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获取Kindle阅读软件的下载链接。
通知出版社:
没有Kindle设备?,或者下载免费 。
出版社: Night Shade Books (日)
平装: 350页
语种: 英语
15.2 x 2.3 x 22.6 cm
作者简介
Paul Tobin: Paul Tobin lives in Portland, Oregon, despite not having a single tattoo. He has written the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Batman, the Hulk, Superman and hundreds of other comic book characters, bringing a sense of realism and character to a genre filled with over-the-top action.
5 星 (0%)0%4 星4 星 (0%)0%3 星3 星 (0%)0%2 星2 星 (0%)0%1 星1 星 (0%)0%与其他买家分享您的想法
SPaulB3.0 颗星,最多 5 颗星NC 17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So, Amazon asks some tough questions.
The mood is too dark for satire, the pace is too uneven for thriller/suspense, the characters are variously developed and one-dimensional.
I mostly enjoyed this, but I cannot recommend it to anyone I know.
The critical reviews make fair points and should be considered before you pick this up.If you'd like to read a fun, fast superhero novel without the potentially offensive language and depictions I can recommend Sanderson's&Steelheart (Reckoners Book 1)&unreservedly.Jessica Litwin5.0 颗星,最多 5 颗星This book is great! A fun, interesting read.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Here's my review in one sentence: This book is great!The writing is great, and actually reminds me of the sarcastic/ironic style of Josh Whedon's writing in TV shows such as Buffy, Angel, and films like Cabin in the Woods and The Avengers.
The writing actually flowed from scene to scene in such a way that I could easily imagine this book being pitched as a movie or TV series.I hate spoilers, so briefly as possible, this story is about a superhero, coming to terms with his past and the consequences of his superhero life.
The main character, Steve Clark "Reaver", narrates this story and through a series of flashbacks introduces us to his origins as well as his past successes and failures in both heroics and in relationships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These flashbacks help provide context of current events in the storyline. Steve's ironic sense of humor is peppered throughout this narration which keeps the writing fun and interesting.For me, writing skill is just as important as story, and I will delete a Kindle book after only a few pages (regardless of whether or not it is a best selling novel), if the writing is cliched, stilted, and/or full of gramatical errors and poor characterization.
So, trust me when I tell you that the writing in this book is very well done and creative.
This novel isn't deep, and really doesn't have layers, but is a fun, interesting short read.I hope the author writes more about characters within this universe and have my Amazon.com account at the ready to buy more books!
1 个人发现此评论有用.
Les Harrison3.0 颗星,最多 5 颗星Light, fun, read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已确认购买Read this for a sci-fi book club. Not my pick, but enjoyed the novel. Pretty slender. More interesting for those who are well-versed in comic-book superheroes. Felt first novely.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当前位置 & &
& 不玩后悔:15部最值得玩的RPG游戏
不玩后悔:15部最值得玩的RPG游戏
16:29:15&&出处:&&
编辑:随心 &&)
让小伙伴们也看看:
阅读更多:
好文共享:
文章观点支持
文章价值打分
当前文章打分0 分,共有0人打分
[01-03][01-01][01-01][12-31][12-31][12-30][12-29][12-28][12-28][12-28]
登录驱动之家
没有帐号?
