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每次发ins什么的都会带lo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每次发ins什么的都会带lol是什么意思?
这里的lol不是游戏里常说的英雄联盟的代名词,而是laugh out loudly 就是大笑的意思,有点像中文的呵呵。在外国的文字聊天方式中比较常用。外国聊天时常用的聊天缩写:首字母缩写由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组合而成的,比如UN就是指United Nations。短信里,首字母缩写常常被用在习惯用语中。另外,发声相似的词会被字母取代。OIC- Oh I see.BRB - Be right backBFN - Bye for nowLOL - Laughing out loudASAP - As soon as possibleBTW - By the wayFYI - For your informationJK - Just kiddingTTYL - Talk to you laterContractions 缩略短信的缩略词不是指一些约定俗成的&don't& 或 &they're&之类的缩略,但两者的目的是一样的:即当意思很清楚的时候可将一些不需要的词省略。元音常常会被省略,但是你仍然可以保留这个词的大概 发言。数字8有时候会发eight,所以later就写成l8r。数字4通常也被取代成for,就像2这个音就替代了to。Plz - PleaseThx - ThanksCya - See youL8r - LaterK - OKU - YouR - AreB4 - Before2morro - Tomorrowasl=age sex 地址 英文聊天开场最常用的对白,三个字母相应的代替了三句话,分别是how old are you? male or female? and where are you from? 一句话,我们的原则是越简单越好。cuz/cos=because 因为的缩写2=to 数字代替了字母u/ya=you 你howr u/h r u=how are you 你好吗?你怎么样?me 2=me too 我也是brb=be right back 一会儿回来的说法wb=welcome back 当一会儿回来的人回来的时候,你可以说欢迎回来,很礼貌的说法。sup=what'sup 这个是熟人之间问好的常用形式,就好比中国人见面问“嘛呢?&回答就直接告诉别人你正在忙什么,如果没什么特别的可以回答notmuch/nothing speical,这就是最地道的表达。千万别以为sup就是supper,跟吃一点关系都没有。uni=university 大学的缩写,在英语中,很多比较长的词都有特殊的缩写,大概美国人比较懒。gvmt=government 政府的缩写goodnite/nite=good night晚安yes/yep/yeah “好”的几种表达no/nope/nah “不”的几种表达,个人认为总说no太单调,而且也太生硬了,可以试着其它的两种回答gotdc=got disconnected 聊到一半时,却掉线了,这个时候应该怎么说呢?gotdc是比较简单的表达。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电脑突然定住,需要重起,当你再度上线的时候,可以说my pcfroze,我们用&冻&这个词,是比较生动贴切的。wanna=want to 想要...gotta=got to 要...样gonna=going to 要去...cya/c u=see you 再见的缩写dunno=don't know 不知道的缩写kinda=kind of 一种...prob'ly=probably 很有可能...lemme=let me 让我...n=and 和r=are/our 是gimme=give me 给我...yrw=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pvt=private 私人的lota=lot of 很多t/c=take care 保重的缩写,聊到最后要离开,说完再见还可以说一句保重,显得很有礼貌。或者,家里的客人要离开,送到门口时常常会说一句保重之类的话,英文的说法就是take care。favo=favorite 最喜欢的4=for 为...b4=before 以前j/k=justkidding 开玩笑的缩写,也可以说just joking,一般程度的开玩笑就可以说just kidding/justjoking,如果某人说了一件另你感到吃惊的事,你可以反问&you kidding?&, 更深程度表达吃惊的用法是&you got to bekidding me?&如果这样说了,那就表示这件事是你做梦都没想到的。ain't=be not 不是nvm=never mind 别介意msg=message 信息luv=love 爱bro=brother 兄弟sis=sister 姐妹doc=doctor 医生sorta=sort of 一种...outa=out of ...之外O.J.=orange juice桔汁的缩写thanx=thankssms 经常发短信,那么发短信的正确说法是什么呢?可以说send a message,但更简单的说法是sms,你可以说 i will sms you,此外,sms的正确读音是[esmes]。gtg=gotta go 表示要走了,这句话的用途很广泛,想下线的时候可以这样说,在真实生活中也很常用,聊电话想挂的时候除了说hang up外,也可以说gotta go。lol=laugh of lot 英文聊天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词之一,其实就是彪悍的笑,如果你不打haha的话,这个lol也可以表示大笑,并且三个字母组合起来的图案就如某人大笑的嘴,很是生动。A-Z最全参考列表1ce once2 to26y4u too sexy for you2day today2mor tomorrow2nite tonight3sum threesome4 for911 emergency - call meadd addressafaik as far as i knowagreemt agreementaka also known asasap as soon as possibleatb all the bestayor at your own riskb beb4 beforeb4n or bfn bye for nowbbl be back late(r)bcnu be seeing youb'day birthdaybhl8 be home latebil boss is listeningbrb be right backbtdt been there done thatbtw by the waybuzz off buzz offc seecid consider it donecmi call mectr centercu see youcubl8r call you back latercul see you latercyr bos call your bosscyr bro call your brothercyr h call your husbandcyr ma call your mothercyr ofis call your officecyr pa call your fathercyr wf call your wifedon doingdylm do you like meez easyf2f face to facef2t free to talkfotflol fa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out loudfyi for your in from ationgal get a lifegrt greatgtg got to gogudluk good luckh8 hatehak hugs and kisseshand have a nice dayhot4u hot for youhp handphoneic i seeiluvu i love youim2gud4u i'm too good for youimho in my humble opinionimnsho in my not so humble opinionimtng in meetingiyq i like youjk just kiddingjhb johannesburgjic just in casejk just kddingkit keep in touchkwim know what i meanl8 latel8r