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觉训练
行为与习惯
艺术潜能开发
儿童常见病
玩具游戏运动
玩具游戏运动
发育关键期
发育关键期
&&&老婆孩子不管,家里的事也不管,每天弄到三更半夜回,说他他就说要赚钱,要应酬,(我没上班,在家带两个孩子),昨天他朋友过生日,他叫我去吃饭,我,,开始吃饭的时候,小儿子就睡着了,我就把他放在旁边的椅子上睡觉,怕孩子有什么事,我就站在旁边,他叫我吃饭,我就说有点不舒服,,他听到了后,就当着那么多人发火,我没做声,就坐了下来,后来服务员说怕孩子掉下来,叫我去看看,我回到座位上的时候,我就听见他和他朋友说,既然我不舒服 ,为什么还要来, 在电话里说不来就是的 ,现在丢他的面子,我听了就说了句,我不吃可以了吧,我就
老婆孩子不管,家里的事也不管,每天弄到三更半夜回,说他他就说要赚钱,要应酬,(我没上班,在家带两个孩子),昨天他朋友过生日,他叫我去吃饭,我,,开始吃饭的时候,小儿子就睡着了,我就把他放在旁边的椅子上睡觉,怕孩子有什么事,我就站在旁边,他叫我吃饭,我就说有点不舒服,,他听到了后,就当着那么多人发火,我没做声,就坐了下来,后来服务员说怕孩子掉下来,叫我去看看,我回到座位上的时候,我就听见他和他朋友说,既然我不舒服 ,为什么还要来, 在电话里说不来就是的 ,现在丢他的面子,我听了就说了句,我不吃可以了吧,我就
每次和他聊,他总说我吵,然后就岔开话题,我为他承受了许的,他几年前出过轨,还因此进了监狱,我都原谅了他。孩子生病都是我一人带着去医院,我不舒服他也几乎不管,他总说他忙,现在有两个孩子,他又是那种没有责任心的人,我不放心把孩子给他,可我一人又带不了两个,怎么办?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星):
听你所说你老公是那种比较有大男子主义的人,不知道心疼自己老婆带孩子的不易,总是考虑到自己的面子有多重要,这是需要你们好好沟通的,每天半夜回来总是不好的。
好好和他沟通吧、有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多和他说说你们恋爱时期的事、也可以把你婚前婚后的生活跟他讲一下、你才是牺牲最大的人。
两个人要多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宽容一些。不管是你老公在外赚钱也好,还是你在家带孩子也好,都是各有各的不容易的。
相关未解决
高悬赏问题我怎么的感觉不到,爱情是甜的,觉得爱的好辛苦,好痛苦,想丢掉又舍不得_恋爱交友_康美有道生活站
我怎么的感觉不到,爱情是甜的,觉得爱的好辛苦,好痛苦,想丢掉又舍不得
编辑: 康美有道生活站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36
我怎么的感觉不到,爱情是甜的,觉得爱的好辛苦,好痛苦吒呀,想丢掉又舍不得,郁闷了。
【探讨解答】
我好累了,我觉得我和我男朋友过不下去了,我想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多花点时间去和他好好相处,去了解他,如果你不喜欢他,那就分手吧,这样对你对他都好,你们可以重新选择
几次想分手,又舍不得几年的感情,必竟我付出了不...
我们是大学同学,我一直很喜欢他不同于别人的性格,可四年后的今天,我...真是不懂珍珍惜的男人 要让他经历过失去他以后才学得会珍惜。。
爱情是甜的,我为什么感觉不到,觉得爱的好辛苦,...
