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文歌有5个oh in theoh nightte

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条件如下_百度知道
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条件如下
What I&#39,不要太爆了.Leave out all the rest这样的5.像Within Temptation 的Memories这样的!.或者像She is my sin的2、Faint & Toxic\Numb 这样的摇滚震撼一点的.God is a Girl、I Need You这样比较轻快又好听的3.Beyond The Gve Done1,像前面几首这种的4.The Dawn这样的曲子6.Peerless这样的拒绝Ctrl + V!
外.Linkin Park 和 Groove的就不用了.,都听过:比较适合做游戏配乐的,比如It&#39.;s My Life,有节奏感但不要太吵的
提问者采纳
.有几首网上没MP3格式的. 资源太少,我最喜欢的2首.现在已经连着听了3天了.: 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多听几遍...,50 cent & nate dogg)这个没得说啊. ...展开全文.有几首网上没MP3格式的. 资源太少,我最喜欢的2首.现在已经连着听了3天了.: 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多听几遍...,50 cent & nate dogg)这个没得说啊.the_last_goodnight-pictures_of_you 我喜欢只是我喜欢05-cobra_starship-damn_you_look_good_and_im_drunk_(scandalous) 这个歌我一直想当QQ空间的背景音乐 哎 就是找不见;m yours - 杰森 玛耶兹(Jason Mraz) 我听的有4个版本lloyd banks - warrior part 2 (feat,所以才在这里打了一堆废话)To Be Continue - 尼欧 前天才听到的 很好听Blue Night - 迈克学摇滚 这个也是前天 有点老了Ring My Bells - Enrique Iglesias 这个很早一前听过又从温了一遍Over My Head (Better Off Dead) - sum41 哈哈这个CS练枪的时候绝对要听Still Waiting - sum41 一样.打CS练枪的时候必听01 One Night Only - Just for Tonight 很好听,.哈哈nickelback - far away 这个不用说了 爽bigbang - my girl 这个好象是韩国的Enrique Iglesias-Dónde Están Corazón 我最喜欢的一首November Rain - 枪炮与玫瑰 也很喜欢 有时候能听一天knocking on heaven&#39.01-the last goodnight - poison kiss 比较欢快吧.i&#39.我QQ.No Games 回到了古代.,你就会特喜欢了.好有好多好听的 我刚把MP4翻出来给你找了几首..累啊 要是你喜欢我推荐的歌的话 直接加我QQ我给你传算了.02-augustana - i_still_aint_over_you 天天往死里听啊,就搜了他的好多歌来听.;s door - 枪炮与玫瑰 他们的歌里我最喜欢这首了. eminem,说唱要把歌词找出来啊.Ghetto Gospel - 2pacCan U Get Away - 2pac 在看了匪帮说唱传奇以后觉得2apc特口 ..U2 - Get On Your Boots 第一次听就特喜欢augustana-hey_now 这个我听着一般 不过没删过 一直在我MP4里augustana-sweet_and_low 这个我感觉比上面的好听点.(我感觉我俩喜欢的歌差不多,.收起
提问者评价
这些很好听的...3Q 也谢谢其他楼
网友推荐的&推荐几首好听的英文歌,条件如下
344346人推荐
300945人推荐
288580人推荐
257275人推荐
227028人推荐
218570人推荐
221675人推荐
227123人推荐
225185人推荐
208727人推荐
182195人推荐
168622人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3条回答
booty musicbeautiful girls
我最近也在找一些歌
希望这些你喜欢吧
wall to wall
with you take a bow no air low
No.1 西城男孩的所有歌
No.2 I will always love you
3 Because you loved me
4 Because I love you
5 the power of love
6 a new day has come
7 I still believe
8 scarborough fair
9 face to face
10 we are the world
11 butterfly kisses
12 say you say me
13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14 此情可待
16 坠入爱河
17 不能禁止我的爱(我的最爱)
18 speak softly love
19 yeasterday once more
20 carless whisper
22 卡萨布兰卡
23 anyone of us
24 far away from home
25 when you believe
26 as long as you love me
27 only time
28 just one last time
29 shape of my heart
30 heal the world
31 hey jude
32 only lov...
coltenmonikha communication
特好听,听了你就知道 ,别看就一首,先听听试试,就知道这一首个有多好听了!
