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on
@EVOLIFE 公众账号
@爱活新鲜播
@EVOLIFE.CN
On Instagram
Follow our feed
这些APP说自己已经适配iPhone X了?我一个白眼翻上天去
这些APP说自己已经适配iPhone X了?我一个白眼翻上天去
对于iPhone一张脸用了三年这件事,最开心的大概就是那些手机APP设计者,毕竟一个模板可以用三年以上,并且不用再为那些长短不一的屏幕去不断的更改自己的设计方案,简直是一劳永逸。但iPhone X的出现却打破了他们的平静,那朵小刘海不仅折磨疯了一大票强迫症患者,更是让程序员们抓耳挠腮,而现在距离iPhone X面世已经过去了两周,可以看到绝大多数我们常用的APP都已经针对异形屏完成了适配,但其中有些新的设计好像也并没有那么走心。
bilibili:日语不过N1也敢看B站?
就适配速度而言,B站绝对算得上是国内众APP中的第一梯队,在iPhone X发售后的第三天便完成了更新,但是现在两周时间过去,之前那些没解决的问题也依然还没解决。
bilibili的首页完完整整的填满了整个屏幕,但大概是为了能在标准排版下尽可能多的显示首页内容,顶端菜单栏的空间设计十分紧促,所有标签全都如胶似漆的与小刘海贴了个严丝合缝,如果说专栏标签可以通过左右滑动页面来进行切换的话,那么一旁的搜索键便几乎没有了可操作的空间,普通的点按手势几乎完全无法准确的开启搜索功能,多次尝试后才终于得以在极小的可识别空间内打开搜索栏。而现在已经两周过去,B站依然没有对此进行修复,每次使用搜索功能都让我想到了之前小心翼翼的抠电阻屏按键的手感。
而作为bilibili的主营业务,在引进类的原声动画播放时,却出现了自制字幕被Home Indicator,也就是屏幕下方的那根长条遮挡的现象,看来日语不过N1,英语没有专八简直没有办法在B站看原声剧了。其实这一问题理应非常容易解决,比如B站自行加入画面上下颠倒的功能,因为如果使用苹果自带的屏幕重力感应来翻转屏幕,那么下方那根长条也会跟随屏幕翻转而移动。或者像隔壁的优酷一样,将自制字幕设计到避开Home Indicator的位置。总之这是一个非常容易解决并且确实已经影响到了观看体验的问题,但是bilibili却并没有做出应对。
bilibili播放日番《阿松》
优酷播放日番《阿松》
《王者荣耀》:花钱,你也不会变更强
《王者荣耀》对于iPhone X的适配速度并不算快,但它确实针对“小刘海”做出了很多设计上的改动,例如将好友栏以及道具购买按键向屏幕中心平移以避开异形屏的黑边。但本以为适配后iPhone X可以像Galaxy Note8一样获得相比其他手机更大的视野,结果企鹅明显没有想让你获得这一特权。
在《王者荣耀》的游戏战斗场景中,腾讯将屏幕两侧加入了渐变黑边,来遮挡多出的可显示面积,所以在进行游戏时相比iPhone 7Plus或者iPhone 8Plus这类手机,iPhone X不会获得更多的可视面积,花了更多的钱却没让我变更强,这真是太不符合腾讯的作风了。
同时大多数的侧边菜单栏都为避开屏幕“刘海”做了拉长处理,但仔细翻阅,还是能找到部分未能进行适配的菜单,不知道《王者荣耀》何时会进行修复。
《阴阳师》:那些消失的队友
阴阳师的适配速度并不算快,它在iPhone X上市第三周周五的日常维护中才加入了对于异形屏的适配,作为一个对视野和侧边功能键没有太多需求的游戏,阴阳师其实也只需要简单的将显示面积拉大,占满整个屏幕即可。但在某些细节之处却能看到,阴阳师并没有做到尽善尽美。
比如在与世界服务器玩家组队时,左侧的队友栏被完全遮盖,但在一部分其他组队功能中,左侧的队友栏又会如同《王者荣耀》一样避开“刘海”,不知道网易是否遗漏了某部分需要进行改动的设计。
Chrome:令人窒息的额头
大部分APP为了适配iPhone X,都会选择直接将额头处留白,让手机的“刘海”自行填充留白处,而Google的Chorme浏览器也正是这么做了,但问题在于,当横置手机时,页面的额头却依然保留了下来,在屏幕顶端留下了大约1cm的空白,最令人发指的是它并不会随着网址输入栏的隐藏而消失。要知道原本在将屏幕横置后,页面的高度就不会特别理想,而Chrome的留白进一步压榨了可视面积,让页面的可显示内容进一步缩水,而隔壁的Firefox在这方面的处理就要更好一些。
Chrome横置页面打开网页
Firefox横置页面打开网页
支付宝:面部支付仍未加入
支付宝对于iPhone X的适配速度还算令人满意,而且这样一个功能性APP,我大概每天只会用它来扫二维码,所以屏幕的适配与否并没对我的日常使用造成什么影响。但苹果手机家族中,iPhone X独有的Face ID已经过去了两周还未能应用在支付宝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隔壁主营网络通讯顺带做了支付功能的微信,几乎是第一时间便支持了面容支付。据说支付宝正在内测Face ID的应用支持,但不知何时才能上线呢?
建设银行:泪流满面的更新速度
建设银行APP的更新是令我始料未及的,作为曾经的iPhone6 Plus第一批次用户,建设银行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完成了对大屏iPhone手机的适配,所以此次对于新手机的支持速度简直让人泪流满面。不过在新版建设银行APP中,虽然没有对我的使用造成什么困扰,但APP首页顶端怎么看都像是把小屏版本界面加了同色调的额头而已,底部处理则更为直接,看上去如同未进行适配后直接嵌入的设计。但在其他部分界面的设计下,却又让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我是在使用一台没有下巴的iPhone X,使用体验十分多变。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给建设银行点个赞,因为它是目前与某神秘组织相关的APP中,唯一一个完成对iPhone X适配的。隔壁的人、农、商三行再加上12306,目前还都只是嵌入小屏幕模板的设计,按照他们一贯的更新速度,想要完成适配大概也要等到明年了。
其实从各家APP的适配速度来看,能明显感受到iPhone X的小刘海确实给那些设计师和程序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也许大部分APP只需要拉长额头并以相同的颜色进行顶部填充即可,但还有一部分APP却需要更细心的调整,甚至是定制化的改动,而在这部分调整中,难免会出现种种细节方面的问题。但现在距离iPhone X面世已经过去了超过两周时间,一部分APP出现的问题早已暴露,甚至还暴露的非常明显,不知道想要完美适配新手机,这些APP们还要让我们等多久呢?