看来你们不合适。爱的真正感觉是痛并快乐着。也就是说,有甜也有苦。像你这样,只有痛苦,不如离开。
恋爱交友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885&971&98] &
蜀ICP备号&公交车上8岁女孩没给老人让座,结果就被骂,她妈妈说了一句话让大家都闭嘴了
公交车上8岁女孩没给老人让座,结果就被骂,她妈妈说了一句话让大家都闭嘴了
中国娱乐汇
那天我带8岁女儿去练琴,由于只周末担心路上堵车就没让老公开车接,女儿练了一天的琴虽然学的不错,但看起来有点疲惫,上了公交车后有一个座位我让她做那里,我站在了她旁边。由于是周末车才走了几站路都上来了很多人,我怕女儿睡着了找不到我就没动位置一直站在她旁边,这时候上来一位阿姨,年龄看起来有快60的样子,由于车上人太多她没找到空余的座位就慢慢的往后走来。当时公交车司机已经提醒了请给老幼孕残和抱小孩的乘客让座,但加上周末人多出去了一天都比较累,好像没人起来让座。当时我也没在意,她不知道就走到了女儿前面座位那个位置,然后看前面那个人没有让座的意识,就对女儿说小朋友起来给老人让个座位吧。我当时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时候女儿没说话看了看我,意思是问我怎么办,当时我很是为难女儿真的累了一天了,想让她休息休息,但看没人给老人让座也心理过意不去。正当不知道如何办的时候,这位阿姨又说话了,现在都怎么了尊老爱幼为什么爱幼有了,可尊老却没人做了呢,让个座都不愿意。听了这话后,我当时就火了,这都什么给什么一个孩子哪里懂得了这么多,之所以没起来孩子确实是很累了(本来都快睡着了),阿姨年纪大了我理解。但直接这样说一个孩子,我觉得有点太不应该了,甚至有点过分了。当那么多人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我也不好意思发作,我就对女儿说:不用起来让座了,如果奶奶今天给咱们一起来,她肯定也是让坐,谁让你年纪小是小孩子呢。女儿听完后很是高兴,就安静的坐在那里准备睡觉了。我说完这话后去看前面的那位阿姨,她脸色有点不是太好看,但也没说什么,后面有人下车她直接走过去了。回到家后,给老公提起这事他说我做的是不是有点不适合,我当时就打断他说,如果孩子不是练习了一天琴累了,我一定让孩子起来让座的。但前提是我们自己起来,而不是别人让我起来,老公笑了笑没说什么,作为一个妈妈为了孩子我什么都做得到。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国娱乐汇
百家号 最近更新:
简介: 感受激情、感受动力,只因有车
作者最新文章我打定主意,只见主持人已经坐在舞台上了,他说:“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主持人张腾岳,欢迎收看本期的《我爱发明》。”《我爱发明》,我怎么没听说过?不过听上去,还是挺有趣的。我继续饶有兴趣地看着,不知不觉就入了迷…… 的翻译是:Me decide, saw the hosts had sat on stage, said "television viewers are you! I am moderator Zhang Tengyue, welcome in this issue of the I love inventions. "I love inventions, how come I haven't heard? But sounds, it's pretty interesting. I noted with interest the look, before you will be fascinated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打定主意,只见主持人已经坐在舞台上了,他说:“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主持人张腾岳,欢迎收看本期的《我爱发明》。”《我爱发明》,我怎么没听说过?不过听上去,还是挺有趣的。我继续饶有兴趣地看着,不知不觉就入了迷……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made up my mind, I saw the host has been sitting on the stage, he said: "The front of the television audience for you! I'm your host Zhangteng Yue, welcome to this edition of" I love the invention "." "I love invention ", how do I heard? However, sounds, or very interesting. I continue to watch wi
Me decide, saw the hosts had sat on stage, said "television viewers are you! I am moderator Zhang Tengyue, welcome in this issue of the I love inventions. "I love inventions, how come I haven't heard? But sounds, it's pretty interesting. I noted with interest the look, before you will be fascinated
Me decide, saw the hosts had sat on stage, said "television viewers are you! I am moderator Zhang Tengyue, welcome in this issue of the I love inventions. "I love inventions, how come I haven't heard? But sounds, it's pretty interesting. I noted with interest the look, before you will be fascinated
I am determined to see only the moderator was already sitting on the stage, he said: "Before the TV viewers Hello everyone! I am a moderator Chang Tang Yue, and welcome to this edition of "I love of invention. " I love inventions, how could I have never heard of? But what I hear, it was quite intere
I decided, see only director's already to sit in the stage, he said: “The audience you are good! I am director Zhang Tengyue, welcome to watch this time "I To like Invention".” "I Like Invention", haven't I heard how? But listens, is very interesting.I continue very interesting to look that, was fas
相关内容&a因为我要回龙岩了 Because I had to return to Longyan & a时尚女人 Fashion woman & a何冲 He Chong & atiantian翻译 tiantian翻译 & aWhat i supposed to be. Sadly to say 什么我假设是。 哀伤说 & aOn this application form, I am making an application for a class 在这张申请表,我提出一申请为类 & a無理 So ......? & aNot left to their own regret the opportunity 不是左边对他们自己遗憾机会 & aapaise et adoucit 对phytantrine & a顺理成章的 Logical & a我非常思念他 I miss him extremely & ahow long
