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现在这国服改原版,一个女生说你烦不烦烦

希望国服改回原版立绘的朋友,进来看看吧【dnf血魔法师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7,962贴子:
希望国服改回原版立绘的朋友,进来看看吧
目前DNF官网论坛有一个“召唤策划”功能,只要有2000人顶贴,策划必须出面进行答复,所以有这个想法的小伙伴,都去官网论坛顶起来吧,2楼附链接
哪个不都一样,只要别粑粑颜色就行
我觉得国服的比韩服的好看
我可不希望血法改成韩服的
个人喜欢国服这一版
反正我喜欢国服 韩服什么JB东西 做着一坨翔违和翅膀叫好看?
感觉血法的还更好点吧风法倒是原来的更好。
感觉韩服血法图片,有点太娘了
国服的血法比韩服好看啊
风法难看,血法,虚空可以接受
然而我赞同楼上几位的看法。
我觉得国服的好看,你自己忙活去吧
我只希望把那80技能的两个沙币光环去掉
国服的挺好看
风法韩服好看,血法国服好看
国服好看,就算改回去韩服一样看久了也一样感觉
改回去更好
不优雅的吸血鬼怎么可能是吸血鬼。韩版的比较好看
游戏内部,韩服和国服的原画混合在一起,看着难受,要么全部改成韩服,要么全部改成国服,更喜欢韩服
能不能发个对比图。。
这次我顶国服 国服好看
国服的帅,不用改
韩服跟个特么娘炮一样,不换不换
国服的帅多了
要改就应该还血气吸收那个屎色
并不yi'yang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是现在这国服改原版,烦不烦_百度知道
是现在这国服改原版,烦不烦
我有更好的答案
1、打开Steam客户端,点击左上叫的“Steam”,再点击设置。再点击按钮,找到steam库文件夹,点击。 2、点击添加库文件夹,找到你所安装的国服Dota2客户端根目录,注意只要是根目录即可,点击选择,之后关闭。 3、返回到设置界面,点击确定。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565|回复: 9
拜托不要再写什么乱七八糟的国服心得了
主题帖子积分
一,这次SD放出的视听版只是一个广告,严格上来说根本不算一个测试,不值得也不应该去写什么乱七八糟的心得分享...
二,短短在上面混了几天,写来写去就像程咬金一样就那么三板斧,你烦不烦呀...
三,在一个垃圾的广告片中挖得那么多所谓的心得,影响市容之余还误导了别人...
四,非要写心得请写韩服的...或等国服正式内测后再写...
五,非要现在写国服的东西请向丫头学习,YY就好...
六,如果要向工会交差,就随便写几句,并要注明:看国服评测有害以后发展(中国的香烟厂商这点就做得比较好).
七,写了国服评测后不要再厚脸皮要求斑斑加粗加红...
八,N天过去了怎么还在写...
九,我继续路过...& && &
该贴在 日 22:26:27 被
主题帖子积分
Lv.7, 积分 408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13 积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http://i8.17173.itc.cn/2009/sign/common/41ps/bi98z8k0.pn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B]玩过的经历过的许多虚拟的世界!或留下一些片段或只是留下一丝记忆。。[/B]。[/COLOR]
主题帖子积分
一般封测XX心得的帖子一律不点进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http://i8.17173.itc.cn/2009/sign/common/41ps/bi98z8k0.pn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B]玩过的经历过的许多虚拟的世界!或留下一些片段或只是留下一丝记忆。。[/B]。[/COLOR]
主题帖子积分
Lv.5, 积分 290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0 积分
Lv.5, 积分 290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0 积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http://img016.photo.21cn.com/photos/album//m/BC678C92C7C060DB85D101F8A37183F5.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主题帖子积分
Lv.11, 积分 248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45 积分
Lv.11, 积分 248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45 积分
不好混啊··火药味很重··每天都是口水贴··心得随便写写还是可以的··
[CENTER]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http://image.17173.com/bbs/upload//.bmp');}"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主题帖子积分
(╯°口°)╯「一个侧身闪霸气就漏了……」
Lv.12, 积分 35677, 距离下一级还需 4323 积分
Lv.12, 积分 35677, 距离下一级还需 4323 积分
看来这里不好玩。。
[table=50%][tr][td][align=center][img=485,155]http://img.itc.cn/photo/ospoAf[/img][u][url=http://www.bilibili.tv/video/av791609/][color=#eb7598]剑灵什么的 不玩了啦!(╯°Д°)╯︵ ┻━┻(洛天依版)[/color][/url][/u][/p][size=1][color=#eb7598]?My attitude will always be based on how you treat me.?[/p]崩坏学园2(国服):4L5MA
ID:1279421[/color][/size] [/align][/td][td][color=#3b95d3][size=1](●っゝω?)っ~☆[/size][align=center][img=140,200]http://img.itc.cn/photo/oYLeUSac34E[/img][/align]小纸条已挂总说我验证码错误┭┮﹏┭┮[/color][/td][/tr][/table]
主题帖子积分
Lv.2, 积分 2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357 积分
Lv.2, 积分 2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357 积分
居然有人学着我开始说实话了,这事不对阿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http://bkkkd.512j.com/myimg/myimg.php');}"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主题帖子积分
Lv.8, 积分 6344, 距离下一级还需 656 积分
Lv.8, 积分 6344, 距离下一级还需 656 积分
被SD搞的 人气少了好多
主题帖子积分
Lv.5, 积分 21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857 积分
Lv.5, 积分 21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857 积分
忽悠人是工会的强项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 else {window.open('http://image.17173.com/bbs/upload//.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主题帖子积分
Lv.8, 积分 576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36 积分
Lv.8, 积分 576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36 积分
在 流浪的风~ 的大作中提到:
[smile=2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妖兽级别玩家标志
论坛终身成就奖
WOW版面标志
WOW版面勋章
剑灵版面勋章
剑灵版面勋章今日推荐:
你烦不烦英语怎么说?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
 &&& 1. You are not wearing THAT, are you?(你烦不烦?)