全部评论&2条
版权 (C) 2017 爱活网 Evolife.cn 科技进化生活好句子―更新中_天涯博客_有见识的人都在此_天涯社区
好句子―更新中
&&&&1 Do not prop your feet up. 不要把你的脚翘放在(桌子上)。  2 Scoot up. Scoot over. 往前挪一点。往旁边挪一点。  3 I am going to hit the bed in ten minutes. 我十分钟内就要休息了。  4 It won't be long before we hit the road. 我们很快就要上路了。  5 All things ought to be rolling at 4:30.所有的事情都要在四点半开始做。  6 You have to jump at the chance. 你必须要把握机会。  7 I am fixing to go out. 我正准备出门。(美国南部的习惯说法)  8 He is a redneck.他是个粗人。  9 You are not suppose to stay home during the weekend. 你不应该周末还呆在家里。  10 Never look down on people less superior than you. 千万不要小看地位不如你的人。  11 I can tell you from the top of my head. 我想都不用想就能告诉你。  12 I can tell you by heart. 我可以凭印象告诉你。  13 I can pretty much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我很了解你说的是什么。  14 There you go.你说的对。  15 I do not know what that is.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16 This is over my head. 这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  17 Beats me. 问倒我了。  18 Does that ring a bell? 这帮你想起什么了吗?  19 I just do not get it. 我就是不能理解。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42
 1 I heard the nature's call. 我要上厕所。 (大家可以理解吧?听到自然的呼叫了,嘿嘿。。)  2 Can you be more specific? 你能更明确些吗?  3 I bought a cake about this big. 我买了个大概这么大的蛋糕。(说的时候一般手也在比划哦)  4 I'll walk you out.我送你出去。(我亲耳听到一个老美这么说过呢。)  5 I'll call on you next sunday. 我下个星期天去看你。(别想到是给你电话哦)  6 I want to run some errands. 我想去办点杂事。  7 You don't need to pull out your stationery.你不用拿出文具。  8 He pulled an all-nighter last night. 他昨天熬夜了。  9 They hang out a lot.他们经常在一起。  10 He was so hard on me last night. 他昨天晚上对我很凶。  11 I have a hard time with my wife.我和我老婆关系不好。  12 You are getting on my nerves. 你把我惹毛了。  13 Get off my back. 别烦我。  14 Give me some slack. 放我一马吧。  15 So, that is what it boils down to. 哦,原来是这样。(大家可以想想,锅里烧着水,烧得水越来越少了,就见底了哦。就这个意思。)  16 Just a spur of the moment.只是一时兴起。  17 He is so anal.他真是吹毛求疵过了头。  18 That is a rip-off. 那真是坑人。  19 I have a crush on her. 我被她迷住了。  20 She is a knock-out. 她是个美人。  21 She is cute as hell.她美得一塌糊涂。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44
1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2 I miss her terribly.我十分想念她。  3 You are a freaking guy.你这个怪物。  4 Do you go out with your gun loaded? 你这一次是想。。。了吗?(当你的室友或朋友出去约会的时候,你可以这么说哦,枪上好堂了才出去。。。)  5 She is a big gossip.她真是个八卦夫人。(喜欢说人闲话)  6 Let's grab something to eat. 我们随便找点吃的吧。  7 Are you finished or still working on it? 你是吃完了,还是在吃啊?(着急要收拾桌子的服务员可能会这么问你哦。)  8 I am eating my midnight snack. 我正在吃夜宵呢。(这里为什么用个my,我也不知道哦,英语习惯吧,只好跟着了。)  9 I am so fed up with your bull shit, cut the crap.真是受够了,废话少说。  10 Hey, wise up. 咳,放聪明点。  11 put up or shut up.要么去做,要么闭嘴。(当你叫某人去做点什么事情,他不想去,还喋喋不休说原因的时候,你可以这么说哦。)  12 You eat with that mouth? 你是用这个嘴巴吃饭的吗?(当某人骂你骂得很脏的时候,可以这么说。。。)  13 You are dead meat. 你死定了。  14 Are you raised in the barn? 你是乡下长大的吧?(骂别人很土很不绅士的时候。。。)  15 You want to step outside? / you want to take this outside? 你是想到外边解决这个问题吗?(到外边打,比个高低,解决纠纷。。)  16 wow, it's packed. /it is crowded.哇,人真多,真拥挤。  17 Do you want a rematch? 你想复盘吗?(打围棋和象棋的时候常听说到的哦。。。)  18 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想分开付帐吗?  19 You had better hurry. /you'd better hurry. 你最好快点。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45
1 We are going to freak out if you do not show up. 你不来我们就要发疯了。( freak out这个词用的可多了,不好怎么明确地解释)  2 You stood us up again.你又放我们鸽子了。  3 A hotel is in walking distance. 有个旅馆很近的,走路就能走到。(这句话比较实用哦,说某某地方很近,可以走路去,很好的用法。)  4 It is worth a shot. 这值得一试。  5 It is black tie.这是个正式场合。(可能是指正式场合里都要戴好领带的意思吧,别说成it is a black tie哦。)  6 Stop beating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的了。  7 I do not want to go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 我原本是不想去的。(很好的句子哦,对于我们菜鸟来说,冷不丁要说一句,我本来是不想这么做的,我原本是要去学校的,等等,这个原本怎么说啊?肯定有点卡搁,而且想出来的英语词会怪怪的,还担心不地道呢,用in the first place 就好了。)  8 I'll get around to it. 我有空就去做。(it 表示前边谈到过的某件不是很要紧的事情)  9 Does he ever get tired? 他有没有觉得累过啊?  10 I never get caught.我就从来没有被抓过。(比如你们聊考试作弊,上车逃票等等)  11 I am sorry to turn you down.对不起,我得拒绝你了。  12 I can not handle it. 我应付不来。  13 I am really not in the mood.我确实没有什么心情。  14 I really want to ,but I got hundreds of things to do.我是想啊,但有很多事情要做。  15 That is enough, anymore is just overkill.够了,再多一点也是多余的了。  16 Do you know how to skip stone? 你知道怎么打水漂吗?(这句话是很简单,但是很少有朋友知道打水漂怎么说,有的甚至打水漂是什么都不知道呢。农村来的孩子就很清楚了,在较静的河水面上,侧身在水面扔出石头,石头在水面漂跳,很有意思的)  17 I do not like ageing people. 我不想猜别人的年龄。(可别说这个简单,我问过一个做翻译的朋友,他脱口而出的答案是,我不喜欢年纪大的人。嘿嘿。。。上网人家问你,你猜我年纪多大了,你可以用这句哦。)  18 There is a big hole in my head. 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19 My Aunt Flo is visiting. 我的。。。来了。(一种生理现象,适用于女性哦。。。对不起,想让大家知道怎么委婉地表达。。)  20 I am not gossipy.我不多嘴,(我不八卦的意思。)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47
1 Are you kidding me? 你开玩笑吧?  2 I am serious. 我是认真的。  3 Are you making fun of me? 你拿我开玩笑吧?  4 It is hilarious. 真好笑。  5 It is just a matter of time. 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6 She is a forward girl. 她真是个前卫的女孩。  7 He is a night owl. 他是个夜猫子。  8 He is a brown-nose. 他真是个马屁精。  9 He is a yes-man. 他是个应声虫。  10 He is narrow-minded. he is open-minded. 他真小气。他真心胸开阔。  11 The rain is coming down. 雨开始下了。  12 I came up with a good idea. 我有个好主意。  13 You should have chivalry. 你应该有绅士风度。  14 I do not want to be the third wheel. 我不想当灯泡。  15 I am all over you. 我对你非常着迷。  16 I am over you. 我跟你之间完了。  17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你是想勾引我吗?  18 I can smell a rat. 我觉得事有点问题。  19 How could I ever trust that snake in the grass? 我怎么会相信他呢?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48
1 You chicken. 你个胆小鬼。  2 This is like chicken-and-egg. 这就象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  3 Those fighters just had a dog-fight in the sky. 那些战斗机刚在天空来了个缠斗。  4 Let's pig out. 让我们大吃一顿吧。  5 She is fox, she is foxy. 她是个性感女郎,好性感。  6 She is social butterfly. 她是个社交花蝴蝶。  7 Once bitten twice shy.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8 Speak of the devil. 说曹操,曹操到。  9 You are so supportive. 你真是支持我啊。  10 I am just a big fat zero. 我什么都不是。  11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支持你。  12 Where is the water fountain? 饮水机在哪里啊?  13 Don't set your sights too high. 别把目标定得太高了。  14 It takes some guts. 这真需要点勇气。  15 Exactly, that i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一点都没错,我就这个意思。  16 I do not have any skeleton in my closet. 我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17 Are you sure you are going to set us up? 你确信要撮合我俩?  18 He is a pervert. you pervert. 他是个变态佬。你个变态。  19 You are so immature. 你真是不成熟。  20 You bastard. 你这个混蛋。  21 Where can I drop you? 你到哪里下车?  22 I am off today. 今天我休息。(今天我不上班)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0
1 she lives off campus. 她住在校外。  2 Off my sofa. 给我从沙发上下来。  3 Tell her the whole thing is off. 告诉她,整个事情都取消了。   4 I am off the hook now. 我现在解脱了。  5 My girlfriend and I have been on and off, on and off for several times. 我和我女朋友分分合合几次了。   6 Hands off. 把手拿开。  7 Do you know how to do this timer thing? 你知道怎么用定时器吗?(特别是照相的时候用)  8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develop my films? 你知道我可以在哪里冲洗照片吗?  9 You are very photogenic. 你真上镜。  10 Finally, you are getting hitched. 你终于要结婚了。   11 I'll make you my best man. 我想请你当我的伴郎。  12 She will be my maid of honor. 她将作我的伴娘。  13 I am so bogged down on this. 我被这事情搞的焦头烂额了。  14 I am jinxed. 我被诅咒了。  15 Are you lefty? 你是坐撇子吗?  16 I am still sober. 我还很清醒呢。(喝酒的时候用)  17 If you want to puke, just go ahead. 如果你想吐,就去吧。  18 How many pages did you end up with? 你的(作文,报告等)最后是几页啊?  19 How can we get through this (situation)? 我们怎么能度过这个(难关)啊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1
