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pc广告技巧广告类型推广技巧都有哪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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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CPC广告排名因素有哪些?我设置cpc了为什么销量却没提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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主图、标题、价格和评论数在搜索页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客户点击了,说明客户已经看过这些内容了&,如果你有在标题中写明适用车型,那就表明客户在点击前就是知道的,如果没有转化,更可能是listing界面优化的不够。如果在标题中没写明,客户点进去之后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则会造成很多的无效点击&。总值,没有转化多半是listing界面不符合客户预期,具体哪里不符合,楼主自己多优化下吧。另一种比较大的可能就是同行竞争比较大,客户有其他选择
答案创立者
以企业身份回答&
CPC仅是一种辅助,它只是增加产品的曝光量,引进流量,并不能改变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也就是转化率。销量的主要决定因素:产品,转换率,流量。流量有了,关键看产品的转化率,转化率不行,指望引流来拯救你惨淡的单量是不现实的。一切的提升取决于产品本身的竞价力,这也是我之前一再强调的:产品为王,一切营销推广手段只是一个辅助。
亚马逊cpc站内广告排名在一定范围内,出价越高,排名会相对靠前,但是有一个限度的。bid竞价只是次要因素,永远不会是主流。
楼主,还有一点是 Performance,销量主要是看转换率,他的权重是远重于竞价的。
performance的权重往往要大于bid,对亚马逊来说,一切都是为了给平台带来更多的转化,更多的销售额。亚马逊不可能为了赚你几个点击的钱,而不顾你的质量与否就把你排在首页,谁的转化率高,谁能带来更多的销售,谁就有优先权。
做站内CPC也是需要下载付费广告报表,分析数据,不断调整、优化关键词,优化产品,不仅仅是设置个自动付费点击automatic就可以了。
可能是关键词设定不对。楼主是自动匹配还是手动添加关键词的?建议手动添加效果会更好一些。关键词分析,后台有表格模板的,你可以下载你们的数据,导入模板,会自动分析出来每个关键词的表现情况!
这个转化率确实有点低,如果有点击但是却没有任何转化,有可能是listing详情页面不符合买家的预期,或者评价不好等原因。建议对listing多做些优化。
CPC的点击价格是由第二名的出价+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差价的百分比+你的表现,综合得出的。有一定额度的上限,并不是出价越高越有竞争力。
楼上说的没错,转化率主要是看两个,一个是ctr点击转化率(即点击量除以展示量),一个是 ACOS广告成本销售比,这些指标都可以从广告报表里看到,也可以后台看到。这两个指标表现的越好,你产品的竞争力也就越强,对买家越有吸引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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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mazon 广告和促销活动有许多种,它们是哪些?针对于不同的产品品类,各有什么作用?许多卖家现在还并不是很清楚。今天荟网将与大家分享Amazon全部广告促销的功能与参与方式,希望能够让大家销量再次提升一个新台阶!
第一部分:Amazon广告和促销的区别对于绝大多数卖家而言,大家似乎对于Amazon的广告和促销存在着一定的混淆。官方基本对于这两种推广形式没有作出具体的说明,但是他们的推广方法和起到的作用却大不一样。
如果让荟网用一句话说出“广告”和“促销”的区别,那就是:“广告”是指在产品没有进行额外折扣的情况下进行的CPC关键词付费点击,而“促销”是指卖家通过一定的折扣让买家快速下单。
第二部分:广告形式有哪些?