  Even if it looks like a question, this phrase is actually a suggestion or a despotic order, depending by the woman’s mood. It’s quite a dangerous phrase, because if you, men, don’t know how to react appropriately, it is every time followed by a looong discussion. The meaning of“You are not wearing THAT, are you” could be either a) she does not like it or b) it is not appropriate for the occasion. Regardless the case, the translation of this rhetoric question is “YOU’RE NOT WEARING THAT!”, so run and change。
  She: Oh, hell … please tell me you are not wearing that outfit tonight, are you It’s hideous!
  He, ironic: No, see, I was in the closet and you wasn’t around to help me, so this outfit must have been hanging right next what you wanted me to wear. Well, I am going to change now。
  即使其看起来像一个问题,这一句实际上是一项建议或专制的命令,其取决于女人的心情。如果男人不知道如何适当地回应,这将是一个很危险的句子,它的出现通常之后会有个很长很长的争论。“你烦不烦” 的意思有二:1)她不喜欢;2)当时不是时候。不管情形如何,这个修饰句翻译过来就是“你不烦啊!”因此要改变方式。
  她:哦,请你告诉我你烦不烦今晚的服装?好丑啊!
  他(讽刺道):不,你看,我在壁橱里,你不想帮我。这件衣服应该挂在你想让我穿的衣服的右边。嗯,我想有些变化。
  2. Listen to me! Are you listening?(听我说!你在听吗?)
  If your girlfriend or wife has something to say, pay attention. When women use the phrase “Listen to me!”, you are still on safe ground, she gives to you a second chance to engage in the conversation. But when she is using “Are you listening”, you are dead. She will explode, she will freak out, your evening is ruined。
  She: Now listen to me, ’cause I’m only gonna say this once: if I catch you another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you will be in big trouble mister! Now go and fix that broken washing machine!
  He: Can’t I relax for half an hour?
  She: We can relax together. Why do you have to lose so much time with your stupid PC games Am I not important enough Why do you prefer to play games than spend time with me Are you listening?
  He: Yes, my dear!
  She: No, you are not listening! You are still think at  World of Warcraft. Your insanely obsession with those absurd PC games drives me crazy. Are  computer games really the answer to relaxation for you !
  如果你的女友或妻子想说什么,一定要注意听, 当女人使用“听我说”这一句时,你还是安全的,她还会给你参与对话的第二次机会。但当她使用“你在听吗”这一句时,你就死定了。她将勃然大怒,极度抓狂,你的晚上也将泡汤。
  她:现在听我说,因为我此次只是想说:如果我下次抓到你打游戏,你的麻烦就大了!现在去修理那台坏了的洗衣机!
  他:我不能休息半小时吗?
  她:我们可以一起休息。你为什么要在无聊的打游戏上浪费这么多时间?我不够重要吗?为什么你宁愿打游戏也不愿为我花时间?你在听吗?
  他:亲爱的,我听着呢。
  她:不,你不在听。你在《魔兽世界》里。你沉溺于这些荒唐的电脑游戏让我抓狂,电脑游戏能让你放松吗?……
  3.Do you know what day is today?(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Birthday, one week, one month, one year anniversary…engagement anniversary, wedding anniversary,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 some women celebrate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they can tie a significant meaning to. If   you forget the anniversary, you are screwed. She will forgive you, but she won’t forget it。
  She: Do you remember what day is today?
  He: How could I forget it It’s Friday。
  She: It’s our anniversary…
  He: Oops, I’m just a guy! You know how bad my memory is…
  生日、认识一周、一个月、一周年……订婚一周年、结婚一周年、国际妇女节……一些女人庆祝所有其可以附加重要意义的日子。如果你忘记了周年纪念,那么你就麻烦了。只要她不忘记,她是不会原谅你的。
  她: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他:我怎么会忘记呢?今天是星期五。
  她:今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
  他:喔,我可真是个糊涂蛋,你知道我的记性很不好……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幼芬译自《读者文摘》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8176111410142130106575919335711791《好看》依托百度技术,精准推荐优质短视频内容,懂你所好,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短视频客户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烦不烦啊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