1 I really need to kick back during the holiday season. 这个假期里我可得好好放松放松。  2 You cold shoulder. 你这个冷淡的家伙。  3 This way up. 这头朝上。  4 This is a free elective course. 这是一门自由选修课。  5 I am still up in the air. 我还没有决定呢。   6 It takes forever. 真是的,等那么久!  7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想都别用想。(有点没门的意思)  8 This one is a heck lot worse. 这个烂多了。(就想让大家学用heck。)  9 Maybe I do not deserve you. 也许我真的是配不上你。  10 We don't match each other. 我们两不般配。  11 It's always been you. 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啊。  12 Your ears are full of earwax. 你耳朵里全是耳垢。  13 My eye is twitching. 我眼皮老在跳。  14 There is no cure for my pimples. 我的青春痘是没治了。  15 She got a cute dimple in her cheek. 她脸上有个可爱的酒窝。  16 I'll put her on the phone, just a second. 我这就叫她来接电话,请等一会。  17 He's out for lunch, please try again later. 他出去吃午饭了,请等会再打来吧。  18 Can you give me a quote? 能给我报个价吗?  19 I'd like to place an order for ten DL-1 color printers. 我想下一份十个DL-1彩色打印机的定单。  20 I am calling to check my order status. 我打电话是想了解我定单的进展情况。  21 I am refered to you by Mr. Gordon. 是阁顿先生介绍我来的。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2
1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正在忙着吗?  2 What are you up to? 在忙什么啊?  3 Can you just give me a ballpark figure? 你能就给我个大概数吗?  4 This new CFO was sent to bring the company out of the red.这位新财务长是被派来把公司从赤字中拯救出来的。  5 Shally just called in sick. 雪莉刚来电话请病假了。  6 I just heard that seven people are going to be laid off next month. 我刚听说下个月有七个人要被栽掉。  7 I am on my graveyard shift.我正在上大夜班。  8 I am just a regular 9-to-5er. 我就只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已。  9 I refuse to work overtime during the weekend. 我周末拒绝加班。  10 Freeze. 不许动!  11 He is a serial slasher. 他是个连续杀人犯。  12 A mamma's boy is not my type. 听话的乖乖男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13 I had a feeling that he is the MR. Right I was looking for. 我有个感觉,他就是我要找的男人。  14 He is an alhpa male. 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15 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out there? 外边天气如何啊?  16 We had a downpour. 我们遇到了倾盆大雨。  17 It's really coming down out there. 外边下着好大的雨。  18 It is just sprinkling. 只是毛毛雨啦。  19 You need to put on your sweater, it is freezing. 你得穿毛衣,冷着呢。  20 It is burning up out there. 外边热得跟火炉似的。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2
1 It is neat. 这真好,真妙。  2 It is righteous. 太好了。  3 That's incredible. 真是难以置信。  4 The house is gorgeous. 这房子好漂亮。  5 That's awesome. 太好了。  6 Our team sucks. 我们队真烂。  7 I am sick and tired of doing homework.我对做作业烦透了。  8 I am terrible, I am horrible. 我真差劲,很糟糕。  9 The movie was a turn-off. 这电影真倒人胃口。  10 You scared me, you frightened me. 你吓了我一大跳。  11 I am so pissed off with his attitude. 他的态度很让我反感。  12 You are mean. 你真坏,真刻薄。  13 He is shaky. 他靠不住。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3
1 Your shoelace is untied. 你的鞋带松了。  2 Your feet stink, I guess you have athlete's foot. 你的脚好臭,我看是得了香港脚了吧?  3 Stomp your feet. 跺跺你的脚。  4 She got cold feet before her wedding. 婚礼前她紧张得要命。  5 He has one foot in the grave. 他已经是黄土埋到半腰了。  6 That woman is robbing the cradle. 那女人老牛吃嫩草哦。  7 My girlfriend is so neurotic. 我女朋友很神经质的。  8 She is such a high-maintenance woman. 她真是个难养的女人。  9 She is a shrew. 她是个泼妇。  10 I can not feel my hands. 我的手麻了。  11 I am just browsing. /looking. 我只是看看。(在商店里说的)  12 I do not like too much cleavage. 我不喜欢太暴露的。(买衣服的时候说)  13 You do the math. 你自己算吧。  14 Don't jump the gun before you really know what is going on.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不要乱发火。  15 What is the rent on that? how much is the deposit? 租金是多少?押金是多少?  16 What utilities am I responsible for? 我要负责哪些公共设施的费用啊?(租房的时候问)  17 There are six of us. 我们一共是六人。  18 The ground is hollow. 这地底下是空的。(不要用empty哦。)  19 Just stay put, all right? 就站在原地不动。好吗?  20 You Jackass. 你个贱货。(骂男人用)  21 He fucks up everything. 他这鸟人把所有的事都弄砸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4
1 Could you stop flipping the channels? 你能不能别老换台啊?  2 I heard that a new sitcom is coming out next season. 我听说下个季度有个新的情景喜剧。  3 What was the last episode all about? 上一集说的都是什么来着?  4 What channel is &friends& on? 什么频道播放六人行啊?  5 The power is off. /gone. 停电了。  6 There will be a power outage tomorrow. 明天要停电。  7 The power is back on. 又来电了。  8 The power is running low. 快没电了。  9 Is this tap water? 这是自来水啊?  10 Are you awake? 你醒了?  11 You were snoring last night. 你昨晚打呼噜了。  12 I have a hangover. 我昨晚的酒还没有醒呢。(或者头还很疼)  13 Let's play hooky today. 今天我们逃学吧。  14 You're wearing your sweater inside out. 你毛衣穿反了。  15 Aren't you forgetting something? 你没有忘记什么东西吧?  16 I have to rush. 我得赶紧走。  17 How did it go today? 今天怎么样啊?(父母问刚放学回来的小孩)  18 How soon can you get it ready? 你还要多久才做好啊?(特别是问饭菜什么时候好)  19 This knife cuts well. 这刀蛮快的嘛。  20 I'm sleepy. 我困了。  21 Don't leave your stuff here. 别把你的东西都搁这里。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5
1 I set the alarm clock for 8:00. 我把闹钟定到八点了。  2 You’re pretending to be asleep. 你装睡。  3 The water is leaking. 漏水了。  4 It’s so dusty. 全是灰尘。  5 It’s stuffy in this room. 这房间真不通风。  6 It’s drafty in this room. 这房间通风真好。  7 Please water the plants. 给植物(家里的景盆)浇水。  8 We’re out of dish detergent. (laundry detergent) 洗涤灵(洗衣粉)快用没了。  9 Would you put up the clothes to dry? 你去晾衣服吧?  10 Will you help me fold up the clothes? 帮我把衣服叠好啊。  11 Please scrub the sink. 刷洗厨房的水池。(水龙头下的洗菜盆)  12 I have to vacuum my room. 我得用吸尘器吸吸我的房间了。  13 Please dust the shelves. 弹弹柜子上的灰尘啊。  14 I have to iron my skirt. 我得烫烫裙子了。  15 I’ve been forgetful lately. 我最近总是丢三拉四的。  16 When is this due? 这什么时候到期啊?  17 Do you have change for one hundred yuan? 你有一百元零钱吗?  18 I need to deposit five thousand yuan (in my savings account). 我存5000元。  19 I need to withdraw 5,000 yuan (from my savings account). 我要领5000元。  20 I paid out of my own pocket. 我自己掏腰包的。  21 What a waste! 真浪费。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6
1 Shall I come to pick you up? 要我开车来接你吗?  2 Are you doing anything this afternoon? 你今天下午有什么安排吗? (想让大家再次感受英语里的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时的用法)  3 Sorry, I am tied up. 对不起,我另有安排了。  4 How about a rain check? 另外找个时间,怎么样?  5 That is a bad day for me. 我那天没有空。  6 What time will it be over? 什么时候结束啊?  7 Sorry, we are sold out. 对不起,卖光了。  8 Nothing beats this. 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9 Would you like a refill? 再满上,怎么样?  10 I feel a littl tipsy. 我有点醉了。  11 I am loaded. I am wasted. 我大醉了。  12 Drink moderately. 喝酒要适可而止。  13 I'd like to request a song. 我想点首歌。  14 Let's sing a duet. 我们来个二重唱吧。  15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sing infront of people. 我没有胆量在人前唱歌。  16 I am tone-deaf. 我五音不全。  17 Then, we are even. 那,我们就扯平了。  18 Please call an ambulance. 叫个救护车。  19 What are you symptoms? 你有什么症状?  20 Let me check your temperature. /blood pressure. 让我来量你的体温/血压。  21 Are you taking any medication regularly? 我常服用什么药物吗?  22 You look pale. 你脸色很不好。  23 She passed out. 她晕过去了。  24 She passed away. 她去世了。  25 I feel like throwing up. 我想吐。  26 I have a stomachache. 我肚子疼。  27 I have a headache. 我头疼。  28 I have a toothache. 我牙疼。  29 I have a slight cold. 我得了轻感冒。  30 I have a bad cold. 我得了重感冒。  31 I have a stuffy nose. 我鼻子塞了。  32 I have a runny nose. 我老流鼻涕。  33 I have a fever. 我发烧了。  34 I have a high temperature. 我发高烧了。  35 I have a stiff shoulders. 我肩膀酸疼。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7
