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查看符合你类目的活动,查看适不适合要求报名的条件,根据报名的要求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如果你的店铺产品有得报名的,你都报上。最近天天特价也计入搜索了。提前做好活动报名选款和保证毛利,例如一款产品成本20元,你平常出售价25元的,如果你去报名活动会被要求25元的八折以下,就是20元,没有毛利可言。 有些商家是先选好报活动的款,然后提高原价到80以上,用店内最热销产品跟想报活动产品关联搭配,等有了基础销量再去报名。即使活动报名价格可打4至5折也有挣钱。
注意事项:成功报名上活动要提前备货,另流量增大,客服应答时间、发货速度等都要考虑进去,以免活动结束后,因准备不足造成动态评分下降。通过报名方法:1.看清招商要求,活动简单要求例如:包邮、近XX天销量为XX笔、近期最低促销价的X折及以下;需要活动报名前需要仔细阅读且严格遵守的;2.图片要规范:按照活动的要求,禁止牛皮癣,图片模糊;3.产品性价比高,近期促销价的X折越低越容易上;4.经常报名通过的而且有好的效果的,跟审核活动的小二都混熟脸的。------------------------------------------------------------------------------------------------------------------------------------------------------------------------------------------------------------------------------------------4月13号更新 付费流量之直通车。我来了。直通车是什么?直通车是淘宝为卖家量身定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营销工具。收费是按照点击你的直通车位置才收费,展现不收费。直通车的价值体现在精准广告推广,是打造爆款、从而做关联销售、最终提升销量、调动自然流量不可或缺的利器。记住,直通车只是锦上添翼,不是雪中送炭。直通车的展示位置?1、PC端关键词搜索结果页【右侧】掌柜热卖 12个 (以前是8个的)2、PC端关键词搜索结果页【底部】掌柜热卖 5个3、无线端左上角HOT标识即无线直通车位置。无线直通车展示位置在iPad:1+20+2+ …
wap:1+20+2+…
Android:2+10+1+…
IOS:2+10+1 +…
(例如iPad客户端搜索关键词后出现第一个就是无线直通车位置,隔20个商品,再有2个无线直通车位置)(对不起,没图)4、其他位置如:全部淘宝网热卖页面/爱淘宝页面tab结果页/首页搜索文字链点击后搜索结果页(中部)前4个掌柜热卖位置。直通车入门级基本操作?1、新建计划。新建的计划是标准计划,一般来说最多有4个标准计划。如特殊可申请8个。开通无线。建立好计划后,在设置投放平台打开移动设备的投放按钮,并设置移动端溢价折扣。一般中小卖家计算机设置的淘宝站外和移动设备的淘宝站外是不用开启的,只开通淘宝站内就可以了。3、新建宝贝。你可以添加你想要推广的宝贝,必须是好的款式并且有基础的评价和销量。4、添加创意。创意分为创意图片和创意标题。创意图片可以在你的5张主图中选一张。作为直通车搜索推广的图片。5、添加关键词。关键词可以在均衡包、流量包、转化包、移动包里作参考。对于新卖家,建议一开始在转化包里选词。6、搜索人群溢价。在关键词推广页面,找到搜索人群,在核心客户、潜在客户、自定义人群里设置溢价比例。最终的对人群的出价为:关键词出价(1+溢价比例)。直通车中级入门操作?一、推广计划分析:根据符合你行业的趋势分析。例如搜索进口零食。数据来源于淘宝指数。1)地域细分 从到,162天来搜索 进口零食 的消费者说明:安徽/江西/江苏/浙江/天津/ 上海是重点省份。天津/上海/重庆/北京/扬州是搜索购买的TOP城市。2)人群定位 从到,162天来搜索 进口零食 的消费者。说明:女性买家是购买的主力军,占67%的份额。成交人群年龄段高低顺序:18-24岁——40-49岁——35-39岁——50-59岁——25-29岁————30-34岁3)买家等级说明:初级/中级买家的购买机会更大4)消费层级说明:消费能力中等、偏高的买家更容易成交二、对应的直通车投放策略根据对应的买家行为数据,来调整直通车的推广策略。1)投放时间:可按照你店铺访客来访的时间段和通过数据魔方了解行业高峰访客时间段,进行不同的设置。流量高峰期可设置折扣110%-130%左右。2)投放地域:1.根据淘宝指数分析到的热门搜索成交省份和城市投放。或者对这些地区的买家包邮或者进行运费优惠政策,做到更精准的营销,带来更多的成交。3)关键词设置:前期选择精准长尾关键词,精准匹配或中心词匹配。中期选择偏热词,精准匹配或中心词匹配,后期选择热词,精准匹配或中心词匹配。不建议设置广泛匹配。4)日限额设置还有包括上面提到的入门直通车操作设置。三、填加创意在直通车里,每个宝贝可以设置2套推广创意。2个推广创意有助于我们经常去测试,什么样的标题、图片更吸引买家。2个推广创意的图片一定要设置不同,一段时间后查看哪种图片的点击率较高,保留高点击率,撤掉低点击率的图片,重新作一张新的创意图片做测试。不断循环。四、直通车的出价及展示的位置经测试,展示的位置在关键词搜索展示页面的右边前5个(越靠越好)和底下前3个是买家浏览高点击率的位置。底下的位置比右侧的9.10.11.12的位置要好。还有无线端的第一个直通车位置。淘宝的产品又分为标品和非标品。标类产品是规格化的产品,可以有明确的型号等,比如笔记本、手机、电器等。买家很少去翻到第二页第三页,因为商品都一样。所以直通车位置在第一页为主要。非标品是指:非标类产品是无法进行规格化分类的产品,比如、鞋子等。这些可以放在第二页第三页等出价到后面的页数,每一页保证争取到高点击率的位置。