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密码 英文邮箱密码不小心点成了英文怎么办?

16被浏览7,987分享邀请回答0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0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写回答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 的翻译是: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重置您的密码。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重置密码。
请在形式里输入你的电子邮箱地址在下面,我们将寄给你关于怎样重新安放你的密码的指示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重置您的密码。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以重置您的密码。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重新设置您的密码。
相关内容&aconsen consen & a增强了适宜性,可操作性提高,受得基层的肯定。 Strengthened the suitability, the feasibility enhanced, basic unit affirmation. & awhat must one do if he wants to learn another language well 什么必须你做,如果他想要很好学会另一种语言 & a220 Serv-U FTP Server v6.3 for WinSock ready... 220项服务U FTP服务器v6.3为胜利一击准备… & a■ L?nge: kurz ■长度: 简要地 & aOlá, tenho interesse em representar sua marca em brasil no rio de janeiro. Qual seria o valor em USD da YM50GYS Dirt bike? Abra?os limorgado Olá,我在代表它的标记上有兴趣在巴西在里约热内卢。 价值是哪些在YM50GYS土自行车的USD ? Limorgado Abra?os & a我本来想在明天乘地铁去无锡市中心,但现在我决定去攀岩。 I will want to go to the Wuxi town center originally in tomorrow while the subway, but I decide the rock climbing now. & atransmitter station 發射機駐地 & a今天的汇率是8点2 Heute ist Verbrauchssteuer 8.2 & aHigh purchase safety, No Risk ! 高购买安全,没有风险! & a我的鞋子不见了 My shoe disappears & ashoestore shoestore & acontrollo freno 控制闸 & aIn order tO study the effects of non-uniform electric fields and non-ideal electrode-ceramic contact in an IDE actuator ,a detailed finite element analysis of a section of the actuator was performed. The purpose of this analysis was to determine effective torsional properties of the IDE actuator (stiffness cE electrome
& a付款方式为不可撤销即期信用证支付。 The payment method for cannot abolish the immediate letter of credit payment. & aTom,let's count 汤姆,我们计数 & apercent nationwide.
& a请你演这部电影 Asks you to develop this movie & aI remember thinking that if i had known this beforehand.i would have taken something else to achieve my required credits. 我记得认为,如果我知道这beforehand.i将采取其他达到我必需的信用。 & a亲爱的好想你, Dear good thinks you, & aIdidn'tgetupuntil11.30thismorning Ididn'tgetupuntil11.30thismorning & agrissini grissini & aoCanoeing
& a裂缝控制 Crack制御 & a850°C glow wire test 850°C焕发导线测试 & a转氨酶 Transaminase & ato ensure that this
e-mail and any attachments to this e-mail
& apreviw emoji previw emoji & a许多传统技术过时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mar es como un milagr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se contracts plus purchase orders in folder will engage our monthly tooling capacity production for about next two months. 这些合同加上购买订单在文件夹将参与我们的月度凿出的装饰容量生产大约下二个月。 & a细雨点洒在花前 Il punto dell'acquerugiola spruzza davanti il fiore & athe end button 末端按钮 & agestión turística del patrimonio cultural:enfoques para un desarrollo sostenible del turismo cultural 文化继承物的旅游管理: 方法为文化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 aBirgisson, B. Birgisson, B。 & abazalky 蓬蒿 & afor
construction 为建筑 & aifeelsleeping.withu,babu.loveu. ifeelsleeping.withu, babu.loveu。 & aUS Republicans in Super Tuesday race 美国共和党人在超级星期二种族 & aFONDO E CODICE ISIN 底部和代码ISIN & a大理 Dali & aCONTROVALORE INEU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ve is a force of nature. 爱是自然力量。 & a美国学校舞会 American School dance party & ayour room isn't as big as mine 您的室不是一样大的象我的 & aELENCO DEI PARTECIPANTI: 参加者的目录: & ainstrumento básico 基本的仪器 & aWe don't allow emails from that domain. 我们不允许电子邮件从那个领域。 & a支票本 Vérifiez ceci & aThe words weren't entered correctly. Please try again. 词未正确地被输入。 请再试试。 & aA password confirmation email has been sent to . Please follow the link in the email to finalize your password reset request. 密码确认电子邮件被送了到。 请跟随链接在电子邮件完成您的密码重新设置请求。 & a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 请输入您的电子邮件重新设置您的密码。 &已经收到通过验证邮件,但未收到带有重设密码链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怎么办? - Microsoft Community
告知我们你对网站的体验
收到通过验证邮件如下,但是未收到带有重设密码链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也失败。请帮忙!!!多谢!
我们已经确认您是 *** 因为隐私原因删除电子邮件地址 *** 帐户的所有者。带有重设密码链接的另一封电子邮件已经发送到您的这个电子邮箱中,请您注意查收。
非常感谢您提交信息、并耐心等待通过验证。微软一向高度重视用户个人信息的安全和隐私,我们承诺会保护您的个人信息。
避免再次被锁定
我们建议您在登录帐户之后用您的手机号码和另一个电子邮箱来,这样即使以后被锁定,您也可以很容易地找回帐户。
非常感谢!
微软支持团队
Microsoft Corporation
One Microsoft Way
Redmond, WA 98052
帐户恢复请求 现已关闭。请不要回复此信息。对此信息的回复将被转入非人工的邮箱。
/19 中对 Melon_Chen 文章的回复
谢谢您的回复!
.就是密码重置邮箱, 也就是次论坛的登记邮箱。
奇怪别的邮件都能收到,为什么接不到这个邮件!