1 I have a dull pain. 隐隐作痛。  2 I have a sharp pain. 钻心地痛。  3 I have a throbbing pain.一跳一跳地痛。  4 I have a piercing pain. 巨痛。  5 I have a stabbing pain. 针扎似地痛。  6 I feel dizzy. 我感到头晕。  7 I feel sluggish. 我浑身无力。  8 I feel chilly. 我感到很冷。  9 I don't have any appetite. 我没有胃口。  10 I sprained my ankle. 我扭伤了脚脖子。  11 Should I be hospitalized? 我得住院吗?  12 Diana's been coming on to Jack. 戴安娜喜欢上杰克了。  13 He is newlywed. 他刚结婚。  14 I am a family-centered person. 他是个顾家的人。  15 Family man. 拖家带口的人。  16 We just don't get along.我们就是合不来。  17 I have an affair with my secretary. 我和我的秘书有婚外情了。  18 I am separated from my wife. 我和我妻子分居了。  19 Be punctual. 要按时。  20 I was only late by five minutes.我只迟到了五分钟。  21 I am pressed for time. 我时间很紧。  22 Please staple these together.请把这些订在一起。  23 Don't slack off.别偷懒。  24 I am a workaholic. 我是个工作狂。  25 I despise him.我看不起他。  26 He is efficient.他很能干。  27 You are so sympathetic.你真体谅人。  28 He's fresh.他很好色。  29 He has no sense of responsibility.他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30 You are too timid.你真是胆小。  31 He is acting big. 他在逞能。
评论人: 评论日期: 9:58
1 I am young in spirit. 我心态很年轻。  2 I'm easygoing. 我很随和。  3 I'm practical about everything. 我做什么事情都很实际。  4 I prefer wine to sweets. 我是个酒鬼。  5 I have poor eyesight.我视力不好。  6 I hope I am not disturbing you. 但愿我没有打扰你。  7 He's been expecting your call. 他一直在等你的电话。  8 Sorry, she has company at this time.对不起,她正有客人。  9 I'll have him call you back. 我等会叫他给你回个电话。  10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我得挂了。  11 She hung up on me. 她挂我电话。(没等我说完就。。。)  12 There is no one here by that name. 这里没有你说的那个人啊。  13 The lines are crossed. 电话窜线了。  14 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slow. 这表慢五分。  15 I wasted a whole day. 我白白浪费了一整天。  16 What's the hurry? 急忙着干什么去啊?  17 I ran into him. I bumped into him. 我碰到了他。  18 How is he getting along these day? 他这些日子过得怎样啊?  19 Are you gaining weight? 最近你是不是变胖了?  20 It's getting late. 天不早了。   21 Drop by sometime. 有空来窜门啊。  22 The floor is slippery. 地很滑。  23 I leave it entirely to your kind consideration.这事就全拜托你了。  24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commute? 上下班路上花多长时间啊?  25 How much do you weigh? 你有多重?  26 It's is humid today. 今天真闷热。  27 It's foggy. 起雾了。  28 It's misty. 雾朦朦的。  29 It's frosty today. 今天降霜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00
1 I know that much. 这点事我还是知道的。  2 That solves it. 哦,原来是这样。  3 I don't know what he is driving at. 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干嘛?  4 What is she after? 她到底想干什么?  5 Let me know the circumstances. 告诉我详情。  6 Going from bad to worse. 越来越差。  7 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话就在嘴边上了。  8 Let's get back to the subject. 让我们言归正传。  9 You were saying? 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10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这是生死攸关的大事。  11 There is no turning back. 无法挽回了。  12 Let's play it by ear. 走一步看一步,到时再说吧。  13 It's now or never.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4 We must function as one mind and one body.我们必须同心同德。  15 It's all or nothing. 豁出去了。  16 I am counting on you. 我就全靠你了。  17 There is not too much merit in doing so.这样做没有多大价值。  18 I am so gullible. 我很容易上当受骗。  19 Don't underestimate him. 可别小看他。  20 That is the name of the game. 那才是最重要的。  21 I can't make any exceptions for you. 我不能对你特殊。  22 Please go easy on me. 请手下留情。  23 Let's not jump the gun. 别操之过急。  24 Let's not go overboard. 别做得太过火了。  25 Don't jump to the conclusions.别那么早下结论。  26 Don'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别丢人现眼了。  27 Act your age. 也不看看你自己多大了。  28 Don't be stuck-up. 别自命不凡。  29 Watch your tongue.说话小心点。  30 Stop goofing off. 别偷懒。  31 Don't go back on your word.别食言。  32 Don't talk boastfully. 别自吹自擂。  33 Make it snappy. 干脆点。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02
1 Aren't you ashamed of yourself? 你不感到害臊吗?  2 I'll give him a piece of my mind. 我要教训他一顿。  3 Don't involes me. 别把我卷进去。  4 I told you so. 我告诉你了吧!  5 He chickened out at the last moment. 他在最后时刻胆怯了。  6 Don't take it out on me. 别拿我来出气。  7 It's for your own good. 这可是为你好啊。  8 Why are you picking on me? 你怎么老挑剔我?  9 Please line up. 请排队。  10 Don't cut in line. 不要插队。  11 Don't be a blabber mouth. 别多嘴。  12 Duck. 蹲下。  13 Get down. 趴下。  14 Halt. 站住。  15 On your knees. 跪下。  16 Let go of me. 放开我。  17 You're under arrest. 你被捕了。  18 I own you one. 我欠你一个人情。  19 Thanks for coming all the way over here. 谢谢你不远千里亲自跑一趟。  20 I am glad I could help. 我很高兴能帮上忙。  21 Sounds like fun. 听起来好象很有趣。  22 What you say is partly right. 你说的也有点对。  23 In a sense he is right.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是对的。  24 You idea is fundamentally wrong. 你的想法根本就是错的。  25 There is no gurarantee.不能保证。   26 He give me an ambiguous answer. 他给我一个很含糊的答复。  27 Give me a definite answer. 给我一个明确的回答。  28 Let me hear your candid opinion. 让我听听你的直言。  29 That kind of chance comes once in a blue moon. 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30 Let's leave well enough alone. 我们就不要画蛇添足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09
1 Sorry, I mistook you for someone else.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2 I have a confession.我有事情要坦白。  3 I'll fill you in.我全告诉你。  4 I'll level with you.我跟你直说了吧。  5 It's a slip of the tongue.无意中说漏嘴了。  6 What is this line for?这是排的什么队啊?  7 Good riddance. 可算摆脱了。  8 It went down the drain.全浪费了。  9 How could I make ends meet on such a small salary?这么点工资,我怎么过啊?  10 How impudent you are to say such a thing.你竟有脸说这个。   11 We've got to get even.我们得反击。  12 Don't think you can make a fool out of me.别把我当傻瓜。  13 You're a filthy liar.你个卑鄙的骗子。  14 That sneaky, low life creep.那狡猾卑鄙的家伙。  15 It's outdated.过时了。  16 Give me a break.拜托!  17 Stop nagging.别唠叨了。  18 Don't talk back to me.别顶嘴。  19 Don't play dumb.别装傻。  20 Stingy.小气鬼。  21 You beast.你个畜生。  22 You sly dog.你这狡猾的家伙。   23 What an ungrateful man.忘恩负义的家伙。  24 You lowlife.你个下流胚。  25 There is no need to rush.不用着急。  26 Let's make up.我们和好吧。  27 What a disappointment.真令人失望。  28 A wild-goose chase.白费劲。  29 How ruthless.真无情。  30 I am depressed.我真沮丧。  31 It's depressing. 真令人沮丧。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0
1 Serves you right. 你活该。  2 I shouldn't have done that.我真不该那样做。  3 I should have known.我早该知道了。  4 I went too far.我做得太过分了。  5 I should have asked him.我要是问过他就好了。  6 I am hooked on video game.我迷上电子游戏了。  7 I am addicted to smoking.我抽烟上瘾了。  8 This is disgusting.真讨厌。  9 I hate his guts.我对他恨之入骨。  10 I can't stand him.我一见他就烦。  11 Is something on your mind?你有什么心事吧?  12 Please don't go out of your way. 请别特意为我。  13 Why are you so glum?你怎么闷闷不乐的啊?  14 Who are you irritated with?你惹你生气了?  15 It's a common mistake.这是个常见的错误。  16 It happens to the best of us.谁都会碰上这种事情的。  17 Don't give it another thought.别想得太多了。  18 I have seen worse.这还不是最坏的呢。  19 Worrying about it won't solve anything.担心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20 Get it together, Jack.振作起来,杰克。  21 Tell him to his face.当面告诉他。  22 I'm innocent.我是无辜的。  23 It sounds fishy to me. 听起来可疑。  24 Don't take him too seriously.别把他的话太当真了。别太把他当一回事了。  25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我该怎么办?  26 He is a nuisance. 他真招人讨厌。  27 I feel guilty.我感到内疚。  28 That idea haunts me.这个念头老烦扰着我。   29 You look puzzled. /confused. 你看起来很困惑。  30 I couldn't care less.我才不在乎呢。  31 I've got nothing special to talk about.我没有什么特别要讲的。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0
