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工作这么难找《Believe》的mp3在网上这么难找

碧昂斯与乔诗合唱歌曲《Believe》 (图)--中华网娱乐
中华网娱乐
碧昂斯与乔诗合唱歌曲《Believe》 (图)
    美国西部时间2月27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揭幕,颁奖礼由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主持,各大奖项正悉数揭晓。图为碧昂斯与乔诗合唱获最佳提名歌曲、来自《极地特快》的《Believe》。    
【】【】【】【】
 相关报道
中华网搜索
站内搜索 全网搜索为正常使用来必力评论功能请激活JavaScriptbelieve专辑_believeKalafina_在线试听 - 虾米音乐
唱片公司:
发行时间:
专辑类别:
我的评价:
Kalafina专辑介绍:2008年に梶浦由記プロデュースにてデビューした女性ヴォーカル?ユニット、Kalafinaのシングル。2014年10月よりTOKYO MX他にて放送のTVアニメ『Fate/stay night』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曲などを収録。
document.write(tip_tmpl);
setTimeout(function() {
$('#tip_60d').fadeOut();
}, 30000);
disc 2 [期間生産限定アニメ盤]
封面摄影师和造型师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你怎么知道的人家bp……
特典写真明明美cry,封面却偏偏用了这几张。先前我还嫌弃银庭的泡面头,现在看来是我错怪它了(*???*)abcab的歌曲结构都蹦出来了,大妈你是多害怕被人察觉出A面像天堂蓝。这次又是cw拯救全碟系列
为什么我觉得封面很漂亮(ˇ_ˇ)
得罪化妆师系列
[拜拜]梶浦由记的曲子再怎么改调子,编曲都是一样的,
在下一季ed出之前,循环吧
k团果然是type-moon专用歌姬
凛的封面是Anime版,这里用的通常啦,想看凛的下凛的那张封面自己看不就好了╮(╯_╰)╭
wakana的嗓子唉,录音室版都有这么巨大的换气声
同意,那里每次听都有点胃疼。
(第1页, 共186条)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专辑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收藏了这张专辑的人们...
Kalafina的其他热门专辑
资料贡献者:
音频贡献者:
关注虾米:‖_Believe_‖ 『1018』【资源】JA手译 Believe专辑全部歌词【justinbieber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14,134贴子:
‖_Believe_‖ 『1018』【资源】JA手译 Believe专辑全部歌词收藏
—————————————《Believe》专辑歌词手译中英对照版————————————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金牌词人方文山说过:“每个写词的人都是把自己脑海中的画面用最精准的语言表达,而听歌的人是再次把这幅画面重现。”没错,但这要架构在同样的语言文化基础上。所以真正的要体味英文歌的感觉,其实是要读英文的歌词的。但就现在的歌词资源,不仅翻译有时错误百出,更把许多原歌词弄错。我不想看到许多人因为不懂英文而看很多乱七八糟翻译曲解歌词,这也是为什么我要翻译《Believe》这张专辑全部歌曲歌词的原因。《Believe》作为Justin Bieber的转型之作,在Justin的音乐生涯上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而作为belieber的我们应该更好的理解这其中所传达的信息。从歌词开始。我会在翻译每首歌词前先解释下这首歌的大背景和想传达的含义,有没有影射一些事情。翻译后会指出现在各大中国网站上经常出现的原歌词错误,这样大家翻唱的时候就不会出错了。也许你觉得我翻译的也有些小牵强,那么可以按alt+F4,我不是强制大家看我翻译的这版歌词。但如果你觉得还可以接受,请喜欢按【顶】,就是对我辛苦最好的回报。最后,我想说为了大家的福利我用了三天晚上翻译了所有的歌词。我不敢奢求在网上要求全面的知识产权,但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转载时请注明翻译人jaicelyn。如果在贴吧内部转载,请注明翻译人和来源(justinbieber吧),谢谢合作!here we go!
PS:所显示歌词顺序按照《Believe》专辑曲目顺序
这首歌的场景是在一个club里,男生让爱着的女生大胆劲舞。因为全世界大家都是一样为爱而疯狂,为爱而劲舞的。 《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 You're beautiful, beautiful, you should know it你如此美丽,如此美丽,你应该知道You're beautiful, beautiful, you should know it你如此美丽,如此美丽,你应该知道I think it's time, think it's time that you show it我想是时候,是时候来绽放你的魅力了You're beautiful, beautiful你如此美丽,如此美丽Baby what you doing? 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亲爱的你在做什么?你在哪?你在哪?Why you acting so shy? holding back, holding back为什么你表现得如此腼腆?又犹豫,又退缩We're not the only ones doing it like that, yeah, like that但我们不是唯一这样(在舞池旁若无人劲舞)的So DJ bring that, bring that, bring that, bring that back所以让DJ带回你的疯狂吧Cause 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因为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Yeah, cause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  (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   You're crazy girl, crazy girl, you should know it你是个疯狂的女孩,疯狂的女孩,你应该知道(you're crazy girl, crazy girl, don't control it)你是个疯狂的女孩,疯狂的女孩,不要控制它(你的疯狂)Light it up, light it up, so explosive点燃它(你的疯狂),点燃它,如此光芒四射You're crazy girl, yeah, yeah你是个疯狂的女孩Baby what you doing? 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亲爱的你在做什么?你在哪?你在哪?Why you acting so shy? holding back, holding back为什么你表现得如此腼腆?又犹豫,又退缩We're not the only ones doing it like that, yeah, like that但我们不是唯一这样(在舞池旁若无人劲舞)的So DJ bring that, bring that, bring that, bring that back所以让DJ带回你的疯狂吧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因为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Yeah,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  (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  [Ludacris]YeahOkayOnce again,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 dynamic duo is back at itJB, Luda!又一次,JB和Luda强势的二人合唱再次归来I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我爱你的一切You're imperfectly perfect你是不完美中的完美Everyone is itching from beauty 每个人都渴望美丽but just scratchin' the surface却总只是得到表面(的美丽)Lost time is never found已逝的时间再也找不回Can the DJ please reverse it?DJ请求你能让时光倒流吗?In life we pay for change生活中我们用付出来改变自己let's make every second worth it就让我们让每秒钟都有意义Anything can work if you work it 只要你去做,任何事都可以做到when people say you don't deserve it, then don't give in当有些人说你不值得(被赞美或奖励)的时候,不要屈服Cuz hate may win some battles, but love wins in the end因为仇恨也许会赢几局,但最后爱总是会取得胜利You shine just like the sun while the moon and the stars reflect your light你的光芒如太阳般耀眼,而月亮和星星正在反射你的光Beauty revolves around you而现在美丽的光环围绕着你It's only right that...毋庸置疑的…… All around the world (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All around the world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 (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因为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All around the world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 (all around the world) people want to be loved因为全世界,每个人都想坠入爱河All around the world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y’re no different than us全世界,我们没有任何不同All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重要的错误有百度歌词中第二段英文歌词为throw some chocolate,但原歌词是don't control it,而Rap部分英文歌词错误比较多,建议参照这一版】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boyfriend原MV20秒花絮里的潜水,篝火其实那才是这首歌要表达的……不论会发生什么,我都会是你的男朋友。