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
举报邮箱:→ moshi moshi poppy无损音源免费下载_抖音moshi moshiMP3百度云
moshi moshi poppy无损音源免费下载_抖音moshi moshiMP3百度云
相关下载相关文章发表评论
moshi moshi歌词翻译
歌词介绍I'm so ready to get gone我已经准备好要走了I'm feeling like a powerful girl我感觉像个神力女超人So come with me, let's go所以跟我来, 走吧!Together we can take on the world我们可以一起拿下整个世界Cause, we're so beyond因为我们是如此强大Living like we're typical girls就像普通女孩一样相处着So take my hand and join me所以拉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吧Singing hey! hey! hey! okay!唱吧! 嘿! 嘿! 嘿!The world is ours这世界是我们的Moshi moshi你好 你好Hi, hello嗨, 哈!Did you call to talk to me?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吗?Hajime konnichiwa你好 你好I like you and you like me我喜欢你而且你也喜欢我It's time to say hello to a new day该是时候向新的一天说哈And have a cup of tea with my very best friend而且和我的好朋友喝一杯茶Whoa, oh, oh, oh哇, 噢, 噢, 噢Are you ready to get lost?准备好了吗?Let's climb up to the highest peaks来爬上最高的山峰And climb higher above the clouds爬的比那些云还高You and I can do anything你和我能做任何事'Cause, we're so far gone因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Living like the typical girls就像普通女孩一样相处着So take my hand and join me所以拉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吧Singing hey! hey! hey! okay!唱吧! 嘿! 嘿! 嘿!The world is ours这世界是我们的啊Moshi Moshi你好 你好Hi, hello嗨, 哈!Did you call to talk to me?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聊天吗?Hajime Konnichiwa你好 你好I like you and you like me我喜欢你而且你也喜欢我It's time to say hello to a new day该是时候向新的一天说哈And have a cup of tea with my very best friend而且和我的好朋友喝一杯茶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好朋友啊, 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好朋友, 我最好的...My very best friend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好朋友啊, 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好朋友啊, 我最好的朋友'Cause we're so far gone因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Living like the typical girls就像普通女孩一样相处着So take my hand and join me所以拉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吧Singing hey! hey! hey! okay!唱吧! 嘿! 嘿! 嘿!The world is ours这世界是我们的啊Moshi Moshi你好 你好Hi, hello嗨, 哈Did you call to talk to me?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聊天吗?Hajime Konnichiwa你好 你好I like you and you like me我喜欢你而且你也喜欢我It's time to say hello to a new day该是时候向新的一天说哈And have a cup of tea with my very best而且和我的好朋友喝一杯茶Have a cup of tea with my very best-和我最好的... 喝一杯茶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Whoa, oh, oh, oh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 哇, 噢, 噢, 噢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My ver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oshi moshi,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你好啊, 你好, 最好的朋友)Very best friend, my very 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My very best我最好的&
moshi moshi歌词翻译
关注九号手机站带你玩转移动端扫一扫,移动内容更精彩
音乐播放器
视频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
阅读本文后您有什么感想? 已有 0 人给出评价!
李菲儿《木兰情》英姿飒爽古装亮相,英气逼人,歌声震撼人心,可盐可甜,余音绕梁,歌
吴秀波 《割心》第一次听波叔唱歌,这一开场的问候太有感觉了,这深情投入啊,现场一下
这个声音和最开始的声音一样。还是熟悉的喜欢。是经历了许多爱与恨的吧。内心
&谭维维2018暖心告白妈妈的单曲《你呀》,灵感来自于彝族的送嫁曲,而这首歌是她
徐秉龙继《白羊》火了之后,徐秉龙又一星座歌曲《双子》, 又一首可以单曲循环的歌,感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