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基本口语对话话,问去银行的路怎么走要去银

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对话:Meeting Foreign Guests接待外宾_英语口语_无忧考网
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对话:Meeting Foreign Guests接待外宾[1]
09:51 来源:网络综合
英语口语网权威发布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对话:Meeting Foreign Guests接待外宾,更多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对话相关信息请访问英语口语网。
Patterns  We've been expecting you.  We are glad you could come.  Welcome to China / Nanjing / our bank  Is this your first trip to Nanjing? / Is this the first time that you come to Nanjing?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 / have a good time here.  句型  我们一直在恭侯您。  很高兴您能来。  欢迎您到中国/南京/我行来。  这是您第来南京吗?  希望您过得愉快!  Dialogues  1  (At the airport)  A:Hello, I am John Smith.  B:We've been expecting you, Mr. Smith. I’m Li Lin from ICBC, Nanjing Branch.  A:Oh, nice to meet you, Mr. Li.  B: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A:Oh, thank you, but I can manage it myself.  B:Would you please put them in the trunk?  A:Oh, sure. Is that OK?  B:OK.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We will soon be on the expressway.  对话  1  (在机场)  A:您好,我是约翰?史密斯。  B:我们一直在恭侯您,史密斯先生。我是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的李林。  A:哦,很高兴见到您,李先生。  B:我可以帮您提行李吗?  A:哦,谢谢,我自己来。  B:请把它们放在车斗里,可以吗?  A:好的。这样可以吗?  B:可以。请系好您的安全带。我们很快要上高速公路了。  2  A:Welcome to Nanjing, Mr. Smith.  B:Thank you. 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A:Is this your first trip to Nanjing?  B:Yes. And I've never been to China before.  A: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  B:I will. Thank you very much.  2  A:欢迎您到南京来,史密斯先生。  B:谢谢。很高兴见到您。  A:这是您第来南京吗?  B:是的。我之前从来没有来过中国。  A: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B:我会的。非常感谢。  3  A:Excuse me, but are you Mr. Green from the United States?  B:Yes, I am.  A:We are glad you could come, Mr. Green. Is this the first time that you come to China?  B:No. I've been to China three times.  A:Which cities have you been to?  B:Well, I've been to Beijing and Shanghai. But it’s the first time I come to Nanjing.  A:I hope you will have a good time here. Mr. Green, this is Mr. Li Lin. Xiao Li银行英语口语 大全
我的图书馆
银行英语口语 大全
银行基本业务口语current deposit, current account 活期存款 fixed deposit, fixed account 定期存款 fixed deposit by installments 零存整取 joint account 联名存款帐户 to open an account 开户头What kind of account did you have in your mind?你想开哪种帐户?&Do you like to open a current account?你想开一个活期存款帐户吗?&A deposit or current account?定期还是活期?&Please tell me how you would like to deposit your money.请告诉我你想存何种户头?&There's a service charge for&the&checking account but no charge for the savings.支票户头要收服务费,现金户头不收。&Our minimum deposit for a savings account is 100 dollars.我们储蓄存款的最低存款额是100美圆。&Five yuan is the minimum original deposit.最低起存款额是5元。&You can open a savings account at any time with an initial deposit of 50 dollars.你可随时以50美圆的起存额开立储蓄帐户。&Even one yuan is all right.甚至一元也可以起存。&Here is your pasbook. Please bring it back when you deposit or withdraw money any time you like. Keep it well and inform us whenever you lose it.这是你的存折,存取款时请带来。保管好存折,遗失请告诉我们。&I should like to open a current account.我想开一个活期存款帐户。&I need a checking account so that I can pay my bill.我需开个支票帐户,这样就能付帐。&We'd like to know how we open a checking-savings account.我们想知道如何开一个支票储蓄帐户。&I have a checking account here.我在这里有一个支票存款帐户。&I think I'd like a deposit account.我想要开个定期存款帐户。