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Lady gaga的 《Applause》live版的伴奏,有的话发给我谢谢

lady gaga---Applause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lady gaga---Applause歌词中文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stand here waiting我站在这里孤独的等待着for you to bang the gong等着你敲响鼓声to crash the critic saying:以此来击溃评论家的疑问Is it right or is it wrong?这是好的还是坏的,正确的还是错误的?If only fame had an I'v baby could I bare,如果名气犹在,我珍惜的只会是我自己Being away from you I found the vein put it here.离你而去后我发现自己你才是我的至爱(vein是血管的意思,理解为珍爱)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LM的掌声吧)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为掌声而活着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为你们的欢呼惊叫而活着(the way that....是方式的意思,理解为为.....)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掌声,掌声,掌声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给我我所爱的I'll turn turn the lights out我将关上灯光Put your hands up make'em touch举起手来让他们感受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A-P-P-L-A-U-S-E掌---声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Put your hands up make'em touch举起手来让他们感受A-P-P-L-A-U-S-E掌---声A-P-P-L-A-U-S-E掌---声I overheard your theory,我听到了你的想法Nostalgia's for geeks.怀旧的极客I guess sir, if you say so,我想是吧,如果你这么想(版本二:去你妈的老娘管你!)Some of us just like to read.我们中的某些人只是喜欢去读(Ga可能再说某些人只看Ga的表面,说Ga是疯子之类的)One second I'm a Koons fan,又那么一秒我是Koons的粉丝Suddenly the Kunst is me.突然间Kunst就是我了  Pop culture was in art now,流行的文化现在就在艺术中  Art in Pop culture in me.艺术就在流行的文化中就在我的体内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为你们的欢呼惊叫而活着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掌声,掌声,掌声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给我我所爱的I'll turn turn the lights out我将关上灯光Put your hands up make'em touch举起手来让他们感受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A-P-P-L-A-U-S-E掌---声A-P-P-L-A-U-S-E掌---声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A-P-P-L-A-U-S-E掌---声A-P-P-L-A-U-S-E掌---声Wooh! Touch-touch! Wooh! Touch-touch now! Wooh!Wooh!感受吧--感受吧!Wooh!感受吧--感受吧!Wooh!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我为掌声而活着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为你们的欢呼惊叫而活着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掌声,掌声,掌声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给我我所爱的I'll turn turn the lights out我将关上灯光Put your hands up make'em touch举起手来让他们感受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A-P-P-L-A-U-S-E掌---声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Put your hands up make'em touch举起手来让他们感受A-P-P-L-A-U-S-E掌---声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Make it real loud让它响彻天际!!!!!!Put your hands up make'em touch举起手来让他们感受
采纳率:34%
I stand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bang the gong  我就站在这里等着你鸣锣开道  To crash the critic saying, “is it right or is it wrong?”  让评论家们的是非相对论见鬼去吧  If only fame had an IV, baby could I bear  宝贝我能承受独一无二的超人气注射  Being away from you, I found the vein, put it in here  让它尽情释放在我的静脉里吧 请暂且回避  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这是就是我的人生意义  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我为喝彩而生 我为喝彩而生  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  我因你的欢呼和尖叫而生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  让我为所爱的一切疯狂一次  (Turn the lights on)  是时候开始光怪陆离的派对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touch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Make it real loud)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  让我为所爱的一切疯狂一次  (Turn the lights on)  是时候开始光怪陆离的派对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touch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Make it real loud)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A-P-P-L-A-U-S-E  全-民-喝-彩  Make it real loud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 touchX2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I’ve overheard your theory  对你的谬论早有耳闻  “Nostalgia’s for geeks”  所谓“复古的怪咖”  I guess sir, if you say so  也许你是对的吧  Some of us just like to read  我们中的某些人就只是当书呆子  One second I’m a Koons  下一秒我化身为杰夫·昆斯  Then suddenly the Koons is me  再下一秒杰夫·昆斯化身作我  Pop culture was an art  艺术的流行化 流行的艺术化  Now, art’s in pop culture in me  让艺术和流行在我身体里翻云覆雨吧  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这是就是我的人生意义  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我为喝彩而生 我为喝彩而生  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  我因你的欢呼和尖叫而生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全民喝彩  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  让我为所爱的一切疯狂一次  (Turn the lights on)  