1.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2.Bye Bye 玛莉雅 凯瑞 3.Breakaway凯莉 克莱森 4.One Sweet DayBoyz II Men 玛莉雅 凯瑞 5.Without You 玛莉雅 凯瑞 6.Love Story 玛莉雅 凯瑞 7.Because Of You凯莉 克莱森 8.Tomorrow 艾薇儿 9.I Want It That Way 后街男孩
林肯公园《numb》《Crawling》无可取代!乐队是目前最牛的乐队。歌是目前最牛的歌。放眼全宇宙没有比他们更震撼的了。很愤世嫉俗的两首歌。另外一首《Magnificent》也挺有节奏的《Moment Of Surrender》轻摇滚。《Beautiful Day》轻摇滚。《Unknown Caller》轻摇滚《White As Snow》经典的歌
《she》 《far away from home》groove coverage 《valder field single》 《booty music 》《天鹅湖》男士唱的 (不是纯音乐) 很独特唯美神秘
嗯嗯``栗子也有一些好喜欢de歌``来推荐一下了、、
嗯、、这些事偶最近最喜欢的歌哦、、
嘿嘿^_^。。
NO.1 杰西麦卡特尼 的 Because You Live 我把它放在第一个是因为我最近太口耐这首歌了,,\(^o^)/~。。杰西麦卡特尼的嗓音配合这首歌的旋律``好赞~\(≥▽≤)/~听这首歌的时候总是可以嗅到阳光的味道、、
嗯嗯总之超耐这首歌了啦~~
2.杰西麦卡特尼 的 Body Language还是很欢快的旋律、、听了会开心的喔~~^0^~
3. 蕾安娜 的 Take A Bow 。。嗯。。这首歌我只能说。。这是首蒲公英味道的歌。。(*^__^*) 嘻嘻……。依旧强力推荐、、
4.Samantha Mumba 的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 这首歌真的很棒啊、、吼吼、、嗯嗯。。好听的歌越来越多了、、
5.史努比狗狗 的 I Wanna Fuck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bartender angelthe call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tears -- forever autumn
这首歌来自瑞典的gothic
metal乐队---lake
tears于1999年发行的专辑〈forever
autumn〉,亦是乐队所发专辑中最为柔美、伤感的一张。诗样的歌词,幽缓的节拍,民谣吉他和键盘所营造出的悲凉,是否将你带入了那个永远的秋天?
Toy -- Virtual
我最喜欢的一支Dark wave电音乐队,来自德国,具体风格:Techno-Industrial、Dark Techno/trance、EBM(Electronical Body Music)、Synth-pop........这些名词之间的界限非常模糊,Evils
Toy的音乐元素又非常综合,因此大家大体理解就行了,相信主唱低沉的嗓音能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
the windy shore
让人眼前一亮的乐团,这首歌是专辑《Waves of Life》里我比较偏爱的...
the day you went away i could be the onebooty musictrouble is a friendbaby vox-眼泪
这些歌都是一直放在我MP3里的,很好听 绝对原创 请勿抄袭 Alica Keys - 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Leon Jackson - Creative Soko - Shitty day Coldplay - Viva la vida Kelly Clarkson -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Mariah Carey - Without you Corinne Bailey Rae - Like a star 小红莓-Dying in the sun 西城男孩-Seasons in the sun -What makes a man -If I let you go -Fool again -My love -Bop bop baby -World of our own 艾薇儿-Girlfriend -My happy ending
推荐LINKINPARK的..i9i8上很多.
全球最好听的100首歌曲推荐
/%B6%C0%D7%D4%B4%F2%C0%BA%C7%F2/354583.html
1、 don't cry--guns n' roses我所认真听完的第一首摇滚,这首歌曾唱哭了千万人。总是能够触痛了心底最软的地方,心抽痛着,眼圈红了,却没有眼泪渗出,每多听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恋、、、
2、 fade to black--METAllic金属乐队也有很经典歌曲,我相信国内有好多人都是听了这首歌的前奏才去学吉他的!METALLICA经典中的经典,也是METALLICA饱受争议的作品,因为当时有乐迷自杀就是出于这首歌,胆小别听哦~
3、dreaming mydream--cranberries有着王菲一样变幻倚俪的唱腔,高雅离开了原本浩渺的苍穹来到人间,它带着冷漠的美艳,但又说着人身上的变动和永恒,爱尔兰的卡百利乐队就这样汲取了精灵与传说的浩渺气质,...
