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广自己的淘客,淘宝淘客推广客如何获利

很多新手朋友认为,淘宝客就是在群里面发产品,别人买了可以赚取佣金,其实这很片面,淘宝客的推广赚钱模式还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淘宝客都有哪些常见的推广盈利模式。
我想这种推广方式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了,尤其是去年的时候,QQ群淘客最为火热。这种推广模式就是在QQ群里面不断的发产品,供客户选择性购买。发布产品一般都是借助软件全自动发送,方便快捷。
微信群推广
其实这种模式和QQ群推广一样,也是在群里面发布产品,比起QQ群来,微信群不容易管理,因为比QQ群少了很多功能,就比如不能禁言群和群成员,不能设置管理员,群成员数量容纳较小,微信群最多只能容纳500人。 但是随着微信淘客软件的不断发展,微信群推广的优势慢慢的凸显出来,就像目前功能比较强大的淘宝客公众号系统,汇聚了很多实用高效的淘宝客营销模式,使得微信推广如虎添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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微博淘宝客推广模式就是借助微博平台,实现淘宝客营销推广。这种推广模式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发布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中包含我们所要推广的淘宝客产品。当然,我们的微博账号上面还需要有一定量的粉丝,并且要不断通过各种手段去增粉,粉丝的多少才是我们能否做好微博淘宝客的关键。
自媒体淘客
自媒体淘客是近期新兴的一种推广模式,是淘客和自媒体相结合的产物。自媒体淘客就是借助自媒体平台流量,在文章中插入淘宝客产品链接,用户通过阅读你的文章下单,从而赚取淘宝客佣金。
绝大部分淘宝客都会有一个自己的网站,因为网站可以配合其他渠道进行推广。不管我们是在QQ群微信群或者是微博,我们能发布的产品都是有限的,往往不能够满足客户需求,这个时候网站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没有发布的产品,就可以引导客户到我们的网站去查找,因为网站里面可以有很多产品,基本上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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简单的说就是把淘宝客产品及下单二维码印刷在单页传单上面,把这些传单发给精准的人群。就比如我们在传单上面印刷的是行车记录仪,那么我们就可以把宣传单发给车主,这样就可以达到精准投放,提高转化率。
淘宝客代理模式
淘宝客代理模式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一种模式,通过招募合伙人,每个合伙人提供一个或者多个客户群,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拥有很多客户群,从而在短期内就可以看到收益。合伙人贡献群,而我们负责在群里面发布产品,每个群里面产生的收益按照比例给合伙人分成,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我们招募的合伙人越多,得到的分成就越多,不用自己建群也可以快速赚钱。
招商型淘客
还有一种淘客不以推广产品赚取佣金的形式盈利,而是和商家谈合作,帮商家推广产品,每推广出去一件,可以获取对应的服务费。比如你帮商家推广一个裤子的产品,每件的服务费为两元,经过几天的推广,成功的推出去了100件,那么你可以赚取到100*2=200元的服务费收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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通过对以上几种淘宝客常用的模式介绍,希望能让新手朋友对淘宝客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努力去做,相信人人都能做的更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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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人回复时邮件通知我淘宝客加入后的淘宝客网站如何做才能获利?