Boyfriend / 男朋友[Verse 1]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I can take you places you ain’t never been before我会带你去那些你未曾去过的地方Baby take a chance or you’ll never ever know亲爱的如果不试一试你永远都不会知道I got money in my hands that I’d really like to blow (Swag swag swag) on you我手上的财富愿为你肆意挥霍Chillin by the fire why we eatin’ fondue为什么在在寒冷中,我们可以烤着篝火吃着火锅I dunno about me but I know about you因为我虽然不懂自己但却十分了解你So say hello to falsetto in three two而现在来用假声 三,二 [Pre-Chorus]I’d like to be everything you want我愿意变成你想要的一切Hey girl, let me talk to you嘿女孩,让我对你说[Chorus]If I was your boyfrien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把你环在我的臂弯,你永远都不会再孤单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我能成为你的绅士,你想要的一切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 I’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绝对不会让你走 [Verse 2]Tell me what you like yeah tell me what you don’t告诉我你喜欢和不喜欢什么I could be your Buzz Lightyear fly across the globe我可以是你巴斯光年(玩具总动员2中一角色)带你绕着地球飞翔I don’t never wanna fight yeah, you already know你也早就知道,我从不想打架I am ‘ma a make you shine bright like you’re laying in the snow我要把你打造得光彩照人就像你躺在晶莹的白雪中一般BurrGirlfriend, girlfriend, you could be my girlfriendYou could be my girlfriend until the ---- world ends就算世界走向终结,你也会是我的女朋友Make you dance do a spin and a twirl andVoice goin crazy on this hook like a whirl wind我会让你在舞蹈中不断旋转,而我的声音正愈发狂热像旋风一般Swaggie [Pre-Chorus]I’d like to be everything you want我愿意变成你想要的一切Hey girl, let me talk to you嘿女孩,让我对你说[Chorus]If I was your boyfrien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把你环在我的臂弯,你永远都不会再孤单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我能成为你的绅士,你想要的一切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 I’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绝对不会让你走 So give me a chanc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girl给我一个机会,因为女孩 你是我所需要的一切Spend a week wit your boy I’ll be calling you my girlfriend和我愉快的度过一个星期你就会成为我的女朋友If I was your man, I’d never leave you girl如果我是你的男人,我绝不会让你离开I just want to love you, and treat you right我只想用心爱你,用心待你 [Chorus]If I was your boyfrien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Keep you on my arm girl, you’d never be alone把你环在我的臂弯,你永远都不会再孤单I can be a gentleman, anything you want我能成为一个绅士,你想要的一切If I was your boyfriend, I’d never let you go, I’d never let you g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绝对不会让你走,绝对不会让你走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Ya girl嘿女孩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ey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ey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ey If I was your boyfriend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有些爱可以让你流泪,有些爱可以让你流血,有些爱可以让你牺牲一切,甚至生命。我没有别的奢望,也没有其他的企图。只要你仍爱我,我可以为你背起世界,昂首向前。即便我血肉模糊,即便我支离破碎,我仍有你,就有了足够的勇气。而有了勇气,我就可以保护你,守护你,在你最近的距离。As long as you love me / 只要你仍爱我
【JB】:We’re under pressure,seven billion people in the world trying to fit in我们的爱倍受压迫,全世界七十亿人都试图将我们阻隔keep it together,smile on your face even though your heart is frowning十指紧握,你的心中皱眉但却面挂笑靥but, hey now, you know girl而现在,女孩你知道we both know it’s a cruel world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残酷冰冷的世界but, i will take my chances但我会抓住所有希望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we could be starving, we could be homeless, we could be broke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也可以支离破碎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i’ll be your platinum, i’ll be your silver, i’ll be your gold我会是你的不离不弃,你的无坚不摧,你的所向披靡(as long as you love me x2)(只要你仍爱我) I’ll be your soilder我将是你的战士fighting every second of the day for your dreams, girl每分每秒为你的梦想而战斗i’ll be your hova我会是你的Hovayou can my destiny’s child on a scene, girl因为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女so don’t stress, and don’t cry所以不要害怕,不要流泪we don’t need no wings to fly我们不需要翅膀也能飞向未来just take, my hand只要你紧紧握着我的手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we could be starving, we could be homeless, we could be broke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也可以支离破碎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i’ll be your platinum, i’ll be your silver, i’ll be your gold我会是你的不离不弃,你的无坚不摧,你的所向披靡  (as long as you love me x2)
只要你仍爱我  
【big sean】:I don’t know if this makes sense but, you’re my hallelujah我不知道这样做有无道理, 但你是我的唯一give me a time and place, i’ll rendezvous it给我时间和地址,世界崩裂我也会赴约I’ll fly you to it, i’ll beat to there我会飞去那里,我会一路拼到那里girl, you know i got you女孩,你知道我已拥有你us, trust, a couple things i can’t spell without u“我们”“信任”这样形容爱人的词语,没有你(couple里有字母U)我无法拼写now we on top of the world, cause that’s just how we do我们在世界的顶端,这就是我们要做的use to tell me sky’s the limit, now the sky’s our point of view曾经有人说天空是我们的束缚,现在却是我们视域下的的风景man, we stepping out like woa (oh god!) 我们站出来惊叹,哇我的上帝!cameras point and shoot,ask me ‘what’s my best side?’, i stand back and point at you要拍摄的时候,相机问我的哪里最美,我退后一步指向你you the one that i argue with, feel like i need a new girl to be bothered with那个我和她争吵之后觉得自己需要换一个新的女孩来烦自己的人but, the grass ain’t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it’s green where you water it但是别的地方的草并不如你用心浇灌的那样绿[指和女朋友已经培养了长久的感情]so i know, we got issues baby, true, true, true这时我明白了,宝贝,虽然我们之间有一些问题but i’d rather work on this you than to go ahead and start with someone new但我会和你一起走下去,而不是找一个新的女孩重新开始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
  【JB】: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we could be starving, we could be homeless, we could be broke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也可以支离破碎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仍爱我i’ll be your platinum, i’ll be your silver, i’ll be your gold我会是你的不离不弃,你的无坚不摧,你的所向披靡(as long as you love me x2)只要你仍爱我(现在度娘上的是我翻译这版)