1 I am ashamed of myself.我为自己感到惭愧。  2 How shameful.真恬不知耻。  3 Shame on you.你真丢脸。  4 I am shocked.我很震惊。  5 I sympathize with you.我对你深表同情。  6 Try not to get depressed.别太消沉了。  7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 have located it.找到行李后请马上送到我的旅馆来。  8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我想确认一下我的机票。  9 Where is the boarding gate?登机口在哪里啊?  10 I locked myself out.我把钥匙忘在房间里了。  11 I'm locked out.我被锁在外边了。  12 Where am I on this map?我在地图上的什么地方啊?  13 Road junction.十字路口。  14 Do you have this shirt in a small?这种衬衫有小号的吗?  15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试衣间在哪里啊?  16 It's too flashy.太艳了。  17 It's too plain.太老气了。  18 Would you hem it?你能给锁边吗?  19 Can I pay by installment payment?我可以分期付款吗?  20 Take it or leave it.不买就算了。  21 Sorry, we are all booked up tonight.对不起,我们今晚都订满了。  22 How long is the wait?要等多久啊?  23 Do you have any local specialties?您这里有什么地方风味吗?  24 Can you make it mild?能做得清淡些吗?  25 It's salty.真咸。  26 It's crispy.真脆。  27 It's slimy.真粘。  28 It's too greasy.太油腻了。  29 Are they open on Saturday?你们星期六也开门吗?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1
1 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of April 14,1998.我们收到了您日的来信。  2 We regret to learn from your letter that....我们很遗憾地从您的来信得知。。  3 Every Tom,Dick and Harry. 不管张三李四。  4 Jack of all trades,master of none.百艺不如一艺精。  5 There is no smoke without fire.无风不起浪。  6 All roads lead to Rome. 条条大路通罗马。  7 Action speak loulder than words.行动比语言更响亮。  8 Like father, like son.有其父,必有其子。  9 Hide-and-seek. 捉迷藏。  10 It take two to tango.一个巴掌拍不响。  11 Multiple-choice. 多项选择。  12 From A to Z. 从头到尾。  13 Tit for Tat. 以牙还牙。  14 Monkey see, monkey do.东施效颦。  15 TV has its merit and dismerit.电视有长处也有短处。  16 Money talks. 有钱能使鬼推磨。  17 You look in the pink. 你气色真好。  18 He is bouncy. 他精力充沛。  19 He is a rough diamond. 他是个外粗内秀的人。  20 Crew cut.小平头。  21 A greasy ball.老滑头,老油条。  22 She seems to have something that weighs heavily on her mind. 她看上去心事重重的。  23 Is it ok if I take tomorrow off? 我明天请假可以吗?  24 How about if we go tomorrow instead? 我们改成明天去,怎么样?  25 He is my age. 他和我同岁。  26 It is her field. 这是她的本行。  27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28 The wall has ears. 隔墙有耳。  29 Time is running out.快没时间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2
1 He can't take a joke. 他开不得玩笑。  2 It's against the law. 这是违法的。  3 Don't be so childish.别这么小孩子气。  4 Just for entertainment.只是为了消遣。  5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的孩子发生意外,而后排座位的以外可以发生孩子。  6 Stay on the ball.集中精力。  7 The dice is cast. 已成定局了。  8 I'll treat you to lunch. 我请你吃午饭。  9 Don't be so picky. /fussy. 别那么挑剔。  10 Don't stand on ceremony.别太拘谨了。  11 A fall into a pit, a gain in your wit. 吃一堑,长一智。  12 A hedge between keeps friendship green. 君子之交淡如水。  13 The more the merrier. 人越多越热闹。  14 Diamond cuts diamond. 强中更有强中手。  15 Do as you would be done by.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16 Do well and have well. 善有善报。  17 Far from eye, far from heart. 眼不见,心不烦。  18 Who is in charge here? 这里谁负责啊?  19 Don't get me wrong. 别误会我。  20 How late are you open? 你们营业到几点啊?  21 I wasn't aware of that. 我没有意识到这个。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3
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我想要个成套服务,包括机票和住宿。  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的。  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想预定一张到支加哥的卧铺。  4 I won't check this baggage.这件行李我不托运。  5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我没有要申报的东西。  6 It's all personal effects. 这都是私人用品。  7 I'm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我在机场大厅里。  8 I'd like a refund on this ticket.我想退这张票。  9 This stain is really stubborn.这污点很难洗掉。  10 Is the departure time on schedule? 起飞时间准时吗?  11 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 飞机要延误多久呢?  12 What is the cuase of the delay? 飞机延误的原因是什么啊?  13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这班机要延误吗?  14 What time does the plane take off? 飞机什么时候起飞啊?  15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票的有效期是多长啊?  16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 还有更早的吗?  17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想我们可以现在先草拟一个方案了。  18 We are running on three shifts. 我们是三班倒。  19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所有的工艺工序都是电脑控制的。  20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 and the intensity of labe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4
1 It also made her sentimental over a leaf that was blown into her room. 见一叶飘零,随风入室,便愁绪满怀,难以自解。  2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 you have two choices, you get bitter or better.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你有两种选择,要么痛苦不堪,要么痛快达观。  3 He eats like a bird. 他吃得很少。  4 A bird in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一鸟在手,胜过两鸟在林。  5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6 That's for the birds.那毫无意义。  7 A little bird told me.听小道消息。  8 Getting daily exercise is important.每天锻炼很重要。  9 Parking is prohibited here.禁止停车。  10 Raising children is a big responsibility.抚养孩子责任重大。  11 Asking a woman's age is impolite.问女士的年龄是不礼貌的。  12 Owning a car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common in China.在中国拥有车是越来越普遍了。  13 Losing someone you love is a painful experience.失去心爱的人是一种痛苦的遭遇。  14 Falling in love is easy, staying in love is hard.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  15 Getting married costs a lot, getting divorced costs much more.结婚开销很大,离婚更是如此。  16 Understanding each other is essential for a good relationship.相互理解是良好关系的关键。  17 Spending money is easier than making money.花钱比赚钱容易。  18 you are abnormal.你个变态。  19 You are so useless. /worthless.你真没用。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4
1 You are good for nothing. 你个没用的东西。  2 You are such a jerk.你个混蛋。  3 You are too careless.你太大意了。   4 You are to blame.全怪你。  5 You are going to make it.你准行。  6 You are a genius.你真是个天才。  7 You are so considerate.你真体贴。  8 You are a snake.你真阴险。  9 You are a disgrace.你真可耻。  10 Are you insane?你疯了?  11 Take a hike.哪儿凉快哪儿呆去。  12 How dare you.你敢!  13 You have a lot of nerve.你脸皮真厚。  14 Drop dead.去死吧。  15 Get over yourself.别太自以为是。  16 I'm about to explode.我快气炸了。  17 Don't nag me.不要在我面前唠叨了。  18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滚开。  19 Don't panic.别怕。  20 I know he's trying to butter me up, but I am not buying it. 我知道他想拍我的马匹,我才不吃这套呢。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5
1 It's my treat this time.这次我请客。  2 That's not like him.那可不是他的风格。  3 I couldn't get through.我没有打通电话。  4 That was a close call.真险啊。  5 Chances are slim.机会很小。  6 I'm behind my work.我工作进度落后了。  7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疼。  8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那里有空缺吗?  9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10 It's still tentative.还没有定呢。  11 This milk has gone bad.这牛奶变质了。  12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13 Neck and neck.不相上下。  14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15 He's behind the times.他落伍了。  16 I'll consider this matter.我会考虑这件事的。  17 It hurts like hell.疼死了。  18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have this radio fixed?修这个收音机要多久啊?  19 You're wasting your breath.你是白费口舌。  20 Dusk is the most suffering hours for one who is alone away from home. 孤身在外,最难过是黄昏。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6