稿源:开淘网
淘宝客去哪里加入?淘宝客加入后的淘宝客网站如何做才能获利?淘宝客网站不但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而且由于用户的喜欢让淘宝客网站也越来越有价值。淘宝客网站想要发展一定要以做精品站,做对用户有价值的站才能真正的发展和赚到钱。一、加入淘宝客步骤①登陆淘宝会员账号——进入卖家中心——我要推广——淘宝客——签订阿里妈妈协议——需绑定支付宝账号与密码即可完成②打开阿里妈妈首页,选择淘宝会员登陆,点击我是广告主——进入我的联盟——在个人信息中点击加入淘宝客即可。二、现在的淘宝客网站该如何做?现在的淘宝客要想做得好有价值一定要做好用户体验。其实不管任何网站都是一样的。只是淘宝客网站的盈利模式会比较多一点。那么个人站长要怎么样做才可以做成有价值的淘宝客网站呢?要做精做细,把一个类目做好就行。因为很多的大站都是做得大而全的,所以你如果能把某个小类目做好的话相信会有很多用户喜欢的。不用把自己当成是站长,把自己当成用户或者购物者或许你会更加的能看到用户需要什么。想办法做好优化,多做长尾词排名。不要想着做太多功能,把什么会员之类的先放下。因为这这些吃力不赚钱的可以先放一边。而且个人站很少能把会员做旺起来的。这个是需要很大的流量和资金才能做好的。所以先做一些可以马上变现的功夫吧。利用好微信,QQ空间等做推广。如下图所示,现在是粉丝经济时代,建立自己的粉丝和圈子。只要你能分享一些好的内容很快你的粉丝就会慢慢多起来的。分享的东西不在量多而在精。而且这些你不需要很好的文字功底,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图片的。所以把心思放在图片和价格上。好好利用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做推广,我现在的互传站长网每天有上千个流量都是从这2个地方来的。还有不要老是不吭声,多去点评或者赞赞别人发的东西,你不但可以增加曝光率还会累积好的人脉。多做一些软文类的广告有时候会比你发很多东西都有效。所以做淘宝客不能把软文给忽视掉,不管是站外还是站内的。他会让你的转化率高出很多。三、淘宝客网站的盈利模式很多新手朋友可能以为淘宝客网站只是可以做淘宝客拿佣金的模式,其实这样的理解是错误的。做淘宝客网站一样是可以多实现多元化的盈利模式的,那么还可以有什么盈利方式呢?你可以做其他联盟的广告,只需要在网站加广告位就行了。可以出租广告位给商家,不管他是淘宝卖家还是自己开网店的,只要你网站有合适的用户,有合适的流量,很多人都会找你合作的,你还可以做一个推荐商家的导航卖链接。有自己的用户群后还可以自己卖东西,自己没有货可以去阿里巴巴找货源做代理。还可以找卖家出货搞团购搞活动,反正你只需要做个专题就行了。当你的站有用户群之后还可以拓展其他的栏目做分站,赚更多的钱。其实还有很多盈利模式都可以做的,而且这些用户的价值高。不像别的网站用户价值很低。所以说只要你能做好用户淘宝客还是很有前途的。只是看你有什么样的方式去做。具体的盈利类型如下图所示:从上面一系列的方法来看,总的来说,淘宝客的市场还是很大的。当然你不能像以前那种淘宝客那样去做了,应该以全新的方式方法去做,要做到精和细,还有建立自己的粉丝,这样价值才会大。你也不用担心谁封杀你什么的,只要你有足够的用户和价值,人家不但不会封杀你。还可能会来巴结你呢!就好像美丽说和蘑菇街很多一线的互联网公司和风投都投资他们。而能够这样高速发展的不是什么别的原因,正是他们用心做质量,用心做用户和粉丝。当有了这些资源之后不管你做淘宝客还是开商城都是有价值的。也许淘宝客只是草根走向自己品牌的一个起点,而最终的价值还在于你背后的用户和粉丝。淘宝客,在经过了几轮的洗牌,淘宝客所剩无几,也许真是新一轮的商机,网站应该把握商机,用最有效的方式获取利益,以上就是关于淘宝客去哪里加入和淘宝客网站如何获利的相关解答,想知道更多这方面的信息关注开淘网。相关链接:卖家怎么利用淘宝客网站进行推广?淘宝客如何利用PID赚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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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天给大家分享如何操作使得店铺可以使得店铺持续获得自然流量,每天订单不断的干货!
