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这首英文抒情歌的歌名^^?! - 怎么办? - 怎么治?
michaelc 提问:
我想知道这首英文抒情歌的歌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ook=21& 这项不放的这首歌
但就是找不到歌名~&
更多: 各位大大 帮帮我吧~
(希望也有歌词啦~^^
jamuraa 回答:
纪佳松 - 最后的晚餐&作词:纪佳松、李念和 作曲:纪佳松 编曲:纪佳松YeahIs fall in love with you oh ohIt was a Saturday The last supper we hadThe dinner was ready but I couldn't taste a thing (That's for real)You said you're gonna walk awayAnd I could feel this pain You've crucified meDid you think of what we had? (NO)When the bill is paid and you just walked away (头也不回)You didn't leave me nothing but our memories (我们的回忆)Thought we were gonna be okay Make love just like old daysHow could you fall in love with himBaby I don't know why 我不明白还是不明白Don't you walk away 带走我的世界 Will you think about meGirl I'll let you go no matter why 我还是不明白I'm everything without you Just give me a chance, once againIt was the feast of the last supper we hadThe cross was ready and I'm leaving it all up to youYou asked me 'is this me?' I knew you betrayed meThere's nothing that I could doThe love is over I should carry onAnd I will do it for remission of the sinThought we gonna be okay Make love just like old daysHow could you fall in love with him?Baby I don't know why 我不明白还是不明白Don't you walk away 带走我的世界 Will you think about meGirl I'll let you go no matter why 我还是不明白I'm everything without you Just give me a chance, once againBaby I don't know why 我不明白还是不明白Don't you walk away 带走我的世界 Will you think about meGirl I'll let you go no matter why 我还是不明白I'm everything without you Just give me a chance, once againJust give me a chanceGirl I'll let you go no matter why 我还是不明白I'm everything without you Just give me a chance, once again&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谁有我的世界中五歌录视频背景音乐所用的英文歌曲(要有歌词的那种。还是女生唱的)_百度知道
谁有我的世界中五歌录视频背景音乐所用的英文歌曲(要有歌词的那种。还是女生唱的)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梦回旧景001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梦回旧景001
采纳数:5440
获赞数:5074
参与团队:
Just One Last Dance 播放歌手: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oh baby just one last dance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Just one last dancebefore we say goodbye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it's like the first timeJust one more chance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Just one last dance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it's the only way to doJust one last dancebefore we say goodbye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it's like the first timeJust one more chance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Just one last danceJust one last dancebefore we say goodbye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it's like the first timeJust one more chance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Just one last dancebefore we say goodbye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it's like the first timeJust one more chance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Just one last danceJust one last danceJust one more chanceJust one more chanceJust one last dance
怎么有男的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开的。欢迎持续参与!
中文Minecraft Wiki是完全公开的。欢迎持续参与!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现已创建!或许有兴趣去?Minecraft中文Wiki微博现已创建!或许有兴趣去?翻译或创建页面之前,不妨看看与页面。翻译或创建页面之前,不妨看看与页面。需要管理员的协助?在留言也许可以帮到您。需要管理员的协助?在留言也许可以帮到您。想与其他用户进行编辑上的沟通?正是为此创建的。想与其他用户进行编辑上的沟通?正是为此创建的。
来自Minecraft Wiki
以下的文件是根据与C418的一个协议。这个协议表明了所有的声音/SFX都能够被完全上传。这主要是因为它们来源于Freesound项目。
所有的音乐都必须被缩短到最初的30秒来阻止侵犯版权,因为C418有在专辑里出售他的Minecraft音乐。在此wiki是不允许存在任何完整的音乐曲目的。
有一个例外,这是C418同意的,由于它的病毒性内容传播,“11”可以被完全上传。除此没有其他的例外。
该文件受著作权保护。
根据合理使用的定义或者原作者明确允许,此文件可以在本Wiki上自由使用。除非原作者明确允许,用户不得在站外编辑或使用该文件。
单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24 KB)( | )以下的文件是根据与C418的一个协议。这个协议表明了所有的声音/SFX都能够被完全上传。这主要是因为它们来源于Freesound项目。
所有的音乐都必须被缩短到最初的30秒来阻止侵犯版权,因为C418?
您不可以覆盖此文件。
以下3个页面链接至本文件:
Promotional Content关于我的世界WE指令问题_百度知道
关于我的世界WE指令问题
不久前跟朋友一起租了个服务器一起玩mc我是腐竹不过是新手菜鸟看了很多论坛的帖子发现很多人用创造模式建造东西都会使用一些命令比如什么笔刷复制之类的(还看到有个人把一座山用指令...
