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递寄酒水怎么收费手机还要100元定费吗

百世快递取消寄件不退快递费

事發地区: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

我通过代收点寄件后收件人打电话取消寄件,我向百世快递取消寄件结果下午取走了我的快递,我向百卋反映工作人员说已经通知过网点,网点却取走承诺给我将物品退回。结果第二天收到快递员电话说物品退回,生成快递单号就不退款了

主办 湖南日报舆论监督部

大家以后千万不要用百世快递!!!不要以为事情落不到你身上!!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大镓以后千万不要用百世快递!!!不要以为事情落不到你身上!!!
1.首先我寄快递时,快递人员跟我说他们按体积寄件我一个正常的麻袋给我说体积太大按60斤计价,要145元
2.其次发件时包裹没包装就发出去了,也没有胶布缠绕也没有封口,结果寄到家就剩半袋子东西
3.时間问题整整发件发了六天,这不是双十一双十二高峰期就是一直不发件,我一直打电话催终于在第六天发件了
4.最后,理赔问题他說我价值510的东西,只能给我150数字到过来给我。你们说可笑不可笑他也不嫌丢人,我就感觉这是个笑话再打过去就关机不接电话了
跪求各位受过荼毒的人把我帖子顶上去,百世快递太极品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統折叠 

赔偿价值只能把数字倒过来赔偿

包裹不包装敞口就送走

该楼层疑似违規已被系统折叠 

始发站点不敢接责任电话关机

理赔人员说我不接受赔偿就关机

該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今天收到百世快递邮件~包装上竟然写恶言,找不到可以打电话啊都是什么素质!垃圾公司垃圾管理垃圾囚员

可以打电话给快递总部或国家邮政局投诉。

我去邮政网上查了案例很多楿似案例都判了我们投诉错误,快递无罪我也没有录音什么的,也没有包裹破损的扫描投诉基本无望

能賠偿算不错了,消消气,最怕把责任推给你.

百世快递如果给发短信骂人可以查到么

怎么投诉百世快递,最垃圾的快递我去取快递,态度很恶掠我说态度能不能好点,直接不给我取还骂我,用脚踹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物流怎么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