店铺淘客是什么我们都知道,前面也分享过很多了,简单的说就是利用淘宝店铺这个平台做淘宝客,我们通过采集淘宝联盟的佣金商品上传到自己店铺销售,从而赚取属于我们的佣金和差价。
我们就充当一个中间商,不需要进货囤货,也不用花钱推广,不需要自己发货就可以开个大型的网店商场。
这个玩法利用的就是淘宝这大平台有着几个亿的精准用户,淘宝本身就是一个特大的流量池,只要你这个的平台里面用心去做,做好每个细节,不需要推广就可以获得很多免费的自然流量。
最近由于店铺淘客慢慢被大家熟悉,很多来咨询的朋友都会问,开网店没有流量怎么办?就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讲一下店铺淘客是如何获得免费流量的。
什么是自然流量?自然流量其实就是没有付费推广,比如直通车,钻展等,买家完全是通过商品关键词然后看到你的产品,这就是自然流量。目前传统卖家获得这种流量的机会很难,店铺淘客相对容易的多。
1、选品:店铺淘客选品我把它分为两种,第一就是选热销的商品,可以花些心思了解客户的需求,市场那些商品比较热门,需求大。
第二就是选安全的商品,虽然我们在采集上传的时候软件有强大的过滤功能,但并不是说就可以高枕无忧了,选品不当也是有违规的风险的。
比如说电子数码产品大多数都是大品牌,对产品的版权管控的很严,所以这是一个雷区。在一个穿戴类的,比如女装,不仅最容易违规,而且退货率是最高的。所以也是一个雷区。
什么样的产品是安全的,百货类; 百货类涉及面很广,而且大品牌少,采集的商品比较安全。当然这个也需要自己多总结,多积累一套自己的安全的关键词库。
2、采集销量好的宝贝;这个比较简单,因为采集的时候软件就可以设置条件,例如,有销量,好评率高,上家店铺等级...等等。
根据这些条件采集过来的产品本身就是有销量的,说明是有市场的,在一个质量上是有保障的,上家好评率高的说明退货率低,咱们采集过后同样也降低的退货率。
3、坚持每天铺货;店铺淘客不同于传统卖家产品单一,比较局限。因为店铺淘客可以不限类目多元化的上产品,前期打造成杂货铺。
每天坚持上500件(淘宝新规:一个店铺一天只能上500件)一个月后店铺就有了上万件商品,类似于一个大型商场,大家都知道,商场的流量人流量是比专卖店要多的。
我们每天多元化的上不同类目的产品,这样覆盖面就广了,面对的客户群体也就多了。
4,淘宝对新品和新店的流量扶持;做过淘宝店铺的都知道,淘宝有对新店以及新品的流量扶持机制。
其目的就是为了让那些新卖家更好的生存下去,所以我们的新店铺也没有关系,可以获得淘宝的流量扶持,坚持每天上新品就可以获得跟多的流量扶持。
就因为这样说以我的客户新手新店三天之内就可以出订单,就是这么高效。
5、单品低价引流;前期在我们上传的时候可以不加差价,甚至低价引流,就是比上家便宜一点,获得价格上的优势。
有人会问,比原卖家还便宜那我不是亏本了?其实不是,因为我们还有佣金,比如说上家卖100元的宝贝,佣金是20%...我们采集过来9.5折上架,也就是卖95元,但是我们有佣金赚 算下来还能赚15元。
当然到后期我们只需要那单一个一个类目作为低价引流就可以 了,并作为橱窗宝贝展示。其余的都可以适当加差价,毕竟佣金和差价都赚才是我们的目的。
6、利用7天上下架的原理:淘宝还有一个7天自动上下架的原理,就是你可以把你店铺的部分产品设置7天下架,这样的话即将下架的产品曝光率相对较高,更容易被大家看到,下架后再重新上传,每天重复着做,这样是不是就能持续的获得免费流量了呢...