首先,大家必须要理解一句话:做Amazon不能依靠自然流量,必须花钱买流量,而CPC广告是Amazon给予每一个卖家(包括:Seller,VE,VC)的权利,如果你不用,可以断定你是做不好Amazon的。
虽然许多卖家感觉Amazon现在的广告开支有所增加,但是与其他平台相比,Amazon的整体广告费用还是非常便宜的。于此同时,Amazon也在不断尝试和推出更多新颖的推广方式,让卖家销售效率更高。Amazon的CPC广告分为了许多种,根据不同的卖家级别,Amazon给予的广告投放方法和权利是不一样的,荟网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总结:Seller卖家:对于Seller而言,广告的形式比较单一,简单而言,它包括了两种形式,如果能够认真做好,你可以把握亚马逊30%的流量:
& && & 1. 自动关键词广告& && & 2. 手动关键词广告
关于自动关键词广告和手动关键词广告的投放与精细化运营方法,荟网在过去3周的视频中已经用数据给荟员做了明确的说明,大家可以进入荟网官方视频频道查看;
Vendor卖家:如果说以上是绝大多数卖家都知道的广告功能,那么以下这些广告功能是Amazon没有公开宣传,同时仅针对Vendor卖家开放,这些广告功能是:
& && &1. 关键词搜索结果“顶部”广告& && &2. 关键词搜索结果“底部”广告& && &3. 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底部”广告& && &4. 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左侧边栏”广告& && &5. 竞争对手“购物车”下方广告& && &6. 竞争对手“详情页”大幅广告& && &7. 竞争对手“评价页”广告& && &8. 竞争对手“跟卖页”广告& && &9. 亚马逊“手机应用”广告& && &10. 亚马逊“推送邮件”广告& && &11. 同时在多个精准类别投放广告以上是Amazon的邮件功能中的广告,荟网将在接下来2-3周的视频中详细介绍如何参与和触发上述广告。第三部分:参加Amazon各种推广方法一览表与Amazon关键词广告相比,亚马逊的促销形式更多,用的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荟网在这里把Amazon推广的方法和使用时机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1、折扣码促销(Promotions)适用卖家:所有Seller显示位置:产品页面增加流量:折扣码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流量推广方式:需要卖家自己通过Amazon关键词广告或者站外进行推广有效时长:卖家自己设置参加费用:免费学习方法:请参考荟网视频“促销设置”(特别注意A-B折扣码的设置形式)
2、A+图文页面(Enhanced Brand Content)适用卖家:仅适VE、VC或用通过品牌备案的Seller卖家显示位置:产品页面增加流量:A+页面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流量推广方法:需要卖家自己通过Amazon关键词广告或者站外进行推广有效时长:一经批准,永久有效参加费用:免费学习方法:请参考荟网视频“A+图文页面的创建”(特别注意每种模版的推广目的)
3、品牌旗舰店(Storefront 或 Stores)适用卖家:仅适VE、VC或用通过品牌备案的Seller卖家显示位置:产品页面增加流量:旗舰店是Amazon最新推出的功能,本身不会带来任何流量推广方法:需要卖家自己通过Amazon关键词广告或者站外进行推广有效时长:一经批准,永久有效参加费用:免费学习方法:请关注荟网近期视频
4、秒杀(Lightning Deals)适用卖家:仅适VE、VC、Seller卖家显示位置:LD专页增加流量:增加1000倍流量推广方法:Amazon社交推广、Amazon邮件营销有效时长:Seller仅有4小时,Vendor有6小时参加费用:Seller需要收到邀请后缴纳$150美金,Vendor随时免费参加学习方法:联系荟网阿文
5、Best Deals适用卖家:仅适VE、VC的卖家;Seller卖家显示位置:BD专页增加流量:3倍推广方法:Amazon专页推广有效时长:Seller仅有4周,Vendor有5周参加费用:免费,但是Seller只能通过招商经理提交,Vendor可以随时自己提交学习方法:请关注荟网视频“秒杀爆单秘籍” 和 近期视频 “Vendor使用方法详解”