那些青涩时期的小爱情,默默暗恋不敢开口想得到爱情的同时就害怕失去友情的感觉Catching Feelings / 抓住(爱情的)感觉The sun comes up on another morning太阳升起又是一个清晨My mind never wakes up without you on it没有你在的脑海却从未清醒And it's crazy to me, I even see you in my dreams这对我来说很疯狂,我甚至在梦里见到你Is this meant to be? Could this be happening to me?这是命中注定的吗?这是真实发生的吗? We were best of friends since we were this high我们从小时候开始就是最好的朋友So why do I get nervous every time you walk by但为什么你每次经过我却如此紧张We would be on the phone all day我们曾经整天打电话聊天Now I can't find the words to say to you现在我却不知如何对你开口Now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我该怎么办? Could there be a possibility(我们之间)会不会有可能I'm trying to say what's up我尝试着开口'Cause I'm made for you, and you for me因为我们为了彼此而存在Baby now its time for us亲爱的现在是我们的时间Tryna keep it all together时刻都要在一起But enough is enough但也要保持距离They say we're too young for love他们总说我们太年轻不懂得爱情But I'm 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但我却真的抓住了爱情的感觉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抓住了爱情的感觉 In my head we're already together在我的想象中我们已经在一起I'm good alone but with you I'm better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的生活更加美好I just wanna see you smile我只是单纯的想看见你的微笑You say the word and I'll be right there而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出现I ain't never going nowhere在你身边哪里也不去 I'm just tryna see where this can take us我只想看看这种感觉能带我们到何处'Cause everything about you girl is so contagious因为关于你的一切在我的世界都这般迅速蔓延I think I finally got it done最后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Now all that's left to do now is get out the mirror现在剩下的只是离开这面镜子And say it to her然后对她说 Could there be a possibility(我们之间)会不会有可能I'm trying to say what's up我尝试着开口'Cause I'm made for you, and you for me因为我们为了彼此而存在Baby now its time for us亲爱的现在是我们的时间Tryna keep it all together时刻都要在一起But enough is enough但也要保持距离They say we're too young for love他们总说我们太年轻不懂得爱情But I'm 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但我却真的抓住了爱情的感觉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抓住了爱情的感觉 Should I tell her how I really feel (how I really feel)我应该把自己的真实感受告诉她吗?Or should I move in close or just be still? (how will I know?)或者我应该拉近彼此的距离,还是保持现在的状态?'Cause if I take a chance and I touch her hand如果我冒险一次去触碰她的手Will everything change?一切会有所改变吗?How do I know if she feels the same?我怎样才能知道她是否跟我的感觉相同呢? Could there be a possibility(我们之间)会不会有可能I'm trying to say what's up我尝试着开口'Cause I'm made for you, and you for me因为我们为了彼此而存在Baby now its time for us亲爱的现在是我们的时间Tryna keep it all together时刻都要在一起But enough is enough但也要保持距离They say we're too young for love他们总说我们太年轻不懂得爱情But I'm 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但我却真的抓住了爱情的感觉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抓住了爱情的感觉(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Catching feelings (doo-do-doo-doo-do-do-do-do-do-do-doo)抓住了爱情的感觉Catching feelings....抓住了爱情的感觉
(百度第一句英文歌词错误)
要和一个才认识的女生搭话可被女生稍有误会,但没关系,因为你与众不同我要带你走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Take You / 带你走
Hey, what's the situation?嘿,现在是什么情况?I'm just tryna make a little conversation我只是想和你说上几句话Why the hesitation?为什么你如此犹豫?Tell me what your name is,for your information(我只是想你)把你的名字作为讯息告诉我,Don't get me wrong请不要误会我You know you're right,也许你以为你是对的Don't be so cold, we could be fire但不要如此冷漠,我们在一起或许会火花四射Tomorrow we go, let's start tonight就算我们明天就要分离,那么也让我们今晚开始You know what is all about(woaah)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home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ohh, where you wanna go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I can pick it up, we could take it slow我可以拾起爱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I can take you home, oh oh oh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home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ohh, where you wanna go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I can pick it up, we could take it slow我可以拾起爱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I can take you home, oh oh oh我可以带你回家 From I have a reputation, oh oh虽然我拥有声誉But it's only me and you in this equation但在这个等式里却只有我和你Promise this occasion, oh oh我保证这个时刻It's a different situation是与众不同的For your information我只是想了解你Don't get me wrong请不要误会我You know you're right,也许你以为你是对的Don't be so cold, we could be fire但不要如此冷漠,我们在一起或许会火花四射Tomorrow we go, let's start tonight就算我们明天就要分离,那么也让我们今晚开始You know what is all about(woaah)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home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ohh, where you wanna go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I can pick it up, we could take it slow我可以拾起爱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I can take you home, oh oh oh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home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ohh, where you wanna go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I can pick it up, we could take it slow我可以拾起爱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I can take you home, oh oh oh我可以带你回家 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up(yep yep yep)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走I can pick it up我可以拾起爱情 Hey Senorita, My ShawtyPlease be my little lady, my little lady嘿小姐,我的美女,请你成为我的女孩,我的女孩Hey Amor, you're the one, I adore you,Come on be my little lady, my little lady嘿亲爱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请你成为我的女孩,我的女孩Hey Senorita, My ShawtyPlease be my little lady, my little lady嘿小姐,我的美女,请你成为我的女孩,我的女孩Hey Amor, you're the one, I adore you,Come on be my little lady, my little lady嘿亲爱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请你成为我的女孩,我的女孩 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home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ohh, where you wanna go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I can pick it up, we could take it slow我可以拾起爱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I can take you home, oh oh oh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up, I can take you home我可以带你走,我可以带你回家I can take you, ohh, where you wanna go我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I can pick it up, we could take it slow我可以拾起爱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I can take you home, oh oh oh我可以带你回家 (Hey, what's the situation?)Hey, what's the situation?