是时候开始光怪陆离的派对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touch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Make it real loud)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  让我为所爱的一切疯狂一次  (Turn the lights on)  是时候开始光怪陆离的派对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touch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Make it real loud)X2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A-P-P-L-A-U-S-E  全-民-喝-彩  Make it real loud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 touch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A-P-P-L-A-U-S-E  全-民-喝-彩  Make it real loud  让所有音乐就这样天马行空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 touch  振臂高呼 掌声雷动   Touch, touch  张牙舞爪的狂欢  Touch, touch, now  现在开始张牙舞爪的狂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雷迪嘎嘎-鼓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pplaus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oufjan翻唱Lady Gaga《Applause》_腾讯视频
三倍流畅播放
1080P蓝光画质
新剧提前看
1080P蓝光画质
纯净式无框播放器
三倍流畅播放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下载需先安装客户端
{clientText}
客户端特权:
3倍流畅播放
当前播放至 {time}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副标题要不要
徐峥 王传君
Nicky Jam Will Smith
{showMore?'收起' : '展开更多'}I stand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bang the gong
  我在这里静候你敲响锣鼓的那一刻
  To crash the critic saying, &is it right or is it wrong?&
  就让那些专家怪兽们继续评头论足吧
  If only fame had an IV, baby could I bear
  如果人气如同静脉注射,我选择坦然面对
  Being away from you, I found the vein, put it in here
  远离你们的日子里,我发现我难以割舍这里
  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我为喝彩和掌声而生
  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我为掌声而生,我为喝彩声而生
  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
  你们的欢呼和喝彩声早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掌声,喝彩声,欢呼声缺一不可
  Give me that thing that I love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
  I'll turn the lights out
  我将会制造光明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touch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
  I'll turn the lights out
  我将会制造光明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A-P-P-L-A-U-S-E
  欢-呼-声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Put your hands up, make 'em touch, touch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
  A-P-P-L-A-U-S-E
  热-烈-的-掌-声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这响亮的声音
  I've overheard your theory
  偶然听到了你的论调
  &Nostalgia's for geeks&
  什么偏执的复古狂?
  I guess sir, if you say so
  这位先生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的话
  Some of us just like to read
  我看某人只适合看看报纸
  One second I'm a Koons
  前一秒我还着迷于杰夫&昆斯
  Then suddenly the Koons is me
  而下一秒我就感觉杰夫&昆斯就是我
  Pop culture was in art
  流行文化早已被艺术所吸收
  Now, art's in pop culture in me
  而我早已领会了其真谛
  I live for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我为喝彩和掌声而生
  I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live for the applause-plause
  我为掌声而生,我为喝彩声而生
  Live for the way that you cheer and scream for me
  你们的欢呼和喝彩声早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The applause, applause, applause
  掌声,喝彩声,欢呼声缺一不可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
  I'll turn the lights out
  我将会制造光明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请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
  I'll turn the lights out
  我将会制造光明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A-P-P-L-A-U-S-E
  欢-呼-声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
  A-P-P-L-A-U-S-E
  热-烈-的-掌-声
  Make it real loud
  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请高举你们的双手制造出这响亮的声音
  Touch, touch
  张牙舞爪的狂欢
  Touch, touch, now
  现在开始张牙舞爪的狂欢
  A-R-T-P-O-P[1]
  流-行-艺-术
258元外教一对一试听课
公司:同步线话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1号院 &&|&& 电话:400-600-7270 &&|&& 座机:010- &&|&& 传真:010-
公司:同步线话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1号院 &&|&& 电话:400-600-7270 &&|&& 座机:010- &&|&& 传真:010-
企业信用 >
备案/许可证号:大家都在找:
当前位置:&&&Lady Gaga Applause app下载
Lady Gaga Applause官方介绍
Lady Gaga lause is a FREE Info App that provide and share the entertainment news about Lady Gaga singer and her song albums hits songs.Such as the Applause is the lead single from Lady Gaga
手机Lady Gaga Applause app截图
Lady Gaga Applause技巧攻略新闻
Lady Gaga Applause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版
官网版本:1.01APK大小:1.17MB
Lady Gaga Applause app相关搜索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5更多频道内容在这里查看
爱奇艺用户将能永久保存播放记录
过滤短视频
暂无长视频(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电影)播放记录,
按住视频可进行拖动
&正在加载...