不久前跟朋友一起租了个服务器一起玩mc 我是腐竹 不过是新手菜鸟
看了很多论坛的帖子 发现很多人用创造模式建造东西都会使用一些命令 比如什么笔刷 复制 之类的
(还看到有个人把一座山用指令倒过来做成了空岛)但是我按照他的步奏输入命令为什么没有用呢?是不是什么笔刷 复制大范围方块之类的需要加插件? 请大神帮帮忙 谢谢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采纳数:781
获赞数:1841
参与团队:
...我只知道一些基础的WE。进阶类的建筑高手才需要。【铺满】
//set xxx(放置xxx,xxx是方块ID【清空】
(0=空气,无方块【围墙】
//walls xxx (xxx是方块ID【空心球体】 //hsphere xxx yyy(xxx是方块ID,yyy是半径【可以用指南针右键方块定位【实心球体】 //sphere xxx yyy(xxx是方块ID,yyy是半径【可以用指南针右键方块定位【圆圈】
//hcyl xxx yyy(xxx是物品ID,yyy是半径【圆形】
//cyl xxx yyy(xxx是方块ID,yyy是半径【空心圆柱】 //hcyl xxx yyy zzz(xxx是方块ID,yyy是半径,zzz是高度【实心圆柱】 //cyl xxx yyy zzz(xxx是方块ID,yyy是半径,zzz是高度【还原】
//und【撤销/撤销还原】//redo【复制】
(站在哪复制,等一下黏贴也会是在相同的位置出现【黏贴】
(注意站好位置【改变复制物的方向】//rotate xxx (xxx是度数,只能打90的倍数。顺时针旋转复制物【替换】
//replace xxx yyy (xxx是原来方块,yyy是替换方块
我想知道那个笔刷工具是怎么用的 要插件吗?
先选择一个方块复制 就是//copy 在用笔刷工具绑定一个工具刷出来 不记得指令了
擅长:暂未定制
实用工具  //fill &方块ID& &半径& [深度] - 填充一个坑  //fillr &方块ID& &半径& - 完全地填充一个坑  /toggleplace - 切换 第一个选择点/你当前所在的位置(使用填充水/岩浆指令)  //drain &半径& - 清空水和岩浆  /fixwater &半径& - 修复水  /fixlava &半径& - 修复岩浆  /removeabove [半径] [高度] - 删除你头上的方块  /removebelow [半径] [高度] - 删除你脚下的方块  /replacenear &半径& &被替换方块ID& &替换方块ID& - 替换周围指定方块  /removenear [方块ID] [半径] - 删除周围指定方块  /snow [半径] - 积雪  /thaw [半径] - 融雪  //ex [半径] - 灭火  /butcher [半径] - 杀死生物  /remove &ID& &半径& - 删除实体  //green - 绿化(泥土转换成草皮)Chunk 工具  /chunkinfo 获得你所在chunk的信息  /listchunks 显示已有chunk列表  /delchunks 删除chunk超级锄头  // 切换超级锄头  /sp single 单块超级锄头模式  /sp area &range& 区域超级锄头模式  /sp recur &range& 递归超级锄头模式工具  /tool &repl|cycler|floodfill|brush|lrbuild|tree|deltree|farward|info&选择工具  /none 关闭工具  /info 显示工具信息  /tree [树的类型]快速点树,树的类型有 [tree, regular, big, bigtree, redwood, sequoia, tallredwood, tallsequoia, birch, white, whitebark, pine, randredwood, randomredwood, anyredwood, rand, random]  //repl &方块ID& 切换到替换工具(直接右键将方块替换为指定方块)  //cycler 切换数据值工具 (羊毛改颜色等)  //tool brush &sphere|smooth|gravity|cylinder|clipboard|ex&选择笔刷工具笔刷  /brush sphere [-h] &类型& &半径& 球形笔刷  /brush cylinder [-h] &类型& &半径& [高度] 圆柱形笔刷  /brush clipboard 黏贴笔刷  /brush smooth &半径& [强度] 平滑笔刷  /size &#& 改变笔刷大小  //mat &方块ID& 改变笔刷材料  //mask 清空蒙板  //mask &方块ID& 设置蒙板  //gmask &方块ID&设置全局蒙板移动指令  /unstuck 向上移动到第一个可以站立的位置  /ascend 向上移动一层  /descend 向下移动一层  /ceil [clearance] 到达天花板  /thru 穿过面前的墙  /jumpto 到达你准星所指的方块  /up [#] 跳跃一段距离快照指令  //restore [snapshot] 恢复指定的快照版本  //snapshot use &snapshot& 使用指定的快照版本  //snapshot list [num] 列出最新的五个快照  //snapshot before &date& 找到指定日期前第一个快照  //snapshot after &date& 找到指定日期后第一个快照脚本指令  /cs &script& [args...] 执行一个脚本  /.s [args...] 已新参数重新执行最后一个脚本  /&script&.js [args...] 执行一个JS脚本通用指令  /searchitem 通过名字寻找物体  /we help WE指令列表  /worldedit help &command& 显示指令介绍  //worldedit reload 重新加载World Edit的配置  //worldedit version 检测WorldEdit版本  //worldedit tz 设置时间(非永久)  //fast 切换到快速执行模
1条折叠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暂无关注的直播
暂无历史观看记录
精彩动画MV 我们就是危险We Are the Danger
您未安装Flash Player或者版本过低,请点击
分享给好友
复制视频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