6、折扣券促销(Coupons)适用卖家:仅适VE、VC的卖家显示位置:Coupons专页增加流量:3倍推广方法:Amazon专业推广有效时长:1年参加费用:收费(点击Coupon 和 下单分开收费)学习方法:请关注荟网近期视频 “Vendor账户使用方法详解”
7、旧货促销(Amazon Warehouse Deals)适用卖家:仅适Amazon自己的二手市场显示位置:二手专页(Open Box & Used)、卖家跟卖页面增加流量:无推广方法:Amazon自己推广有效时长:与Seller无关参加费用:与Seller无关学习方法:请关注荟网近期视频 “秒杀爆单秘籍”
8、订阅促销(Subscribe & Save)适用卖家:仅适VE、VC的卖家显示位置:买家Email增加流量:2倍推广方法:Amazon邮件推广有效时长:终身有效参加费用:根据每个买家的订阅数量决定学习方法:请关注荟网近期视频 “Vendor账户使用方法详解”
第四部分:破解VE账户,为拿下亚马逊90%精准流量做好准备Vendor Express(VE)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是在荟网看来,许多卖家虽然申请了VE账户,但是却不知道如何使用。
为了让荟员(荟网服务的Amazon卖家)能够进一步了解Vendor Express账户的强大功能,荟网将从本周开始连续4周对VE账户的使用方法进行深入讲解。本周荟网视频内容包括:为什么每个卖家都应该有一个VE?VE账号的9大优势VE账号的5大劣势VE账号注册前的准备VE全过程不为人知的VE账号创建产品的3种方式和目的用VE账号跟卖竞争对手产品的3大目的获取VE账户的第一个订单的决定性要素Amazon检测订单的最大金额是多少VE账户单品最高价是多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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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Amazon不能依靠自然流量,必须花钱买流量,而CPC广告是Amazon给予每一个卖家(包括:Seller,VE,VC)的权利,不用白不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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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据悉,B2B平台Amazon Business入驻卖家突破3万,申请企业账户可以让同公司的个人或部门在一个账号下操作购买。
& & 亚马逊卖家都知道,PPC广告带来的流量多而精准,转化率相对较高。诚然,站外流量是不可忽视的流量来源如Google Adwords和Facebook等,但我们清楚站内流量才是主要的流量来源。
& & PPC即Pay Per Click,是亚马逊提供给卖家的站内营销服务,类似于按点击收费的百度竞价推广或淘宝直通车。投放的PPC广告会展示在搜索结果页、右侧橱窗和相关商品推广栏目。
& & 亚马逊PPC广告,一方面可以让排名靠后的帖子获得更多曝光,提升销售额,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占据相关广告位的方式,拥有更多机会在流量获取上领先竞争对手,从而拉大双方的差距。
做PPC广告前,必须优化好Listing
& & PPC广告能提高产品的曝光度和浏览量,有助于爆款的打造和形成,但能否带来更多的订单,还要看Listing产品价格是否合理,标题描述是否精准,图片是否吸引人等。所以,投放PPC前必须优化好Listing。
& & 1.标题优化
& & 优化标题要考虑这些:标题是否用词准确,通顺易懂?描述是否有吸引力,让人想要点击?关键词是否含有品牌,卖点,主要参数,功能,产品自然属性,产品核心词或颜色等。
& & 2.图片优化
& & 优化图片要考虑这些:PPC帖子的头图是否有创意,清晰美观,是否满足消费者需求,能够吸引他们点进去?从国外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他们为什么不点进去,什么场景下会点进去?