用合作网站帐户直接登录都在玩2了!《黑暗之魂:受死版(Dark Souls: Prepare to Die Edition)》取消奇葩锁区规定
16:52:09&&来源:互联网&&&编辑:幻雪&&浏览量:加载中...&&
【游侠导读】去年年末,Namco Bandai宣布PC版《黑暗之魂:受死版(Dark Souls: Prepare to Die Edition)》不会再被GameForWindows-Live(GFWL)恶心到了。简直是一个惊喜,FramSoftware不再使用微软DRM了。今天,又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值得玩家高兴:游戏取消了莫名其妙的锁区规定。
  去年年末,Namco Bandai宣布PC版《:受死版(Dark Souls: Prepare to Die Edition)》不会再被GameForWindows-Live(GFWL)恶心到了。简直是一个惊喜,FramSoftware不再使用微软DRM了。今天,又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值得玩家高兴:游戏取消了莫名其妙的锁区规定。
  近日Namco Bandai确认了新补丁发布消息,玩家可以通过下载新补丁来移除锁区规定,并解决一个导致游戏崩溃的bug。日发布的补丁完全移除了《:受死版》的奇葩锁区政策。新补丁同时也解决了玩家打开忏悔书时,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玩家只需登录Steam自动更新游戏即可。
  如今,大家不用再和自己地区的玩家们挤位置了,目前玩家可以全球各地的勇士们一起联机打怪,共同享受游戏乐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论坛
<div class="new_ds" id="No_
扫描关注游侠网
热门资讯排行
精品手机游戏
热门游戏专题
赛车竞速RAC(英文)
动作游戏ACT(英文)
角色扮演RPG(中文)
小游戏在线玩《Dumb Ways to Die2》评测:No Zuo No Die_百度经验
&&&&&&&&&手机软件《Dumb Ways to Die2》评测:No Zuo No Die听语音1234
百度经验:jingyan.baidu.comDumb Ways to Die,中文名为蠢蠢的死法。这是一款由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而制作的一款公益广告。这部短短的歌曲配以非常可爱的画风,使得该曲目在发布24小时内飙升至iTunes排行旁的前十名。而近日,Dumb Ways to Die蠢蠢的死法的iOS版游戏也上架了!百度经验:jingyan.baidu.com1如果我们要进行一次2014网络用语评选的话,“不作就不会死”一定榜上有名,今天小编为各位带来一款用生命诠释这个道理的游戏:《Dumb Ways to Die2》(蠢蠢的死法)。2&蠢蠢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原本是澳大利亚墨尔本为普及铁路安全的相关知识制作的一个配乐公益广告。这个小MV在发布的24小时内即飙升至iTunes排行榜前十,这个3分钟的小视频,曲风很轻盈,歌词却很血腥。去年5月,根据这一MV制作的同名游戏也在推出之后火了一把。近日原作的升级加强版《Dumb Ways to Die2》已经在iOS上架了,各位玩家来和我们一起体验一下作死的极限吧。3游戏玩法游戏的整体内容与前作并无二致,就是需要玩家在短时间内做出反应,做点什么或者千万不要做什么,以免操控的小人因为某些愚蠢至极的原因挂掉。这些“生死时刻”的场景都是日常生活中有机会碰到的:不要跳下地铁站去捡东西、不要去鲨鱼出没的海滨游泳、不要吃过期食物、冬天不要舔铁栏杆等等。4游戏画面整体风格大概用“蠢萌”两个字就可以概括了,所有的人物都是扁平Flash风格的小人,有的长得像土豆、有的像地瓜,还有的像苹果、香蕉、榴莲……场景设置简单而鲜明。某些第一次出现的关卡可能会让人死得不明不白,但这些挂掉的场面都会让人觉得很好玩而不是很虐心。5整体感观曾几何时,从《Flappy Bird》开始,虐人虐心就成了各种小游戏的不二法门,原本是休闲益智的游戏让人频频产生砸手机的冲动。本作在这方面则完全没有这种恶意。本就是戴着公益普及的性质,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看着游戏里的小人各种稀奇古怪的死法也会让人产生一种邪恶的快感(画外:只有你自己一个人这样好嘛~),快去体验真正的花样作死吧~END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作者声明:本篇经验系本人依照真实经历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投票(0)已投票(0)有得(0)我有疑问(0)◆◆说说为什么给这篇经验投票吧!我为什么投票...你还可以输入500字◆◆只有签约作者及以上等级才可发有得&你还可以输入1000字◆◆如对这篇经验有疑问,可反馈给作者,经验作者会尽力为您解决!你还可以输入500字相关经验09000热门杂志第1期你不知道的iPad技巧3726次分享第1期win7电脑那些事6576次分享第2期新人玩转百度经验1387次分享第1期Win8.1实用小技巧2639次分享第1期小白装大神1887次分享◆请扫描分享到朋友圈Prepare To Die 有人玩了吗 怎么样_百度知道
Prepare To Die 有人玩了吗 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Prepare To Die准备死亡 Prepare To Die准备死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