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扫描仪在哪弄Primeday怎么么弄?

Warframe: 亞馬遜 Prime Day 組合包
獲得你的免費 Liset 外觀及調色盤!
與 Warframe 一同歡慶亞馬遜 Prime Day!
美東夏令時間 7 月 12 日開始,綁定你的 Warframe 和 Twitch Prime 帳號來在所有平臺中獲得專屬的好物!
亞馬遜 Prime Day 落在美東夏令時間 7 月 16 日,然而從美東夏令時間 7 月 12 日至 8 月 12 日下午 2 點,你可以領取「華麗演出 LISET 外觀」和「華麗演出調色盤」來自訂你的登陸艇及軍械庫!
以你的 Twitch Prime 會員身分就可以領取你的物品-只需要確保你的 Warframe 和 Twitch Prime 帳號是
還有,別忘了
用一個必不可缺的支援型 Warframe 及匹配的披飾來搭配你的新的 Liset 外觀和調色盤!
線上互動內容未經 ESRB 娛樂軟體分級委員會分級。
(C)2017 Digital Extremes Ltd. 保留所有權利。
Warframe 和 Warframe logo 是Digital Extremes 有限公司的註冊商標。
「PS」家族商標和「PS4」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的註冊商標。
Nintendo Switch 是 Nintendo 的商標Warframe: 亚马逊 Prime Day 组合包
获得你的免费 Liset 外观及调色盘!
与 Warframe 一同欢庆亚马逊 Prime Day!
美东夏令时间 7 月 12 日开始,绑定你的 Warframe 和 Twitch Prime 帐号来在所有平台中获得专属的好物!
亚马逊 Prime Day 落在美东夏令时间7 月16 日,然而从美东夏令时间7 月12 日至8 月12 日下午2 点,你可以领取「华丽演出LISET 外观」和「华丽演出调色盘」来自订你的登陆艇及军械库!
以你的Twitch Prime 会员身分就可以领取你的物品-只需要确保你的Warframe 和Twitch Prime 帐号是 用一个必不可缺的支援型 Warframe 及匹配的披饰来搭配你的新的 Liset 外观和调色盘!
线上互动内容未经 ESRB 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分级。
(C)2017 Digital Extremes Ltd. 保留所有权利。
Warframe 和 Warframe logo 是Digital Extremes 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PS」家族商标和「PS4」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的注册商标。
Nintendo Switch 是 Nintendo 的商标当前位置:
7032好评 [编辑推荐]
卡牌|173.57M
《Warframe》【小说】太正经的同人小说
来源:6K6G发布时间:02-08 09:55:11
写在前面:  这不是一篇Warframe同人小说,而是Warframe-Youtuber同人小说。这一切要从几个月前两位Youtuber之间的企划开始说起。  QuietteShy(Shy)和DKDiamantes(DK)发起了一场「以他们两人」为主角的同人小说竞赛,获胜的文章将会由DK进行朗读并做成影片刊登在Shy的频道上。  在这里先介绍一下这两位Youtuber。  QuietteShy(现在的频道名为QuiteShallow)製作了许多简短但精闢(而且毒辣)的Warframe介绍影片。本人因为某些原因从不现声,在影片中使用电脑语音作为旁白,建立起毒舌女性中枢的形象。  DKDiamantes是以探讨Warframe世界观和设定发迹,目前的影片多半是游戏实况+闲聊,以及对于游戏设定的想法。他爱用的Stalker配色Nova Prime被他设定为「Stalke的妹妹」,还衍生出Stalker的大家族。  回到原题,在这场竞赛之前Shy的频道确实已经有了这样的影片,不过内容大概是DK遭到Shy的囚禁然后(危害善良风俗故隐藏)。我对这类的题材没什么兴趣,但多少还是有一点希望Sanpai notes me的心情(因为我是看了DK的影片之后才开始思考Warframe的脑补),所以就决定以他们的形象角色——毒舌女中枢和Stalker之妹来创作。当时正值中枢碎片被揭露,因此我就以中枢碎片的格式写了一篇「Shy's Fragments」。  可惜的是,这篇文章后来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响。当然一方面这篇文章可能根本不符合他们要的主题,一方面我超有限的英文能力对他们来说应该很伤眼。但我还是希望能让英文圈的社群知道中文圈也是有人在创作。时至今日,就拿出来让各位见笑吧。Shy's Fragments[1] Hello world, hello dumbass. Since you found those memories, it means you have too much time. I guess you wouldn't mind if I tell you something more.[1]你好,全世界。你好,小白癡。你能够找到这些碎片代表你一定闲过头了,你应该不会介意听我说个故事。[2] Before I become a cephalon, I never speak. Why should I speak? Everything are pointless, everyone are stupid, every weapons are garbage. Why should I ever talk about things like that?[2]在我成为中枢之前,我从不说话。我为什么要说话?一切都没有意义,每个人都是白癡,每一件武器都是垃圾,为什么我要为了这种东西多费唇舌?[3] That’s Why not many people can get alone with me, except her, the little sister. She was never good at fighting, her bow and arrow can only hit targets been molecular primed, and she can't do anything without her big brother.[3]也就是因为这样,没几个人能跟我相处,除了她,「妹妹」。她一向不擅长战斗,她的弓箭只能射中被分子填充的目标,此外,她没了她的哥哥就什么都做不到。[4] I don’t want to talk too much about her brother, there is only thing you need to know, he is an emo douchebag.[4]我不太想提到她哥,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他是个装忧郁的死中二。[5] The little sister always follow me around, tell me something totally unimportant. Like how many enemies her brother kill yesterday, or her kubrow ate an infested and get sick…...sometime she is very annoying, but in most of time, I kinda like it.[5]那妹妹老是黏着我,跟我说一些一点都不重要的事。像是昨天她哥干掉了几个敌人、她的库狛吃了一只感染者结果拉肚子......有时候她真的很烦,但整体来说我还蛮喜欢这样的。[6] Why does she so close to me? I guess it’s because I never judge her. People always remind her how weak and immature she is, which I totally agree, but I never say those things to her.[6]为什么她和我这么亲?我猜这是因为我不会批评她。人们总是不断提醒她自己有多么弱小和不成熟,这点我完全同意,但至少我不会说出来。