& & 3.Review优化
& & 优化Review要考虑这些:PPC帖子是否有一定量的Review,且在4 星级以上?如果一个产品没有或Review太少,又或者Review的评分很低,那么这样的产品是不适合做PPC的。
创建亚马逊PPC广告的方法和步骤
& & 下文将介绍PPC广告的创建方法和步骤。至于PPC广告的投放要求,常见误区,效果评估和关键词优化,请参考文章《亚马逊站内CPC广告引流,就这样,这样,以及这样做》。
& & 1.到卖家中心,依次选择Advertising-Campaign Manager-Create a campaign,含义分别是广告-竞价管理-创建一个活动。
& & 2.进入竞价广告创建页面,按照图片的提示分别填入Campaign name、Average daily budget、Start date,以及End date。
& & 3.然后,选择关键字的获取方式。需要注意的是,活动名称和广告组的字数限制为255个字符。如何精选和优化关键词,也请参考上面那篇文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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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潜在买家,卖家可以为是遍地...亚马逊广告 AmazonCPC广告的排名因素 - Amazon外贸论坛 - 外贸B2C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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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荟网晓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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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广告 AmazonCPC广告的排名因素
做亚马逊的都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卖家涌入,各个类目的竞争都空前激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你要想让自己的产品凸显出来,仅靠自然流量是远远不够的,在此情况下,站内广告可以让你的产品展示在搜索结果靠前的页面,可以让你的产品展示在同类竞品的详情页面,这些展示,都大大提高了成交的几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用好站内广告这个工具,我们也必须熟悉其基本功能,然后掌握其操作技巧,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工具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今天就来了解下影响CPC排名的因素以及如何做好CPC优化策略
一、影响CPC排名的因素
1、在一定范围内,出价越高,排在前面的可能性会越大,但是有一个限度的。
bid竞价只是次要因素,永远不会是主流。要知道,任何搜索引擎与平台,它只会将最优先,对消费者最有利的产品优先展示出来。所谓花钱购买的流量,永远排在次位的。后台广告促销管理中可以查看到每个关键词的预测竞价与每次点击费用,你的出价比每次点击费用高0.2-0.5美金,就已经有优势了,但你高出$1美金以上,就没什么意义。CPC的点击价格是由第二名的出价+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差价的百分比+你的表现,综合得出的。也就是说有一定额度的上限,并不是出价越高越有竞争力。
2、第二点是最重要的:表现(performance),归结于一点,就是看转换率,他的权重是远远重于竞价的。
转化率可以从两个方面看,一个是ctr点击转化率(即点击量除以展示量,一个是ACOS广告成本销售比,这些指标都可以从广告报表里看到,也可以后台看到。当这两个指标越高,你产品的表现也就越好,对买家越有吸引力。
转化率永远是自然搜索排名与广告搜索排名的第一决定因素。如果转化不行,那么自然排名或广告排名一定是不行的。任何电商都一样,转化永远是第一,永远为王。一切都是为了给平台带来更多的效益,也就是说转化率越好,展示位置越在前面。不断的删选表现好的关键词,不断的优化listing,就能不断的提升转化率,广告的表现也就越来越好了。只有好的表现才会随着时间不断的积累权重。
二、CPC广告哪些误区
1、觉得出价(Bid)越高,展示就越靠前,而忽视了表现(performance)。
其实广告展位和搜索展位类似,都有自己的排名体系, 搜索位的排名是由销量、转化率等因素决定;
CPC广告位的排名规则,是由表现(performance)以及出价(bid) 决定的,然后每天每小时不断地轮换那几个有限的展位。但是,performance的权重往往要大于bid,因为作为亚马逊来说,一切都是为了给平台带来更多的转化,更多的销售额。因为他不可能为了赚你几个点击的钱,而不顾你的质量与否就把你排在首页,谁的转化率高,谁能带来更多的销售,谁就有优先权。
2、觉得做了CPC就能提高转化率,大量出单。