嘿,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曾被爱情伤害,但只要有我在,就什么都不用害怕。我会成为你想要的一切,全心全意的爱你保护你。这里把(在这里)翻译成(有我在)是因为歌词是表示每次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这里的状态。即有我在的意思。Right Here / 有我在Baby, I'm here, I'm here to stay亲爱的,有我在,我就在这里不走I ain't going nowhere我不会去别的地方I know you're scared cause you've been hurt我知道你很恐惧因为你曾被(爱情)伤害Baby, it's alright但亲爱的,没关系Lost in your eyes everytime that you look in mine因为当你看着我的时候,每次我都陷入你的眼眸I promise to be all that you need我发誓会成为你需要的一切I won't leave you, baby亲爱的我永远不会离开你No, cause I just wanna love you永远不会,因为我只想爱你I would never ever put nobody up above you从今以后我的世界里没有人能超越你的位置I just wanna kiss you baby, I just wanna hug you till the end, baby till the end我只想吻你,只想拥抱你到尽头,亲爱的一直到尽头 And I'm right here, ain't nobody gotta hold you有我在,没有人能约束你Cause I'm right here, ain't nobody gon' control you因为有我在,没有人能控制你Cause I'm right, right here因为有我在,有我在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有我在,有我在,有我在 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有我在,有我在 [Drake]Say you'll be mine, say we'll be fine(亲爱的)说你会是我的,说我们会很好Say we'll be together说我们会在一起Selfish of me to ask since I be the reason we don't last forever当我成为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的原因的时候,自私的我曾那么要求过(上面那三句所谈及的内容)Wish that you knew all that I do to make this thing go right希望你能了解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想让事情有所好转I promise to be all that you need我发誓会成为你需要的一切I won't leave you, baby亲爱的我永远不会离开你No, cause I just wanna love you永远不会,因为我只想爱你I would never ever put nobody up above you从今以后我的世界里没有人能超越你的位置I just wanna kiss you baby, I just wanna hug you till the end, baby till the end我只想吻你,只想拥抱你到尽头,亲爱的一直到尽头 And I'm right here, ain't nobody gotta hold you有我在,没有人能约束你Cause I'm right here, ain't nobody gon' control you因为有我在,没有人能控制你Cause I'm right, right here因为有我在,有我在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有我在,有我在,有我在 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有我在,有我在 [Drake]And I say, good girl got her mind right然后我说,那个好女孩的想法是对的She been raised right, being patient, 她被人追捧,却不轻易接受I know you waiting我知道你在等待Waiting on a good thing, when the time's right等待好的事情,对的时间You should let me get to know you, baby亲爱的你应该让我更了解你I just wanna put it on you我只想把我的爱给你If you want to, baby, tell me what you gon' do, girl如果你想,请告诉我你想要做什么I can make you feel perfect, girl you're worth it我可以让你觉得你完美无暇,你值得任何赞美I just need to see you work it, girl我只想看到你度过这段伤痛,女孩 And I'm right here, ain't nobody gotta hold you有我在,没有人能约束你Cause I'm right here, ain't nobody gon' control you因为有我在,没有人能控制你Cause I'm right, right here因为有我在,有我在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 I'm right here有我在,有我在,有我在 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Right here, right here, yeah有我在,有我在
从未想过你会知道我对你默默守护的感情但当那个男生伤害你之后我却痛心疾首不要畏惧爱情,就像鸟儿一样,不先坠落就无法飞翔不先坠入爱河就无法得到爱情Fall /坠落Well let me tell you a storyAbout a girl and a boy听我给你讲个有关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的故事He fell in love with his best friend那个男生爱上了他最好的朋友When she's around, he feels nothing but joy当那个女生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心中满满溢着的只有幸福But she was already broken, and it made her blind但她已经被爱情伤害,让她变得盲目But she could never believe that love would ever treat her right让她不再相信爱情But did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or were you not aware?但你知道我爱你吗?或者你从未觉察。You're the smile on my face你就像我脸上的微笑And I ain't going nowhere我就在你身边哪也不去I'm here to make you happy, i'm here to see you smile我要在你身边哄你开心,看着你的笑容I've been wanting to tell you this for a long while其实这些话我已经想告诉你好久了 What's gonna make you fall in love究竟什么能让你坠入爱河I know you got your wall wrapped all the way around your heart我懂得你心里的围墙已经纷纷崩塌Don't have to be scared at all, oh my love亲爱的,你一点都不用害怕But 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a,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ourself fall因为如果你不让自己坠落就永远无法飞翔 Well I can tell you're afraid of what this might do我知道你心里在害怕着什么Cause we got such an amazing friendship and that you don't wanna lose你不想失去我们这段牢不可破的友谊Well I don't wanna lose it either虽然我也不想失去你I don't think I can stay sitting around while you're hurting babe但你受伤的时候我没办法坐视不管So take my hand所以牵着我的手Well did you know you're an angel? who forgot how to fly你是否知道你就像是一个忘记了如何飞翔的天使?Did you know that it breaks my heart everytime to see you cry你是否知道每次看见你流泪的时候我都感到心碎Cause I know that a piece of you's gone everytime he done wrong, I'm the shoulder you're crying on因为当他每次伤害你的时候,我会给你肩膀让你哭泣And I hope by the time that i'm done with this song that I've figured out而希望当我唱完这首歌之后我就能找到答案 What's gonna make you fall in love究竟什么能让你坠入爱河I know you got your wall wrapped all the way around your heart我懂得你心里的围墙已经纷纷崩塌Don't have to be scared at all, oh my love亲爱的,你一点都不用害怕But 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a,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ourself fall因为如果你不让自己坠落就永远无法飞翔 I w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I w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I