举报视频:
举报原因(必填):
请说明举报原因(300字以内):
请输入您的反馈
举报理由需要输入300字以内
感谢您的反馈~
请勿重复举报~
请刷新重试~
收藏成功,可进入
查看所有收藏列表
当前浏览器仅支持手动复制代码
视频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通用代码可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设备的分享播放
用爱奇艺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当前播放时间:
一键下载至手机
限爱奇艺安卓6.0以上版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设备搜寻中...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连接失败!
请确保您要连接的设备(仅限安卓)登录了同一爱奇艺账号 且安装并开启不低于V6.0以上版本的爱奇艺客户端
部安卓(Android)设备,请点击进行选择
请您在手机端下载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其他安装方式:手机浏览器输入短链接http://71.am/udn
下载安装包到本机:
爱奇艺云推送
请您在手机端登录爱奇艺移动APP(仅支持安卓客户端)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载爱奇艺移动APP
180秒后更新
打开爱奇艺移动APP,点击“我的-扫一扫”,扫描左侧二维码进行登录
没有安装爱奇艺视频最新客户端?
Lady Gaga 《Applause》 歌词版 官方音乐台首发
正在检测客户端...
您尚未安装客户端,正在为您下载...安装完成后点击按钮即可下载
30秒后自动关闭
Lady Gaga 《Applause》 歌词版 官方音乐台首发">Lady Gaga 《Applause》 歌词版 官方音乐台首发
请选择打赏金额:
播放量12.7万
播放量数据:快去看看谁在和你一起看视频吧~
更多数据:
热门短视频推荐
Copyright (C)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正在为您下载爱奇艺客户端安装后即可快速下载海量视频
正在为您下载爱奇艺客户端安装后即可免费观看1080P视频
&li data-elem="tabtitle" data-seq="{{seq}}"& &a href="javascript:void(0);"& &span>{{start}}-{{end}}&/span& &/a& &/li&
&li data-downloadSelect-elem="item" data-downloadSelect-selected="false" data-downloadSelect-tvid="{{tvid}}"& &a href="javascript:void(0);"&{{pd}}&/a&
选择您要下载的《
后才可以领取积分哦~
每观看视频30分钟
+{{data.viewScore}}分
{{data.viewCount}}/3
{{if data.viewCount && data.viewCount != "0" && data.viewCount != "1" && data.viewCount != "2" }}
访问泡泡首页
+{{data.rewardScore}}分
{{if data.rewardCount && data.rewardCount != 0 && data.getRewardDayCount != 0}}1{{else}}0{{/if}}/1
{{if data.rewardCount && data.rewardCount != 0 && data.getRewardDayCount != 0}}
+{{data.signScore}}分
{{data.signCount}}/1
{{if data.signCount && data.signCount != 0}}
色情低俗内容
血腥暴力内容
广告或欺诈内容
侵犯了我的权力
还可以输入
您使用浏览器不支持直接复制的功能,建议您使用Ctrl+C或右键全选进行地址复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张仪天Ladygaga 的文章