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让客户满意.让公司省心.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比较积极主动,项目交给我,一般是我主导完成所有的事,最终让客户满意.让公司省心.是什么意思?
我比较积极主动,项目交给我,一般是我主导完成所有的事,最终让客户满意.让公司省心.
问题补充:
I am more active, the project to me, usually I lead all things, and ultimately customer satisfaction. Company peace of mind.
I am more active, the project gave them to me, as a general rule, I do all the things that led ultimately to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the company's mind . .
I quite positive initiative, the project gives me, is generally I leads completes all matters, finally lets the customer be satisfied. Let the company be free from worry.
I am more active, I project, generally I lead to finish all of the matter and ultimately customer satisfaction. allow companies to wor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gm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短语和例子GM =1.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2.General Motors Corporation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3.guided missile 飞[导]弹。&&&&fgm... &&&&&&单系; 粒细胞和巨嗜细胞的集落形成单位; 粒细胞巨噬细胞集落生成单位,粒细胞巨噬细胞集落形成单位; 祖细胞集落... &&&&&&gm同种异型,γ同种异型... &&&&&&通用雅特... &&&&&&geiger mü 盖-米二氏计数器; 盖革-缪勒计数管... &&&&&&的缩写也用于基因修饰作物... &&&&&&横稳心高度曲线... &&&&&&通用大宇... &&&&&&总经理座谈会... &&&&&&混气电解加工... &&&&&&通用凯越... &&&&&&转基因食品... &&&&&&和基因修饰食物... &&&&&&克;公分... &&&&&&主管理... &&&&&&gm型... &&&&&&初稳距测量仪; 跨导计... &&&&&&极颖印刷制品公司... &&&&&&通用体育馆... &&&&&&阅读真题多次出现的... &&&&&&通用赛欧... &&&&&&通用土星... &&&&&&发过节费的日子... &&&&&&副总... &&&&&&转基因... &&&&&&gl-class mercedes-benz...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Gm was too big to join up with anybody else .通用汽车公司太大了,它不会同任何人搞联合。Gm was secretly delighted to be rid of knudsen .通用汽车公司对于摆脱掉了努森,暗中感到高兴。Sales at gm dropped by a million and a half vehicles .通用汽车公司的汽车销售总数下降了一百五十万辆。Gm is so big and powerful that it can withstand a disaster or two .通用公司是个大公司,实力雄厚,一两次灾难还能顶得住。Bunkie soon understood that he had reached the end of this career at gm .邦克很快就懂得了他在通用汽车公司已没有发迹的前途了。Instead of fancy real estate, gm was putting its profits into small cars .通用公司不经营华而不实的不动产,而把所获利润投入制造小型汽车。I predicted flatly gm and ford would soon join us in the loss column .我断然预言,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很快就会加入我们这些高损企业的行列。As henry saw it, bunkie would be bringing in a wealth of information about the gm system .在亨利看来,邦克将会带来大量关于通用汽车公司的制度的信息。One reason for knudsen's notability was that his father had once been president of gm .努森之所以知名的另一原因是他的父亲曾经一度担任过通用汽车公司的总裁。It soon became clear to me that gm probably had a good reason for passing him over as president .很快我就明白了,通用公司把他让出来担任总裁或许是有正当的理由的。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a metric unit of weight equal to one thousandth of a kilogram同义词:,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gm的中文翻译,gm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m,gm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公司简介翻译
下载积分:897
内容提示:公司简介翻译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85|
上传日期: 13:59:31|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897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公司简介翻译
关注微信公众号心往是什么意思_心往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心往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心往是什么意思 心往在线翻译 心往什么意思 心往的意思 心往的翻译 心往的解释 心往的发音 心往的同义词 心往的反义词 心往的例句