do you visit here? 您多久这里参观? & aa spacious condo 一宽敞公寓房 & aon the day df the race in one week`s time ? df? 1 ? `s ??? ?? ?? & aprove-up procedures 证明规程 & a我们全家人都去了肇庆购物还去了自然公园玩,还在自然公园骑自行车 Our whole family all went to the Zhaoqing shopping also to go to the natural park to play, but also rode the bicycle in the natural park & athe first is the sort of brain he is born with. 一个是他是出生与的类脑子。 & a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driving training with me as your instructor.I have endased some business cards.PK ase fed free to give them to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if they need my assistance for driving areining.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driving training with me as your instructor. I have endased some business cards.PK ase fed free to give them to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if they need my assistance for driving areining. & a明天我问工厂后再给你答复 I after asked tomorrow the factory gives you to answer again & a我喜欢玩游戏,我有很多朋友,我们一起玩。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我的爸爸很有趣,妈妈很爱我,我们一家很开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妈妈今天早晨六点出发去了北京。 My mother the six o'clock in the mornings embarked today Beijing. & a意见总是应该以事实为依据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ead t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lock too armed forces you good 时钟太武力您好 & aForchheimer Forchheimer & aI can promise you it saI righ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party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党 & a他们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干很多的活 They cannot eat to the full, put on not warmly, but also must do very many lives & a给一次机会修改文章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比如,老鹰抓小鸡,丢手绢 For instance, the eagle catches the chicken, throws the handkerchief & a我没有去学习了 I did not have to study & a我发现了我的一个金鱼死在了坦克上 I had discovered my goldfish died on the tank & a我希望未来的手机可以当字典使用,还可以很轻 I hoped the future the handset might work as dictionary use, but also might very light & acan l speak to tom 罐头l与汤姆谈话 & a我要尻你 We must in the next session of World Cup display? Is must display & a培养了我专业的思维模式 Has raised my specialized thought pattern & a她身体怎么样、她身体很好 Her body, is her body very how good & aabsolutr zero absolutr零 & a你就一直骗我吧 You continuously deceive me & aTo stere settings in the root folder of ProgDVB 对stere设置在ProgDVB根文件夹 & a我会实现我的梦 I can realize my dream & a我期待着成为一名大学生 I was anticipating becomes a university student & aEurope Fan 欧洲风扇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Server not responding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Server not responding & aSome students bring carnations 有些学生带来康乃馨 & a不考虑我的善良你"玩"我像的首都,这会使你不后悔 Did not consider I am good your " to play the capital which " I look like, this can cause you not to regret & acodebreaker ds codebreaker ds & aIt living on the earth is a mission from the lord … living with you is the award of the lord … 居住在地球上的它是一个使命从…居住与您的阁下是奖阁下… & aI tried my best to love you 我设法我最佳爱您 & a糖醋排骨 酸萝卜鸭 虽然下雨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爸爸也放假了 我们一家人终于能够在一起好好吃饭了
同时也为祖国62周年喝彩 Although but the sweet and sour spareribs sour radish duck rained does not affect us the mood daddy also to have a vacation our whole family finally to be able while well ate meal together also cheered for the motherland 62nd anniversary & a蓝贝啤酒中国驰名商标
蓝带啤酒美国知名品牌 Blue shell beer China famous trademark Blue belt beer US well-known brand & aThe most restrictive inequality between 59 and 60 is the second one. 最限制性的不平等在59和60之间是第二个。 & a私用はのhidemotoのtajiriのにあなたがのよいきであるべきです 私用はのhidemotoのtajiriのにあなたがのよいきであるべきです & a主要任务是运用先进设计制造技术的理论与方法,解决现代工程领域中的复杂技术问题,以实现产品智能化的设计与制造。 The primary mission is the utilization advanced design technique of manufacture theory and the method, in the solution modern project domain complex technical question, realizes the product intellectualization design and the manufacture. & a他承认偷了钱 He acknowledged has stolen the money & a政府的角色是为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而非直接参与 Government's role is provides the good environment for industrial and enterprise's development, but non-direct participation & a我打定主意,只见主持人已经坐在舞台上了,他说:“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主持人张腾岳,欢迎收看本期的《我爱发明》。”《我爱发明》,我怎么没听说过?不过听上去,还是挺有趣的。我继续饶有兴趣地看着,不知不觉就入了迷…… I decided, see only director's already to sit in the stage, he said: “The audience you are good! I am director Zhang Tengyue, welcome to watch this time "I To like Invention".” "I Like Invention", haven't I heard how? But listens, is very interesting.I continue very interesting to look that, was fas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拼多多拼单成功后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