1 You are just trying to save face.你只是想挽回点面子。  2 His argument does not hold water. 他的观点站不住脚。  3 Don't look wise. 别自作聪明。  4 I am afraid that all my effects were in vain.我担心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5 Don't bury your head in the sand. 不要逃避现实。  6 If I had known i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如果我早知道,我就能帮你了。  7 You are too outspoken. 你太直率了。  8 Don't try to brainwash me. 别想给我洗脑。  9 Your satisfactoin is guaranteed. 包你满意。  10 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11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一分钱,一分货。  12 Where were we? 我们刚才说到哪里了?  13 What a coincidence. 真凑巧。  14 We have a lot in common.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15 I can't resist the temptation. 我无法抗拒诱惑。  16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别想当然。  17 Don't miss the boat. 别坐失良机。  18 The child sobbed sadly. 那男孩伤心地抽泣。  19 The rumor had no basis. 那谣言没有根据。  20 15 divided by 3 equal 5. 15除于3等于5.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8
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 她累坏了。  2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是致命的病。  3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别虚度光阴。  4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么坏事都干得出。  5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 校园内禁止乱扔垃圾。  6 He is taller than me by a head. 他比我高一个头。  7 Lying and stealing is immoral. 欺骗和偷盗是不道德的。  8 Let's divide the cake into three.我们把蛋糕分成三份吧。  9 Close the door after you.随手关门。  10 The book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此书是受版权保护的。  11 I bought it the day it was released. 发行的那天我就买了。  12 This joke has gone a little too far. 这玩笑开的太过分了。  13 Can you adapt yourself to the new job? 你能适应新的工作吗?  14 She was injured badly in the accident.她在事故中伤得很重。  15 I dropped my key somewhere about here. 我把钥匙掉在这附近的某个地方了。  16 The children are rushing about. 孩子们到处乱跑。  17 This book is above me.这书对我来说太难了。  18 His conduct has always been above suspicion. 他的行为一直都无可质疑。  19 They accepted responsibility for the accident. 他们承认对事故负责。  20 It is generally accepted that smoking is harmful to our health.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19
1 According to our records. 根据我们的记录  2 According to these figures, our company is doing well. 从这些数据看,我们公司经营得很不错。  3 I have two accounts with this bank. 我在这家银行开有两个户头。  4 His illness accounts for his absence. 他因病缺席。  5 Can you swim across the river? 你能游到河对岸吗?  6 The two lines cut across each other. 两条线相交。  7 There is a letter addressed to you. 这里有一封写给你的信。  8 I must admit, it's more difficult than I thought it would be. 我得承认,它比我想象的还要难。  9 Earthenware has an advantage over wood in being more easily kept clean. 相对木器,陶瓷的优势是容易保持清洁。  10 Mind your own affairs. 少管闲事。  11 One should save money for againsting old age. 人得存钱防老。  12 Anxiety ages us. 忧虑催人老。  13 We are much alike in character. 我们两性格很象。  14 You had already gone when I arrived there. 我到那里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15 He speaks with an American accent. 他说话带有美国口音。  16 He could hardly contain his anger. 他怒不可歇。  17 A pig is a domestic animal. 猪是一种家畜。  18 The camel is a herbivorous animal. 骆驼是一种草食动物。  19 That is quite another matter. 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20 The two vallages are three miles apart. 两个村庄相距三里。  21 I can not tell the twins apart. 我辨认不出这对双胞胎。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0
1 Justice has long arms.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2 My sister is around your age.我妹妹年纪和你相仿。  3 Finally, they arrived at an agreement.最终,他们达成了协议。  4 We book early to assure ourselves of seats.我们早订票是为了确保有位子。  5 She soon becomes the center of attention.她很快就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6 The government is the highest authority in the country.政府是国家的最高权利机关。  7 She tried to avoid answering my question. 她试图避而不答我的问题。  8 To avoid the city center, turn right here.为避开市中心,在此右拐。  9 She is expecting another baby.她又要生孩子了。  10 She rolled the socks into a ball.她把袜子揉成一团。  11 The trees are bare in the winter.冬天里,树都光秃秃的。  12 The dog bared its teeth.狗漏出了牙。  13 This film is based on a novel.这部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  14 The father beat the disobedient boy.父亲打了不听话的孩子。  15 He will die before he submit.他宁死不屈。  16 You watch runs behind. 你的表慢了。  17 His income is well below the average.他的收入远远低于平均水平。  18 This project is of great benefit to everyone. 这项目对每个人都大有好处。  19 I have benefited a lot from extensive reading. 泛读让我收益非浅。  20 She has a bent for art.她天生喜欢艺术。   21 The level of inflation has gone beyond 8%. 通货膨胀率已经超过了8%。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0
1 May I be so bold as to ask how old you are? 可否冒昧问您多大年纪了?  2 Lace up your shoes. 系好你的鞋带。  3 He bored us by kept talking about his new house.他老在说他的新房子,把我们都弄烦了。  4 He earns his bread by writting.他以写作谋生。  5 The window broke into pieces.窗户碎成碎片了。  6 Please be brief.请长话短说。  7 He drew up a brief for his speech.他为自己的讲话拟了个提纲。  8 I must brush up my English before I go to London.去伦敦之前,我得温习一下英语。  9 The roses are in bud.玫瑰含苞待放。  10 She is burning to tell you the news.她急于告诉你这消息。  11 He was sitting with his head buried in a book.他坐着埋头看书。  12 Write your initials in capitals.把你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大写。  13 The criminal was sentenced to capital punishment.罪犯被判死刑。  14 This patient requires intensive care. 这个病人需要加强护理。  15 He is extremely careful about his appearance.他十分讲究自己的外表。  16 We're just in time to catch the train.我们正好赶上火车。  17 Beijing is the political and financial center of China.北京是中国的政治经济中心。  18 My house is very central. 我家很靠近市中心。  19 The doctor will operate on his central nervous system.医生要对他的中枢神经系统动手术。  20 I can't say for sure when he will arrive. 我说不准他什么时候到。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2
1 I performed my chors. 我做家务事。  2 I ran my errands. 我做杂事。  3 That is why it was so astonishing. 这就是为什么那么令人惊奇。  4 Her curiosity aroused. 她的好奇心萌发了。  5 I thought she's been shot. 我想她是被枪击中了。  6 You've got to send an ambulance.你们得派个救护车。  7 It would be so much less stressful. 压力会减少很多的。  8 You are going to behave today. 你们今天一定要规矩点。  9 I am not going to be humiliated in front of the entire neiborhood. 我可不想在所有邻里面前丢人。  10 Are you willing to risk this? 你愿意去冒这个险吗?  11 She was touched when tears welled up in his eyes. 他眼眶湿润时,她被感动了。  12 Her many talents were known throughout the neiborhood. 她的许多天赋是邻里所知晓的。  13 I just do not know how I'm going to survive this.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度过这一切。  14 We all have moments of desperation. 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的。  15 Something must be going on. 肯定是有什么事情了。  16 So if you ever have a clog. 如果你家水管堵塞了,(很奇怪的说法。。)  17 Are you aware of what your sons are doing? 你可知道你的孩子在做什么?  18 She shouldn't have been so concerned about my husband. 她没有必要那么在意(关心)我丈夫。  19 You're obviously into each other. 很明显,你们俩互相喜欢。  20 She is a divorcee. 她是个离婚的人。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4
1Y old age a regret. 青年鲁莽灭裂,中年奋斗不止;老年后悔无穷.    2 All human wisdom is summed up in two words-wait and hope. 人类所有的智慧可以归结为两个----等待和希望.     3 What's the use of running when you are on the wrong road? 路走错了,跑步又有何用?    4 Have a horse of thine own and thou mayest borrow another. 自己有马后,才可向别人借马.    5Happiness is the interval between periods of unhappiness. 幸福是两段不幸福时期之间的间歇.     6He that gains well and spends well needs no account book. 挣得多花得恰当的人用不着帐本.    7He that speaks sows, and he that holds his peace gathers. 滔滔不绝者播下种子,闭口不言者收割庄稼。    8 He that would have eggs must endure the cackling of hens. 想吃鸡蛋就不要讨厌母鸡咯咯叫.     8 Better be a poor man's darling than a rich man's warling. 与其遭富人厌弃,不如嫁给穷人为妻.     9Fortune is good to him who knows to make good use of her. 知道用福的人才有福。      10 Experience is the father of wisdom and memory the mother. 经验是知识之父,记忆是知识之母.    11Experi she teachs her pupils singly. 经验不由学校教,亲身实践才得到.    12 If the tiller is industrious, the farmland is productive. 人勤地不懒.    13Education is a progressive discovery of ourown ignorance. 教育是一个逐步发现自己无知的过程。     14Kind words bring life, but cruel words crush your spirit. 体贴的话语会给生活带来温暖,而刻薄的言辞能使人意志消沉.    15 Justice is all-truth is placed above anything. 正义战无不胜,真理高于一切.   16 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of something. 通百艺而精于一.    17Industry is fortune's right hand, and frugality her left. 节俭和勤奋是幸运的左右手.   18 S trust the future as little as you may. 抓住现在;尽量少指望未来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5
