我掌控  At first no one gave me the time of day  起初没有人给我一天的时间  Now I'm left on my own to show the way  现在我离开展现我自己的方式  My sisters,brothers from other mothers  我的姐妹们,兄弟们来自他们的母亲  Can we take this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把这所有的方式  Could of kicked us to the curb  我们可以踢到路边  These days are so hard to get heard  这些天难以听到  We gonna stand up like a solder  我们站起来将会像个战士  Take everything we deserve(trust)  我们应该信任一切  At first everyone was cautious  起初我们每个人都很谨慎  When we brought in something new  当我们带来了一些新事物  But after weeks of practicing  但经过几个星期的训练  We knew exactly what to do  我们知道该如何是好  I'm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whoo  我站起来像个战士喔哦  I'm get them'til it's over whoo  我成为他们直到被超过喔哦  I'll keep marching to the beat  我会继续前行直到被击败  'til there's bruises on my feet  直到他们擦伤了我的脚  Now I'm falling to my knees  现在他们降临在我的双膝上  'Cause I'm gonna take this all the way  因此我要用尽所有的办法  It's now or never  把握现在,机会不再  I'll break what's in my way  我将会打破以我的方式  I'm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whoo  我站起来像个战士喔哦  Tonight I'm gonna take over whoo  今晚我将接管喔哦  'Cause I know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因为我确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Now you're standing her right by my side  现在你会站在她身边  And we dance on,dance on,we gonna dance on  然后我们跳舞跳舞我们将会跳舞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当我们不再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跳舞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一切都会好起来  The streets will lighten up my way  这个街道将会照亮我的未来  So we dance on,dance on,we gonna dance on  所以我们跳舞跳舞我们将会跳舞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当我们不再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跳舞  'Cause I know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因为我确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Now you're standing her right by my side  现在你会站在她身边  So we dance on,dance on,we gonna dance on  所以我们跳舞跳舞我们将会跳舞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当我们不再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跳舞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一切都会好起来  The streets will lighten up my way  这个街道将会照亮我的未来  So we dance on,dance on,we gonna dance on  所以我们跳舞跳舞我们将会跳舞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当我们不再工作时我知道我们可以一起跳舞
只有购买过该商品的用户才能评论。
  现在掌握一门语言技能,对工作和生活帮助真的太大了,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够应用在出国旅游和和歪果仁聊天中,小编整理了一些外贸英语对话,快来看看吧。  Tom:I'm glad to have the chance to visit your corporation.I hope to conclude some substantial business with you.  汤姆:我感到很高兴能有机会拜访贵公司。希望能同你们做成几笔大生意。  Chen:It's great pleasure.Mr Tom,to have the opportunity of meeting you.I bilieve you have seen the exhibits in the show room.May I know what particular items you are intersted in?  陈:汤姆先生,有机会见到你很高兴。相信你已在样品间参观了展品,对哪几种产品感兴趣啊?  Tom:I'm interested in your hardware,I have seen the exhibits and studied your catalogs.I think some of the items will find a ready market in Holland.Here is a list of my requirements.for which I'd like to have your lowest quotations,CIF Sydney.  汤姆:我对你们的小五金有兴趣。看了展品和商品目录,我看有些东西在荷兰很好销。这是购货单,希望你们报成本加运费保险费到悉尼的最低价。  Chen: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Would you tell us the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as to enable us to work out the offers?  陈:多谢你们询价。为方便我们报价,告诉我们你所要的数量好吗?  Tom:I'll do that.Meanwhile,would you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price?  汤姆:好的。同时,你可以给我一个估计价格吗?  Chen:Here are our FOB price lists.All the prices in the list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陈:这是我们的装运港船上交货价的价格单,所有价格以我们最后确认为准。  Tom:What about the commission:From European suppliers I usually get a 3 to 5 percent commission for my imports.It's the general practice.  汤姆:那佣金呢?从欧洲进口,我一般得到3%-5%的佣金。这是惯例。  Chen:As a rule we do not allow any commission.But if the order is large enough,we'll consider it.  陈:我们通常是不给佣金的。但是订货如果数量大,我们可以考虑。  Tom:You see,I do business on commission basis.A commission on your prices would make it easier for me to promote sales.Even a 2 or 3 percent would help.  汤姆:哦,我是靠佣金做生意的。在你们价格中收点佣金,有助于我的推销,哪怕2%或是3%也行。  Chen:We'll discuss this when you place your order with us.  陈:到你们订货时,再讨论这个问题吧。
  一直用语来说是&Always&,或者用all the way,也都是可以的,always是经常,比较平凡,但不用每次都是,all the time是每次都是,所以all the time表示的程度更深,两个词的位置也不一样,always在动词前,all the time在句尾,always是频度最高的词,表示动作的重复,状态的继续,中间没有间断。当它与现在进行时连用时,常译作“老是”,“总是”,带有赞扬、厌烦、不满等感情色。  而all the way强调地点:He ran all the way to the library to meet his girl friend,who was waiting for him there,all the time强调时间:He was worried all the time yesterday until his girl friend replied to his text message about their travel plan。& & & &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因为英语怎么说,了解更多。
  因为英语怎么说你知道吗?往往越简单的东西越容易犯错,因为中外文化的差异,不少童鞋在英语的表达上容易犯错,学习时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温故而知新,快来一起看看因为英语怎么说吧,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哦。  因为:  because  owing to  on account of  Relative explainations:  for,    Due to the...  Examples:  1.我因为追赶公共汽车,弄得上气不接下气。  I was out of breath after running for the bus.  2.他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工作勤奋。  He achieved because he was a hard worker.  3.这门开起来很容易,因为合页上了油。  The door opens easily because the hinges were oiled.  4.她和丈夫离婚了,因为她发现他是个酒鬼。  She divorced with her husband because she found him a drunkard.  5.我知道她是在开玩笑,因为她脸上堆满笑容。  I knew she was joking because she had a big grin on her face.  6.这个小女孩因为斜视不敢在公共场合露面。  The little girl dares not to appear in public because she is cross-eyed.  7.这名记者因为试图揭露一个阴谋而被杀害。  The reporter was killed because he tried to expose a plot.  8.因为现在是收获期,所以我们都非常忙。  We are all very busy because it's the harvest time.& & & & 更多精彩内容,还可以点击外国人常用的日常英语口语,了解更多。