[7] How can I bear her existence? Because she knows how stupid she is very well. That’s why we always hanging out together, what a lovely relationship? [7]为什么我能容忍她的存在?因为她很清楚自己有多蠢。这就是我们老是混在一起的原因,多么美好的情谊啊。[8] But one day, things going down. After the war was over, her brother going crazy. He kills a bunch of our people and run away, no one knows why, even his little sister.[8]但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在战争结束之后,她哥疯了。他杀了很多同伴然后逃走,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就连他的妹妹也不知道。[9] The little sister was isolated by people, I can’t do anything about this. Days after, I heard more people were killed by her brother. Some people decide to form a squad and hunt him down.[9]妹妹就这样被人们孤立,对此我也束手无策。几天之后,有更多人被她哥杀害,某些人决定组成一支队伍讨伐他。[10] One day, the little sister came to see me. I don’t know how she get this information, she tell me, people found out where her brother hiding, the squad will going after him in no time. She does not want her big brother be caught, no matter what he done. [10]有一天,妹妹跑来找我。我不知道她是打哪听来的,但她告诉我,人们知道她哥的藏身处了,讨伐队很快就会找上他。妹妹不希望她哥被抓到,不管他做了什么。[11] She comes here to say goodbye, because she is going to help her brother. No matter they defeat the squad or not, she can never come back. [11]她来这里和我告别,因为她要去帮助她的哥哥。无论他们最后能不能打倒讨伐队,她都再也不能回来了。&[12] I stopped her from this stupid plan. Speaking more specifically, I knocked her out. The squad is formed by strongest warriors, she can never fight them.[12]我阻止了她,说得更体一点,我把她打昏了。讨伐队是由最强的菁英组成,她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13] In fact, I always know where her brother is, that’s a place only we know. So I go to his hideout, the brother is there, point his bow and arrow at me.[13]事实上,我一直知道她哥的下落,是在一个只有我俩知道的地方。所以我前往那个藏身处,她哥就在那里,用弓箭指着我。[14] We look at each other for a moment,&&“Run.” I said, for the first time.”Run as far as you can, never come back, never let your little sister find you.”[14]我们无言的看着彼此,「快走。」这是我第一次开口。「逃得越远越好,永远不要回来,别让你的妹妹找到你。」[15] So he left. Awhile after, the squad arrive. they found out I am the one who warn him they are coming, So they arrest me as his accomplice. [15]所以他离开了。一段时间之后,讨伐队抵达。他们发现是我通风报信,所以把我当成共犯逮捕。[16] When I was in prison, I never explain for myself. Few days after, the squad take me to the ruined judgement hall and give me a red vial. That’s it, I think. They dare not kill me but turn me into a ghost. What a bunch of coward.[16]当我被囚禁时,我没有为自己辩解。几天之后,讨伐队将我带到荒废的审判厅,将一个红色瓶子交给我。就这样了。我这么想,他们不敢将我处死,只敢把我变成幽灵,真是一群孬种。[17] before I take the red vial, I look around and found her. The little sister, she hides behind a pillar with her bow and arrow. What is she doing here? She looks so worry and scared. However, I can see her eyes full of determination, does she trying to save me? What a silly girl…... [17]在我喝下红瓶之前,我看到了她,妹妹。她拿着弓和箭躲在柱子后面。她在这里做什么?她看起来既担忧又害怕。然而,我能看到在她的眼中充满了决心,她打算救走我吗?真是个傻女孩......&[18] So I give her a smile, put a finger in front of my lips. Yes. Be quiet, don’t let anyone knows you are here, don’t let anyone knows you still care about your big brother, don’t let anyone knows you care about….me.[18]所以我给了她一个微笑,将手指放在唇前。是的。要沈默,别让任何人知道你在这里,别让任何人知道你还在乎你哥哥,别让任何人知道你还在乎......我。[19] I drink the liquid in the red vial, taste like electricity and iron. I lost all of my senses, become a phantom lost in time and space. I forgot who I was for centuries, until now.[19]我喝下了红瓶中的液体,嚐起来像是电气和金属。我失去了所有感官,成为一个迷失在时空中的幽灵,几个世纪以来我一直忘了我是谁,直到现在。[20] That’s all I wanna to say. If you know where the little sister is, please let her knows…...I miss her. [20]我想说的就这些了。如果你知道妹妹的下落,请让她知道.......我想她。~fin~  注:为了模仿Shy的毒舌所以这里用了许多粗鲁的语言(对以英文为母语的人这应该真的很伤眼)。文中有一些Youtober的梗,比如DK确实被评价为「只能射中被分子填充(Nova 4技)的目标」。
Copyright & g.COM
暂无下载,敬请期待warframe中文维基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warframe中文维基
&&warframe中文英文对照 查询 武器 mod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