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the way i am charlie puth百度云_百度知道
the way i am charlie puth百度云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way i am charlie puth歌曲下载地址已发送到你的百度私信请及时下载若看不了私信可以追问,选择发送邮箱或者百度云盘同求资源的请去百度提问问题地址发我百度私信
看不了,给百度云盘吧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
阿姆吧里有用相机拍下来并翻译成中文的“the way i am 无敌中文版”,是完全收录的,希望你会喜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安卓版下载二维码下载
类型:版本:v3.6大小:7.1M更新:语言:简体等级:平台:安卓
21M / V4.1.0
48M / v8.4.0
32M / v7.9.1.7
11M / v6.3.1
28M / V5.86.
32.3M / v8.2.2.0
应用说明相关下载相关阅读网友评论下载地址
这首歌真的第一遍就会被开头的“嘟嘟嘟嘟”洗脑!PS.这个重制的专辑封面真的很销魂了,听着这首歌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 弄得自己好像听懂了一样……歌曲介绍《Look&At&Me&Now&》教我们如何反击那些曾经瞧不起我们的人!《The&Way&I&Am》教我们如何活出真自我,做最真实的自己!励志猹一直都在努力证明自己,他也希望能用自己的音乐去鼓励更多的人!歌词介绍Maybe I'ma get a little anxious也许我会有些许忧虑Maybe I'ma get a little shy也许我会生出些许羞意Cause everybody's trying to be famous人人都渴望着成名And I'm just trying to find a place to hide而我只想寻得某个藏身之地All I wanna do is just hold somebody, uh我渴望的只是能平凡地拥抱某人But no one ever wants to get to know somebody但没有人想要去认识什么无名之人I don't even know how to explain this这一点我也不知该如何解释I don't even think I'm gonna try但我也不想试着解释And that's ok其实也没关系I promise myself one day我承诺着自己 总有一天Hey!I'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I'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I'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I'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That's just the way I am, 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最真的我就是这样的That's just the way I am, 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最真的我就是这样的Maybe I'ma get a little nervous也许我会有一点点焦虑Maybe I don't go out anymore (oh)也许我再也不会想走出门去Feelin' like I really don't deserve this (-serve this)就好像这一切我都值不起Life ain't nothing like it was before再不复从前那般光景Cause all I wanna do is just hold somebody我渴望的只是能平凡地拥抱某人But no one ever wants to get to know somebody但没有人想要去认识什么无名之人If you go and look under the surface若你肯透过表面仔细看清Baby, I'm a little insecure亲爱的 我内心是那么不安犹疑And that's ok其实也没关系I promise myself one day我承诺着自己 总有一天Hey!I'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I'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I'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I'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That's just the way I am, 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最真的我就是这样的That's just the way I am, 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最真的我就是这样的Imma tell em' all (that's just the way I am)我会告诉所有人(这就是最本真的我)Im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Am, amYeah, this is what you wanted噢 这就是你曾经渴望的Oh, this is what you wanted这就是你曾经想要的I am, am, am我想是的 是的 是的Yeah, this is what you wanted这就是你曾经渴望的Oh, this is what you wanted all along噢这一直都是你所渴望的Everybody's trying to be famous人人都渴望着成名And I'm just trying to find a place to hide而我只想寻得某个藏身之地Hey!I'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I'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I'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I'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That's just the way I am, 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最真的我就是这样的That's just the way I am, 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最真的我就是这样的Imma tell em' all我会告诉所有人(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Imma tell em' all that you could either hate me or love me我要告诉他们 你可以爱我或恨我(that's just the way I am)(这就是最本真的我)But that's just the way I am但这就是最本真的我
Charlie Puth《The Way I Am》网盘资源应用截图
Charlie Puth《The Way I Am》网盘资源相关版本
Charlie Puth《The Way I Am》网盘资源相关文章
Charlie Puth《The Way I Am》网盘资源多平台下载
Charlie Puth《The Way I Am》网盘资源 v3.6
43M / V8.9.4
38M / v4.3.2
32M / v7.9.1.7
32.3M / v8.2.2.0
48M / v8.4.0
24.5M / v5.6.9
Charlie Puth《The Way I Am》网盘资源 v3.6求charlie puth的《the way i am》mp3下载地址,谢谢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