  国外常用英语口语都有哪些?话不多说,快一起来看。  1.You bet.没错。  Bet是下赌注的意思,所以&You bet.&就是指,&You can bet money on that.&(你可以把钱压在这上面),言下之意,就是说这件事百分之百正确。例如:  -Is this the way to High Tower Museum?  这是往High Tower博物馆的路吗?  -You bet.  一点也没错。  2.There you go.就这样了。  &There you go.&是老外希望结束一段对话时,很自然会脱口而出的一句话,特别是在完成某项交易的时候。像是你去买一样东西,当你付完钱之后店员会说,&There you go.&或&That’s it.&就表示交易已经完成,你可以离开了。  &There you go.&也常常用来鼓励别人有好的表现,例如小宝宝开始会说话了,你就可以说,&There you go.&来鼓励他,我们也常在球场上听到教练对表现不错的球员大叫,&There you go.&  3.Here you go.干的好。  &Here you go.&和&There you go.&听起来只有一字之差,所以很多人都会乱用,这二者倒底有什么区别呢?仔细来分,&Here you go.&指的是一件事情还在进行之中,而&There you go.&则是事情已经结束,例如店员正把你买的东西交付给你,他会说,&Here you go.&而不是&There you go.&反之,如果东西己经到了你手上,则他会说的是,&There you go.&  此外,&Here you go.&和&There you go.&一样,也有鼓励别人的意思在里面。打棒球的时候每次有人大棒一挥,老外就会兴奋地大叫&Here you go.&  4.Oh!My God!(OMG)喔!我的老天!  老外在惊讶时很喜欢说,&Oh!My goodness!&或是&Oh!My God!&,相信这两句话各位都不陌生,不过这都是跟宗教信仰有点关系的。如果你是无神论者,你可以学另一句,&Oh!My!&或是加强的用法,&Oh!My!My!&都是非常惊讶的意思。  5.Oh!Boy!天啊!  这句话是不是对男生说的呢?其实不是,你不论跟男生或女生都可以说,&Oh!Boy!&甚至你自己自言自语的时候也可以说,&Oh!Boy!&例如你一出门,却发现钥匙忘在里面,这时候你最想说的话就是,&Oh!Boy!&(天啊!)  6.Holy cow!不会吧!哇赛!  Holy系列感叹语有&Holy cow!&和&Holy shit!&两个,当然后者是不雅的,我们尽可能不要用它。这二者同样都是表示出十分惊讶,相当于汉语里的“不会吧!”  7.Kind of.是有那么一点,还好啦!  Kind of和Sort of是用来表示有那么一点点,但不是很强烈。例如:  -Do you like noodles?  你喜欢面食吗?  -Kind of/Sort of.  还好啦!  有时候会看到kinda和sorta这两个字,它们是kind of和sort of的简写,例如:  He is just kinda weird.  他有一点怪怪的。  8.The thing is...重点是……  在老外口中,thing就是代表“重点”的意思,相当于key point。例如:  I really like that new house,but the thing is,how much is it?  我很喜欢那栋新房子,但重点是,要多少钱啊?  9.Duh.废话。  很多人会把duh和bull(or bullshit)这两个用法给搞混,其实duh是“废话”的意思,而bull则表示“胡说八道”。一般而言,duh指的是很显而易见的事情,而bull指的是完全错误的事情。例如,你问一个瑞士人,&Do you like chocolate?&(你喜欢巧克力吗?)那他可能就会跟你说,&Duh!&因为这种问题太低能了,还有瑞士人不喜欢巧克力的吗?  可是你要是说,&You must be very fat.&(那你一定很胖。)他可能会说,&That’s bull.&(真是胡说八道)因为爱吃巧克力的人也不一定就很胖啊。  10.Clear./All clear.  (检查完)安全了,没事了。事情都搞定了  11.Go ahead相当于Yes,please。好的你说吧/你就这么做吧  12.Watch my back,Cover me.掩护我,哥们我要上了  13.I got your back  我给你殿后,我会支持你  14.Roger./Roger that./Copy that.  表示收到信息/指令,会执行的  15.I'm hungry.我饿了。  16.We have some snacks.吃点点心吧。  17.Where are the snacks?点心在哪?  18.They're in the cupboard.在碗橱里。  19.I'm going to cram school now.我去补习学校了啊*cram意为填鸭式补习;  20.Call when you finish.下课后来个电话  21.May I have my allowance?零花钱  其他常用口头禅还有:  Thousand times no!  绝对办不到!  Easy does it.  慢慢来。  Don't push me.  别逼我。  Have a good of it.  玩的很高兴。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Still up?  还没睡呀?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Big mouth!  多嘴驴!  Sure thing!  当然!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  谁稀罕?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在美国,两个人相互道别不说goodbye,而说have a nice day;想上个厕所,不说I would like to go to the toilet,而是My nature calls。& & & &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英语口语必备词汇,了解更多。
  记忆一些英语口语必备词汇太重要了,不仅能够增加成就感,提高兴趣,还能够打牢基础,对学习英语有非常大的帮助。  1.Absolutely!----绝对正确!  2.Adorable!----可爱极了!  3.Amazing!----太神了!  4.Anytime!----随时吩咐!  5.Almost!----差不多了!-Finished?-Almost!  6.Awful!----好可怕呀!  7.After you.----您先。  8.About when?----大约何时?  9.All set?----一切妥当?  10.Allow me!----让我来!  11.Baloney!----胡扯!荒谬!  12.Behave!----放尊重点!  13.Bingo!----中了!  14.Boring!----真无聊!  15.Bravo!----太棒了!  16.Bull太好了!----胡说!  17.C‘mon!----拜托了!  18.Check,please!----唔该埋单!  19.Cheers!----干杯!  20.Congratulations!----恭喜啊!  21.Correct!----对的!  22.Crazy!----疯了!  23.d*amn!----该死的!  24.Deal!----一言为定!  25.Definitely!----当然!  26.Disgusting!----好恶心呀!  27.Drat!----讨厌!  28.Encore!----再来一次!  29.Exactly!----完全正确!  30.Fantastic!----妙极了!  31.Farewell!----再见啦!  32.Fifty-fifty!----对半分!  33.Foul!----犯规了!  34.Fresh!----好有型!帅!  35.Gesundheit!----保重!(特别用于对打喷嚏的人说)  36.Gone!----跑了!  37.Gorgeous!----美极了!  38.Great!----太好了!  39.Hey!----嘿!  40.Hopefully!----希望如此!有希望的话...  41.Horrible!----好可怕!  42.Hot!----好辣!  43.Hurray!/Hurrah!----万岁!  44.Hush!----(肃静)嘘!  45.Hurry!----快点!  46.Imagine!----想想看!  47.Impossible!----不可能吧!  48.Impressive!----很感人,永生难忘!  49.Incredible!----不可思议!  50.Indeed?----真的?  51.Jesus!----天啊!  52.Liar!----你撒谎!  53.Listen!----听着!  54.Lousy!----差劲!  55.Marverllous!----棒极了!  56.Now!----现在就做!  57.Objection!----我抗议!  58.Outrageous!----不得了!  59.Pardon!----请再说一遍!  60.Peekaboo!----躲猫猫!  61.Perfect!----很完美!  62.Please!----拜托了!  63.Present!----到(有)!(用于点名时)  64.Probably!----很可能!  65.Rats!----差劲  66.beach sports海滩运动  67.diving潜水  68.fishing钓鱼  69.golf高尔夫  70.island hopping越岛作战;跳岛游  71.jet skiing水上摩托车,喷气式滑水车运动  72.kayaking皮划艇;皮艇运动  73.nightlife夜生活  74.parasailing帆伞运动,驾帆伞滑翔  75.relaxing/sunbathing放松日光浴  76.sailing帆船运动  77.shopping购物  78.sightseeing观光;游览  79.skydiving跳伞运动  80.snorkeling浮潜;潜水;浅滩潜水  81.spa水疗  82.surfing冲浪  83.swimming游泳  84.walks&hikes徒步旅行,远足  85.water skiing划水  86.windsurfing风帆冲浪  87.wreck diving沉船潜水  88.accident['aeksid?nt]n.事故,意外,偶然  89.careful['ke?ful]a.仔细(小心)的  90.difficulty['difik?lti]n.困难  91.flag[flaeg]n.旗帜  92.horse[h?:s]n.马  93.lock[l?k]n.&v.锁  94.nut[n?t]n.竖果,螺帽  95.rain[rein]n.&v.雨,下雨  96.silk[silk]n.丝,丝绸  97.thirty['θ?:ti]a.&n.三十(个)  98.accidental[.aeksi'dentl]a.意外的,偶然的  99.carrot['kaer?t]n.胡萝卜  100.dinner['din?]n.正餐,晚餐  101.flat[flaet]a.平的,扁平的;n.套间  102.hospital['h?spitl]n.医院  103.lonely['l?unli]a.孤单的,孤寂的,偏僻的  104.Oceania[.?u?i'eini?]n.