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综合教程3(大二上期),课后翻译题答案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全新版大学英语
综合教程3大二上期
课后翻译题答案
我们的计算机系统出了毛病,但我觉得问题比较小。(minor)
We have a problem with the computer system, but I think it’s fairly minor.
2. 父亲去世时我还小,不能独立生活。就在那时,家乡的父老接过了养育我(my upbringing)…)
It never occurred to him that their team would win the basketball match by a large margin.
5.回顾二十年的中学教学,我把我的成功归结为耐心、才能和对知识的不断追求。(look back on)
Looking back on my twenty years' teaching in high school, I attribute my success to patience, talent, and the constant pursuit of knowledge.
人们几乎无法将蓄意行窃的盗贼拒之门外。所能做的只是设法阻拦他片刻,从而使其暴露在巡警(police patrol)面前。常识告诉我们,光照是犯罪行为的障碍物。家门口必须安装一盏灯,并在晚间开着。如果你碰巧是最晚一个回家,别只关门而不上锁。如果你决定购买精密的电子报警系统,别忘了索要报警器的标志,并把它们张贴在窗户和门上。此外,你还可以将报警系统连接到警署。
sophisticated
hook up to
electronic
It is almost impossible to keep a determined burglar out. All you can do is discourage him for a few minutes. Thus exposing him to police patrols. Common sense tells us that lighting is a barrier to criminal activity. A light should be fixed in the doorway and switched on at night. Make sure/Assure yourself that you don't leave the door on the latch if you happen to be the last to come in. If you decide to buy a sophisticated electronic alarm system, be sure to ask for its signs and put them up on both windows and doors. In addition you may have it hooked up to a police station.
1.红十字会派遣的志愿人员非常小心地对村里的饮用水进行消毒(disinfect),以避免爆发瘟疫。(outbreak,caution)
The volunteers sent by the Red Cross disinfected, with great caution, the drinking water in the village so as to avoid an outbreak of plague.
2.爱因斯坦用了多年时间试图把电磁学理论和引力理论结合起来,但没有成功。(unify)
Einstein spent many years trying to unify the theories of electromagnetism and gravity but failed.
3.因其在激发学生创造性想象力方面的出色表现,王教授获得了校长奖。(stimulate,imagination)
Professor Wang received/won the Presidential Award for his excellence in stimulating students' creative imagination.
4.因存在一些设计上的(design)重大缺陷,董事会没有同意那个经济刺激计划(stimu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英语课后翻译_百度文库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课后翻译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3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全新版大学英语3综合教程课后习题翻译原题及答案_百度文库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全新版大学英语3综合教程课后习题翻译原题及答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1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The 1980s saw the start of the swift development of some special econmic zones in china .怎么_百度知道
The 1980s saw the start of the swift development of some special econmic zones in china .怎么
The 1980s saw the start of the swift development of some special econmic zones in china .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1980s saw the start of the swift development of some special econmic zones in china上世纪80年代,看到在中国的一些特殊经济区开始迅速发展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
The 1980s saw the start of the swift development of some special econmic zones in china .在二十世纪80年代,中国的一些特殊经济区开始迅速发展。
上个世纪80年代,中国的一些经济特区开始获得迅猛发展。
从1980年代开始迅速发展的一些在中国的经济特区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拒绝访问 | www.siandian.com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www.siandian.com)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41a014cb047e4364-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国经济特区有几个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