w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如果你坠落我会去接住你But if you spread your wingsYou can fly away with me如若你展开了翅膀,我愿和你一起飞翔But 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a,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ourself,但你不让自己坠落就永远无法飞翔 What's gonna make you fall in love究竟什么能让你坠入爱河I know you got your wall wrapped all the way around your heart我懂得你心里的围墙已经纷纷崩塌Don't have to be scared at all, oh my love亲爱的,你一点都不用害怕 But 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a,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Yourself fall in love你若不坠入爱河就永远都永远无法飞翔(得到爱)I know you got your wall wrapped all the way around your heart我懂得你心里的围墙已经纷纷崩塌Don't have to be scared at all, oh my love亲爱的,你一点都不用害怕But 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a,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ourself fall因为如果你不让自己坠落就永远无法飞翔 I w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I w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I w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如果你坠落我会去接住你But if you spread your wingsYou can fly away with me如若你展开了翅膀,我愿和你一起飞翔But you can't fly unless you let ya,Let yourself fall但如果你不让自己坠落就永远无法飞翔(百度第二段的多处英文歌词出现错误)
对你的独占是我的情非得已,因为我不想和任何一个人分享你。而我愿意永远在你的臂弯,所以不要停止爱我。Die In Your Arms /在你的臂弯中死去So you love meAs much as I love you yeah所以你说你爱我,像我爱你一样Would you hurt me baby那你会伤害我吗Could you do that to me yeah你会那样对我吗Would you lie to me baby你会对我说谎吗Cause the truth hurts so much more因为事实伤我太深Would you do the things that drive me crazy你会做那些让我抓狂的事情吗Be my heart still at the door让我的心还留在谷底Oh, I can't help it I'm just selfish我不能自己,对你我就是这么自私There's no way that I could share you无法跟别人分享你That would break my heart to pieces那会让我心碎Honestly the truth is诚实的说,其实 If I could just die in your armsI wouln't mind就算要我在你臂弯中死去,我也不会在意Cause everytime you touch meI just die in your arms因为你的每次触碰都让我深深沉迷Oooh, it feels so right这感觉真好So baby baby please don't stop girl所以女孩请不要停止爱我 Ooh, baby I know loving you ain't easyIt sure is worth a try亲爱的我知道爱一个人并不容易,但它值得一试 Ooh, if there is a reason to call me a fool如果有任何理由说我是一个傻瓜Cause I love too hard那只能是因为我爱得太深Are there any rules baby爱情没有规则If this is a lesson但如果它是一堂课Then baby teach me to behave请你教我如何表现Just tell me what I gotta do只需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做Just to stay right next to you只需让我在你左右Oh, I can't help it I'm just selfish我不能自己,对你我就是这么自私There's no way that I could share you无法跟别人分享你That would break my heart to pieces那会让我心碎Honestly the truth is诚实的说,其实 If I could just die in your armsI wouln't mind就算要我在你臂弯中死去,我也不会在意Cause everytime you touch meI just die in your arms因为你的每次触碰都让我深深沉迷Oooh, it feels so right这感觉真好So baby baby please don't stop girl所以女孩请不要停止爱我 Basically i'm staying here我就在你身边I can't live without my baby没有你我无法呼吸Loving you is so damn easy for me yeah对我来说爱你是如此容易Ain't no need for contemplating因为从不需要思考Promise you won't keep me waiting只要你承诺不要让我一直等待Tell me baby, i'm all that you need告诉我,我就是你想要的一切 If I could just die in your armsI wouln't mind就算要我在你臂弯中死去,我也不会在意Cause everytime you touch meI just die in your arms因为你的每次触碰都让我深深沉迷Oooh, it feels so right这感觉真好So baby baby please don't stop girl所以女孩请不要停止爱我 If I could just die in your arms就算要我在你臂弯中死去Imma make you believe girl我会让你相信That I wouldn't mind我绝不会在意Don't stop baby noIt's what you do to me yeah亲爱的不要停止爱我,这就是你要做的Wooh, no ohBaby please don't go girlDon't go, no no no女孩不要停止爱我
一个我猜不透心思的女孩,猜她的心思成为了最耐人寻味的乐趣。Thought Of You /你的心思Girl i've been fooled by your smile女孩我被你的轻笑愚弄了I was mistaken by the way you loved me被你爱我的方式迷惑了We let it straight for a while, yeah让我们直话直说一会儿But you deceived me, you convinced me yeah你曾怀疑我,又曾相信我So clear to me now, can't explain what you're doing to me现在对我来说很清楚的是,我总是不懂你在对我做什么I did but I don't know how我懂(你在做什么),但我不懂你怎样做到的It's gon' take some timeBut i'll figure it out就算要用上一些时间,我也要弄明白 Why should we fight the feeling为什么我们要在感情中挣扎Let's just live in the moment让我们就享受这一刻Though it's infatuation虽然有些迷惑不解I'm good with that但我觉得感觉还好 Cause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因为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With thought of you, with thought of you你的心思,你的心思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All the things you do, with thought of you你做的一切,你的心思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女孩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 I felt victim to your style我败给了你的风格It's so amazing, girl you're in your own league女孩你可以自成一派,这太美妙了Rather be stuck in denial, yeahThen tryna be without you girl我宁愿一直被拒绝也不要离开你So clear to me now, can't explain what you're doing to me现在对我来说很清楚的是,我总是不懂你在对我做什么I did but I don't know how我懂(你在做什么),但我不懂你怎样做到的It's gon' take some timeBut i'll figure it out就算要用上一些时间,我也要弄明白 Why should we fight the feeling为什么我们要和情感斗争Let's just live in the moment让我们就享受这一刻Though it's infatuation虽然有些迷惑不解I'm good with that但我觉得感觉还好 Cause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因为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With thought of you, with thought of you你的心思,你的心思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All the things you do, with thought of you你做的一切,你的心思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女孩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 So clear to me now, can't explain what you're doing to me现在对我来说很清楚的是,我总是不懂你在对我做什么I did but I don't know how我懂(你在做什么),但我不懂你怎样做到的It's gon' take some timeBut i'll figure it out就算要用上一些时间,我也要弄明白 Why should we fight the feeling为什么我们要和情感斗争Let's just live in the moment让我们就享受这一刻Though it's infatuation虽然有些迷惑不解I'm good with that但我觉得感觉还好 Cause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因为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With thought of you, with thought of you你的心思,你的心思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All the things you do, with thought of you你做的一切,你的心思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女孩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 You-hoo-hoo, you-hoo-hoo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 you, you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All the things you do, with thought of youYou-hoo-hoo, you-hoo-hooGirl, i'm in love with the thought of you女孩我爱上了猜想你的心思(似乎度娘暂时没有这首歌的歌词)
