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求lol视频 其实每个好辅助都有一颗牺牲自己的心 里面的背景音乐!急用高分悬赏_百度知道
求lol视频 其实每个好辅助都有一颗牺牲自己的心 里面的背景音乐!急用高分悬赏
提问者采纳
&&&&&& one last chance&&——& Daughtry&&&&&& 出自专辑。Leave This Town (Tour Edition)&&&&&&& Tell me what you needand I will find a way to stop the bleedingNo, don't add to my mistakes&Tell me you're not leavingand I'll tell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Don't throw it all awayDon't say my words are just too late&I don't wanna be left behind, I've been so blindTo all that I have brokenCan't we put this back together?No more empty promises, they don't existJust me out in the openI know this will take time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chance to make it right&You say the story's endingBut I think it's time we stop pretending No,Can't let you turn the pageDoes your hear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ay foreverDon't let go, don't throw it all awayDon't say these words are just too late&I don't wanna be left behind, I've been so blindTo all that I have brokenCan't we put this back together?No more empty promises, they don't existJust me out in the openI know this will take timeCan we put the past behind usTonight I wanna fight for youJust give me one last chance to make it rightLast chance to make it right&I don't wanna be left behind, I've been so blindTo all that I have brokenCan't we put this back together?No more empty promises, they don't existJust me out in the openI know this will take timeCan yo珐稜粹谷诔咐达栓惮兢u give me one last chance to make it rightNo more empty promises, they don't existJust me out in the openI know this will take time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chance to make it right
提问者评价
谢谢找了好久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l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one last chance—— daughtry
记得给分啊
可以给个地址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您的白银会员还有3天到期啦,续费继续免广告~
手机注册爱奇艺,享受更多云服务
按住视频可进行拖动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当前浏览器仅支持手动复制代码
视频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通用代码可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分享播放
收藏成功,可进入查看所有收藏列表
方式1:用手机看
用爱奇艺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方式2:一键下载至手机
限爱奇艺安卓6.0以上版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设备搜寻中...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连接失败!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部安卓(Android)设备,请点击进行选择
请您在手机端下载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爱奇艺云推送
请您在手机端登录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180秒后更新
打开爱奇艺移动APP,点击“我的-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登录
没有安装爱奇艺视频最新客户端?
爸爸去哪儿2游戏 立即参与
30秒后自动关闭
Louise Hoffsten - All About Numbers
播放量数据:
{{each data}}
抱歉,没有“{{feature}}”的其他视频了.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 each data as item index}}
正在打榜(01.04-01.11)
Copyright (C)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安装爱奇艺视频客户端,
马上开始为您下载本片
5秒后自动消失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剧集: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lol jy那个最克制瑞文那期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lol jy那个最克制瑞文那期视频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you got a thing for me我为你准备了一个东西 你也是Heard she kissed the milky way and the bring to life your fantasies听说她以温柔的方式亲吻 将你的幻想带入生活As we hit them up so make cool a击中他们 极其爽快Touch them to make the seas split 2 ways触摸他们 海洋将分为两半You’re in love with that too girl, don’t play你也爱这样对吗 不要玩I’m just waiting to hear you say我只是在等待 等你说Let’s hit the sweet spot away, oh ah, hit the sweet spot tonight, oh my, first flight with no stops今晚就是我们的第一步 不要停止Girl you know, now my talk is sweet…我已准备好 我们的谈话包含甜蜜的坚果I’ll be the first to give your body sweet justice我会是第一个让你的身体感受到愉悦的人 这种愉悦充满和谐So pack a luggage and let’s let’s所以打包行李 让我们 让我们Let’s hit the sweet spot away, oh ah, I got your candy Shawty亲爱的只是一击 只需说出来 美女 我拿到了你的糖果Come around give it to you that deep过来 我就给你Uh,我 我已经准备好 今晚我想要糖果Let’s hit the sweet spot away, no question如果你想要 即可拥有 毫无疑问Been a whole lot of rubber that I’m touching这曾是我触摸的整个橡胶What you know about the candy I’m hustling, hooked on you for life我要尝一下 我的整个生命都为你神魂颠倒My, let me take you for a ride不要害羞 我会稍稍骗你一下Know what your body’s craving baby我知道你的身体在渴望着什么I’ma bring you to life我将你带到我的生命You gonn get it tonight, I让我们会击中甜蜜点方式 I’m ready to go, I want candy tonight.0-Flo Rida&amp, hit the sweet spot tonight我的 哦我的 今晚击中甜蜜点Yeah,我准备好了 今晚 我想要糖果I gotta taste and i’m,我 我已经准备好 今晚我想要糖果Yeah, watch the throne让你呻吟 目空一切And yeah mama I’m the … kicks, don’t you get me started, gotta love it那我是统领这些球的国王 我爱它If you want it you can have it, I wanna take you back to my spot耶 我想要将 你带回属于我的地方You can be the candy girl in my shop在我的铺子里 你就是我的糖果女孩We both know what we craving, love it when you call me your papi chulo摇滚 当你喊我papi时我充满爱意I got a thing for you, oh ah你今晚就能得到它 哦啊 哦啊Know what your body’s craving baby我知道你的身体在渴望着什么I’ma bring you to life我将你带到我的生命You gonn get it tonight你今晚就能得到它 哦啊 哦啊Don’t be shy, mustling你对糖果了解多少 我在拼命 我很忙乱Taking that Russian与俄国人交谈Bring it back like baby who you rushing将它带回 如同你匆忙取得婴儿一般I feel ready, I wanna hit the spot and make you hot耶 我会击中甜蜜点 让你疯狂And make you feel like everybody need to have it this week你会感觉到 整个礼拜每个人都需要这种感觉Baby just a hit, oh ah你今晚就能得到它 哦啊 哦啊My, why not, I让我们会击中甜蜜点方式 I’m ready to go, I want candy tonightSweet Spot 2, follow me to the 2 door你想要离开 跟我到二楼Rock your culo, hooked on you for life我要尝一下 我的整个生命都为你神魂颠倒My, I want candy tonight, I让我们会击中甜蜜点方式 I’m ready to go, hit the after party啊 难道不想和你开始 在派对结束后击中甜蜜点All the night,我 我已经准备好 今晚我想要糖果I gotta taste and i’m, way, oh my, …to a freak that I take you home真晚 我把你带回家MJennifer LopezLet’s hit the sweet spot away, I run a love game, just speak, never play uno女孩 你懂的 我开始了我们的爱情游戏 从未尝试过You wanna leave, way, hit the sweet spot tonight我的 哦我的 今晚击中甜蜜点Feel your guilty pleasure, oh my, way?我们彼此之间知道自己所渴求的 不是吗Make tonight, way, come and get it tonight有一种内疚的快乐感悠然而生You gonn get it tonight, way, way, I让我们会击中甜蜜点方式 I’m ready to go, way, way, I want candy tonight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o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L歌 - 网易云音乐
播放:13次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