五、如何找到关键词1、系统推荐:搜索下拉框/搜索结果显示/相关词查询2、人工组合:标题拆分/属性组合/同行商品标题3、关键词表:数据魔方/直通车流量解析六、搜索人群溢价技巧1、前期:添加长尾词,将搜索人群溢价50%-80%,关键词出价要高,要让搜素人群产生点击数据。因为前期的目的是让账户产生一个比较好的数据效果,所以必须要有点击,以及尽可能的转化。2、中期:核心客户溢价150%-200%,加入更多偏泛词,开启潜在客户,进一步拉升精准流量。3、后期:后期的目的是大流量,高转化,开启自定义人群,同时保持搜索人群核心客户的高转化。直通车的必备知识点:一、如何提高点击率?1丶直通车图片。特别主要!!!2丶推广的标题;3丶商品的价格;4丶商品的销量;5丶影响无线直通车点击率的因素有宝贝的排名、宝贝的图文创意、手机专享价、淘金币等;6丶推广计划的地域性和时间段设置;7丶关键词的优化,对点击率高低进行引流能力的增减;8丶投放的在高点击率的位置;二、如何提高质量得分?1丶上面提到的如何提高点击率各项因素;2丶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程度,例如商品的类目准确性和属性的完整性;3丶直通车转化率和收藏人气;三、如何提高直通车转化率?1丶直通车推广关键词与产品的准确性;2丶商品的内页, 产品的款式/价格/销量/评价/主图/宝贝详情页构成;四、如何找到中长尾关键词?数据魔方和淘词里面找。避开热词;五、直通车每日优化内容是什么?1.观察数据,我们只需要通过“直通车新报表”去分析就可以了,主要分析的是几个重要维度: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转化率、平均点击花费(PPC)和投入产出比;2.数据优化1)哪些词要提价:低展现、高点击率的词;低展现、高转化率(高投入产出)的词;2)哪些词要降价:高展现、低点击率的词;高展现、低转化率(低投入产出)的词;3)哪些词要删除:过去7天无展现的关键词; 过去30天无点击的关键词;4)每周更新新的关键词3.不断测试点击率1)测试标题可以在创意设置同一张图片,不同的标题。2)测试图片可以在创意设置同一个标题,不同的图片。不断循环测试。直通车相关公式直通车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0.01【在关键词出价相同的情况,质量得分越高,推广展示的扣费就越少】直通车点击率(CTR)=点击数/展现量PPC=平均点击花费直通车roi=直通车的花费 比 直通车带来的成交金额流量价值公式=宝贝的利润 比 成交一笔所需要的流量推广产品获取的利润(直通车收益)=直通车带来的销售利润 - 直通车消耗=
成交额 * 利润率
直通车消耗=成交笔数 * 客单价 * 利润率 - 直通车消耗=点击数 * 点击转化率 * 客单价 * 利润率 - 点击数 * 平均点击花费(PPC)=点击数 * (点击转化率 * 客单价 * 利润率 - PPC)=展现量 * 点击率 * (点击转化率 * 客单价 * 利润率 - PPC)公式不知道怎麽来的不要紧!直接记住下面的总结。直通车收益 = 展现量 * 点击率 *(点击转化率 * 客单价 * 利润率 - PPC)从上面公式看,在点击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要想提高直通车收益,我们需要提高 展现量 , 点击率 并 降低PPC。简单来说PPC只要在合理的出价范围内,点击率越高,产品获取的利润相对就会越大。合理的出价,简单就是流量价值。如果你的单间商品利润20元,转化率为4%,那么流量价值就是20*4%=0.8元,那么只要你的点击花费不超过0.8元,这款宝贝就可以通过直通车盈利。直通车的小技巧:1.因为新宝贝新上车,质量得分很低,前提很多关键词我们会提高价格,来测试关键词点击率,转化率是次要,先把质量得分提上去,所以扣费会很高,烧吧。只要耐心通过每日的优化,我们直通车的车况才会往好的方向发展。2.直通车一个关键词同个店铺 只能展现两个产品。3.直通车推广的产品在内页设置关联套餐,提高roi。4.直通车要一直开着,不要停,停的话,质量得分要重新养起。5.一个好的车手背后肯定会有一个好的运营团队。6.参考同行和其他行业的直通车图片。7.先加入长尾关键词,开一段时间,等到质量得分到9.10分的时候,加入中等热关键词,等到各关键词到9.10分的时候才加热词。这样加入的热词质量得分也会高。8.质量得分的10分不是10分,还有隐形的10.1分/10.9分差距。
总结来说直通车第一个最重要的就是产品,选好的款式如有基础的销量和攻心好评。第二个重要就是提高点击率。第三个就是商品的内功,如宝贝主图和详情页优化,做宝贝关联搭配。直通车的本质是利用合理的点击花费引入最精准的流量。
直通车就是卖家的一个推广营销工具,它只能让你的基础销量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只要一步步脚踏实地,先把最基本的直通车推广技巧做好,再去看一些别人实操的案例,结合自己店铺实操就算一个合格车手了。----------------------------------------------------------------------------------------------------------3月14号凌晨3点更新。。。。点赞多的话,下期继续分享3.如何分析数据及优化?4.成熟运营一天是在做什么的?这篇文章也是我回答的,赞同 9929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6696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赞同 5.5K59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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