大洋洲  105.rainy['reini]a.多雨的  106.simple['simpl]a.简单的,单纯的,朴素的  107.though[??u]ad.可是;conj.虽然,尽管  108.ache[eik]n.&v.疼痛  109.carry['kaeri]v.搬运,携带,运载  110.dirty['d?:ti]a.肮脏的  111.flatten['flaetn]v.弄平  112.hotel[h?u'tel]n.旅馆  113.loser['lu:z?]n.输家,失败者  114.offer['?f?]v.&n.提供,出价,提议  115.raise[reiz]v.举起,募集,养育  116.simply['simpli]ad.简单地,朴素地,仅仅  117.thousand['θauz?nd]a.&n.千  118.across[?'kr?s]prep.&ad.横过  119.catch[kaet?]v.捕捉,抓住,赶上.钩住  120.discover[dis'k?v?]v.发现  121.flight[flait]n.飞行,航班,航程,逃亡  122.house[haus]n.房子;v.容纳  123.loud[laud]a.大声的  124.office['?fis]n.办公室,办事处,事务所  125.rather['ra:??]ad.宁愿,相当,颇  126.singer['si??]n.歌手,歌唱家  127.through[θru:]ad.&prep.通过,经过,穿过  128.address[?'dres]n.&v.(写)地址,演说  129.cause[k?:z]n.原因;v.引起  130.discovery[dis'k??ri]n.发现  131.floor[tl?:]n.地板,地面,(楼)层  132.housework['hausw?:k]n.家务  133.loudspeaker[laud'spi:k?]n.扩音器  134.operate[?p?reit]v.操作,经营,动手术  135.reach[ri:t?]v.到达,伸手取,够得着  136.sister['sist?]n.姐,妹  137.throughout[θru:'aut]prep.遍及,贯穿  138.advise[?d'vaiz]v.劝告,建议  139.center[sent?]n.中心,中央  140.discuss[dis'k?s]v.讨论  141.flower[flau?]n.花;v.开花  142.however[hau'ev?]ad.无论如何,可是  143.lover[l?v?]n.爱好者,情侣  144.operation[.?p?'rei??n]n.运转,操作,手术  145.reader['ri:d?]n.读者,读本  146.size[saiz]n.大小,尺寸,尺码  147.throw[θr?u]v.&n.扔,投,摔  148.afraid[?'freid]a.害怕,恐怕  149.centimeter['sentimit?]n.厘米  150.discussion[dis'k???n]n.讨论  151.follow['f?l?u]v.跟随,顺着  152.huge[hju:d?]a.巨大的  153.lucky['l?ki]a.幸运的  154.orange['?rind?]n.柑,桶,橙,橙色  155.ready['redi]a.准备好的  156.skate[skeit]n.溜冰鞋;v.滑冰  157.Thursday['θ?:zdi]n.星期四  158.afternoon[a:ft?'num]n.午后,下午  159.central['sentr?l]a.中心的,中央的  160.dish[di?]n.碟子,盘子,菜  161.following['f?l?ui?]a.下面的,下述的  162.hundred[h?nd?d]a.&n.百  163.lunch[l?nt?]n.午餐  164.order['?:d?]n.次(秩)序  165.reason['ri:zn]n.原因,理由;v.推理  166.skating['skeiting]n.滑冰,溜冰  167.tidy['taidi]a.整洁(齐)的  168.against[?'geinst]prep.相反,对着,靠着  169.century['sent?uri]n.百年,世纪  170.district['distrikt]n.地区,区域  171.fool[fu:l]n.傻子  172.hunger['h??g?]n.&v.饥饿  173.machine[m?'?i:n]n.机器  174.ordinary['?:drin?ri]a.普通的,平凡的  175.receive[ri'si:v]v.收到,接收  176.skirt[sk?:t]n.裙子  177.timetable['taimteibl]n.时间表,时刻表  178.agree[?'gri]v.同意,符合  179.certain['s?:tn]v.确定的,肯定的  180.dollar['d?l?]n.美元,元  181.foolish['fu:li?]a.愚蠢的  182.hungry['h??gri]a.饥饿的  183.mail[meil]n.邮政,邮件;v.邮递  184.ourselves[au?'selvz]pron.我们自己  185.record[ri'k?:d]v.记录,记载  186.sleep[sli:p]v.&n.睡(眠)  187.tireless['tai?lis]a.不倦的  188.ahead['?hed]ad.在前(头)  189.certainty['s?:t?nti]n.必然(性)  190.doorbell['d?:bel]n.门铃  191.football['futb?:l]n.足球,足球运动  192.hurry['h?ri]n.&v.匆忙,仓促,赶紧  193.make[meik]v.制造,使成为  194.outside['aut'said]n.&a.外面(的)  195.remember[ri'memb?]v.想起,记得  196.sleepy['sli:pi]a.想睡的,困的  197.together[t?'ge??]ad.共同,一起  198.airless['e?lis]a.无空气的,不通风的  199.chair[t?e?]n.椅子  200.doorway['d?:wei]n.门口  201.foreign['f?rin]a.外国的  202.hurt[h?:t]n.&v.伤害  203.maker['meik?]n.制造者  204.overcoat['?uv?k?ut]n.大衣  205.repair[ri'pe?]n.&v.修理  206.slow[sl?u]v.放慢;a.慢的  207.tomato[t?'meit?u]n.番茄,西红柿  208.airline['e?lain]n.航线,航空公司  209.chairman['t?e?m?n]n.主席  210.double['d?bl]a.两倍的,双的;v.加倍  211.forest['f?rist]n.森林  212.husband['h?zb?nd]n.丈夫  213.manage['maenid?]v.管理,处理,设法  214.owner['?un?]n.物主,所有者  215.report[ri'p?:t]n.&v.报告,报道  216.small[sm?:l]a.小的  217.tomb[tu:m]n.坟墓;v.埋葬  218.airliner[e?'lain?]n.班机,客机  219.chalk[t??:k]n.粉笔,白垩  220.down[daun]ad.向下  221.forget[f?'get]v.忘记  222.idea[ai'di?]n.主意,想法,思想,概念  223.manner['maen?]n.方式,态度,举止  224.ownership['?un??ip]n.所有权  225.republic[ri'p?blik]n.共和国,团体  226.smell[smel]v.嗅;n.气味  227.tomorrow[tu'm?r?u]ad.&n.明天  228.airport['e?p?:t]n.机场  229.change[t?eind?]n.&v.改变,变换  230.draw[dr?:]v.画,拉,吸引  231.forgetful[f?'getfl]a.易忘的,健忘的  232.impolite[.imp?'lait]a.不礼貌的,不客气的  233.many['meni]a.很多  234.page[peid?]n.(书)页;v.翻书页  235.restaurant['rest?r?nt]n.餐馆  236.smelly['smeli]a.有臭味的  237.tonight[tu'nait]ad.&n.今晚  238.alive[?'laiv]a.活着的,存在的(作表语)  239.cheap[t?i:p]a.价廉的,便宜的  240.drawing['dr?:i?]n.图,画  241.form[f?:m]n.形式(状),表格  242.importance[im'p?:t?ns]n.重要性  243.March[ma:t?]n.三月  244.pain[pein]n.疼痛,辛苦;pl.辛劳  245.restless['restlis]a.不安静(定)的,躁动的  246.smile[smail]n.&v.微笑  247.toothache['tu:θeik]n.牙痛  更多精彩内容,还可以点击英语简单的口语对话,了解更多。
  有的时候,简单的日常英语对话能够解决生活中的很多麻烦,当出去旅游的时候这些就可以用到了,快来看看吧,真的是非常实用,不容错过哟。  A:Hi!嗨!  B:Hi!嗨!  A:Hello!你好!  B:Hello!你好!  A:How do you do!你好!  B:How do you do!你好!  A:How are you?你好吗?  B:Fine,thanks.我很好,谢谢!  A:How are you doing?你好吗?  B:Not bad.还可以。  A:What's you hoppy?你的爱好是什么?  B:I like reading.我喜欢阅读。  A:Where is your home?你的家在哪?  B:It is near our school.在我们的学校附近。  A:What is the weather?天气怎么样?  B:It is raining.天正在下雨。  A: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认识你!  B:Nice to meet to you too!认识你我也很高兴!  A:Good morning.早上好。  B:Good morning.早上好。  A:Good afternoon.下午好。  B:Good afternoon.下午好。  A:Good evening.晚上好。  B:Good evening.晚上好。  A:How old are you?你多大了?  B:I am ten years old.我十岁。  A:Enjoy your time!祝你玩的开心!  B:Thank you.谢谢。  A:Please sit down.请坐。  B:Thanks.谢谢  A:What's your dream?你的梦想是什么?  B:I want to be a scientist.我想做一个科学家。  A:What sports do you like?你最喜欢什么运动?  B:I like playing football.我喜欢踢足球。  A:Who is your best friend?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B:My best friend is Tom.我最好的朋友是汤姆。  A:I like studying English.我喜欢学习英语。  B:Me too.我也是。  A:What time is it now?现在几点?  B:It is nine o'clock.现在九点。  A:What can I do for you?  B:I want to buy a skirt for my daughter.  A:How old is your daughter?  B:She is twelve years old.  A:This way,please.What kind of skirt do you want?  B:I’d like this one.  