I could not catch ur question.Could u repeat it,plz?我没听清楚你们的问题,你能重复一次吗?  The following answer is subject to official confirmation.以下的答案必须再经过正式的确认才有效。  Let me give u an indication.我可以提示一个想法。  Plz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请记住这不是最后的回答。  Let'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让我们假设一个我们不同意的状况。  Just for argument's sake,suppose we disagree.为了讨论各种情形,让我们假设我方不同意时的处理方法。  We really need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about ur technology.我们需要与贵公司技术更专门的咨讯。  Our project must proceed at a reasonably quick tempo.Surely one month is ample time,isn't it?这个计划必须尽速进行。一个月的时间应该够了吧?  I will try,but no promises.我回试试看,但是不敢保证。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5
1、The new dust-coat is bought in the Department Store. 这件新风衣是在百货大楼买的。  2、A carefully bedded flower may not blossom while a casually planted willow may survive and thrive. 有心栽花花不发,无意插柳柳成荫。  3、A little flattery would set him carried away. 他只要听到几句恭维话就会得意忘形。  4、Professional expertise comes from dilligence. 业精于勤。  5、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  6、Without facility, there wo without difficulty, there would be no facility. 没有顺利,无所谓困难; 没有困难,也无所谓顺利。  7、He is physically weak but mentally sound. 他身体虽弱,但思想健康。  8、As he sat down and began talking, words poured out. 他一坐下来就讲开了,滔滔不绝讲个没完。  9、First you borrow, then you beg. 头一遭借钱, 下一遭就要饭。  10、Don't take it seriously. I am just making fun of you. 不要认真吗,我不过开开玩笑罢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6
1.I'm not sure I can do it.   恐怕这事我干不了。 (有些事我们就要这样说)  2. I'm not used to drinking.   我不习惯喝酒。 (好男人经常说)  3.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伤口还在痛吗? (怎么还没用这句话安慰人)  4.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难以置信。 (.....)  5. Let's not waste our time.   咱们别浪费时间了。 (学英语就要这样)  6.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问几个问题吗? (提问的经典说话)  7.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   没什么区别。   8.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价格还算合理。 (商店用)  9.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们都想要幸福。   10.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11.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   他工作效率高。 (形容他)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7
1 He is chained to his work.他工作忙得不能分身。  2 How much have you got in change?你有多少零钱?  3 It is out of character to do that. 那样做不合适。  4 Her charm of manner made her very popular. 她风度优雅,备受欢迎。  5 He cocked his eye at me.他对我使了个眼色。  6 We are collecting money for the famine victim.我们在为遭受饥荒的灾民募捐。  7 The leaves h it will soon be winter.树叶已开始变色,很快就是冬天了。  8 Your family should always come before your job.你的家庭应该比你的工作重要。  9 I tried to comfort him after he was defeated by his opponent.他被对手击败后,我尽力安慰他。  10 The army is under the king's direct command.军队由国王直接统率。  11 His father asked him to avoid bad company.他父亲要他不要交坏朋友。  12 They complained bitterly about the injustice of the system.他们愤恨地抱怨制度不公平。  13 These problems concern all of us.这些问题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  14 Find out what the conditions of the contract are.弄清楚合同的条件是什么。  15 My expenditure is conditioned by my income.我的支出受我的收入限制。  16 The boy was conditioned in English.这个男孩必须补考英语。   17 The reporter was accused of unprofessional conduct.那位记者被控有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18 I think he conducted himself admirably 我认为他的表现令人钦佩。  19 Copper conducts electricity better than iron does.铜的导电性比铁强。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8
1 These terminals are connected to our mainframe computer.这些终端设备都和我们的计算机主机相连。  2 The machinery requires constant maintenance.这些机器需要经常保养维修。   3 This book contains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这本书包含你所需的一切资料。  4 He is quite content with his present fortune.他对自己目前的境遇颇为得意。  5 Do you want your vegetables cooked or raw?你要把蔬菜煮熟还是生吃?  6 I corrected my watch by the time signal.我按报时信号校正我的表。  7 The court found him guilty.法官判他有罪。  8 The young man courted the young lady by bring her flowers every day.那青年通过每天给那女子送花而向她求爱。  9 He is a distant cousin of mine.他是我的远房表亲。  10 Do not try to cover a mistake.不要试图掩盖错误。  11 This event will be covered live by TV.此事将由电视作现场报道。  12 We tried to find cover from the storm.我们设法寻找遮蔽暴风雨的地方。  13 Do you know how to milk a cow?你知道怎么挤牛奶吗?  14 Pandas are precious creatures.熊猫是珍贵的动物。  15 He is a creature of habit.他是个墨守成规的人。  16 The plane crashed, killing all its passengers and crew.飞机失事了,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遇难了。  17 The flood did a lot of damage to the crops.洪水毁坏了大量农作物。  18 The tomatoes have cropped well this year.今年马铃薯丰收。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29
1 If you can't sign your name, make a cross instead.你如果不会签名,画一个十字也可以。  2 He crossed me in everything.他事事阻挠我。  3 The room was crowded with guests.房间里挤满了客人。  4 The death of their daughter was a cruel blow.女儿的死对他们是一个残酷的打击。  5 She cried with grief when she heard news of her friend's death.听到朋友死亡的消息,她难过地哭了。  6 When I left the hospital I was completely cured.出院时,我已经完全痊愈了。  7 The only way to cure backache is to rest.治疗背痛的唯一办法是休息。  8 There is still no cure for the common cold.目前仍没有治愈感冒的良药。  9 The dying leaves became brown and curled up.快死的叶子发黄而卷曲。  10 This word is no longer in current use.这个词现在已经不再使用。  11 This button switches the current on.这个电钮接通电流。  12 I drew the curtain as it was getting dark.天黑了,我把窗帘拉上。  13 Social customs vary greatly from country to country.国与国之间的社会习俗有很大差异。  14 It took us only a few minutes to get through the Customs.我们的海关检查只花了几分钟时间。  15 His cruel remarks cut me deeply.他那无情的话太伤我的心了。  16 It means a great deal to her.这对她意义重大。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30
1 He deceived me into signing the papers.他骗我在文件上签了字。  2 You are deceiving yourself if you still believe that she loves you.你如果还相信她爱你,你就是在欺骗自己。  3 I now declare this meeting open.我现在宣布会议开幕。  4 The customs asked me if I had anything to declare.海关人员问我是否有要报税的东西。  5 Water freezes at 0 degrees Celsius.水在摄氏零度结冰。  6 We decided to delay our wedding until next year.我们决定把婚礼推迟到明年。  7 After much delay, he finished his paper at last.拖了那么久,他终于完成了论文。  8 The accused man denies that he has ever met her.被告否认他曾经遇到过她。  9 The country depends heavily on its tourist trade.这个国家的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其旅游业。  10 The guard deserted his post.卫兵擅自离开了他的岗位。  11 The grass was wet with dew.草被露水打湿了。  12 She passed by with only a distant nod. 她只冷淡地点了一下头就走了过去。  13 That film was a great draw.那部影片很叫座。  14 The book is as dry as dust.这本书枯燥无味。  15 My parents are retired and now live a life of ease.我的父母都退休了,现在过着安闲舒适的生活。  16 I don't feel at ease in the strange place.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我觉得很不自在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31