&Can I open a current account here?我能否在这儿开个活期存款帐户?&I want to open a deposit account with you.我要开个储蓄帐户。&I'd like to open a deposit account with you.我想在你们这儿开个定期存款帐户。&Could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savings account and a checking account?请告诉我储蓄存款与支票存款的区别好吗?&Please tell me the procedure for opening a savings account.请告诉我开个储蓄帐户需要什么手续。&Will 100 yuan be enough for a minimum deposit?100元作最低存款额够吗?&I'd like to know whether a 200 yuan deposit will be enough for opening a checking account.我想知道开一个支票帐户200元存款是否够。&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operate this account?请告诉我如何经管这个帐户好吗?&Is there any minimum for the first deposit?第一次储蓄有最低限额吗?&How much does each account cost?每个帐户要花多少钱?Useful Phrases&current deposit, current account 活期存款fixed deposit, fixed account 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 by installments 零存整取joint account 联名存款帐户to open an account 开户头银行英语口语-存款 (相关推荐:)How much do you want to deposit with us?你想在我们这存多少?&How much do you wish to pay into your account?你希望在你的户头上存多少?How much money do you plan to keep in your account on a regular basis?你计划在你的户头上定期存放多少钱?How much cash do you plan to deposit in your account?你有多少钱要存入呢?I think you may deposit your money with the bank, or leave it here for temporary safe-keeping.我认为你可把钱存入银行,或留在银行暂保管起来。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depositing form, giving the sum of money you're to deposit as well as your name, address and professional unit?请填张存款单,写明要存的数额以及你的姓名,地址和工作的单位,好吗?I want to deposit 300 yuan in my account.我想在我的户头上存300元。I want to deposit these cheques in my account.我想把这些支票存在我的户头上。I'd like to pay 200 yuan into my deposit account.我想在在我的定期存款户头上存200元。I want to deposit my paycheck.我想存入我的工资支票。I'd like to know whether I can cash a cheque here.我想知道我能否在这兑换支票。Will you please cash this traveler's cheque?请兑现这张旅行支票好吗?I'd like to cash this money order.我想兑现这张汇款单。I want to cash the balance of a traveler's letter of credit.我要把旅行信用证的结余兑现。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ther you charge for cheques?请告诉我兑换支票收手续费吗?Could you tell me how much the checks cost?请告诉我这些支票要花多少钱?What if I overdraw?如果透支了怎么办?Please sign your name on the bottom line if you want to cash the check.如果想兑支票,请在底线上签名。Please write your account number on the back of the check.请在支票背面写上你的帐号。We honored the check as the overdraft was only 5 yuan.我们承兑这张支票的透支额只有5元。Please endorse the cheque.请背签这张支票。The traveler's checks cost 1.5% of the total amount of purchase.旅行支票手续费是购买总额的1.5%。Here's the cheque book. When you send a cheque by post be careful to cross it, but if you wish to cash a cheque yourself, you must leave it "open".这是一本支票簿,你邮寄支票时,注意要在支票上打叉线。但是如果你本人想开张兑现支票,就不可打叉线。Each cheque you write will cost 2 dollars.你每开一张支票将花2美圆。Useful Words and Phrases&account number 帐目编号depositor 存户pay-in slip 存款单a deposit form 存款单a banding machine 自动存取机to deposit 存款deposit receipt 存款收据private deposits 私人存款certificate of deposit 存单deposit book, passbook 存折credit card 信用卡principal 本金overdraft, overdraw 透支to counter sign 双签to endorse 背书endorser 背书人to cash 兑现to honor a cheque 兑付to dishonor a cheque 拒付to suspend payment 止付cheque,check 支票cheque book 支票本order cheque 记名支票bearer cheque 不记名支票crossed cheque 横线支票blank cheque 空白支票rubber cheque 空头支票cheque stub, counterfoil 票根cash cheque 现金支票traveler's cheque 旅行支票cheque for transfer 转帐支票outstanding cheque 未付支票canceled cheque 已付支票forged cheque 伪支票Bandar's note 庄票,银票银行英语口语-取款、结余I'd like to know if I can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Tianjin.