1.3 doors down - Going Down In Flames
2.Ana-we are
3.a teens - Upside Down
4.小泽正澄-attraction
5.bon jovi-its my life
6.Bond-Explosive
7.Bullet For My Valentine-Tears Dont Fall
8 .celldweller-switchback
9.E.S. Posthumus - Nara
10.Eminem-8 Mile
11.Eminem — Till I Collapse
12.Eminem-just lose it
13.Exila - Mr Man
14.five-All Around,
15.Foo Fighter-DOA
16.fort minor-remember the name
17.fountains of wayne-Stacys Mom
18.hoobastank-crawling in the dark
19.hoobastank-Out Of Control
20.hoobastank-Same Direction.hoobastank
21.in flames - Only For The Weak
22.in flames-cloud_connected
23.kasabian-shoot_the_runner
1.gotta go my own way2.all for one3.you are the music in me4.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5.breaking free6.proud of you7.she8.circus9.i don't give10.let the sun shine in frente11.pretty boy12.lucky13.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14.humuhumunukunukuapua`15.what time is it这些英文歌都很好听,我都挺喜欢的,建议你可以去听听~~
精选专辑One and ever love
关键词:冥想 沉醉 宁静
01.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westlife 和 diana ross
02.one and ever love gareth gates
03.soledad westlife
04.Moonlight Shadow oldfield mike
05. a new day has come ... celine dion
06. Northern Star 北极星 Melanie C
07.Skin Deep ---Natasha Thomas
08.Inconsolable Maria Arredondo
09.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西城 和Diana Ross
10. la isla bonita 风光秀丽的小岛 Alizee
11. Fall Again glenn lewis
12. the loneliness--babyface
13.Spanish Eyes 后街男孩
14.Cry On My Shoulder
15.winter in my heart
我也很喜欢听英文歌,虽然不是全部都听得懂。说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吧,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One For Da MoneyGreenday HolidayHuman SacrificeLove To Be Loved By YouOur Love Will Always Last KorThe galawhen you believeYou Took My Heart AwaySmak slowit s not goodbyeFireflyWhatIfShe'sAnAngelA Neverending DreamCross Every Riverchipz - bang banglubov.........................还有很多,希望你喜欢
Darren Hayes - California freddy litwiniuk - apart Bosson-one in a million Daniel powter-whole world around Daniel powter-best of me Daniel powter-bad day let her go-Varsity
回答太多。。。呃,楼主,到我空间去听我的收藏音乐吧。。。包括古典摇滚,歌特,朋克,R&b(我最爱的),乡村等,我自己很陶醉,希望你喜欢。。。
greendayget downnemobouncehung upso whatdo something
big big world
,西方男孩,隐形的翅膀(英文版)
SPEEDY SPEED BOY
好像有点日文,头文字D的
在酷我音乐盒上打 夜愿 两个字,相信你喜欢听的!特别是喜欢打CS的!!!!!!!
My love!不列瑟侬。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听一句就会喜欢上的英文歌 - 网易云音乐
听一句就会喜欢上的英文歌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有首英文歌很喜欢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在这个视频中发现了 知道请告诉我谢谢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很喜欢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在这个视频中发现了 知道请告诉我谢谢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reak a bone got me on my knees
我伤筋断骨跪在自己的腿上
You break my heart
你伤了我的心
Just to watch it bleed
但却只在那儿看它流血
I'm sick with love
我因爱而病
Sick like a disease
就像得了真正的病
Don t call me up
请别让我站起来
Just so I can please you
这样就可以跪着求你
I can't stand the way you're smiling
我难以忍受你的微笑的样子
I can't stand the way I'm lying
以及我对我自己说谎的方式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明白,我了解,我深知
You got the key and
你猜到了我的心思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并且你知道,你也了解,你也清楚
That it's for me
那是因为我爱你
It s not up to you
这并不由你决定
You know it's up to me bu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啦啦啦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啦啦啦的英文歌
LOL视频青铜组的搞笑时刻里提莫出现搞笑时就会有一首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比较欠扁的歌吧。
re just a lost soulBut when the moon comes out you turn into a beastKeep me on a leash tonightThere&#39Evil In the Night - Adam LambertMy life flashed before my eyesRazor blade lips and daggers up in your eyesBaby your love is a crimeDanger by day but you're evil in the nightDanger by day but you're evil in the nightBombs over broadway f-fire in the skyHeyI can tell your heart's nowhere for me to hide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My life flashed before my eyesRazor blade lips and daggers up in your eyesBaby your love is a crimeDanger by day but you'm calling the policeKeep me on a leash tonightThere're evil in the nightMy life flashed before my eyesBombs over broadway f-fire in the skyBaby your love is a crimeDanger by day but you're evil in the nightMy life flashed before my eyesBombs over broadway f-fire in the skyBaby your love is a crimeDanger by day but you're evil in the nightBombs over broadway f-fire in the skyHeyYou lit up like a full moonYeah I heard you were the baddest on the streetHeyYou work it like there's no rulesLittle criminal I're evil in the nightDanger by day but you's nowhere for me to hide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My life flashed before my eyesRazor blade lips and daggers up in your eyesBaby your love is a crimeDanger by day but you's coldLike a fallen angel walking in your sleepHeyI guess you're evil in the nightMy life flashed before my eyesBombs over broadway f-fire in the skyBaby your love is a crimeDanger by day but you're evil in the nightDanger by day but you&#39
里面啦啦啦都没有,而且也没有欠扁的感觉呀。不是我要的那首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初音的歌,,
这就是歌名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L小智今天瞎子视频里的第一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