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mate中文是什么意思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 love you mate这句话到底是怎么翻译的,mate 有很多种意思,有配偶也有同事的意思,一个女生对男生说这句话,这里的love是代表朋友之间的love多还是恋人的love多?这个女生我直接也给她说过我喜欢他,我也吻过她,但是她始终对我说,i like you as a friend .这几天我要走了,估计就是永别了,她给我的礼物上写了这一句话(还有其他的,省略了.),有点摸不透了~= 哈哈,说得也对,反正要走来,还缠着干嘛。她是韩国的哈,都在英国读书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有两种可能:1.她只知道mate其中的一个意思,没有真实的表达清楚2.她故意这么说,折磨你,让你胡思乱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ate 是英式英语,伙计的意思,美式英语用man或body,都是口语。估计她对你也就是朋友的意思了。。。sorry。。。
mate在这里有伙伴的意思,一般男人之间经常这么用:Hi,mate!意思是:喂,老兄!这女孩子应该对你有意思,有戏
mate 是伙伴的意思,根据“i like you as a friend ”这句话来看,他把你当成朋友,没有恋人的意思。
她应该是Austrialia或英国人. mate的理解是朋友. 这句话朋友之间用意比较多.
既然已经永别了,就放下吧.摸透,摸不透有什么区别.
扫描下载二维码mate(FLEX 框架)_百度百科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FLEX 框架
(FLEX 框架)
Mate ,直译为伙伴,英 [me?t] 美 [met],将会成为领域的另一个热点,现多应用于手机行业。
Mate 将会成为领域的另一个热点。
现多应用于手机行业,例如:
意思是华为伙伴。
华为Mate采用6.1英寸全贴合IPS材质大屏,拥有4050mAh,四核1.5GHz处理器,内嵌16核GPU,是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完美整合。搭载基于4.1系统的Emotion UI具有合一桌面、同屏多窗、单手操控、智能阅读、语音助手。同时还具备史上最全视频解码能力,魔幻触控,双WIFI,双导航,通话降噪,信号增强,等多项领先技术以及800万像素BSI背照式主摄像头。
华为Mate的超大屏幕让电子阅读、视频播放、商务办公、游戏等消费者体验立即“大”不相同,同时,该机拥有大屏手机中最高的屏占比系数,精巧紧凑的设计,不仅让用户可轻松单手掌控,还方便携带。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人们总是希望用简单的东西解决复杂的需求,华为Mate的诞生实现了这一切,它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同时跨界融合了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诸多功能”。
.百度翻译[引用日期]
.百度知道[引用日期]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您要找的是不是:
n. 同班同学
n. 同班同学
['klɑ:sme?t]
['klaesmet]
n. 同班同学
求翻译:这个暑假我打算认真学英语。 是什么意思? ... game 游戏 class-mate 类伴侣 there is salt and there in our country 有盐,而且在我们的国家 ...
基于6个网页-
以文本方式查看 ... 分级学校(意) Classified school 级友 Class-mate 教室图书部 Classroom library ...
基于6个网页-
求翻译:在我读大学的时候,我的英文说 是什么意思? ... How is the woman >> 该名女子是如何 class-mate >> 类的队友 Your language just like a taobao boss >> 您的语言就像一个淘宝老板 ...
基于6个网页-
求翻译:lead time 是什么意思? ... spanish night 西班牙的夜晚 class-mate 同学 the future of the play had been decided 未来的发挥已经决定 ...
基于3个网页-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class-mate
[ 'klɑ:smeit ]
an acquaintance that you go to school with
以上来源于:
/'klɑ:s?me?t/
classmates
Your classmates are students who are in the same class as you at school or college. 同班同学
Clinton to be his running mate, hoping that will heal party wounds and help him draw in some of those working-class whites and older women he lost to her.
与希拉里搭档有助于弥合民主党内的创伤,并为他争取到初选中输给希拉里的白人劳工阶层和中老年女性选民。
When my bicycle had a flat tire in the Netherlands, my Polish class-mate whom I had hardly talked to stayed with me for 2 hours to help me find a new tire and fix my bike.
