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陈潇这样做对吗吗?求教

[MOP] 求教。抱歉,你是在找它吗? 魔古山老3的成就怎么做 - NGA玩家社区 - [2386][f327]
:: [MOP] 求教。抱歉,你是在找它吗? 魔古山老3的成就怎么做 ::
[MOP] 求教。抱歉,你是在找它吗? 魔古山老3的成就怎么做
[achieve=7056,cn]抱歉,你是在找它吗?[/achieve]
就没有人知道么
同问,这个成就没写(普通或英雄模式),是不是意味着随机难度也可以做。
你点这个链接,在178的数据库右边有3个按钮
简繁 火箭。点火箭会进入wowhead的数据库,看下面老外们的评论,你大约就知道怎么做了。绿色字体的评论一般是比较有用的。You channel it for 30 seconds, while the debuff lasts 30 seconds. However, multiple people channeling will reduce the needed channel time. For example, if 3 people go into the spirit world and click the artifact at the same time, you will activate it and get the achievement if those 3 channel for 10 seconds. 2 people have to channel for 15 seconds.This achievement is easy to get during a wipe. We were wiping on Gara'jal tonight, and I called for 2 people to go in with me and channel. We got it easily before Gara'jal killed everyone.Very easy achievement for a meta achievement. T does the activated artifact have any effect on the fight itself?转发给你看。大意就是说进去灵魂领域以后可以点一个神马宝物,一个人点要30秒,2个人15秒,3个人10秒。最简单的做法就是趁团灭进去点。轻松完成。
我去了随机团队试过 进去里面没有那个东东 PT模式有。。。。。。。
随机团除了打通成就之外不能做任何成就这事儿难道你们没看过蓝贴或者是更新信息么?
[quote][pid=]Reply[/pid] [b]Post by sjtuss ( 04:25):[/b]你点这个链接,在178的数据库右边有3个按钮
简繁 火箭。点火箭会进入wowhead的数据库,看下面老外们的评论,你大约就知道怎么做了。绿色字体的评论一般是比较有用的。You channel it for 30 seconds, while the debuff lasts 30 seconds. However, multiple people channeling will reduce the needed channel time. For example, if 3 people go into the spirit world and click the artifact at the same time, you will activate it and get the achievement if those 3 channel for 10 seconds. 2 people have to channel fo..[/quote]多谢。学会了个查询的小技巧~
进去以后中间的东西能点。。
进TT位面了。然后中间十个蓝色的我点了个不知道是干嘛的。。估计是要引导的所以你们得保证内场没小怪才敢去点。。。
这个是个人成就还是团队成就?
当时开荒,都不知道进去怎么出来,于是三人都点圈,然后就跳了。。。还骂着呢!尼玛为啥我点了还不出来!![url=/store/apps/details?id=gov.pianzong.androidnga]----sent from my unknown e1102_v73_zlh1,Android 2.3.6[/url]
[quote][pid=]Reply[/pid] [b]Post by 孤独の橘子 ( 09:27):[/b]这个是个人成就还是团队成就?[/quote]团队成就这个成就很简单是白送的,因为不需要击杀boss开打,3个人进灵魂,进去直接引导,跳成就,灭团重来(实力够继续打过当然也是没问题)
这个是要3人同时开始引导么?为什么我们去做的时候不管几个人点都是30秒么?CDR求教~~!!我用的是CDR14 急~~ 下面这种渐变效果怎么做? 详细一点、、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他这个文字像扣出来的,线条不流畅。你把你需要的文字打出来,然后右击——转换为曲线,然后就是上色了,填充—渐变填充—选择线性——勾选自定义—颜色自己选择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这个就是简单的颜色渐变填充,不过你这线条的弧度貌似不太好看,不够流畅,想学习的可以进咱群来,天天都有人解答,不用等待,有问必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cdr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