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iphone软件摩贝人教版新目标英语音标

同类热门推荐
开发商的其他应用
回复可能会在缓存5分钟后显示
&&闽网文(-036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号
厦门同步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0号之三3F&&
同步助手是最安全易用的苹果手机助手,是iPhone、iPad、iTouch的管理工具,可以下载游戏、软件、壁纸、铃声资源,玩苹果就用同步助手!
本功能所涉及内容均由CP提供,提供内容的CP已承诺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与教材完全一致完全最新版*点哪里读哪里,红框出现在哪里*也可以点击自动连续播放*纯正发音,高品质,(不要去购买那些翻录)*电子墨水,可以涂涂画画,小朋友可以直接在页面写写单词加强练习*画面清楚活泼*导航简单清楚,可以直达每一页面*单词,重点常用语句一目了然*完美适配iPad\Phone亲爱的家长朋友, 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手段是什么? 听、听、还是听...... 每天坚持20分钟英语一定顶呱呱!一口纯正英语从试用本产品开始。 一、产品内容:本产品与《义务教育课程人教版初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七年级下册》配套使用,内容包括会话、词汇、 听听做做、配乐歌谣、歌曲、故事 等,凡书中标有录音标志的部分都有录音。录音形式新颖活泼,情景交融,地道真实。完全同步教材全程语音,使用时请配合打开相应的课本教材。二、全部目录、请家长购买前核对好。 *注:同步人教版初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七年级下册 Units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2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3 How do you get to school?4 Don't eat in class.5 Why do you like pandas?6 I'm watching TV7 It's raining!8 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10 I'd like some noodles.11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12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希望本课本能成为您和您孩子学习英语的得力助手!如果您对此软件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可以联系QQ:
2835499微信: 2835499Email:官方网站:儿童读书派荣誉出品后续课本将会陆续上架,敬请期待。
Show More...
App Store Rating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view the
App Activity
New App: Free, v1.0
App Details
Last Changed
Jan 10, 2015
Published by
Top 200 Recent Activity
All Time Peak
Other Apps by> 初中(新目标)英语同步语音听力教材【全5册合集】课文同步点读2014年最新版-初一七年级上下册,初二八年级上下册,初三九年级全册
请选择您要上传的头像图片,完成后关闭此弹框即可。
&&&&您所提交的评论已被保存,登录后即可发表
&&&&您已经选择过了。
应用大小:593.5 MB
类别:教学
当前版本:1.02
语言:日语,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语
运行环境:需要 iOS 6.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 优化。
下载此APP的用户也下载
简介:独家:九年级2014最新版秋季版新鲜出炉
*包括20...
初中(新目标)英语同步语音听力教材【全5册合集】课文同步点读2014年最新版-初一七年级上下册,初二八年级上下册,初三九年级全册应用说明
独家:九年级2014最新版秋季版新鲜出炉*包括2013最新版旧版七年级上下册,2013最新版旧版八年级上下册,九年级全册。 *同步教材字幕, 同时支持iPad、iPhone *可点读,方便操作,随身听 *可限时播放,循环播放 *新版旧版合集 *适合初中在校学生,当然其他人员也可以当做学习英语的一个好的教材工具。 *注:同步人教版初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七年级上册 新版目录: Starter Units 1 Good morning! 2 What's this in English? 3 What color is it? Units 1 My name's Gina. 2 This is my sister. 3 Is this your pencil? 4 Where's my schoolbag? 5 Do you have a soccer ball? 6 Do you like bananas? 7 How much are these socks? 8 When is your birthday? 9 My favorite subject is science. 旧版目录 预备篇 Starter Unit 1 Good morning Starter Unit 2 What's this in English? Starter Unit 3 What color is it? 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正式篇 Unit 1 My name’s Gina. Unit 2 Is this your pencil? Unit 3 This is my sister. Unit 4 Where’s my backpack? Unit 5 Do you have a soccer ball? Unit 6 Do you like bananas? Unit 7 How much are these pants? Unit 8 When is your birthday? Unit 9 Do you want to go to a movie? Unit 10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Unit 11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Unit 12 My favorite subject is science. *注:同步人教版初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7年级下册 新版目录: Contents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2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3 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4 Don’t eat in class. 5 Why do you 6 I’m watching TV. 7 It’s raining! 8 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10 I’d like some noodles. 11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 12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旧版目录 Unit 1 Where’s your pen pal from? Unit 2 Where’s the post office? Unit 3 Why do you like koalas? Unit 4 I want to be an actor. Unit 5 I’m watching TV. Unit 6 It’s raining! Unit 7 What does he look like? Unit 8 I ’d like some noodles. Unit 9 How was your weekend? Unit 10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Unit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 Unit 12 Don’t eat in class. *注:同步人教版国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八年级上全册 新版目录: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Unit 3 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ter.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Unit 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Unit 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Unit 10 If you go to the party, you’ll have a great time! 旧版目录 Unit 1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Unit 2 What's the matter? Unit 3 What are you doing for vacation? Unit 4 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Unit 5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Unit 6 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iter. Unit 8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 Unit 9 When was he born? Unit 10 I’m going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r. Unit 11 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Unit 12 What’s the best radio station?限于字数限制,其他年级目录不一一罗列!
| | | | | | |
| | | | | | | |
|||||||||||||||
iTunes分类排行榜
||||||||||||||||||
京公网安备98
苹果园为iOS用户提供和下载,最新的、、、等,分享最权威的资讯、、及解决办法,拥有最火爆的,苹果园一家专注解决iOS所求的网站。
07:31:23.058---- 07:31:23.089----31.2001&&|&&责编:张剑锋
&&&&中关村在线消息:现在距离美国政府部门(FBI)与苹果亮相法庭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此前美国司法部曾多次向苹果放狠话,甚至威胁。从苹果的角度来说,如果这一场“战争”落败,不仅会对美国地区的苹果公司产生影响,还会涉及到全世界范围的科技公司。然而,就在美国政府与苹果对峙法庭之前,美国政府的下一个目标就已经提前出现了。WhatsApp&CEO&简·库姆(图片引自公众号)&&&&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抓捕犯罪分子一直采用监听的手段。对于执法机构而言,WhatsApp这样的公司如果打造出高超的加密技术,对美国司法部会产生严重的后果。所以,美国政府部门已经向法院提出上诉,将WhatsApp作为苹果之后的新目标。&&&&在美国调查人员眼里,WhatsApp加密技术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甚至要高过苹果,因为WhatsApp提供的服务位于“未来窃听技术的中心”。作为全世界广受欢迎的移动通讯服务的供应商之一,WhatsApp的想法显然是与苹果保持一致的。在苹果公开拒绝法院下达解锁的法令之后,WhatsApp高层就已经表示他们与苹果的立场是相同的。
主屏尺寸 4G网络
投诉欺诈商家:
天津重庆哈尔滨沈阳长春石家庄呼和浩特西安太原兰州乌鲁木齐成都昆明贵阳长沙武汉郑州济南青岛烟台合肥南京杭州东莞南宁南昌福州厦门深圳温州佛山宁波泉州惠州银川
本城市下暂无经销商
下载中关村在线Android 客户端
下载中关村在线 iPhone 客户端
下载中关村在线Windows8客户端
成为中关村在线微信好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教版新目标英语音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