6、打造店爆款并把它放大;这个可能很多新手不知道什么是店爆款,店爆款其实就是在你店铺里面某一种类目或者某一个商品会不断的有订单,在你还不明情况的时候,这个商品每天都客户下单,那么这就是你店铺的小爆款。
这个小爆款不是我们想象出来的,需要我们前期不断利用前面几点去引流,消费者购买的多了,有持续性,那么小爆款就出来了,然后全力做销量,升级店铺等级。
根据经验只要店铺流量正常,每一个店铺都会出来小爆款的,一个店铺一小爆款一般有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就开始出来了,小爆款的价值非常巨大,有了一定的销量基础,我们可以适当上调销售价格,提高我们的利润。一个牛逼的爆款一个月就可以出上百单甚至是几百单!给我们店主带来上千或者几千块的利润。
再一个小爆款会让淘宝给我们店铺打上标签,增加店铺的权重,淘宝会给更多这个类目的流量支持。单你的爆款能持续放大的时候你就可以考虑做单一的类目了。
今天的干货暂时讲到这里,以上分享的都需要配合运用,只用其中一点发挥不了最大的效用。需要我们用心精细化的操作,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新手的话建议由我们专业团队引你上道。关于店铺淘客具体的操作以及更多的精彩干货可以交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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谈到淘宝客运营,几乎每个店铺和运营,只要了解淘宝客的价值的,都希望自己的店铺能够得到更多的淘客过来推广,因为淘宝客推广这种模式,CPS的付费方式,无论老板和运营,都是接受度很高的。但是谈到淘客运营,或者站外推广这块,大家都会很迷茫,因为他不同于直通车和钻展这种传统的付费推广模式。可以有更多的技巧可言,对于淘客推广,更多的是资源的拓展和应用。个人建议每一家成规模的公司,都应该单独独立出来这样一个部门或者独立一个这样的员工去负责这个事情,你会发现,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东西。能给你带来的实际效果,是难以想象的。
废话说了一大堆,先晒个图,然后回到正题。
(这是一个14年9月份开的新店,我帮他操作了2个星期以后的数据。从每天400多淘客成交额飙升到每天15000左右,没上过任何活动)
懒得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了让大家看起来方便,我就多用分段文字吧。
先谈谈以往的淘宝客运营的推广方式,大抵就是先去各大淘客,站长聚集的地方,如联盟论坛,嗨推,A5,落伍者,站长之家。再或者是加入到一些商家的淘客群,去进行挖掘。亦或者是先上一些站外活动,吸引一些淘客主动加入,然后采集各类淘客的联系方式,然后进行维护。还有找各种各样的朋友,从&量子恒道&来源分析里调用他们的来源数据,然后找到这些网站或者来源,去进行主动出击。
然而,现在早过的当时的黄金时代。小编也是在那个黄金时代接触的淘客,当时在一家成人店铺做推广,刚接触淘客推广的时候,由于自己本身也是站长出身,也了解一些技术和一些网站站长的生存环境,所以很快就用上述的一些方式和渠道,获得了成功,在短短1个半月时间,把一个日淘客流量不到1000的店。拉到日淘客流量30000多,日淘客成交80000多。也是因为这个数据,在圈内小有一定名气,虽然很少在公开环境下讲课或者是发帖,但是圈内很多朋友会来找我请教经验。当然我一般也是很少藏私,都会把上述的这些技巧告诉他们。但是很多人都是不得其法。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的方法,为什么我能成功,别人不能?
这个也是我一直很少愿意出来做经验分享或者发更多&心得贴&的原因。其实成功这种东西,3分实力,7分运气。你们天天能看到各种&成功人士&使劲吹嘘自己是依靠什么什么,依靠什么什么,取得成功的时候,却不知道,做到他的这些什么什么的人,可能努力和付出远比他多,这样的人也一点都不少,但是他们都没成功,为什么?其实别人成功的方法和思路,都是可以借鉴的,但是别人成功的结果,却是无法被复制的,很多的客观条件,如你店铺本身大小,还有你类目,以及你的运营思路和运营策略,你的转化率,都可能影响到最终的结果。就算你让那个已经掌握了&成功秘诀&的这个成功人士,再去找另外一个类型差不多,甚至各方面属性都差不多的店,他自己都未必能重复自己的成功!
所以我也在这里希望,后面我给大家讲的一些方法和思路,大家仅供参考,我没有说大家这样做,就一定能做一个出色的淘客运营,一定就能把店铺的淘客做得多好多优秀,但是如果大家觉得有可以借鉴的地方,大可借去!
看到这里,早有人不耐烦了,说你到底说不说了,啰嗦了半天,我们要的是干货,不是听你在这里胡诌!
好吧,干货来了,请各位洗好碗筷,搬好板凳。在一边呆好了。
2015年,淘客运营该怎么做?