laterldn londonlol laughing out loud or loads of lovelv lovelying lynm8 matemgmt managementmmfu my mate fancies youmob mobilemsg messagemsia malaysiamtfbwu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mtg meetingmth monthmyob mind your own businessn/a not applicablene anyne1 anyonenethng anythingno1 no onenothing nufnnp no problemnvm never mindoic oh, i seeomg oh, my godpaw parents are watchingpcm please call mepls pleaseplz pleaseplz4gvme please forgive mepo$bl possibleppl peopleprl parents are listeningpuks pick up kidsr arergds regardsringl8 running latertfm read the flippin' manualru are youru cmng are you comingruok are you okay?shopn shoppingsit stay in touchsoz sorryspk speakstfu shut the flip upsum1 someonetel telephonethanq thank youthkq thank youthx thankstmb text me backtq thank youttyl talk to youtx thankstyvm thank you very muchu youur yourura* you are a staruraqt you are a cutiew/ withw/o withoutw8 waitw84m wait for mewaiting w8nwan2 want towan2tlk want to talk?wbs withwearing a walkmanwel wellwiv write back soonwknd weekendwot whatwru where are you?wu what's up?wud? what you doingwygowm will you go out with mex kissxlnt excellentxoxox hugs and kissesy whyyr youryyssw yeah yeah sure sure whatever
采纳率:100%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happy wedding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happy wedding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happy wedding 幸福婚礼 婚礼的祝福 新婚快乐 快乐婚礼短语Happy baby wedding 宝贝Happy Summer Wedding 快乐夏季婚礼 ; 快乐夏日婚礼a happy yuppy wedding 最近读的书相关例句:1.Congratulations on your happy wedding lasting prosperity to you both. 祝你们新婚幸福, 白头到老。2.I'm so depressed that I cannot be with you. I'll turn off my cell phone. Wish you a happy wedding!Remember I love you!
不能和你在一起,我非常难过。我要关手机了,祝你新婚快乐。记得我爱你!3.By studying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and Western wedding, I understand their characteristics:Western wedding is pure romantic, and Ch
经过研讨中西方婚礼地差别,自己理解啦他们各自地特性:西方地婚礼是纯真浪漫地,而中国地婚礼是得意洋洋地;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
happy是快乐
wedding是婚礼happy wedding:快乐的婚礼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首英文歌唱完其中一句会有一连串动听的啊声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唱完其中一句会有一连串动听的啊声
一首英文歌唱完其中一句会有一连串动听的啊声
我有更好的答案
Hotline Bling - Kehlani, Charlie PuthYou used to call me on my cell phone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Call me on my cell phone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I know when that hotline blingThat could only mean one thingI know when that hotline blingThat could only mean one thingEver since I left the city youGot a reputation for yourself nowEverybody knows and I feel left outGirl you got me down you got me stressed outCause ever since I left the city youStarted wearing less and goin' out moreGlasses of champagne out on the dance floorHangin' with some girls I've never seen beforeYou used to call me on my cell phone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Call me on my cell phone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I know when that hotline blingThat could only mean one thingI know when that hotline blingThat could only mean one thingEver since I left the city you you youYou and me we just don't get alongYou make me feel like I did you wrongGoing places where you don't belongEver since I left the city youYou got exactly what you asked forRunning out of pages on your passportHanging with some girls I've never seen beforeYou used to call me on my cell phone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Call me on my cell phoneLate night when you need my loveI know when that hotline blingThat could only mean one thingI know when that hotline blingThat could only mean one thingCall me on my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
birthday sex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