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作:
一、注册国际邮箱,推荐谷歌邮箱,注册地址:
二、用注册的谷歌邮箱注册paypal,中文叫做贝宝,赚友喜欢称PP,注册地址:
好了,接下来就说具体教程:
点击图片注册:
如果图片打不开,点击这
资料填写如下:
填写完毕,点击Register提交下。然后,去你注册所用的邮箱接收下激活信,点击那长长的链接,激活下。
2、激活下完毕后,如果还未登陆的话,可以在登陆框登陆下:(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LOGIN登陆)
3、登陆完毕,点击Earn
Money(赚钱这一项):
我们可以看到有多个任务可做,点击任务的图标,开始做任务,大多是调查,任务都是中文的,所以操作方面大家不用担心,都很简单。另外要注意还有Offer
Rating(任务完成率),这绿条表示任务完成率,尽量选高一点的。做完任务,再回到rewardingways,点击SUBMIT提交下即可:
5、相关介绍:
rewardingways还有其他的一些相关奖励活动,比如说发放付款凭证,可以获得0.5$的奖励,参与推介,可以获得抽成奖励等。
等你账户有1$的时候,你可以点击Your
Rewards-Withdraw Cash,申请支付。
说明:目前首次提款需要电话验证,其实也很简单,输入你的家庭电话号码,然后点击现在按钮,电话里面会将英文,不要紧,只要几下英文说的六位号码即可,重复两次,听不懂的随便找个会点英语的听下就可以了。以后提款的时候就不需要了,直接把钱打到你的PP账号里面。
rewardingways目前很多会员已经达到日赚10刀(美金)用户名:rewardingways
无忧币:15
注册日期:
建网站对一部分来说是兴趣,还有一部分是为了赚钱,那么网站的靠什么盈利呢,以下是我的一些见解,希望对将要建站或者刚刚建好站的朋友有一些启发。1、有些网站是赢利性网站,比如销售网站()等,这些网站属于产品展示或者网络商城站,他们的主要盈利为公司所售商品的盈利。对于这类网站要做的就是优化好自己产品的关键字,争取排个好名次,从而增加客户数量。2、娱乐、门户网站()等。此类网站特点是内容丰富,站长们希望通过内容来吸引游客从而增加流量,主要靠广告收入。站长们要做的主要是如何使自己的内容更有趣..
订阅我的博客
一周热赞排行
51CTO推荐博文My First Year Of College Was Rewarding_文档下载
亿万文档 免费下载
当前位置: &
& My First Year Of College Was Rewarding
My First Year Of College Was Rewarding
My First Year Of College Was Rewarding
It has been almost one year since I came the Anhu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And this year ,many things happened over there,including
wonderful things,happy things,also disappointing things.In my opinion,all of them is rewarding,because they builds me up and make me know more things.Here are some details:
Firstly,I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 reward thing is that I met many good friends and got several good friendships here.It is lucky for me to meet them and to be friends with them.During the past year, we helped each other and overcame many troubles. We all think that it is a big treasure for us.
Secondly, During the past year, I am gradually knowing the meaning of the time .If we did not save and plan it, it would punish us.My experience warning me that I should not waste and treat the time at will.During the past term,I did not plan the time between the activities with the study .So I think it is a pity.So the second reward thing in my mind is to learn how to save and plan the time.
Thirdly ,In my opinion, there is also an another good reward. That is to do everything independently.Because it is really enough ages for us to live independent and start a new life only for ourselves.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reduce relying on the families.And also we should try to learn more skills for our future.
Word文档免费下载: (下载1-2页,共2页)
My first year at college was rewarding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My first year at college was rewarding_英语学习_...My first year at college My first year at college opened a new chapter in my life .it was a year of great changes happened to me . At beginning ...My first year of the college_学习总结_总结/汇报_应用文书。My first year of the college How time flies!It has been a year since I came to ...My First Year on College Up to now,I have studied in xxUniversity for one year. The first year was filled with curiosities:new friends,teachers,courses...英语作文 what I learned from my first year of college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When I came across the freshmen in the campus, wearing an innocent...My First Year College Life I felt I was lucky that I could be admitted to Zhejiang Sci-tech University as I spent a meaningful and colorful college ...Summary for My First Year of the College_高三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Summary for My First Year of the College .Dating back to the beginning of...In short, my first term of college life is a little out of control. Most of my spare time was spent at dormitory. I’m so sorry that I’m ...My first Day of College I vividly remember my first day of colege,on ...was too excited to have this feeling.And now and then,I looked out of ...MY first day of college英语作文_英语学习_外语...Even though I was a car-sick girl, I didn’... 英语作文 First Year in... 2页 免费 My First...您好!欢迎光临赵容部落O(∩_∩)O~
<登陆就送钱:教你玩免费VPS
<登陆就送钱:教你玩免费VPS
首先,我需要解释下这个标题,标题中所说的玩,并不是说哪里有不要钱的VPS,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啦,不过,咱们有个迂回的办法,就是从网络上拿钱来养VPS,这这就是赵容今天要说的这个,登陆就送钱。
之前赵容给大家说过一个网盘赚钱的,不过对于懒人来讲就有点郁闷了,传资源,发帖子,多麻烦,我就没法坚持,有木有不用这么费神的,能养个VPS就行了,哥啥条件没有,就是天天泡在网上。有木有?有!今天给大家价格一个:每小时登陆就送钱的项目,每次登陆$0.01,一天登陆10次,就是$0.1,一个月下来等于$3,另外,随便做这个站两个调查,4刀是小意思滴啦!4刀能干嘛?买个VIRPUS VM512一个月,或者买个DS4刀1个月,想象下,不等于免费玩?!
废话不多说,说说咋先!首先,点击注册:
好啦,就填写这些内容,就可以啦,注册!注册完成后,您只要每小时登陆一次,就能看到Cash那里增加$0.01,是不是很容易啊。今天,有个朋友说能不能做个脚本来自动登陆,这真的是个好办法,不过赵容没有这个能力,哪位兄弟做好了,悄悄的发我一份,自己独享的MJJ!
另外,网站还有一些调查,有空闲的时间可以顺便做做,为了,加油嘛!
赵容突然有个冲动,专门做一个写怎么的博客,带大家赚小钱,养VPS,不知道这个冲动最后有没有结果,嘿嘿。大家给点意见吧!
【日补充收款图】
我看到有不少朋友留言质疑这个登陆送钱的真实性,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个登陆赚钱绝对有效,但是你不要耍小聪明,作弊,到处登陆,比如本地登陆过的账号,再代理地址登陆,你绝对别指望收钱!下面,我帖上这个月22号以后的PayPal的邮件截图:
这里边有三个是登陆赚的,还有两个,是另外的调查站收的。
最新更新:这个站现在纯登陆不送钱了,必须做调查,不过,做调查来钱也不错的,有兴趣的可以跟我要收款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wardingway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