不用介意别人的眼光,女孩你现在就是世界的焦点。Beauty And A Beat/美女与节奏Yeah..Young Money..Nicki MinajJustin.. Show you off炫耀自己Tonight I wanna show you off (aye,aye,aye)今晚我想让你尽情的炫耀自己What you gotA billion could've never bought (aye,aye,aye)你所拥有的 在我心里无价可买 We gonna party like it's 3012 tonight我们要狂欢得就像今晚已经过了一个世纪I wanna show you all the finer things in life我想让你看到生命中的那些流光溢彩So just forget about the world, we're young tonight所以暂时忘记这个世界,让我们今晚活力四射I'm coming for ya, I'm coming for ya我为你而来,为你而来 Cause all..I need, is a Beauty and a BeatWho can make my life complete因为你的美丽和这阵节奏就是我所要的一切而你完整了我的生命It's all..Bout you, when the music makes you move每个回合都是你,当音乐让你舞动Baby do it like you do亲爱的,跳你自己的舞步Cause.. Body rock,Girl, I can feel your body rock (aye,aye,aye)女孩我能感受到你身体的摆动Take a bow, you on the hottest ticket now (aye,aye,aye)深鞠一躬,你现在就是台上最性感的女生We gonna party like it's 3012 tonight我们的狂欢就像今晚已经过了一个世纪I wanna show you all the finer things in life我想让你看到生命中的那些流光溢彩So just forget about the world, we're young tonight所以暂时忘记这个世界,让我们今晚活力四射I'm coming for ya, I'm coming for ya我为你而来,为你而来 Cause all..I need, is a Beauty and a BeatWho can make my life complete因为你的美丽和这阵节奏就是我所要的一切而你完整了我的生命It's all..Bout you, when the music makes you move每个回合都是你,当音乐让你舞动Baby do it like you do亲爱的,跳你自己的舞步 [Nicki Minaj]Uh, UhIn time, ink lines, b-bitches couldn't get on my incline花再多的时间,再多的墨水,贱女孩(暗指maria那类女生)也不会了解我的倾向World tour, it's mine, ten little letters, on a big sign这是我的世界巡演,十个字母刻在超大的标牌上Justin.. Bieber, you know Imma hit 'em with the ether,buns out, weiner, Justin Bieber,你知道我会对那些(贱女生)泼酒,扔面包,扔热狗(香肠)but I gotta keep an eye out for Selena但我还要看紧SelenaBeauty, Beauty and the Beast与野兽在一起的美女Beauty from the east, beautiful confessions of the priest东方的美女,对神父美丽的祈祷Beast, beauty from the streets, we don't get deceased街头的美女,拥有不死的力量Every time a beauty on the beats但凡是美女总会紧跟节奏(Body rock, girl, I wanna feel your body rock)摆动,摆动,女孩我能感受到你身体的摆动(Yeah, Yeah, yeah, Let's go, Let's go!) Cause all..I need, is a Beauty and a BeatWho can make my life complete因为你的美丽和这阵节奏就是我所要的一切而你完整了我的生命It's all..Bout you, when the music makes you move每个回合都是你,当音乐让你舞动Baby do it like you do亲爱的,跳你自己的舞步Cause.. (百度rap部分错误比较多)
我没有太多的愿望,我想要的一切只是你对我唯一的爱。One Love /唯一的爱I won't let the night stand in my way我不会让黑夜阻挡我的去路I know what I want, I know what I can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I'm only here to find you, you我现在在这里,就是为了找到你All I need is you by my side因为我想要的一切就是你在我身边All I wanna do is lay down next you而我想要做的只是静静地躺在你旁边 Cause I all I need is one loveCause I all I need is one love因为我想要的只是唯一的爱Baby give it to me亲爱的请你把它(你的爱)给我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 See i've made mistakes time after time, time, time看 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犯错But no not today, won't leave till I find what i'm looking for但绝不是今天,如果我没有找到我一直找寻的,我不会离开I'm only here to find you, you我现在在这里,就是为了找到你All I need is you by my side因为我想要的一切就是你在我身边All I wanna do is dance under the moon而我想要做的只是和你在月光下舞蹈 Cause I all I need is one loveCause I all I need is one love因为我想要的只是唯一的爱Baby give it to me亲爱的请你把它(你的爱)给我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 Your love is like a rollercoaster你的爱就像过山车The way that you take my breath away(用像过山车一样的方式)你带走了我的呼吸It feels like i'***owly falling deeper and deeper, deeper and deeper好像我在慢慢陷入这段爱情,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Cause I all I need is one loveCause I all I need is one love因为我想要的只是唯一的爱Baby give it to me亲爱的请你把它(你的爱)给我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Cause I don't want-want nobody when I got-got your body而当我拥有你时,任何人我都不再需要Baby no no nobody, has got what I need因为我所需要的 除你之外无人拥有
总觉得这首歌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的继续……两个人在私奔路上的所感所想Be Alright/会没事的Ooh, Ooh.. Across the ocean, across the sea穿过海洋,越过大海Startin' to forget the way you look at me now你看我的眼神却在我的脑海开始模糊起来Over the mountains, across the sky穿过重重山峦,越过片片蓝天Need to see your face and need to look in your eyes现在的我急切想再看到你的双眼和容颜Through the storm and, through the clouds穿过暴风,越过云层Bumps on the road and upside down now我们现在正颠沛流离I know it's hard baby, to sleep at night亲爱的,我知道每个晚上你都很难安稳入睡Don't you worry但不要担心 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ai-ai-ai-aight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Be alright, ai-ai-ai-aight都会没事的Through the sorrow,And the fights经历过痛苦和挣扎Don't you worry,但不要担心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ai-ai-ai-aight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Be Alright,ai-ai-ai-aight..都会没事的 All alone, in my room在空荡的房间里,我一个人Waiting for your phone call to come soon安静地等待你马上要打来的电话And for you, oh, I would walk a thousand milesTo be in your armsHolding my heart为了你,我愿不远千里投进你的怀抱,把我的心交给你 Oh I, Oh I...I Love YouAn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ai-ai-ai-aightBe Alright, ai-ai-ai-aight因为我爱你,所以一切都会没事的 Through the long nights穿过漫漫黑夜And the bright lights和闪耀的灯火Dont you worry不要担心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ai-ai-ai-aightBe Alright, ai-ai-ai-aight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You know that I care for you你知道我会守护你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我会一直在你身边Promise I will stay right here, yeah发誓我会永远在这里I know that you want me too我知道你也想和我在一起Baby we can make it through, anything亲爱的我们会度过所有难关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ai-ai-ai-aightBe Alright, ai-ai-ai-aight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 Through the sorrow,And the fights经历过痛苦和挣扎Don't you worry,但不要担心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ai-ai-ai-aight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Be Alright,ai-ai-ai-aight..都会没事的 Through the sorrow,And the fights经历过痛苦和挣扎Don't you worry,但不要担心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因为一切都会没事的