A:What colour do you like?  B:Green.  A:What about this one?  B:This green is too dark.Have you got any other colours?  A:Sorry,we haven’t.We have just sold them out.  B:Well,let me look at the dress.  A:Who is it for?  B:It’s for myself.  A:This kind of dress is very nice and cheap.What size do you want?  B:Size M.Can I try it on,please?  A:Certainly.Here you are.  B:What’s it made of?  A:It’s made of silk.  B:How much does it cost?  A:One hundred and ninety-eight.  B:That’s too expensive.Can it be cheaper?  A:Well,how about one hundred and ninety yuan.  B:No,it’s still expensive.What about one hundred and fifty?  A:Er…all right.Please take it.  二看病  A:Hello,what’s wrong with you?  B:I’ve got a headache and a bad cough.  A:Have you taken your temperature?  B:Yes.I have a fever.  A:Have you had anything/your breakfast?  B:No.I don’t feel liking eating.  A:Do you sleep well?  B:Yes,I just want to sleep.  A: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ke this?/What did it start?  B:Ever since last night./Last night.  A:Let me look over you.Open your mouth and say“Ah…”  B:Is it serious?  A:No.Nothing serious.You’ve just had a bad cold.Take the medicine three times a day,and have a test.You‘ll be better soon.  B:Thank you.  三问路  A:Excuse me.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post office?  B:Sorry.I’m a stranger here.You may ask the police-man over there.  A:Thank you all the same.  A:Excuse me.Which is the way to the post office?  C:Go along this road.Take the 2nd turning on the right.Cross the bridge.Then walk along the river.The post office is just on your right hand.  A:Is it far from here?  C:No,it isn’t far.It’s about 20 minutes’walk.You can take the No.3 bus.  A:Where is the bus stop?  C:It’s over ther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oad.  A:Thank you.  C:You’re welcome.  四打电话  A:Hello,.  B:Hello,may I speak to Lucy?  A:Hold on for a moment.Sorry,Lucy isn’t in at the moment.  B:Is that Mrs Green speaking?  A:No.This is Lily speaking.  B:Hi.Lily.When will Lucy be back?  A:She won’t be back until 5:00 p.m.Can I take a message?  B:Thank you.This is Allen.Would you ask her to call me this evening?  A:Hi,Allen.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B:My telephone number is 3658974.  A:OK!I’ll give it to her.  B:Thank you.Goodbye.  A:Bye.  五请求  A:May I come in.  B:Come in,please.  A:Excuse me!May I have a piece of paper,please?  B:Certainly.Take this piece.  A:Thank you.But it is too small.Do you have a bigger piece,please?  B:Yes,I do.Mm,let me see.Oh,it is in Mary’s desk.I’ll get it for you.Here you are.  A:Thank you very much.  A:How much is this clothes?这件衣服多少钱?  B:It costs$125.125美元。  A:That’s unreasonable!I’d take it for$100.How about$100?  这真是卖得太贵了!如果一百块我就买。一百块钱如何?  B:Sorry,but you can take it by$110.要110美元。  A:Well,I’ll take it.好的,我就买一件吧。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  It's one o'clock.  1点钟。  It's two fifteen.  2点15分。  It's four thirty.  4点30分。  It's five fifty.  5点50分。  It's ten to six.  6点差10分。  It's half past nine.  9点半。  It's ten minutes after midnight.  凌晨12点10分。  Can you tell me the time?  你可以告诉我时间吗?  What i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San Francisco and Shanghai?  旧金山跟上海的时差是多少?  Do I have enough time to take a breakfast?  我有时间吃早餐吗?  I have been here for a long time.  我在这里很久了。  Take your time.  请快一点。  It takes a long time to get there.  去那里要很久。  Come in time for the dinner.  准时来用晚餐。  It's fine today.  今天是个好天气。  It will rain tomorrow.  明天将会下雨。  It's raining now.  现在下雨了。  It may be a shower in the afternoon.  下午可能有阵雨。  It's snowing outside.  外面下雪了。  It was cloudy yesterday.  昨天是阴天。  It's windy today.  今天风很强。  It's very cold,isn't it?  今天很冷,不是吗?  It will be warmer 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会暖和点。  It's hot today.  今天很热。  It's very humid.  很潮湿。  It's very hot and humid in summer.  夏天既热又潮湿。  It's 30 degresss Centigrade.  现在摄氏30度。  It's 80 degrees Fahuenheit.  现在华氏80度。  I have a headache.  我头痛。  I have a stomachache.  我胃痛。  I have a toothache.  我牙齿痛。  I have a pain in my chest.  我的胸口痛。  I have a fever.  我有点发烧。  I have no appetite.  我没有胃口。  I've got airsick.  我晕机了。  I feel dizzy.  我头昏。  I feel feverish.  我感觉发烧了。  I feel bad.  我觉得不舒服。  I feel sick.  我感觉生病了。  Do you feel better?  你感觉好点吗?  I feel nauseous.  我感觉恶心。  I feel chilly.  我觉得好冷。  I am having diarrhea.  我腹泻了。  I am hugry.  我饿了。  I am sleepy.  我睡了。  I am thirsty.  我口渴。  I am happy.  我高兴。  I am mad.  我生气了。  I am sad.  我难过。  I am glad.  我快乐。  Can anybody assist me,please?  谁可以帮助我?  Do you need any assistance?  你需要帮忙吗?  I appreciate your assistance.  感谢你的帮助。  You can't expect his assistance.  你不要期望他的帮助。  Would you please assist me in finding my baggage?  你愿意帮我找行李吗?  I don't think I can do it without your assistance.  没有你的帮忙,我想我做不好的。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him.  我跟他有约会。  Can you cancel your appointment?  你可以把约会取消吗?  Don't break an appointment.  不要失约了。  Keep your appointment by all means.  无论如何一定赴约。  I have an appointment at 5:30.  5点半我有约会。  What time 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to meet her?  你跟她的约会是几点?  I made an appointment at eight.  我约在8点。  I'll contact you tomorrow.  明天我会跟你联络。  Contact me as soon as possible.  尽早和我联络。  Contact me when you are free.  有空时跟我联络。  Contact me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有麻烦的时候跟我联络。  Contact the tour conductor for any question.  任何问题都跟导游联络。  更多精彩内容,还可以点击英语常用对话口语了解更多!