我想知道一下我是否能提取存款来支付天津购物的费用。I want to withdraw 200 dollars from my deposit account.我要从我的定期存款中支取200美圆。I want to close my account with you.我想结束在你们这儿的帐户。I'd like to draw 100 yuan against this letter of credit.我想从这份信用证上提款100元。May I draw money against the letter of credit here?我可以在这儿用这份信用证取钱吗?Could you tell me my balance?能否把存款结余金额告诉我?Please let me know my balance.请告诉我结余金额。I think you can draw on this account by cheque in payment of goods.我以为你可用支票提款支付购物费用。Your balance at the bank is 300 yuan.你在本行的结余是300元。Your deposit is exhausted.你的存款支净了。Your letter of credit is used up.你的信用证用完了。Please tell me how you wish to draw your money.请告诉我你希望怎样支款。Fill our a withdrawal form, please.请填写取款单。The letter of credit is exhausted.信用证上的款子已提清。The letter at Counter 6 will pay you against your number slip.六号柜台的出纳员将根据你的号码牌付给你钱。&Useful Words and Phrases&to close an account, to clear an account 结清to draw money 取款drawing-out slip 取款单the number slip 号码牌a withdrawal form 取款单to fill in the receipt in duplicate 一式两份填这张收据teller, cashier 出纳员银行英语口语-兑换货币Useful Words and Phrases&interest rate 利率simple interest 单利compound interest 复利legal interest 法定利息prime rate 优待利率payable interest 应付利息lending rate 贷款利率usury 高利贷the subsidy rate for value-preserved savings 保值储蓄补贴率银行英语口语-外汇率Useful Phrasesexchange table, conversion table 汇兑换算表foreign exchange 外汇exchange rate 外汇率conversion rate 折合率foreign exchange restriction 外汇限额foreign exchange quotations 外汇行情to check the rate for sb. 查牌价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精华推荐]
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对话:Money Exchange货币兑换
wwlcj1982 于发布 l 已有人阅读
最新学习文章当前位置:
银行英语口语培训班
费:¥2580原价:3600元
报名时间:随报随学
课程有效期:以具体课程类型为准
新东方外教一对一最有效的口语学习方式
口语课,怎么上?
外教课,多少钱?
学口语,怎么练?
外教课,哪里上?
新东方外教口语介绍:什么是新东方电话口语教学?
新东方电话英语利用电话或者网络电话作为教学工具。电话教学较适合学员短期快速提高口语听说能力。
新东方外教口语:课程介绍
进阶课程(成人)(2580元起)
该课程根据学员基础不同分1-9级,满足基础不一的学员
全面提高英语听说综合能力,掌握与外国人对话的实用技巧。
适合对象:需要提高口语的你
进阶课程(青少)(2580元起)
全面围绕欧洲共同语言标准CEFR打造九级进阶体系,通过阶段性成长式培养,及高强度的一对一训练,为学生创造类母语环境,从而带来飞速的口语应用能力提升。
适合对象:10-19希望考三一口语或出国的青少年
定制课程(成人)(880元起)
课程分生存口语、商务口语、面试口语,全程外教VIP电话教学,破除口语障碍,快速达到理想目标。
适合对象:工作面试的你,从事商务的你,出国访问的你,备考各类学术面试的你,周游全球的你...
超高性价比:省掉教室租金和装修成本,学费高素质外教的聘用和培训。
全程1对1实战对练:确保口语训练的密度和强度,达到能力快速提升的目的
贴心管家学习顾问:为你做好计划与督促,解答学习问题。
随时随地学:无论你在哪,一个电话,张口就来
本文关键词:
本文网址:
新东方在线的外教老师们均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教学经验丰富,并经过专业的上岗培训。善于利用在线课堂进行兴趣式口语教学,通过调动学习的主动性,帮助学生短期突破口语障碍,提高口语水平。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环球网校成立于2003年,在七年时间里,网校经历了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拥...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中华会计网校是现在好的会计远程教育网站,网校汇聚业内好的师资力量在线授...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建设工程教育网是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由建筑辅导界享有盛誉的老师:...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医学教育网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医学教育网站,成立于...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中大网校连续多年被权威机构评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十佳职业培训机构...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文都教育(股票代码:838380)(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学而思网校是学而思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依托学而思强大的教...
机构名称:
机构介绍:金英杰医学于2009年正式在北京注册成立,经历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面授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简单口语对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