专辑的核心歌曲。表达Justin Bieber对歌迷的感谢和感恩之情。只要有相信,一切皆有可能。Believe / 相信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相信,相信,相信 I don't know how I got here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到达这里(指今天的成就)I knew it wouldn't be easy 我知道 虽然这并不容易 But your faith in me was so clear 但你们对我的信念却如此清晰It didn't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got knocked on the floor 所以我摔倒多少次都不再重要You knew one day I would be standing tall 因为你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傲然站立Just look at me now 只需看看现在的我Cause everything starts from something 所有的一切都始于希冀But something would be nothing,nothing if your heart didn't dream with me 但若你们的心未曾和我一起梦想,或许全部的希冀都将只是乌有 Where would I be, if you didn't believe 如果你们从未相信,今天的我会在哪里? Believe... 相信… There were days when out you spoken, you know有些时候人们大声直言对我的争议There were night when I was doubting myself有些夜晚我也曾反复的质疑自己But your kept my heart from falling 但你们总能让我的心不再坠落It didn't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got knocked on the floor 所以我摔倒多少次都不再重要You knew one day I would be standing tall 因为你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傲然站立 Just look at us now 只要看看现在的我们 Cause everything starts from something 所有的一切都始于希冀But something would be nothing,nothing if your heart didn't dream with me 但若你们的心未曾和我一起梦想,或许全部的希冀都将只是乌有Where would I be, if you didn't believe 如果你们从未相信,今天的我会在哪里?     Where would I be, if you, if you 今天的我会在哪里,如果你们,如果你们If you didn't believe 如果你们从未相信 Wouldn't know how it feels to touch the sky, 我将不会感受到触摸天空的感觉If you didn't believe, believe, believe如果你们未曾相信,相信,相信 It didn't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got knocked on the floor 所以有多少次我被重重地摔倒在地都不再重要You knew one day I would be standing tall 因为你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变得高大 Just look at us now 只要看看现在的我们   Cause everything starts from something 所有的一切都始于希冀But something would be nothing,nothing if your heart didn't dream with me 但若你们的心未曾和我一起梦想,或许全部的希冀都将只是乌有  Cause everything starts from something 所有的一切都始于希冀But something would be nothing,nothing if your heart didn't dream with me 但若你们的心未曾和我一起梦想,或许全部的希冀都将只是乌有Where would I be, if you didn't believe 如果你们从未相信,今天的我会在哪里?   Where would I be, if you, if you 今天的我会在哪里,如果你们,如果你们If you didn't believe 如果你们从未相信 Wouldn't know how it feels to touch the sky, 我将不会感受到触摸天空的感觉If you didn't believe, believe, believe如果你们未曾相信,相信,相信 Where would I be, if you didn't believe 今天的我会在哪里?如果你们从未相信……
Out Of Town Girl / 外城女孩If you know, you know I like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如果你知道我喜欢外城的女孩Get your hands up if you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如果你是个外城的女孩把手举起来 Hey baby girl, I like your accent-cent-cent-cent, uh huh嘿亲爱的女孩,我喜欢你的口音I think I like you more because your different-ferent-ferent-ferent我更爱你因为我觉得你与众不同Oh, I ain't gotta ask, I can tell you ain't from here, here, here, here我不用问也知道你不是这里的人Oh, what I gotta do just to show you that I want you near, near, near, near, near我要做的只是让你知道我想让你在我身边 All you gotta do is read the signs你要做的只是读这个指示牌The exit is to the right出口指向右边I don't know your name, but I love your smile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爱上了你的微笑I love the way you put it down, down, down, down我喜欢你放下的方式 If you know, you know I like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如果你知道我喜欢外城的女孩Get your hands up if you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如果你是个外城的女孩把手举起来I gotta hold it down for my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为了我的外城女孩我要小声点You can tell, you can tell, she's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你知道,你知道她是个外城的女孩 If you feeling me, let me know, we gon' ride the flow-ow-ow-ow如果你也对我有感觉,让我知道,我们去兜风I can be your passport, 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o-o-o我会是你的通行证,告诉我你想去哪里Girl don't be shy, you won't know if you never try-try-try女孩不要胆怯,你不试一下就永远不会知道When you walk by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catches my eye-eye-eye你走过,只有你走过,让我的目光停留 All you gotta do is read the signs你要做的只是读这个指示牌The exit is to the right出口指向右边I don't know your name, but I love your smile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爱上了你的微笑I love the way you put it down, down, down, down我喜欢你放下的方式 If you feeling me, let me know, we gon' ride the flow-ow-ow-ow如果你也对我有感觉,让我知道,我们去兜风I can be your passport, 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o-o-o我会是你的通行证,告诉我你想去哪Girl don't be shy, you won't know if you never try-try-try女孩不要胆怯,你不试一下就永远不会知道When you walk by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catches my eye-eye-eye你走过,只有你走过,让我的目光停留 All you gotta do is swagAll you gotta do is swagAll you gotta do is swag, swag, swag, yeahAll you gotta do is swagAll you gotta do is swagAll you gotta do is swag, swag, swag, swag, swag你要做的只是摇摆 If you know, you know I like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如果你知道我喜欢外城的女孩Get your hands up if you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如果你是个外城的女孩把手举起来I gotta hold it down for my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为了我的外城女孩我要小声点You can tell, you can tell, she's an out-of-town girl, girl, girl, yeah, yeah, yeah你知道,你知道她是个外城的女孩 Oh no, no, noShe's my out-of-town girl, no, noShe's my out-of-town girl, no, noShe's my out-of-town girl, yeah她是我的外城女孩