CPC仅是一种辅助,它只是增加产品的曝光量,引进流量,并不能改变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也就是转化率。销量的主要决定因素:产品,转换率,流量。流量有了,关键看产品的转化率,转化率不行,指望引流来拯救你惨淡的单量是不现实的。一切的提升取决于产品本身的竞价力,亚马逊思维:产品为王,一切营销推广手段只是一个辅助。
3、认为做CPC广告,设置个自动付费点击automatic就可以了。
很多卖家设置个自动付费点击automatic之后也基本不看报表,放任自流,偶尔看看数据,即使有销量,也不知道是怎么进来的,这是一种极不负责的做法。付费报告也是需要下载付费广告报表,分析数据,不断调整、优化关键词,优化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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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CPC广告优化必备策略
1、Listing优化
一个产品投放广告是为了能够让产品展示在靠前的页面获得更好的曝光和流量,可是如果产品的详情没有做好,则达不到引流和转化订单的目的,所以,当你选定一款产品做广告时,这条产品必须是完整的、有吸引力的甚至是完美的,否则,一个干瘪瘪的产品,只会浪费你的广告成本于无形。这里的Listing优化指产品的图片,标题,五行特性,产品描述、Search Terms关键词以及在发布产品过程中的相关属性选择要准确无误。
2、价格领先
虽然广告可以让产品展示在搜索结果靠前的页面,但消费者购买一个产品时,是会做横向比较的,即你的产品和别家的产品价格如何,如果价格虚高,即便产品出现在首页,即便图片漂亮描述精美,消费者还是会在横向比较中生出几多犹豫,相反,如果你的价格有优势,消费者购买的意向就会增强很多。价格是购物过程中的最敏感因素。
3、较多的Review数量和较高的Review评级。
一个产品如果没有任何的Review,即便依靠广告推到了首页,也会显得单薄,虽然会有订单,但在成交的过程中,也一定会失去一些喜欢找佐证的买家。很多买家,在购买的过程中,往往更趋向于羊群效应,“评价越多,说明购买的人越多,产品好评率越高,说明产品得到大众的认可,这就是我需要的。”这对于一个没有评价的Listing来说,显然是有不利影响的,所以,卖家在对一条产品投放广告时,一定要想办法为该Listing创造几条好的Review出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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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OBShanghai.com亚马逊站内CPC广告:后台操作+投放逻辑+实操策略全解亿恩社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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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站内CPC广告:后台操作+投放逻辑+实操策略全解
图片来源/ 123rf.com.cn今天要跟各位卖家分享的主题是站内CPC广告,即付费推广Sponsored Product。一、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后台操作1.广告位位置目前,亚马逊站内广告可能出现的位置有2个,如下所示。?搜索页面:可能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上侧,下侧或者右侧。注意,广告上面会有 Sponsored 字样。?产品详情页中部大家可以看到,广告显示的内容包括产品图片,产品标题,产品价格和评价,这些就是我们后面要优化的内容。2.后台设置广告我们先来看看,如何在后台设置广告。进入后台,点击Advertising-&Campaign Manager。如果是第一次进来,则会跳出如下界面。注意,付给费是要通过信用卡单独支付的,不像成扣了。点击Create ad campaign,进入Campaign Manager页面。点击一个Campaign名称会显示这个Campaign底下的所有Ad group:解释下 Campaign 和 Ad group 的概念。假设你在亚马逊卖很多包,你想做广告,那么你首先要创建一个Campaign,比如取名叫BagAds,创建完Campaign后,你需要创建Ad Group,比如女生书包你创建一个Ad Group,名字叫 WomenBackpack,为男生的书包你可以创建另外一个Ad Group,取名MenMessenger,即一个Campaign要包含1个或多个Ad Group。此外,在每个Ad Group里面,你要选择要做广告的产品和要竞价的关键字。3.创建Campaign和Ad Group我们来创建一个Campaign:每个Campaign要取一个唯一的名字,然后是每日广告费的上限,接下来是广告开始和结束时间(一般而言,结束时间可以设置为No end date,即无限期广告),最后要选择一个Targeting Type。第一个重点来了!Targeting Type 有两种,一种是自动(Automatic),一种是手动(Manual)。手动的意思是,你要选择广告的关键词。