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历代主角5结局到底是什么?主角被爆头是啥??

如何评价《女神异闻录 5》? - 知乎1064被浏览617755分享邀请回答2982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2065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查看更多回答5 个回答被折叠()当前位置: /
女神异闻录5全结局条件
时间: 14:53:42 来源: 作者:贴吧 热度: 121 次
《女神异闻录5》中有多个结局的存在,小编这里就来和大家分享下其各个结局的一些条件汇总,以供参考。
《女神异闻录5》中有多个结局的存在,小编这里就来和大家分享下其各个结局的一些条件汇总,以供参考。
具体如下:
【GOOD ENDING】
第六个迷宫 &ニイジマ&パレス& 打通后,11月20日与新島冴的互动对话当中,前3个选项按以下答案选择:
顺序 问题 正确选项:
1 取引しない? (可任意选择)
2 怪盗団事件の共犯者よね? 違う
3 話してもらえるかしら? 協力者などいない
【BAD ENDING 1】
第六个迷宫 &ニイジマ&パレス& 打通后,11月20日与新島冴的互动对话当中,前3个选项按以下答案选择:
顺序 问题 正确选项:
1 取引しない? (可任意选择)
2 怪盗団事件の共犯者よね? その通り
3 話してもらえるかしら? すべてを話そう
【BAD ENDING 2】
在12月24日天鹅绒房间面对问题「本当にそれは、正しい世界だろうか?」时,如果选择「いいだろう&」&「悪い話じゃなさそうだ」,会进入BAD ENDING。
←扫一扫关注“k73手游”
游戏、动画、漫画,ACG的圈内圈外事
公众号查询:k73手游 轻松订阅 &&
官方QQ群1: 官方QQ群2:
游戏平台: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回合制
游戏版本:日版美版欧版中文版
游戏标签:
玩家评分:50
k73评分:50
版权所有 鄂ICP备号
鄂公网安备 03号
K73电玩之家女神异闻录5好结局是什么 好结局正确选项分享 - 维维软件园
女神异闻录5好结局是什么 好结局正确选项分享
来源:维维整理作者:维维时间: 15:13:21(0)
《女神异闻录5》好结局是什么?好结局正确选项是什么?在游戏里面结局也是分好坏的,不少玩家都打出了普通结局和坏结局,而(HE)好结局却好少出现,在此给各位玩家朋友带来的是《女神异闻录5》好结局正确选项推荐,有兴趣的朋友来详细了解下吧。
等玩到游戏开头时,最后审问游戏会让你自己存档。接着女检察官会问你是否有协力者,从这里开始。
「f力者などいない」
「仲gじゃない」
「そういうことだ」
「正xに反するから」
「これが正xか?」
「lかを助けること」
「このままでいいのか?」
「Bめるのか?」
「ここを知ってる?」
「わかった」
「取引したい」
「&スマホだ」
「ヤツ?」
「真犯人にせて」
「彼は仲gじゃない」
「信じて欲しい&」
然后CG,然后男主被爆头了。别慌,这已经是HE路线了。
大家还看了:
[访问统计:]
上一篇:下一篇:《女神异闻录5》好结局正确选项介绍_图文攻略_全通关攻略_高分攻略_百度攻略
《女神异闻录5》怎么打出好结局?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女神异闻录5》好结局正确选项介绍,一起来看下吧。等玩到游戏开头时候,最后审问游戏会让你自己存档。然后女检察官会问你是否有协力者,从这里开始。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違う」「協力者などいない」「仲間じゃない」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そういうことだ」「正義に反するから」「これが正義か?」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誰かを助けること」「このままでいいのか?」「諦めるのか?」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ここを知ってる?」「わかった」「取引したい」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スマホだ」「ヤツ?」「真犯人に見せて」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彼は仲間じゃない」「信じて欲しい&」然后。。CG,然后男主被爆头了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不要慌,这已经是HE路线啦。以上,希望有用。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专题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相关攻略推荐女神异闻录5避免坏结局选项指导 坏结局_安游在线
《女神异闻录5》中结局有好与坏之分,不一样的选择结局就会天壤之别。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大家带来《女神异闻录5》避免坏结局选项指导,快来一起看看吧。……
编辑:未知发布时间: 20:42
  《女神异闻录5》中会根据你的选择得到不同的好坏结局,那么今天就由小编为大家提供避免坏结局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喜欢。  序号问题正确答案
  1取引しない?取引&?
  2怪盗団事件の共犯者よね?違う
  3本当にこの選択でいいのだろうか&これでいい
  4まさか彼も、君たちの仲間ってことなの?明智はちがう
  5要するに、私と取引する気はないってことね。知らない話だ
  6なぜ仲間のことをしゃべらないの?正義に反するから
  7君が言う「正義」って、何なの?誰かを助けること
  8君がおかしな話ばかりするから!このままでいいのか?
  9君とも&もう話せなくなるわ。勝つ気はないのか?
  10&さようならこうなる予定だった?
  11オマエにかかってるぜ、リーダー。モルガナ頼む
  12君を売ったヤツ&取引したい
  13このままじゃ私の気が済まない!&押収品だ
  14うまく見せることができれば、だなヤツ?
  15このスマホが裏切り者に見せて
  16誰にこれを見せればいいの?彼は仲間じゃない
  17彼に、スマホを見せろってこと&?信じてほしい
5女神异闻录5COOP力量合成技巧 学习
8女神异闻录5怎么快速谈恋爱 提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神异闻录4 男主角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