不想要闪光灯下的爱情,这首歌影射Selena GomezShe don't like the light/ 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like the flash, wanna keep us in the dark她不喜欢闪光灯,想把我们的关系藏在暗处She don't like the fame, baby when we're miles apart她不钟爱名声,亲爱的当我们相隔千里之遥And she getting to the point where it's too much for现在到了非她力所能及的地步And she wanna throw us all away, it's too much for她想把一切放下,因为一切开始力不从心She can't hide away cause the world knows who we are但她无法隐藏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谁 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 Don't wanna share no one else, want me for herself不想和其他人分享,她只想要我是属于她一个人的Don't want no love in front of the camera不愿在相机前把我们的恋爱给别人看 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 She's giving ultimatums, she don't like this live她下了最后通牒,她讨厌这样的生活She said if I loved her, i'd give it up won't think twice她说如果我爱她,我会毫不考虑就和她分手I can't do that但是我做不到And she wanna throw us all away, it's too much for她想把一切放下,因为一切开始力不从心She can't hide away cause the world knows who we are但她无法隐藏因为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谁She don't wanna live this life, damn, it's my life too她不想要这样的生活,但那也是我的生活啊! 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 Don't wanna share no one else, want me for herself不想和其他人分享,她只想要我是属于她一个人的Don't want no love in front of the camera不愿在相机前把我们的恋爱给别人看 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 Why can I choose between the two为什么两者之间我无法选择One of the nights i'll run right now也许总有一天晚上我会离开I wish she could see, how good this can be我希望她看到,这样能(让她的生活)变得多好I hope she waits a little bit longer但愿她能再等待一段时间Cause I don't wanna live life, without her by my side因为我不想要没有你在身旁的生活Cause she gets the light that is in me她就是我世界里的光But she don't know, she don't know但她却不知道,不知道 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She don't like the lights她不喜欢闪光灯She don't, she don't, she don't她不喜欢,不喜欢
这首歌不说大家也知道影射的是什么事情了……Maria / 玛丽亚She says she met me on the tour她说她在巡演时遇见我 She keeps knocking on my door, 她一直在打扰我的生活She won't leave me, leave me alone 从未罢休,从未让我安静过This girl she wouldn't stop, almost had to call the cops 这个女生她就是不停手,几乎要把**叫来She was scheming, ooh, she was wrong 她诡计多端,她大错特错 'Cause she wanted all my attention 因为她想得到的是我的注意And she was dragging my name through the dirt, no 然后把我的名字染上污秽She was dying for my affection 她急切想知道我的反应But she got mad 'cause I didn't give it to her 但她就快疯了因为我并没有给她(反应)I'm talking to you, 今天让我告诉你 Maria, why you wanna do me like that? Maria,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Maria, why you wanna play me like that?Maria,为什么你要这么整我? 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But she talking in and she needs to quit it
她四处乱说,她应该退出(这场她编造的谎言)But never this, all I know she's not mine但她永远不会得逞,因为我知道的只是她不是我的女孩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Cause she's wildin out, what she talking about? 因为她心智错乱,她在那胡说什么?Let me tell you now this girl she's not mine 让我告诉你这个女生她不是我的女朋友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Now she's in the magazines, on TV, making a scene 现在她上了各个杂志,电视节目上都有她的出现Oh she's crazy, crazy in love 噢她真的为“爱”疯狂And she's all over the news, saying everything but the truth 她在所有的新闻上,除了真相什么都说She's faking, faking it all 她在胡编乱造,一切都是胡编乱造'Cause she wanted all my attention 因为她想得到的是我的注意And she was dragging my name through the dirt, no 然后把我的名字染上污秽She was dying for my affection 她急切想知道我的反应But she got mad 'cause I didn't give it to her 但她就快疯了因为我并没有给她(反应)I'm talking to you, 今天让我告诉你 Maria, why you wanna do me like that? Maria,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Maria, why you wanna play me like that?Maria,为什么你要这么整我? 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But she talking in and she needs to quit it
她四处乱说,她应该退出(这场她编造的谎言)But never this, all I know she's not mine但她永远不会得逞,因为我知道的只是她不是我的女孩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Cause she's wildin out, what she talking about? 因为她心智错乱,她在那胡说什么?Let me tell you now this girl she's not mine 让我告诉你这个女生她不是我的女朋友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Why are you trying, trying to lie, girl,女孩,为什么你试图说谎 When I ain't never met you at all? 我从未遇见过你Saying goodbye, but how could ya? 现在你却结束一切,但为什么你要如此?You throw this, you throw this 你胡编这个,你捏造这个Your foolness seduces 你这个白痴,混蛋 Maria, why you wanna do me like that? Maria,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Maria, why you wanna play me like that?Maria,为什么你要这么整我? 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But she talking in and she needs to quit it
她四处乱说,她应该退出(这场她编造的谎言)But never this, all I know she's not mine但她永远不会得逞,因为我知道的只是她不是我的女孩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Cause she's wildin out, what she talking about? 因为她心智错乱,她在那胡说什么?Let me tell you now this girl she's not mine 让我告诉你这个女生她不是我的女朋友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That ain't my baby, that ain't my girl 那(Maria)不是我的宝贝,那不是我的女孩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She ain't my baby, she ain't my girl She ain't my baby, she's not my girl她(Maria)不是我的宝贝,不是我的女孩
重申:转载时请注明翻译人jaicelyn。如果在贴吧内部转载,请注明翻译人和来源(justinbieber吧),谢谢合作喜欢按【顶】,新专大卖!————————————————The End————————————————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为什么飞行员难找老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