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ifn i - 必应 词典网络型干扰素 1.型干扰素该研究小组对Ⅰ型干扰素(IFN-I)进行了研究,细胞在对致病生物产生反应时会释放这些蛋白质帮助实现细胞间的相互对话,引导一种免疫反 …|© 2016 Microsofttype-i ifn - 必应 词典网络型干扰素 1.型干扰素Ⅰ型干扰素(type-I IFN)的产生是机体发挥抗病毒免疫,抵抗外来病原感染的重要保障。其通过激活下游数百个干扰素刺激性应答基因(ISG,int...|© 2016 Microsoft综述:IFN_DC的研究进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综述:IFN_DC的研究进展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摘要 : 在日,在《The Journal of Immunology》上在线发表了名为“Type I IFN–Inducible Downregulation of MicroRNA-27a Feedback Inhibits Antiviral Innate Response by Upregulating Siglec1/TRIM27.”文章,这项研究指出了负向反馈性调控I型IFN生成的一种新途径。
在日,在《The Joul of Immunology》上在线发表了名为&Type I IFN&Inducible Downregulation of -27a Feedback Inhibits Antiviral Innate Response by Upregulating Siglec1/TRIM27.&文章,这项研究指出了负向反馈性调控I型IFN生成的一种新途径。
当细胞通过模式识别受体,包括Toll样受体(TLRs)和维甲酸诱导基因I 样受体(RLRs)识别出病毒成分时,细胞会激活生成I型干扰素(IFN)。I型干扰素在宿主抗病毒先天免疫反应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但生成过量的IFN有可能会诱导出免疫功能紊乱,因此有关I型IFN生成的调控机制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并且,I型IFN可激活下游IFN/JAK/STAT来调控一组对抗病毒感染的基因表达,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基因是否可以反馈性调节I型IFN生成。
在文章中,研究人员通过在中筛查病毒感染调节的microRNAs,鉴别出了microRNA (miR)-27a通过IFN/JAK/STAT1/ RUNX1信号通路显著下调。可诱导的miR-27a下调转而调控了水疱性口炎病毒触发的I型IFN生成,由此在巨噬细胞中促进了水疱性口炎病毒复制。机制研究证实,miR-27a直接靶向了Siglec1和TRIM27&&以往的研究证实后两者是I型IFN生成的负向调控因子。此外,研究人员还构建出了对抗miR-27a表达的&海绵&转基因小鼠,发现Siglec1和TRIM27表达升高,而体内I型IFN生成受到抑制。
因此,新研究结果证实在抗病毒先天反应中I型IFN诱导的miR-27a下调可以上调Siglec1和TRIM27表达,反馈抑制I型IFN生成。
原文链接:viral Innate Response by Upregulating Siglec1/TRIM27
原文摘要:Upon recognition of viral components by pattern recognition receptors, including TLRs and retinoic acid&inducible gene I&like helicases, cells are activated to produce type I IFN, which plays key roles in host antiviral innate immune response. However, excessive IFN production may induce immune disorders, and the mechanisms responsible for the regulation of type I IFN production have attracted much attention. Furthermore, type I IFN activates the downstream IFN/JAK/STAT pathway to modulate
of a set of genes against viral infection, but whether these genes can feedback regulate type I IFN production is poorly understood. In this study, by screening the microRNAs modulated by viral infection in macrophages, we identified that microRNA (miR)-27a was significantly downregulated via the IFN/JAK/STAT1/runt-related transcription factor 1 pathway. Inducible downregulation of miR-27a, in turn, negatively regulated vesicular stomatitis virus&triggered type I IFN production, thus promoting vesicular stomatitis virus replication in macrophages. Mechanistically, we found that miR-27a directly targeted sialic acid&binding Ig-like lectin (Siglec)1 and E3 ubiquitin ligase tripartite motif&containing protein 27 (TRIM27), both of which were previously verified as negative regulators of type I IFN production. Furthermore, we constructed &Sponge& transgenic mice against miR-27a expression and found that Siglec1 and TRIM27 expression were elevated whereas type I IFN production was inhibited and viral replication was aggregated in vivo. Therefore, type I IFN&induced downregulation of miR-27a can upregulate Siglec1 and TRIM27 expression, feedback inhibiting type I IFN production in antiviral innate response. Our study outlines a new negative way to feedback regulate type I IFN production.
DOI: 10.4049/jimmunol.1502134
作者:阳光森林 点击:次
热门文章TO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简述票据的作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