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孩酷爱足球提篮球碰见骷髅

前天看篮球励志视频里面有段音乐是一个男孩唱的,歌词有far away 求这首歌的歌名_百度知道
前天看篮球励志视频里面有段音乐是一个男孩唱的,歌词有far away 求这首歌的歌名
Greatest Hits歌手;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没有你的相伴我依然远离家园I count on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say我是如此的依恋你:Groove CoverageFar Away From Home - Groove Coverage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梦中我从未曾远离家园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现实中却如此远离家园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有生以来我都远离家园Without you I&#180,何处是家园I dry my eyes again我只得再一次地擦干眼泪In my dreams I&#180,无论世人如何评说Cause love can find it´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没有你的相伴我依然远离家园If we could make it thrue the darkest night如果我们能穿越那最为黑暗的夜We´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梦中我从未曾远离家园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现实中却如此远离家园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有生以来我都远离家园Without you I´m loving living every single day我是如此的享受每一天的生活But sometimes I feel so但我只是自己不时这样感觉而已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我渴望找寻到一丝内心的平静And I just want to know我仅仅只是想知道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谁能安抚那些破碎的心And what are we to be我们将何去何从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在广阔的星空下何处寻到我的家I dry my eyes again我只得再一次地擦干泪眼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梦中我从未曾远离家园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现实中却如此远离家园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有生以来我都远离家园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没有你的相伴我依然远离家园In my dreams I´s time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季节I hope to be a part of you again我渴望再一次的与你相融Baby let us shine爱的结晶令我们沐浴光辉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谁能安慰那些破碎的心And what are we to be我们将何去何从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渺茫星空;d have a brither day我们将能拥有更光明的明天The world I see beyond your pretty eyes透过你那明眸我看到了一个世界Makes me want to stay它是如此让我留恋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谁能治愈那破碎的心And what are we to be我们将何去何从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渺茫星空,何处是家园I dry my eyes again我只得再一次地擦干泪眼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梦中我从未曾远离家园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现实中却如此远离家园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有生以来我都远离家园Without you I&#180Far Away From Home专辑
有可能是男声串唱的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歌名应该就是[ Far away]
Nickelback 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