  英语在生活中越来越常用,所以学好英语常用对话口语是每一个人的愿望,日常英语对话常用句子可以满足你的愿望,认真学完这些,能够对你有非常大的帮助,话不多说,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1.I want something to eat.我想吃点东西。  2.I need your help.我需要你的帮助。  3.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for a minute.我想和你谈一下。  4.I have a lot of problems.我有很多问题。  5.Hold on等一下(口语中,人们不太用wait a minute)如果两人辩论,吵架,抬杠,你要别人“打住”,可以说,hold it right there.  6.I hate his guts.我最讨厌他。也有说I hate him guts.Guts是肠子,相当于“恨之入骨”的意思。He doesn’t have much guts.他是个胆小鬼。ut feeling直觉  7.Nuts,果仁,核,为复数时,意为“疯子”,He is nuts。他有神经病。He went nuts and killed a guy.他发疯了,结果杀了一个人。You are driving me nuts.你真是要把我逼疯。a tough nut to crack,一项艰巨的任务,一个难解之题  8.How is everything?(还好吗?)I am just stuck in a rut,doing the same things every day.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different.(烦死了,每天都是干同样的活,我真想换个活法。)rut日常的,每天都如此,get in a rut,日复一日,天天如此  9.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我%地赞同赞同你的意见。类似的话还有If you are not careful enough,you will buy into his bad idea.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你就会采纳他的这馊主意。  10.I am just ecstatic about going to visit you soon.马上要见你,我高兴死了。  11.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12.A dap and dip打个照面,露下脸就走。Matt:Are we going to Jon’s party?我们去琼的聚会吗?Darryl:Yeah,but I don’t want to stay long,so let’s make it a dap and dip.那就去吧,不过我可不想多呆,顶多就打个照面就走人。  13.I would like to get a job within couching distance.我想找个不用走路就可以上班的工作。Couching distance,沙发距离,就是坐在沙发上不起身也能够得着。这是那种couch potato喜欢做的美梦。  14.Yukky难吃,说这个词时还要做一个难吃的表情。Where did you get this food?It was yukky.你从哪里弄了这吃的?那么难吃。  15.与yukky相反的词是yummy,好吃极了。说这个词时,要不然就把音拖一下,要不然说它两次,表示你真的喜欢主人做的这道菜。  16.I work for the government.我在政府机关做事。  17.I feel like sleeping/taking a walk.我想睡/散步。  18.I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我希望我们的梦想成真。  19.I see what your mean.我了解你的意思。  20.Let me explain why I was late.让我解释迟到的理由。  21.Where is your office?你们的办公室在哪?  22.What is your plan?你的计划是什么?  23.When is the store closing?这家店什么时候结束营业?  24.Are you sure you can come by at nine?你肯定你九点能来吗?  25.Am I allowed to stay out past?我可以十点过后再回家吗?  26.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but it is now over yet.会议原定了两个小时,不过现在还没有结束。  27.Would you care to see it/sit down for a while?你要不要看/坐一会呢?  28.Can you cover for me on Friday/help me/tell me how to get there?星期五能不能请你替我个班/你能帮我吗/你能告诉我到那里怎么走吗?  29.Could you do me a big favor?能否请你帮我个忙?  30.He is crazy about Crazy English.他对疯狂英语很着迷。  31.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he paid for that car?你能想象他买那车花了多少钱吗?  32.Can you believe that I bought a TV for$?  33.Did you know he was having an affair/cheating on his wife?你知道他有外遇了吗?/欺骗他的妻子吗?  34.Did you hear about the new project?你知道那个新项目吗?  35.Do you realize that all of these shirts are half off?你知道这些衬衫都卖半价了吗?  36.Are you mind if I take tomorrow off?你介意我明天请假吗?  37.I enjoy working with you very much.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38.Did you know that Stone ended up marrying his secretary?你知道吗?斯通最终和他的秘书结婚了。  39.How did you do on your test?你这次考试的结果如何?  40.Do you think you can come?你认为你能来吗?  41.How was your weekend?你周末过得怎么样?  42.Here is my card.这是我的名片。  43.He is used to eating out all the time.他已经习惯在外面吃饭了。  44.How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  45.How do you like Hong Kong?你喜欢香港吗?  46.How do you want your steak?你的牛排要几分熟?  47.How did the game turn out?球赛结果如何?  48.How did Mary make all of her money?玛丽所有的钱是怎么赚到的?  49.How was your date?你的约会怎么样?  50.How are you doing with your new boss?你跟你的新上司处得如何?  51.How should I tell him the bad news?我该如何告诉他这个坏消息?  52.How much money did you make?你赚了多少钱?  53.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出国要多少钱?  54.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use?到你家要多久?  55.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你在这里多久了?  56.How nice/pretty/cold/funny/stupid/boring/interesting.  57.How about going out for dinner?出去吃晚餐如何?  58.I guess I could come over.我想我能来。  59.Is it okay to smoke in the office?在办公室里抽烟可以吗?  60.It was kind of exciting.有点剌激。  61.I know what you want.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62.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你愿意帮我写报告吗?  63.I tried losing weight,but nothing worked.我曾试着减肥,但是毫无效果。  64.It took years of hard work to speak good English.讲一口流利的英语需要多年的刻苦*练。  65.I wonder if they can make it.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能办得到。  66.It sounds like you enjoyed it.听起来你好象蛮喜欢的。  67.After you.你先请。  68.Nonsense!胡说八道!  69.It depends.看情形。  70.Who Cares!谁管你呀!  71.Calm down.冷静一点。After you.你先请。  72.It depends.看情形。  73.Who Cares!谁管你呀!  74.Calm down.冷静一点。  75.It seems to me that be would like to go back home.我觉得他好象想要回家。  76.It looks very nice.看起来很漂亮。  77.Is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吗?  78.I thought you could do a better job.我以为你的表现会更好。  79.The show is supposed to be good.这场表演应当是相当好的。  80.It really depends on who is in charge.