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黑武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陈子豪QQ空间那个专抒音乐真名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陈子豪QQ空间那个专抒音乐真名歌曲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然后在QQ音乐面板右侧上面找到-----我的音乐,然后订阅,但我有一个方法 那就是,在他的QQ空间里找到音乐----我的音乐------背景音乐,在QQ音乐登陆自己的QQ号,打开QQ音乐,完成之后,主人一般也不说歌曲名字一般不知道,于是就显示了你刚才
下载出来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qq空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f陈子豪听的逆战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cf陈子豪听的逆战歌曲是什么?
Over My Head -Sum41
Nightwish - Bye Bye Beautiful(Live版)Nightwish - She Is My Sin(Live版)evanescence - going underTatiana ownes.Take my hand/she is my sin(live版)My sunset / only my railgunPendulum - The Island - Pt. Iwe will rock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陈子豪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昨天陈子豪直播视频的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昨天陈子豪直播视频的歌曲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the island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陈子豪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陈子豪拍断离,刀僵尸用的英语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陈子豪拍断离,刀僵尸用的英语歌曲是什么?
陈子豪拍断离,刀僵尸用的英语歌曲是什么?
s a brand new thing 看;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 爱到天涯海角Don'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 爱到天涯海角Bang bang bang 砰砰砰is the sound of my heart 那是我的心跳声吗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每次当我看着你And is bang bang bang 砰砰砰the sound of your heart 我听到你的心跳When you&#39: 遇到了那个让我宣称爱的人I see there ain&#39: 遇到了那个让我宣称爱的人I see there ain'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 爱到天涯海角I see there ain'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39? 你也在注视我;t ever keep it baby 不要再眷恋了;m away 我离开了No I can'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s rip the lid off love 把这份尘封已久的爱拆毁I see I see I see there ain't no limit on the heights we can go 足迹所到之处没有限制When it comes to me and you 一切朝你我而来See you hit me where it hurts 你触碰了我的伤疤Got me where it hurts now 把你对我的伤带走Ne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前所未有的感觉See it'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s gonna take an aim 丘比特要射击了When I'bout you non-stop 不停想你On my mind all day 脑子里全是你Said to myself that I feel so lucky 告诉自己很幸运I met somet concentrate 精神涣散Thinking '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 爱到天涯海角I see there ain&#39,崭新的事物来了So no more thinking 别想太多Never ever felt so sure 从未感觉如此坚定过When I'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 爱到天涯海角I see there ain&#39,宝贝Don'Cause there ain'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39,对吧And when the love truth hits 爱的真相终于袭击了我No you feel no pain 你感觉不到痛苦Nothing'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t concentrate 精神涣散Thinking '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t ever keep it inside 不要在心里为我留一席之地Tell me what I'm doing wrong 告诉我我哪里错了If it'm away 我离开了No I can'bout you non-stop 不停想你On my mind all day 脑子里全是你Said to myself that I feel so lucky 告诉自己很幸运I met some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 爱到天涯海角I see there ain't no ceiling 不能这么过分啊On the way that you got me feeling 你控制我情绪的套路And every night we're in the moonlight dreaming 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月光里做梦That we could go all the way 我们可以一直走This love could reach the sky爱到天涯海角I see there ain's gonna be the same 回不到从前了See it&#39,全新生活So no more thinking 别想太多Cupid've got me taking down my roof 你掀掉我的屋顶&#39No Ceiling-Cody Simpson
Is like right here就像在这里Bang bang bang 砰砰砰Is the sound of my tools 那是我们进攻的声音You&#39, tell me how do I make it right 要是有错我会改Rip the lid off life 放掉这种被不见天日的生活吧Let's a brand new thing 看吧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幻影骑士团 断碎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