1 Please sharpen this axe. 请把这把斧头的刃磨快。  2 They elected him chairman.他们选他做主席。  3 The President elect will be installed next week.候任总统将在下周正式就任。  4 The enemy was forced to retreat.敌人被迫撤退。  5 Enough is as good as a feast.知足常乐。  6 He had passed the entrance examination of the college.他已经通过了大学的入学考试。  7 Women demand equal pay for equal work.妇女要求同工同酬。  8 The accident was caused by human error.这宗事故是人为过失造成的。  9 I'll probably see you tomorrow, but in any event I'll phone.明天我可能来看你,万一我来不了,我会打电话的。  10 Her diligence has set an example to the others.她的勤奋为其他人树立了榜样。  11 She is the express image of her mother.她和她母亲长得一模一样。  12 The closing music fades out.尾声音乐逐渐消失。  13 Hopes of a peaceful settlement are now fading.和平解决的希望正在消失。  14 I heard a faint sound in the distance.我听到远处有个微弱的声音。  15 Our chances of victory are very faint now.现在我们取胜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  16 A young student fainted in the hot sun.有个年幼的学生在炎炎烈日下晕倒了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32
1 You must play fair.你必须公正处事。  2 Their love story sounds like a fairy tale.他们的爱情故事听起来像童话。  3 This newspaper gave a faithful account of the event.这份报纸对那件事进行了如实的报道。  4 She won her overnight fame by her first novel.她的第一部小说一问世,便使她一举成名。  5 He looks so familiar but I can't remember his name.他看上去非常面熟,但我想不起他的名字来了。  6 I am not really familiar with the local laws.实际上我对当地的法律并不熟。  7 It's time to say our farewells.是我们该告辞的时候了。  8 He did all he could to win her favor.他尽其所能去赢得她的好感。  9 The king held a feast for us.国王为我们举行了盛大的宴会。  10 He has become famous in his own field.他在自己的领域里已经出名了。  11 This is our final offer.这是我方的最后报价。  12 After several delays, he finally set out at 8 o'clock.几经耽搁,他终于在八点钟出发了。  13 It's not finally settled yet.这件事还没有最终决定。  14 Please cut up the vegetables very fine.请把蔬菜切成碎末。  15 Have you handed in your fine?你交了罚款了吗?  16 He was fined 200 dollars.他被罚款200美元。  17 Flags are fluttering in the breeze.旗子在风中飘扬。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34
1 The days seem to flash by.光阴似箭。  2 He spread the map flat out on the floor.他把地图平铺在地上。  3 My request was met with a flat refusal.我的要求遭到了断然拒绝。  4 The spirit is willing but the flesh is weak.心有余而力不足。  5 Every spring the river floods the valley.每年春天河水把山谷淹没。  6 They are just simple country folk.他们只不过是普通的村民。  7 She has many shortcomings, but we're all very fond of her.虽然她有许多缺点,但我们都很喜欢她。  8 A fond mother may spoil her child.溺爱的母亲可能会宠坏她的孩子。  9 Are you for or against?你是赞成还是反对?  10 Smoking is forbidden in this office.这间办公室禁止吸烟。  11 Of these alternatives, I prefer the former.在这两者之间我愿选择前者。  12 The soldiers crept forward under the cover of darkness.士兵在黑夜的掩护下向前爬行。  13 Six minus two equals four.六减去二等于四。  14 Don't trust him, he is a sly old fox.别相信他,他像老狐狸一样狡猾。  15 Open the window and let in some fresh air.打开窗户,让新鲜的空气进来。  16 He has gained rich experience in these years.这些年来,他取得了丰富的经验。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36
1 He's been gardening all day. 他在园中干了一整天。  2 She sat gazing out of the window.她坐着凝视着窗外。  3 He has a gift for music.他有音乐天赋。  4 He gives generously to the poor.他慷慨地施舍给穷人。  5 Can you distinguish goat from sheep?你能把山羊和绵羊区分开吗?  6 It's illegal to carry guns in our country.在我们国家,携带枪支是违法的。  7 The city is held by the enemy.这座城市已被敌人占领。  8 According to your contract, you get 15 days' paid holiday a year.根据你的合同,你每年有十五天的带薪假期。  9 Strike the iron while it is hot.趁热打铁。  10 You have no idea how worried I was.你想像不出来我有多么担心。  11 Wine improves with age.酒存放得越久越醇。  12 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It'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生活的真正意义不是在于你能呼吸,而是在于美得让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13 I'm not a cynic. I'm a realist.我不是愤世嫉俗者,我是个现实主义者。  14 Everything flows naturally. 一切都发生得那么自然。  15 And it's an education,I feel obliged to pass on to my fellow men.那简直是个教育,我觉得有义务传给我的男同胞们。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36
1 He didn't seem like a very nice person to me.我看他不象是个很好的人。  2 you don't think I tried talking myself out of this? 你不认为我也在努力劝说自己不要犯这个傻吗?  3 you don't think I know how ridiculous this is? 你不认为我也清楚这有多荒唐吗?  4 what were you thinking of investing in?你想做什么样的投资呢?  5 I've seen the business plan and the samples look fantastic.我看过了经营计划了,另外样品也很绝妙。  6 I would really like to get involved.我真的很想参与。  7 You don't need us to tell you what to do.你不需要我们告诉你该做什么。  8 We should be taking advice from you,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我们应该听取你的建议,而不是反过来我们给你建议。  9 I noticed your glass was getting low...我看到你的杯子酒变少了。  10 I took the liberty of bringing you another apple martini.我冒昧给你来另外一杯马丁苹果酒。  12 You can't get them to stop? 你没办法叫他们停止吗?  13 don't take the following personally. 别把我下边要说的当做针对你个人。  14 You can't help where you meet somebody.你把不准在什么地方碰见什么人。  15 I just can't get her out of my mind.我就是忘不了她。  16 It's a metaphor.那是个比喻。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41
1 Scoot back. 往后挪一点。(男主角的水上摩托坏了,他想和女主角一起骑,就这样对她说的。以前学过scoot over, scoot up,记得吗?)  2 I just don't want to ruin the surprise. 我只是不想破坏那份意外惊喜。  3 That count? 那样也算吗? (看似中式英语,但人家就是这么说的。)  4 Let me get you a cab. 我来帮你拦个出租车。(最地道的说法了吧?如果要我们说,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  5 Sounds like he went to a lot of trouble.听起来好象他有很多麻烦。  6 isn't there a hickey on your neck? 你脖子上不是有个唇印吗?(就想让大家知道hickey这个词)  7 Hi, I have Albert Brennaman for you. (男主角主动帮Albert打电话给一个其爱慕的人,打通后,男主角是这么说的,很地道吧?)  8 The reason I'm calling is about our appointment this Wednesday. 我打这个电话是想说说我们星期三约会的事情。  9 Late as usual. 和往常一样,老迟到。  10 She is a celebrity. 她是个名人。(前面学过的,想让大家再记得celebrity,不要老说famous person)  11 When people talk to her, they'll ignore you completely. 人们和她说话的时候,会完全忽略(不理会)你。  12 She's classy, so she'll introduce you. 她举止优雅,所以她会介绍你。  13 Show her you can handle being her escort. 让她知道,你可以做她的护卫。(想让大家学can handle being....)  14 I can't stand those guys. 我受不了那些家伙。  15 So you can't afford to mess this up.所以,你千万不能搞砸了。  16 Where does your inspiration come from? 你的灵感来自哪里? (很简单的一个句式,就想让大家温习灵感怎么说,平时这个词也常用哦。)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41
1 She is a deejay. 她是个DJ. (大家可别笑我无聊,收集这个弱智句子,我以前真不知道DJ的全拼是deejay呢。)  2 I left you a bunch of messages. 我给你留了很多条信息。(a bunch of,很有意思的表达法)  3 I thought he was a bodyguard. 我以为他是个保镖。(大家可别砸砖头,想学bodyguard这个词。)  4 Max is gonna be really irritated.马克肯定会大动肝火的。(前边学过的,who are you irritated with 大家还记得不?再复习这个词)  5 Does this even look like dancing to you? 你看看这个象是跳舞吗?(Albert和他要追求的富婆一起跳舞,大搞怪,被拍上报纸,男主角看到后,很生气地这么问 Albert。)  6 I'm very impressed. 给我印象很深。  7 I think you have food allergies. 我想你是食物过敏了。(学学过敏这个词)  8 Really, it is not that serious. 真的,没那么严重的了。  9 So what about you? Any siblings? 那你呢?有兄弟姐妹吗?(以后别老说do you have any brothers and sisters了哦。)  10 She almost died once. 她有一次几乎没命了。  11 Gave her mouth-to-mouth. 给她做人工呼吸。(不知道人工呼吸有没有一个很专业的名词,但人家是这么说的。)  12 kind of precipitation. 有点仓促。(好大一个词哦,想学吗?)  13 Left a scar? 留下个伤疤了? (多简练的一个说法啊)  14 Give me a ring sometime. 什么时候给我来个电话。  15 I ignored your advice. 我不听你的忠告。  16 Because obviously going anywhere public with you is out of the question.因为很明显和你到公共场合去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评论人: 评论日期: 10:42
1 How does a guy like that end up with a girl like her? 象他那样的家伙怎么能跟个那么个女孩?(顺便复习end up 这个词。)  2 I am so jealous. 我好嫉妒啊。  3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able to do that. 我一直都盼望能那么做。  4 Is that a noun or a verb? 那是个名词还是动词啊?(句子简单,但是,能脱口而出动词,名词,代词 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几乎没有 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