那纯粹要看谁负责了。  81.It involves a lot of hard work.那需要很多的辛勤工作。  82.That might be in your favor.那可能对你有利。  83.No way!不行!  84.Cheer up!振作点!  85.Go for it!加油!  86.Allow me.让我来。  87.I was wondering if you were doing anything this weekend.我想知道这个周末你有什么要做。  88.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please?请大家注意一下。  89.I bet you can.我确信你能做到。  90.I can manage.我自己可以应付。  91.It won't happen again.下不为例。  92.Do you speak English?你会说英语吗?  93.This is great golfing/swimming/picnic weather.这是个打高尔夫球/游泳/野餐的好天气。  94.Thanks for taking me the movie.谢谢你带我去看电影。  95.I am too tired to speak.我累得说不出活来。  96.Would you tell me your phone number?你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97.Where did you learn to speak English?你从哪里学会说英语的呢?  98.There is a TV show about AIDS on right now.电视正在播放一个关于爱滋病的节目。  99.What do you think of his new job/this magazine?你对他的新工作/这本杂志看法如何?  100.Hold on.请稍等。  101.Whatever!随你的便!  102.It's on me.我来付。  103.Check,please.买单。  104.Don't give up.别放弃。  105.I apologize.我很抱歉。  106.I assure you.我向你保证。  107.Don't bother.不用麻烦了。  108.I can't afford it.我买不起。  109.Don't get me wrong.别误会我。  110.Mind your own business.别多管闲事。  111.It's nice meeting you.很高兴认识你。  112.Do you have some change?你有零钱吗?  113.It will do you good.这会对你有好处。  114.Do you mind my smoking?你介意我抽烟吗?  115.Do you often work out?你经常锻炼身体吗?  116.The picture flattered you.你比较上相。  117.You don't want to do that.你不应该去做。  118.Do you have any hobbies?你有什么爱好吗?  119.It won't take much time.不会花很多时间。  120.I appreciate your invitation.感谢你的邀请。  121.I won't do it to save my life.我死也不会做。  122.Do you have a room available?你们有空房间吗?  123.How are you doing these days?这些日子你怎么样?  124.What did he say in the letter?他在信里说什么了?  125.How often do you eat out?你隔多久在外面吃一次饭?  126.They went away as wise as they came.他们一无所获。  127.How did you doing spend your holiday?你假期怎么过的?  128.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129.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ith the books?你打算拿这些书怎么办?  130.I mean it.我是说真的。  131.It's a deal.一言为定。  132.That depends.看情况再说。  133.It takes time.这需要时间。  134.It depends on you.取决于你。  135.It will cometo me.我会想起来的。  136.He is a walking skeleton.他很瘦。  137.Don't be so modest.别这么谦虚。  138.See you later.待会见;再联络。  139.Out of the question!不可能的!  140.It won't work.行不通。  141.What's up?近来过得如何?  142.I'll get it.我来接电话。  143.Let's face it.面对现实吧  144.I've done my best.我已尽力了。  145.You've got me there.你考倒我了.  146.It slipped mymind.我不留神忘了。  最后,学英语需要恒心和信息,更需要方法,三者缺一不可,很多学习者往往学习一两个月觉得没有明显的进步,就放弃了,这样真的非常可惜,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虎头蛇尾,学习进步需要一个周期,其实并不难,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怎样学会英语口语,英语口语学习方法,了解更多。
  随着企业逐渐走向国际化,自然对企业员工的英语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选择企业外语培训?越来越成为企业管理人员的大问题,我们盘点了企业外语培训哪家好、企业外语培训多少钱等问题,相信看完这些问题,相信大家立刻就会知道如何选择企业外语培训机构了。  选择企业外语培训首重效果,如果没有效果也就没有必要继续企业外语培训了,那么效果又如何去考察呢?不妨可以从体验课上,学员的反馈,以及口碑等方面,如果一个企业外语培训机构真的没什么效果,评价也会非常的差,课程体验也会非常不好。  其次就是针对性,是否根据不同的岗位,针对企业的需要,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每个企业员工的英语基础都不一样,在接受企业外语培训的时候,自然要针对性的培训,不然很难有效果。  然后就是个性化学习方案了,定制符合企业员工需要的培训,而不是一味的灌输,引领英语针对企业不同部门职责、目标、水平的员工定制英语课程,效果更突出,成果斐然。  最后就是企业培训经历了,是否有自己差不多的培训案例,比如自己是某银行的,如果企业外语培训机构有这方面的经验,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至于企业外语培训多少钱,说实话,每一家都差别不大,只是限制于成本教师等因素,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异,建议选择性价比高的企业外语培训机构,比如引领英语就是非常不错。  通过企业外语培训,可以帮助员工找回原油的语言技能和自信,提高员工和歪果仁的沟通效率,并且增强员工的自信心,提高员工的工作素质等等。  任何一家即将走向国际,或者是已经处在国际浪潮中的企业,都非常有必要进行企业外语培训,只要将员工英语水平提高,企业才能真正融入全球商业环境,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企业外语培训了解更多,还可以了解一下企业英语培训对企业有什么好处。
  我想喜欢游泳健身,我喜欢跑步,我喜欢绘画,都是爱好,那么用英语怎么和小伙伴们讨论呢?别着急,小编整理非常实用的英语简单对话两人十句,其中是两个人在讨论爱好,你要找的都在这里,快来一起看看吧。  A:Hi,how are you?  B:Fine,thanks.how's everything going?  A:everything is fine,shall we talk about something?  B:Yes,of course.shall we talk about hobbies.  A:good,my biggest hobbies are playing games,going shopping.and you?  B:For me.i like reading books and doing sports.i also have many other hobbies.  A:pls tell me.  B:I like flowers,i planted many flowers.it's my hobby.how about you?  A:I also like flowers.haha.  B:wow,.good,then next time we can plant flowers together.  A:good idea.  词汇学习  going  英['ɡ????]美['ɡo???]  n.去;离去;地面(或道路)的状况;进展  (复)goings:行为.  adj.运转中的;营业中的;现有的;流行的  通常会与going on搭配,表示发生的意思,或者going-over这样的搭配,表示严格的审查。  1.We were all sad at her going.  1.我们对她的离去都很难过。  2.The machine is in going order.  2.机器在正常运转中。  hobbies  英['h?b?z]美['h?b?z]  n.业余爱好  名词hobby的复数形式.  名词hobby:  1.an auxiliary activity  2.a child's plaything consisting of an imitation horsthe child straddles it and pretends to ride  3.small Old World falcon formerly trained and flown at small birds  1.Gardening is one of his hobbies.  1.园艺是他的业余爱好之一。  2.Hobbies are supposed to be relaxing.  2.业余爱好应该是令人放松的。  如果我有别的爱好,用英文怎么表达呢?  go bird watching去赏鸟  go mountaineering去爬山  go boating去划船  go rock climbing去攀崖  go bowling去打保龄球  go running去跑步  go camping去露营  go sailing去划船  go canoeing去划独木舟  go sightseeing去观光  go cycling去骑单车  go skiing去滑雪  go sledding去坐雪橇  go fishing去钓鱼  go grass skiing去滑草  go snorkeling去浮潜  go hiking徒步旅游  go surfing去冲浪  go hunting去打猎  go ice-skating去溜冰  go swimming去游泳  go jogging去慢跑  go walking去散步  go mountain climbing去爬山  go window shopping去逛街  go swimming去游泳  go shopping去购物  go dancing去跳舞  go skiing去滑雪  go picnicking去野炊  这些是比较基础简单的,想要提高英语水平的童鞋,可以点击免费预约试听,现在就开始试听课程,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英语口语情景对话大全,了解更多。