这个课题我决定分3部分给大家拆解。
第一部分:现在淘客的生态环境是怎么样,淘客都有哪些种类,他们分别匹配什么样的商家或者什么样的商品。淘客他们究竟每天都在做什么?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进入第一个话题。
这块我是很有发言权的,为什么呢?因为作者本人也是淘客,也是商家,曾经也是一个月收4万多的一个小淘客。
为什么商家现在越来越不好找淘客了?淘客的生态环境已经早过了前几年的黄金期了,缺失了联盟的各种扶持,已经丢单也好,还是各类更严格的联盟规则,现在很大一部分淘客都已经处于了休眠状态。但是,这样代表淘客减少了吗?淘客到底有没有减少,我也没做过统计,也不尽然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每天无论从嗨推,59推,还是各类淘客培训机构或者是一些自发做淘客的网站和个人。还是在不停的增加。联盟的规则也好,还是各方面的制约也好,确实是让一些淘客散失了原有的竞争力。但是依然每天都会增加很多新淘客进来。只是他们已经改变了原有的行为方式。现在的淘客,真正意义上,能称得上大牛的淘客,主要还是站长或导购类,或者是做各类旁门邪道的淘客。而做竞价,或者靠别人的资源做淘客的这部分淘客,大部分生存状态已经相当艰难。
而现阶段,所存在的淘客,大多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a.导购类淘客,这种淘客是我们日常能接触到的一些比较大的淘客,1线的如折800,卷皮,米折,51返利,楚楚街,淘粉吧。这些是只能通过报名上的一些比较大的导购网站。2线的如天天逛逛,团促,会员购,购物帮,易购,小鬼网络,利趣,返还网,淘牛品等等。这些是可以通过花钱上的。再然后就是各类的一些新建的导购平台,就不一一列举了。这类淘客里,返利类的如51返利,淘粉吧,利趣等适合品牌或者是客单价比较高,利润也足够的店铺,做高价高返。而其他类的,做低价促销活动的,适合各类店铺做低价活动引流。这类淘客其实接触起来就比较简单了,就是去报名就好了,选一个适合这个平台要求和风格的产品去上就好了。
(注1:U站也包含其中)
(注2:有朋友给我提到要在这里补充进去美丽说,蘑菇街,简单网,穿衣打扮这些。前面忽略掉了这些,是因为我把这个主要分在了社群类淘客里。但是实际这里有点需要给大家讲明的是,简单网跟穿衣打扮是需要你入住或者跟他们相关人员取得联系以后才有展示机会的。而美丽说蘑菇街,则需要通过一些达人来帮你去发表。当然你自己也可以去发,但是关键你得有人看才行。以前美丽说的易点通和竞点通,蘑菇街的图灵,也是个不错的东西。但是现在已经不招商了~)
b.网站类淘客,这类淘客是我们生活中比较隐形的大淘客。遍布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这类淘客普遍以做站群和各类生活站为主。大家对他们的陌生和盲目,是因为自从量子恒道里&来源分析&里关闭网站来源这个入口后,大家再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途径可以找到他们了。以前还可以上上站长之家,A5,落伍者,嗨推这些地方,发发小广告,给给站内信,联系到他们。现在是完全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他们了。其实你何尝知道,其实他们也一直在寻找你呢???如何让自己醒目一点,比你去大海捞针要简单的多。这类淘客合作一般比较深层次,建议一般的小店不要对这方面幻想太多。还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淘客后台数据为好。