自动的意思是,你关键词不要选了,但是你产品是要选的,当一个买家输入一个搜索词后,亚马逊会根据你Ad Group里面产品的信息,如标题,类别,Bullet Point,Search Term和描述等来决定是不是要展示你的产品。那么,到底选择自动还是手动?我原来一直选手动的。好,我们先选手动试试,然后完成Compaign的创建,创建完Compaign后,我们再来创建Ad Group。当你创建Ad Group的时候,先输入名称,然后要选择产品,一个Ad Group可以选择一个SKU,也可以选择很多SKU,选择完产品,你要输入默认的每个关键词的报价,建议先输入0.02。我原来惨痛的教训是输入了0.5GBP,结果大家可以看上面有一幅图里面我花了222GBP广告费,而销售额才178GBP!接下来,如果Campaign的类型是手动,会有建议的关键词,我开始点击Select All,看看效果,当然你也可以输入你想要竞价的关键字,如果Campaign是自动,则无法编辑关键字。完成后,静静地等上几天或一个月,看看广告跑的效果吧。4.查看广告效果我们把前面贴的图再看一遍。这里有4个Campaign,其中3个是手动广告,1个是自动的,只有最后2个有数据,最后一个花费222.22GBP的广告费,产品销售额是178.63GBP,投入/产出=125%,那肯定亏本,原因是每次点击的费用设置成0.5GBP,设置的太高了!另外一个Campaign,投入18.24GBP,销售额是561.18GBP,投入/产出=3.3%,看起来还是比较划算的,这里面的英文名词大家记忆下。?ACoS:Adversting Cost of Sale等于广告费/销售额。这个销售额包括因为买家点击而产生的所有产品的销售额,例如你花了$4广告费,收获了$20的销售额,那么ACoS = 4/20 = 20%。?CPC:Cost Per Click单次点击费用,消费者搜索后看到了推广的产品,点击一次卖家要付给Amazon的费用。大家常用CPC来代替Sponsored Product,其实都是指亚马逊的站内广告推广。点击一个Campaign,看看每个Ad Group的表现。又有3个术语,大家同样也记一下。?Impr (Impression):广告曝光次数,就是该Ad Group中的产品有多少次显示给买家看了。?Clicks:买家点击次数。?CTR:Click Through Rate=Clicks/Impression,点击率,如果点击率太低,是不是要看看你的图片,标题,价格是不是不够吸引人?综上,最重要的就是ACoS,就是广告费销售额占比。如果点击率太低的话,就看看是不是因为图片,标题,评价不够理想,导致看到广告的买家不愿意点进去?二、亚马逊付费推广的投放逻辑跳出付费推广的视角,我们看看从买家打开亚马逊到购买你产品经历的两个阶段。?阶段1:输入搜索词,看到广告,对你的产品感兴趣,点击进入产品详情页。?阶段2:查看产品标题,图片,Bullet Points,描述和评价,然后决定是否购买。第一阶段是发现,第二阶段是转化,两个阶段都要完成,否则就不会有成交,很显然,付费推广做的事情是:让买家尽可能多地看到产品?这样说其实不准确,只看到产品不点击进去有毛用?再进一步,买家点击去看产品详情页,但是大部分都跑掉了,没有转化成订单又有毛用?所以,做付费推广前要尽量把产品优化好,打铁还要自身硬,付费推广做的事情是:要让转化率最高的买家看到自己的产品,然后点击进来。好,我们现在再聚焦第一个发现的阶段。我们讨论下一个概念:关键字匹配类型Keyword Match Type。在创建完手动Campaign,然后创建Ad Group的时候,我们可以添加自己的关键字,比如关键字为men canvas bag,然后你要选Match是哪一种?Broad?Phrase?Exact?这是什么意思?容我来解释下。注意了,如果Ad Group所属的Campaign是自动类型(Automatic Targeting),那么关键词是不能选的。另外,如果你用了亚马逊推荐的关键词,Match Type只能是Broad。就拿men canvas bag这个关键字来说。?Broad Match:模糊匹配,只要买家的搜索词Search Term包含了关键字里面的所有单词(或者近义词),即算匹配,例如买家输入men militarycanvas bag,那么搜索词里面已经包含了关键字men canvas bag所有的单词,匹配成功,Broad匹配是最松的匹配方式,会让更多的买家看到你的产品。?Phrase Match:词组匹配,比Broad Match要严格,如果是上面的例子,买家输入men military canvas bag,虽然包含了关键字所有的单词,也不能匹配,因为买家必须输入 xxx men canvas bag xxx 才可以,比如outdoor men canvas bag就可以匹配了。?Exact Match:精确匹配,买家输入的搜索词要和关键字一模一样才能匹配(大小写应该无所谓),这是最严的一种方式。我们一般选择Broad匹配的方式。下面我绘制了一张图来说明:亚马逊广告系统是如何决定在买家输入一个搜索词的时候是否展示你的广告的。第一步:买家输入一个搜索词Search Term,例如outdoor men bag。第二步:亚马逊广告系统根据这个搜索词,找到那些关键字匹配的广告(Ad Group),比如如果你的Ad Group包含了关键字men bag,匹配类型是Broad,那么就算匹配了。看评论& &还有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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