  经常看到有人说,每天坚持学英语,可英语水平为什么没有半点长进,小编想说,其实是你学英语的方法不对,小编整理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学英语的好方法,不知道你知道几个,快点来一起看看吧。  坚持每天学习英语是必须的,每天都坚持学英语很重要。但是,也不要太夸张了!每天学习30分钟比一周学习两个小时效果更好。短暂的、定期的练习比起不定期的长时间学习效果更好。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可以使你大脑中储存的英语知识保持在活跃的状态。  学英语必须静下心来,日积月累,切不可急功近利。必须静下心来,从一词一句开始积累,多听、多说、多读,长年坚持,必有收获。因为学习外语的时间和对其掌握的熟练程度成正比,也可以说任何一门外语听说读写译的熟练运用都是工夫堆积起来的。可以早上早点起来读读英语,晚上可以做做习题,记记单词等等。  其次,明确学英语的目的,和达到的英语水平,比如想要进入外企,获得高薪工作,或者是以后创业,便于和外国企业沟通,又或者是在考试中获得高分,得到同学的羡慕、老师的器重和家长的表扬。  看过很多人的学英语的方法,比如每天坚持读英文原著,每天坚持看报纸,每天坚持背单词,每天坚持听VOA。他们都是非常正确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如果你能每天坚持做到,你一定能成功。  然后回顾你观看或阅读过的语法知识,在阅读一篇新的文章或观看一个新的视频时,给你自己定下一个语法目标。例如,试着写下你正在学习的一个形式,例如现在完成时。使用荧光笔(或彩色笔)在你学习的文本重点处做上记号。  寻找学习搭档也是学英语的好方法,没有什么比得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学习了。你们可以一起做练习,一起对话(用英语!)。当你们一起学习英语的时候,可以针对不懂的练习互相帮助。在学英语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话题,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你喜欢的话题来学习英语。这样可以使你激发动力,因为你是一边学英语,一边学习你感兴趣的话题。  听英文歌也是学英语的好方法之一,听歌一定要看mv,国外很多歌曲的mv就是一部微电影,里面满满是艺术,推荐一首很好玩的歌曲mv,歌手大家都很熟悉是组合Owl City里的女唱Carly Rae Jepsen,那首耳熟能详的Call Me Maybe的MV也很有趣。  还可以做做翻译,做翻译必然要求你认真看原文,用词造句,语法,时态等!自然是能提高英文水平的,做翻译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让我知道翻译以外的东西!  翻译也是一种获取知识很好的途径,或许没有直接看书那么直接,但是大脑一直在转动,所以那些看不下去原著的人不妨提笔翻译下,万一将来还能出版呢?记忆更深而是对语言的感悟有帮助!  下面说说翻译需要的工具,《英汉大词典》,很厚现在大概价格170左右,《汉英词典》,收录比较齐全。  如果你是坐在桌前学习英语,从打出一段简单的英语开始吧。你可以写写你的一天都干了什么,你的爱好,你的朋友等等。打字可以帮助激活你大脑中运动的部分,这有助于从生理行为方面促进学习。我还推荐学语法的时候打字,这可以通过动作固化你的记忆。  英语里有句话说的好:一幅画顶一千个词。试着描绘一张照片或者其他的图片,这样有助于激活你大脑中创造性的一面。你还可以选择一张与你即将学习的主题相关的图片,结合这个方法激活你的词汇。你要确保涉足多个版块,而不是只集中于一个版块。学点语法,然后做一些听力练习,再读一篇相同主题的文章。不用太多,在三个不同的板块花上20分钟就够了。  最重要的是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帮助自己克服懒惰性。真正想把英语学好,应当制定一个详尽的学习计划,这个计划应分为长期的和阶段性两部分。长期计划可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要努力去争取实现。阶段性计划在完成后可以使我们不断的获得成就感,这种成就感可以鞭策我们朝着长期目标继续努力。  最后养成每天去运用的习惯,学过了很多东西,要经常拿出来晒太阳,要学会卖弄英文,你可以找Partner,也可以对着天空,大树,小鸟对话,只要把这些语言运用自如了,变成你自己的了,什么都好!学习外语是快乐无穷的,虽然需要花费很多努力,这就要求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学会调解自己的心情,有耐心点,每天都充满激情的读英文,每天都坦然地面对周围地一切。同时要敢说英文,不要怕犯错。记住:在你用正确的方法练习之后,你犯的错越多,凭着语感纠正的错误也越多,进步也就越大!学习外语的好习惯。  学英语不是一蹴而就的,想要学英语的话也可以到引领英语来学习,多年来,得到30万学员的认可,非常值得选择,性价比非常高,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学英语和英语培训一对一效果好吗了解更多,预约免费试听课程立刻开始学英语吧。
  在歪果买东西的时候,用到用语的时候方恨少,别着急,小编整理一些非常实用的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新技能快来学。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一  Shop assistant营业员: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Customer顾客:No,thanks.I'm just looking.  不,谢谢。我只是随便看看。  小编觉得这一幕可能在大家逛街的时候会遇到,尤其是只逛不买的来说,这时候说一句I'm just looking,营业员就不会一直缠着你了,任由你逛了。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二  Shop assistant营业员: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做什么?  Customer顾客:I want a pair of brown socks.  我想要一双棕色的袜子。  袜子是一双的,所以一双袜子是以a pair of称呼。在店里闲逛的时候,突然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个时候就可以和营业员说I want a pair of brown socks,或者I wanta pair of(一双)/a piece of(一件)xxx(衣服、外套、其它等等)都可以替代在这里。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三  Shop assistant营业员: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Customer顾客:Yes,I'm looking for a black belt.  是的,我在找一条黑色皮带。  I'm=I am(这个比较简单,就不多说了),顾客的这句话是现在进行式(I am+looking)。涉及到时态,大家在说的时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也是非常简单的。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四  Shop assistant营业员:There you are.Anything else?  这个给你,还有其他的吗?  Customer顾客:No,thanks.That's all.  不,谢谢。这就是全部。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五  Shop assistant营业员:Is this cardigan appropriate?  这件开衫是否合适?  Customer顾客:Can I try these on,please?  我能试穿一下吗?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六  Shop assistant营业员:Are you right?  可以吗?  Customer顾客:It's too big.Could I have a smaller one,please?  这个太大了。  是否有再小一点的?  small小,后面加er就是比较级。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七  Shop assistant营业员: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  Customer顾客:Yes.How much is this,please?  (单数)是的,请问这个要多少钱?  Yes.How much are they,please?(复数)  买东西英语情景对话还是比较多的,以上这些对话虽然简单,却能够解决大部分的问题,比如多少钱,比如换一个,比如试穿一下等等,想要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水平的话,可以选择引领英语,现在即可预约免费试听课程,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上海英语培训和购物日常英语口语了解更多!