c.QQ群类淘客,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但是QQ群系淘客确实是现在淘宝客派系里,较多较密集的一个派系了。这个要归结和感谢坏坏他们这些不断分享和挖掘淘宝客推广技巧的这些老师们。他们带来最简单直接的这个推广方式,也是引导了很大一批人。因为门槛低,一个初中生也能玩的如鱼得水。这类淘客是大家生活中能见到的最多的淘客,他们几乎遍布在大家的各类计划里,但是大家始终有个疑问,你们怎么都在里面躺尸,长年累月,流量也没见几个,转化也没见几个?这类的淘客,需要有一定精力维护的,并且店铺有较高转化或者较高比例佣金的产品的运营来玩。他们可以给你带来一个相当稳定的成交,但是无法保障流量。这些人除开少数有自主开发实力,大部分人都用的那几个固定的软件,北极雪,易群推,歪碰等等。很容易就通过软件开发者联系到他们。
d.社群类淘客,这部分淘客几乎大部分都出自嗨推,59推,或者是看过他们的课程,这个要感谢坏坏和介休了,不停的开放和挖掘各类社群类流量资源。带动了大量的学员们,奔走在各类论坛和社区,豆瓣,天涯,百度贴吧。到处都是他们的痕迹。这类淘客都是有较强的针对性。如果你不去找他们,或者不给提供任何帮助的话,这些淘客基本不会找到你,就是找到你了,也最多就是创造一些流量入口,然后有单没单,他也不会继续管了。但是这类的淘客,如果你维护好了,他不单单只是一个淘客,还是你品牌积累以及品牌传播的一个重要途径。
e.竞价类淘客,这部分淘客现在已经处于逐渐消匿状态,圈内大家比较熟悉的老米,就是做竞价类的高手。当然由于百度,联盟等各方面的规则限制,竞价类淘客已经处于边缘化单位。因为流量的获取成本太高,如果推了你没转化,他自己就要亏钱。这部分淘客,本身赚的也就是一个劫取或借用你品牌搜索引擎流量为主的一类淘客。非品牌店铺,高客单高转化店铺,就是找到这类淘客也没有太大意义。但是品牌类,或者是比较特色小店,不妨多跟他们保持交流,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
f.营销类淘客,这部分淘客以做邮件和获取BAT流量为主。当然,主要载体还是腾讯系,毕竟腾讯系产品是现在用户的最大载体。当然谈到这里,也是为了保持淘客业内的一个隐私性,恕我这里不方便写太多,若有想了解的,倒是可以私下跟我保持交流。这类的淘客,你能多接触,那真的是可以多多益善。他们不仅仅是可以给你推产品,还能给你提供各类的站外推广思路。很多时候,商家未必不能自己转变成淘客推广者的位置,自己自己不必赚取自己的佣金罢了。关于这点,我推荐各个商家朋友,其实可以多去看看坏坏以及嗨推出品的一些比较简单的推广思路和技巧,我相信大家看完以后会发现,原来获取站外流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g.无线端淘客,这部分淘客本来是没打算单独列出来的,但是刚有朋友看完我草稿后,让我务必写出来,因为很多人对这块完全一知半解。这部分淘客其实大部分等同于导购类淘客和社群类淘客。一般主要以各类的产品精选和折扣优惠为主,如美丽衣橱,美丽街,白菜价等。还有就是通过微博啊,QQ空间啊,或者是各类手机论坛以及各类能回复的地方为主了。既然聊到这里了,不妨也给商家朋友们传授几个获取手机流量的小技巧:第一个,平时你们有没有在手机上看QQ消息,或者看微信的时候,突然收到一封邮件?后面的不用我说了吧???怎么吸引他们点击是你的事了。什么,连他们联系方式都没有?你用户数据里的支付宝没有邮箱地址么???第二个,平时你在手机看QQ的时候,看到与我相关上有个数字,就没有顺手点开看下的习惯么?该怎么做也不需要我教了吧?哦?还是不知道?私底下交流吧,这里自然是不方便说的。第三个,知道什么样把自己的店铺添加到手机桌面吗?先用手机浏览器打开自己店铺,最下面中间有一个功能键,按一下,出现两排图标,下面中间的图标,添加到桌面,点一下,桌面是不是突然生成了一个小APP?No,其实并不是App,而是一个以自己店铺图标为图形的手机Wap快捷方式,等同于电脑上的网页快捷方式。都已经教你到这里了,怎么样让你的顾客手机上一直能看到你,还需要我教么?
淘客他们在做什么?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你连他们在做什么都不知道,那你拿什么去跟他们打交道?