心往 基本解释The heart to;心往 双语例句1.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让整个公司的心往一处想。&&&&The rest of what has to happen is getting the company to think like one firm.2. 先让心往一处想,然后劲才往一处使。&&&&Heart to let a thought, and then go to a make Jin Cai.3. 一双筷子,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才能把美好的日子夹起来,送进我们的口中。&&&&A pair of chopsticks, a heart to think that power to make an order folder to a bright day, and into our mouths.4. 一双筷子,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才能把美好的日子搛起来,送进我们的口中。&&&&A pair of chopsticks, a heart to think that force one to make, in order to better days up into our mouths.5. 加强团结,与同事相处融洽,合作愉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组成一个团结协作的大家庭。&&&&Strengthen unity and get along well with colleagues, co-operative heart to a wish, to make an effort to form a unity and coordination of the extended family.6. 6. 朴槿惠(Park Geun-hye)的助手告诉我,他已经为我们的午餐准备了24页的摘要,其中包含了我可能想向这位韩国总统候选人提的每一个问题的回答。听到这话,我的心往下一沉。&&&&My heart sinks when Park Geun-hye's aide tells me he has prepared 24 pages of briefing notes for our lunch, containing responses for every question I might contemplate asking the South Korean presidential candidate.7. 7. 数百年来,中国文化令他们感到神秘,又使他们心往神驰。&&&&For hundreds of years, people in the west marveled at the mystery of Chinese culture.8. 她伸出手臂,叫大家静下去,她屏着气,听得心往神驰。&&&&She stretched out her arm to enjoin silence about her, held her breath, and began to listen with rapture9. 心往的翻译9. 她伸出手臂,叫大家静下去,她屏着气,听得心往神驰。&&&&She stretched out her arm to enjoin silence about her, held her breath, began to listen with rapture.10. 此外,也有文人雅士对西方传统艺术与文化心往神驰,其中更有人推崇西方前卫艺术,例如超现实主义与立体派的绘画风格,象徵主义的诗歌,平面设计,写实主义的戏剧,以及服装与室内设计。&&&&Some had a deep interest in traditional Western art and culture, while others looked to the avant-garde elements of that culture, such as surrealist and cubist painting, symbolist poetry, graphic design, realist drama, and new fashions in dress and interior decoration.11. 那发音器官本身就是一种圆润的天赋;对一个听讲人来说,哪怕全然不懂牧师布道的语言,仍然可以随着那声腔的抑扬顿挫而心往神驰。&&&&&&This vocal organ was in itself a rich endowment, insomuch that a listener, comprehending nothing of the language in which the preacher spoke, might still have been swayed to and fro by the mere tone and cadence.12. danci.911cha.com12. 他一脸苦相的说:我能明早给你答案吗?听到这话,我的心往下沉了。&&&&&&His face grew troubled, can i give you the answer tomorrow morning?13. 13. 当然,当11岁大的儿子说想学普什图语时,作为一位母亲我的心往下一沉是另有实际原因的。&&&&&&There, of course, lies the real reason a mother's heart sinks when her 11-year-old says that he wants to learn Pashto.14. 14. 我没有要心往那儿去。&&&&&&I don`t ask my heart to go somewhere.15. 虽然是苦了点,但只要认为这种生活是美满幸福生活的一种调剂,心往好的一方面去想,从而重拾自信心,然后就要努力,慢慢地改变生活,改善生活,那原本不好的也就会渐渐变好!&&&&&&Although the hardship to the point, but as long as life is happy that such a happy life as a swap, the heart to think of a good one to regain self-confidence, and then must work hard and slowly change their lives, improve their lives, It also had bad will gradually changed for the better!16. 她伸出手臂,叫大家静下去,她屏着气,听得心往神驰。&&&&&&She stretched out her arm to enjoin silence about her, held her breath, and began to listen with rapture.17. 17. 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的事情就能办得更好。&&&&&&If we can think and work with one heart and one mind, we will be able to do an even better job.18. “比如,”他说:“经验、好的球员、好的教练以及心往一处想和劲往一处使的集体。&&&&&&Experience, great players, a great manager, a team that works hard with everyone pulling together wanting the same thing.心往是什么意思,心往在线翻译,心往什么意思,心往的意思,心往的翻译,心往的解释,心往的发音,心往的同义词,心往的反义词,心往的例句,心往的相关词组,心往意思是什么,心往怎么翻译,单词心往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