  到歪果旅游,或者到歪果出差,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不会怎么破?这个时候学习一下这些内容,也许能够立马预定到房间,快来学习吧,一般人小编都不告诉TA。  预定房间可以用Booking Room来表达,比如客户订房前,通常会访问旅行消费类网站,对当地酒店做横向比较,择优选择最好的酒店要怎么说呢,可以这样,Before booking room,the customer usually visit those popular travel website,they would makes some horizontal comparison to the local hotel,and choose a best hotel,又或者,我上周在这家酒店预订了房间,不是吗英语怎么说,可以这样,I had a booking for a room here at your hotel last week,right?  解释就到这里,下面开始上“正餐”。  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一  Receptionist(前台接待员):Can I help you?  Mary:We want to book two rooms.  R:For how many nights?  Tom:For two nights.  R:Ok,then,would you like two double rooms or one double room and one single room?  Jane:One double room and one single room.  R:Ok.May I have your names?  Mary:Mary White.M-A-R-Y W-H-I-T-E.  R:Thank you,Mary White.Then how about you,the other lady?  Jane:Jane Smith.J-A-N-E S-M-I-T-H.  Tom:This is my wife.My name is Tom Smith.T-O-M S-M-I-T-H.  R:Thank you,Mr.and Mrs.Smith.Wait a moment,please.(After a few minutes)I've got it.Your room numbers are 401 and 402.401 is a single room,and 402 is a double room.  小编目测了一下,上面是四个人订房间的英语对话。  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二  Guest:Hello,is that Jinjiang Hotel?你好,是锦江大酒店吗?  Operator:Hello,this is the switchboard operator of the hotel.What can I do for you?您好,我是酒店总机接线员,您有什么事需要我做吗?  Guest:I want t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room.我想预订客房。  Operator:Hold the line and let me transfer to the front desk for you.请不要挂电话,我帮您转接总台.  Clerk:Hello,this is the front desk speaking.I'm at your service.您好,我是总台,愿为你效劳。  Guest:I want a room in your hotel.我想定一个房间。  Clerk: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a standard or a flat?您想要什么房间,标准间还是套间?  Guest:A standard.标间  Clerk:Ok.When are you going to check in,please?好的。请问您什么时候入住?  Guest:Th day after tomorrow.后天。  Clerk:In the morning or aftenoon?上午还是下午?  Guest:At six in the aftrnoon.下午六点。  Clerk:And how many days will you plan to stay,please?请问,请问您打算住几日?  Guest:Three days.三天。  Clerk:All right.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conming.See you the day after tomorrow.好的,期待您的到来,后天见。  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三  --Good morning!Room reservations,may I help you?  --Yes,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Thank you,sir.For which date and how many person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From April,16th to 20th.Just my wife and myself.  --From April,16th to 20th.And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sir?  --A twin,pleas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I w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Thank you for waiting sir.We have a twin room at 180 dollars per night.Would that be all right?  --Ok,I'll take it.  --Thank you,sir.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please?  --Sure,my name is Aron Johnson.My phone number is .  --Mr.Aron Johnson.Phone number is .Excuse me,how do you spell your first name?  --It's double A-r-o-n.  --Double A-r-o-n.Thank you Mr.Johnson.May I know your arrival time on April,16th.  --Around 9pm.  --Mr.Johnson.For the unguaranteed reservation,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by 6pm.Because it is the peak season now.If you make the guaranteed reservation,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Fine,do you accept American express?  --Yes,may i know the number?  --It's 134948.  --Thank you Mr.Johnson.You've made guaranteed reservation in Guozhou Hotel.From April,16th to 20th for five nights.If you can't arrive at scheduled.Please inform us before 6pm on April,16th.Thank you for calling.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四  A:Hello.What can a do for you?  B:I want to book an room.  A:How many people?  B:**(Num.)  A:Oh,Which floor do you prefer?5th or 6th?  B:I think 6th floor is better.  A:Room 603 is free.Do you think that room is OK?  B:Oh,How much?  A:***(Num.)Yuan  B:OK.I'll book this one.  A:Please show you ID card.  B:Here you are.  A:OK.Will you have a breakfast?  B:Yes,I will.  A:OK,this is your ID card and the key for the room.  B:Thank you.  A:There is the lift.Have a good night.  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五  Steven wants to travel during the holiday,so he is calling a hotel to book a room.史蒂文假期里想去旅行,所以他正在给一个宾馆打电话预订房间。Clerk:Crown Hotel.Reservation Desk.Can I help you?职员:皇冠酒店预订处,请问您有什么需要?Steven:Yes,I'd like to book a room at your hotel.史蒂文:我想在你们酒店预订一个房间。Clerk: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sir?We have single rooms,double rooms,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in our hotel.职员:你想订什么样的房间,先生?我们这里有单人间、双人间、套间和豪华套间。Steven: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a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2nd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6th.史蒂文: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间,使用时间是从10月2日下午到6日上午。Clerk:All right.职员:好的。Steven:What is the rate,please?史蒂文:请问房费是多少?Clerk:The current rate is$100 per night.职员:现行房费是每晚100美元。Steven: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史蒂文: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Clerk:For$100 you'll have a radio,a color television,a tel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delivered to your room every day.职员:这100美元包含的项目有:收音机、彩电、电话,还有一份重要的国际报纸送到您的房间。Steven: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I'll take it.史蒂文:听起来还不错,就订这个吧。  预订房间的英语对话六  Reservationist(R):Good afternoon.What can I do for you?  下午好,我能帮您什么吗?  Client(C):Good afternoon.I&m calling from Beijing Foreign Trade Company.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suite?  下午好,这里是北京外贸公司,我想订一间套房,有吗?  R:Certainly,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 please,sir?  有的,先生,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C:West,W-E-S-T.  R:Thank you,Mr.West.But by the way,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  谢谢,WEST先生。请问你要住多久呢?  C:I&ll stay here for quite a long time.  我将会住很长一段时间的。  R:I&m glad you will be staying at our hotel for a long time.很高兴你将会在我们酒店长住。  C:How much is the suite,please?  请问套房多少钱呢?  R:Your suite is 320 yuan(RMB)per day.  您订的套房一天是320元。  C:Does that include attendance?  有包括服务费吗?  R: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service included.  320元一天,包含服务费。  C:Meals included?  餐费有包含在内吗?  R:Meals are extra,not included.  餐费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内。  C: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都还有些其他的什么服务吗?  R:For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you will have one bedroom with air-conditioning,a sitting room,a bathroom,a colour TV set,a tel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delivered to your room every day.  您的房间有一间带空调的卧室,一间客厅,一间浴室,一台彩电,一部电话并且每天都有主要的国际新闻报送到您的房间。  C:Do I have to pay in advance?  我需要提前预付吗?  R:Yes,you may pay half of it.The account will be settled later.  要的,您需要先预付一半,稍后会设定一个帐户。  C:On which floor is the suite?  套房在几楼呢?  R:We have reserved two suites for you to choose.One is on the first floor,the other on the thirteenth floor.Both of them have a bathroom and face to the south.我们提供两个套房供您选择。一个是在一楼,另一个是在十三楼。两个套房都带浴室并且都是朝南的。  C: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R:The conditions and the prices are the same.No difference.。  条件和价格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C:Which is quiet?I want a quiet one.I hate noise at night.  哪一间更安静?  R: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is very quiet.The room number is 1316.  三楼的那一间是非常安静的。房间号是1316。  C: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我想我还是订三楼的那一间吧。  R:OK.And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好的,那您抵店和离店的日期是?  C:I don&t know,but it could be seventeen to twenty days.  不知道,但是大概会住17至20天吧。  R:Then we can only confirm a room from the 10th to the 27th.I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两首歌合成一首软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