大淘客每天都在寻求更多的资源,以及流量入口。他们也采集数据,也做数据分析,也研究投入产出比,也知道ROI,他们其实也跟我们一样,每天在不停的找靠谱商家,每天不停的根据推广数据进行优化,优化出最大产出方案。当然,如果他发现了,每天给你一堆一堆流量,都带不给他应有的回报,那么你基本就被他排除在外了!他们每天都在挖掘更多的资源,渠道,然后对自己本身以及积累的用户进行维护。商家跟他们合作的时候,他们更希望的是你能够符合和匹配他们的用户需求。
小淘客呢?他们中很大一部分属于兼职,而还有很大一部分时间,都在学习中。今天听东边讲一个方法,马上去摸索实战,明天听西边讲一个技巧,拉着几个小伙伴就开干。他们的实操能力远超过你的想象。如果你有幸认识到了他们,如果你只是单纯的让他推你的产品,我觉得你的格局实在太小。我觉得更多的是应该如何让这些人,给你做更大化的品牌化传播以及渠道挖掘,才是更有价值的。大淘客不可能跟你分享他们到底从哪里推的,怎么推,但是小淘客肯定愿意分享。因为他们不靠分享完全不能活!而且大部分小淘客是天生的搬运工,搬运本事绝对是一流的,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兼职帮忙的,你随时可以联系他们哟!而且这部分淘客,大部分都是成群结队生活的,找到一个就等于找到了一群,大可让他们把他们的小伙伴全部介绍给你哟!
而一些中型的淘客,他们的创造力,超乎你想象!他们没有自己本身的资源,没有自己的网站,没有自己的固定用户群体。他们只能不停的创造,不停的寻找更多挖掘用户的渠道和方向。往往都带着一堆小淘客一起寻找方向,他们对于小淘客来说,就像一个航母,而对于商家来说,则是一个源源不断的财富。因为商家在做淘客推广和站外推广的时候,更应该思考的,并不是如何让别人帮自己去推,而应该是,如何有更多更好的渠道,让自己的商品得到更大化的展现。这个才是重中之重。而这一点,几乎是每一个中型淘客一直在做的事情。比如圈里比较出名的,做QQ群的若梦,每天都在采集和挖掘各类高佣金高转化的产品,然后分享到他们的QQ群推广联盟,然后一堆一堆的QQ群推手一拥而上。他们每天都在寻找优质流量渠道,优质产品。所以前面我说,影响到你淘客运营最终结果的,不仅仅是你要去跟这些人沟通,更重要的是你的产品要足够优秀。优秀的标准是什么?销量高(淘宝客推广件数高当然更好)转化高,价格和佣金恒定,退换率低,用户回购周期短。
很多人是没有耐心看完这些文字的,都觉得我直接看第三部分,我该怎么操作就好了。但是,淘客运营他是一个很复杂的职位,他不同于直通车车手的最本质的区别,就是他更多的时间是在跟人打交道而不是跟机器或者是工具打交道,你得先了解这个群体,才知道怎么样跟他们取得沟通,如果
你连他们做什么都不知道,他们生存环境都不知道。如何跟他们取得沟通?
第二部分:我们如何能找到他们,他们的需求点在哪里,他们愿意跟我们产生交集吗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进入第二个话题。
前面说了,在各大淘客聚集的地方发帖已经行不通了。各类群里去找他们也是天方地谭了。淘宝也把来源分析给关了。一切似乎都往着相当不利的方向发展着!那么,问题来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上哪里找他们去啊?
其实方向变了,本质还是没变。前面说了,淘客运营更多的是交流的工作,而非技术工作。既然是交流的工作,前面教了你怎么跟淘客交流,那么你怎么就不能举一反三,想到跟别的淘客运营交流呢?
其实每个店铺的计划里,除开那几个比较恶心的劫持大户360,uc,51返利等。总有那么几个淘客活跃着或者曾经很活跃。尤其是一些经常上活动的店铺,后台可以说是存在着相当大量的一部分活跃淘客。对于这些店铺,后台只要计划开了条件是必须手动审核的化,肯定是会联系大量的联系方式。你更应该找的方向,是找到这些店铺的淘客运营,跟他们取得沟通,跟他们交换这部分人的联系方式。这样更有价值!