八年以前在荷兰,骑自行车的时候轮胎突然坏了。 我不太认识的波兰同学华了两个小时帮我去买新的而帮我修。
Van Persie upset by Sneijder claim Robin van Persie has accused Holland team-mate Wesley Sneijder of lacking "class" for making public their row over a free-kick at Euro 2008.
范佩西认为荷兰队有斯奈德对媒体说话是“脑袋进水”了,斯奈德抨击了范佩西在欧洲杯上主罚任意球资格。
Costello said Gavin was not able to step up to the heavier class because fellow British boxing team-mate Bradley Saunders had already qualified in the light-welterweight.
Why mate with a second-class beau who cannot be bothered to bring you the fishy equivalent of roses and diamonds?
Guy Wilks, benefiting from Suzuki team-mate Mirco Baldacci rolling his car into retirement on Sunday morning, won the junior class and took the championship lead.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网页版学习工具
mate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mat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place an opponent's king under an attack from which it cannot escape and thus ending the game
bring two objects, ideas, or people together
a fellow member of a team
the officer below the master on a commercial ship
informal term for a friend of the same sex
the partner of an animal (especially a sexual partner)
a chess move constituting an inescapable and indefensible attack on the opponent's king
an exact duplicate
South American tea-like drink made from leaves of a South American holly called mate
a person's partner in marriage
South A leaves used in making a drink like tea
A sheer,stiff fabric of silk or synthetic material used for trimming,neckwear,or evening dresses.
透明硬纱一种薄而挺的丝或合成纤维织物,用于装饰、颈部饰物或晚礼服。
The other room-mate, Harold Goy, was a good soul, no older than a child
另外那个同屋子的哈罗德?盖伊,是个心地纯良的孩子。
The branch of military operations that deals with the procurement,distribution,maintenance,and replacement of materiel and personnel.
军事后勤学军事行动的分支,负责物资和人员的获得、分配、维护和补充
Other manufacturers, Kodak, for example, supply equivalent materials
其他制造商,如柯达,也提供同类的材料。
They are not liabilities, but, if material, they are disclosed in footnotes to the financial statements.
它们不是企业的负债,但如果金额较大,它们应在财务报表的附注中揭示。
Label: A piece of paper or other material, fixed to something, on which is written what it is, where it to go, who owns it, etc.
标签:贴于某物上的纸条,注明其内容,去处,所有者等。
Any material deviations from standard - packing, gasket, bolting, etc.
任何与标准配置不同的材料:密封材料,沉淀材料,螺栓材料,等等。
A material that insulates,especially a nonconductor of sound,heat,or electricity.
绝缘体绝缘材料,特别是声、热、电的非导体
This material includes cellulose, hemicelluloses, pectin, and lignin.
它包括纤维素、半纤维素、果胶和木质素。
Roundworm eggs, pox and Marek's disease viruses, coccidia, and other infections materials can be carried on crates, footwear, and vehicles
圆虫虫卵,痘和马立克氏病病毒,球虫及其他传染性物质,都可以由条板箱,鞋和运输工具携带。
v.使紧密配合
n.【口】性情相投的人,心心相印的伙伴(尤指异性伙伴),灵魂伴侣
同一马厩的马
接合致死者
成对分割块
成对分割表
1.【口】(男的)朋友, 夥伴, 同事
2.【俚】用作对男子的称呼
3. 熟练工的助手
4.(商船中)级别低於船长的职员
5. 一对鸟或兽之一
6.【口】丈夫; 妻子
=Machine-Aided Translation Editing 机器辅助转换编辑
n. 同队队员,队友
v. (=crossbreed)使杂交,使异种交配
n. 竞选伙伴
[ snick ]的过去式
[ plutocracy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al ]的相关副词
four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s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 mallard ]的复数形式
two thousand and one
[ rewire ]的第三人称单数;[ rewir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华为mate啥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