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还没有歌词呢,帮我们完善歌词吧
歌词制作者
网络歌手歌词
网络歌手最新MV
注意事项:
1.正确填写标题例如:歌曲名—歌手名
2.不得添加与歌词无关的信息
3.歌词内容里禁止含有非法或不良信息,另:低俗网络歌词请谨慎上传
4.歌词上传成功后请耐心等待管理员审核。管理员有权对上传歌曲进行正常修改,对于不符合以上规范的歌词将会被删除尼利拜踩no白no喔五喔是什么英文歌。我在夜店听到的dj_百度知道
尼利拜踩no白no喔五喔是什么英文歌。我在夜店听到的dj
尼利拜踩no白no喔五喔是什么英文歌。我在夜店听到的dj
你知道的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Girl you know you&#39?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Girl remember when we made our promises女孩你还记得我们的誓言的时候吗,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39,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re hurting me女孩,你伤害了我,你知道的,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Girl you know you&#39?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你知道的,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Girl you know you&#39?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我们会在一起到永远,我们曾经海誓山盟Baby my heart keeps telling me宝贝,愿意围绕在你身旁And baby i&#39?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re hurting me女孩,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39,你知道的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你伤害了我,你知道的;m only trynna be a better man我只是在尝试做一个好男人so baby所以亲爱的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宝贝I wonder why sometimes we fall apart oh yeah我纳闷为什么有些时候我们会闹矛盾Together we are so wonderful yeah baby我们在一起是多么完美的事情,我愿意给你所有你想要的Cos i know this might seem hard to you因为我知道这个或许对你来说比较难And i know that we will be我知道我们将会这样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me to宝贝;t be this way forever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Im only trynna be a better man我只是尝试做一个好男人so lady所以宝贝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我是真的爱你的?All the time everybody say that you and me are over每一次他们说,但是你从来没有注意到Girl i truely love to be around you女孩,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ve never noticed that现在我只是在尝试做一个好男人;t never be this way事情真的不应该是这样I&#39?That we would be together throughout every single thing我们将会突破一切困难然后在一起Now im only trynna be a better man but you're hurting me女孩,你伤害了我,你知道的。And every single day i pray在每一个一个人的日子里我在祈祷that really things shouldn'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Girl you know you&#39,我的心始终告诉我That it shouldn&#39。Was it untrue what we promised each other这一起都是不真实的;re meant to be together for eternity但是我知道,你和我之间完了But i know we&#39?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39,你伤害了我,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Negative Things - SelwynListen baby听着,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re hurting me女孩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劲舞团yy搭配男带名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