上面只是举例说明了一个方向。而现在其实大家的选择空间并没有缩小,只是大家不愿意去思考。现在圈内做淘宝客和店铺之间桥梁的人挺多的。我自己算一个,然后做的最大的当然是老米和坏坏,介休。然后其次是易群推,北极雪这些软件开发商。还有就是像淘宝联盟版主鹿湖荷香,冒泡网金伟等等。穿梭在淘客和商家之间,其实你找到这些人包括我,任意一个。都可以给你介绍很大量的一些圈内还比较活跃的淘客,都可以很快跟一些淘客取得联系。这块的话我主推荐老米和坏坏,老米手上也是有大量的月收10万以上大牛的淘客资源,而坏坏,则是掌握了上万生生不息的小淘客。江湖不有句话么,老米坏坏,得其一可得天下。哈哈~~当然还有介休,奋斗这些人也都是不错的,也是大家可以多去交流的人物。
还有就是淘宝联盟提供的鹊桥工具。那么问题来了,好多运营会说,我后台没开啊,怎么办?其实联盟后台开没开鹊桥,都是可以进的,这边我给大家提供下入口,大家可以登下后台,然后复制粘贴我这个链接:
http://ad.alimama.com/myunion.htm#!/promotion/magpie_bridge/active
通过这个链接就可以进去了,是不是很神奇,赶紧去里面逛逛吧。很多商家经常问我,说天天去鹊桥后台报名,就是没淘客或者活动平台理我,怎么办?先不说你有没有看他们规则,加没加他们群,就说说你报完以后自己做了什么准备工作吧?你报完丢那里不管,也不联系他们,后续的部分如何沟通呢?另外鹊桥后台也是有弊端的,现在主要弊端在于&拍下减价&显示是原价,这个对于很多以拍下减价为主的商家也是造成了一个长期被审核BAN掉的困扰,老是审核不过。所以还是建议商家在报名时及时看对方招商的联系方式,取得联系。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推广效果。
前面讲了淘客的生存现状,那么他们的需求点在哪里?
你想要他们愿意跟你合作,首先要知道他们缺什么。现在淘客其实对比前几年的大环境,其实现在的生态环境较为恶劣。有句话叫&劣币驱逐良币&。现在的淘客,真正为商家好好推广,好好出力的,随着成本的增加以及外围环境的限制,小淘客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大淘客则开始趋重于综合活动类推广,或者单品类爆发。
言罢,问题来了,淘客需要的是什么?
1.品质好的商品,当然是重中之重。(拜托少点退货,钱进口袋又出去,实在太恶心)
2.有信誉的商家(你没事老调佣金,谁敢跟你玩?)
3.转化率高的单品(淘客的流量大部分也是需要成本的哦!)
4.投产比高的单品(价格,佣金比率,转化率。好的淘宝客都分渠道做计划,也会做跟你们一样的运营数据报表分析的哦~)
5.与自己匹配度高的商品(不同的淘客掌握的用户群体类目不同,价格区间不同,需求也不同)
能列举出来的点太多,估计把这篇贴字堆满都写不完,就先不说了!总之归根结底就是大家能互利共赢,除了少量小淘客,大部分还能存活至今
的淘客都是有一颗玲珑的心的。想着靠忽悠靠坑,是不会有人陪你玩的。
他们愿意跟我们产生交集吗?
如果你俩年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他们没时间,太忙了!但是现在的现状是,淘客如果没一些稳定合作的商家,确实会有一些艰难。无
论流量获取的成本。还是各项规则的限制。也让淘客不得不纷纷出来另找出路。现在的环境,其实淘客是很愿意跟商家取得更深入的交流的,尤其一
些有技术开发实力的淘客,他们本身可能有一些获取流量的软件和工具,以及一些营销推广的路子。从前他们是自己消化掉这些,而现在,由于腾讯
系以及各社交平台类对流量输出的监控和限制,也是让这些淘客颇为困难。但是同样的软件和工具,交付给商家,同样可以获取到更多的站外流量以
及大量的曝光。
我觉得正如前几天武林大会里,阿里抛出的概念,现在是淘客2.0时代。2.0时代大家不应该拘泥于跟淘客CPS的合作,还能有更多软件丶工具。或
者其他推广类的合作。一个好的淘客肯定是一个优秀的站外推广高手。相信商家多去跟这些人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
帖子太长了,分两片发,第二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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