请您帮忙再发一次。
非常感谢!
再次感谢!
这是否解决了你的问题?
抱歉,这没有帮助。
/19 中对 常愿董 文章的回复
由于您的邮箱无法收到重置邮件,我们向您的备用邮箱发送了临时密码,请您查看收件箱。
这是否解决了你的问题?
抱歉,这没有帮助。
本站点的其他语言版本Your password reset email is on its way.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you may not have an account, and should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create one. If you're sure that this account exists, you should resubmit the forgot password request. 的翻译是:您的密码重置电子邮件是关于它的方式。如果你没有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您可能不具有的帐户,并应单击下面的按钮以创建一个。如果你确信此帐户存在,您应该重新提交忘了密码的请求。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Your password reset email is on its way.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you may not have an account, and should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create one. If you're sure that this account exists, you should resubmit the forgot password reques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您的密码重置邮件是在它的途中。
你的密码重置电子邮件是在路上。如果你没有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你不能有一个帐户,应该单击按钮在下边创造一个。如果你确定这个帐户存在,你应该重新屈服忘记密码请求。
您的密码重置电子邮件是关于它的方式。如果你没有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您可能不具有的帐户,并应单击下面的按钮以创建一个。如果你确信此帐户存在,您应该重新提交忘了密码的请求。
您的密码重新设置电子邮件在它的途中。如果您没有收到电子邮件,您不可以有帐户,并且应该点击下面按钮创造一。如果您肯定这个帐户存在,您应该再传送忘记了密码请求。
您的密码重新设置电子邮件在它的途中。 如果您没有接受电子邮件,您不可以有帐户,并且应该点击按钮如下创造一。 如果您是肯定的这个帐户存在,您应该再传送忘记了密码请求。
相关内容&aregularly attended regularly attended & awhen something looks dirty or untidy,you will say it 某物看起来肮脏或凌乱的时,你将说它 & ai never got a chance to say 我未曾得到机会说 & aGhostDetectP GhostDetectP & aClass utilization 类运用 & aGood night girl, believe that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明天将是更好的晚上好女孩,相信 & ai felt embarrass when i made mistakes 我感觉使当困窘我犯了错误时 & a―finely sliced -精巧切 & aShow me ur photo 显示我ur相片 & amust have at least one lower case character 必须有至少一个小写字母 & aCould you please investigate to see if this is something of interest? 您可能请调查看这是否是某事利益? & aRanking system modified, (average ranking per Chapter introduced) 修改过的等级制度, (平均等第每个被介绍的章节) & aThe lie to you by a dream 谎言对您由梦想 & aOrdinary day 普通的天 & aKindly note the proper address for IBCO per below. 亲切的笔记适当的地址为IBCO每下面。 & athe household decisions discussed above serve as the variables used within the cluster analysis to determine the U.S. Farm Household Typology. 在作为之上被谈论的家庭决定在群分析之内用于的可变物确定美国。 农厂家庭L类形学。 & aProcess Model 处理模型 & aAs a reader, Mr. Antolini approach, perhaps poor Holden. But the Holden does not understand, in his experience, also can not make mature judgment about such things. 作为读者,先生。 Antolini方法,或许可怜的Holden。 但Holden在他的经验不了解,不可能也做成熟评断关于这样事。 & aher father also died and life immediately changed forthe girl 她的父亲也死去和生活为女孩立刻改变了 & aspecific leaf area of Salix alba L 柳属晨曲L具体叶子区域 & ashe was called to clear away dishes 她告诉清除盘 & acellular skin radiance serum serum cellulaire radiance 多孔的皮肤发光清液清液cellulaire发光 & aThe English students had learned that the Germans shake hands as often as possible, so they put their hands in front and got ready to shake hands with them. It made both of them laugh. 英国学生获悉德国人越经常越好握手,因此他们在前面投入了他们的手并且准备了好与他们握手。 它做了他们两个笑。 & aOur firm 我们的企业 & aConsider the approximation of the function f(z) = sin(7rz) over the interval V =[-l: 11 by a third order polynomia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ess than in 2000. Do not talk about it with Tatiana. She already mad at me that I told Tracy about it. But I think that Tracy does not want to give me a kitten. She could just tell me about it, and not promise every time or do insane price. 2000年较少比。 不要谈论它与Tatiana。 她已经疯狂对我我告诉了Tracy对此。 但我认为Tracy不想要给我小猫。 她可能告诉我对此和每次不许诺或不做疯狂的价格。 & athrough the use of 18 buildings with ground floor and 1st floor, with adjusted areas to the reality of Micro,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n conclusion,I will do some things to improve my computer operation. 总而言之,我将做有些事改进我的计算机操作。 & aYour password reset email is on its way. If you did not receive an email, you may not have an account, and should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create one. If you're sure that this account exists, you should resubmit the forgot password request. 您的密码重新设置电子邮件在它的途中。 如果您没有接受电子邮件,您不可以有帐户,并且应该点击按钮如下创造一。 如果您是肯定的这个帐户存在,您应该再传送忘记了密码请求。 &如何使用注册信息重置雅虎邮箱密码 不是用备用邮箱,我填写了备用邮箱的,可每次一点重置连接就成了英文雅虎_百度知道
如何使用注册信息重置雅虎邮箱密码 不是用备用邮箱,我填写了备用邮箱的,可每次一点重置连接就成了英文雅虎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进入邮箱以后才可以重置密码。在邮箱的右上角点“修改密码”。那里还有“邮箱帮助”。
在左上角那里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雅虎邮箱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